作者yonex123 (yonex123)
看板Elephants
标题[闲聊] 会不会打教在执行一种神奇的训练
时间Sat May 30 09:21:41 2026
小时候听过一种练法
刚开始攻击距离短,威力小
但只要持续练习,空挥都可以
累计满600次
就大功告成,从此威力十足
好像是从日本传来的…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 1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71.72.15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80104103.A.6AD.html
1F:嘘 abcnelson654: 要不要拖轮胎跑步和提水桶?春训烧断棒取暖也该复出 05/30 09:22
2F:→ abcnelson654: 了 05/30 09:22
3F:→ ramDisk: 其实打教的教法必须练半季後才能发挥,等下半季会打趴其 05/30 09:34
4F:→ ramDisk: 他五队 05/30 09:34
5F:嘘 garry79618: 时代不同了 05/30 09:36
6F:嘘 WeiJiang: 我到底看了三小 05/30 09:44
7F:→ cccmn: 乾脆说爪整队在帮两个打教做实习生训练 05/30 09:44
8F:推 aoihareyuki: 只能说:真的神奇 05/30 09:51
9F:→ lrh18: 你的童年是不是在幻想中长大的.... 05/30 09:51
10F:→ duke6613: 可以直接骂直接酸就好,不用特地发文讲些无意义的话 05/30 09:51
11F:→ OldWang911: 第一届幻想文大赛开始喽 05/30 09:54
12F:嘘 meta41110: 一看就知道开嘲讽是吧0.0 05/30 09:54
13F:→ david4212: 明明24年就好好的 就硬要执行过时训练 然後拿一整季的 05/30 09:59
14F:→ david4212: 战绩下去拼 你新人二军练这套就算了 他还没成型改也简 05/30 09:59
15F:→ david4212: 单 你连老将都要弄 他们都有自己的节奏 弄乱硬要改 05/30 09:59
16F:→ kyoedengd2s: 点成全垒打吗 去玩BBO还要用全垒打卡才有办法 05/30 10:00
17F:→ david4212: 然後硬要练 就算练起来 你还能打多久 真有事 05/30 10:00
18F:推 EEengineer: 我有听过 是不是坐卡车走山路训练一个月,然後吃火锅 05/30 10:02
19F:→ EEengineer: 唱KTV? 05/30 10:02
20F:推 ymwen: 奇怪,藏头在哪? 05/30 10:32
21F:嘘 beefw: 你以为是野球拳吗 05/30 10:53
22F:推 ashrum: 是推公车不是坐卡车 05/30 11:09
23F:推 canlest: 野球拳笑死 05/30 11:19
24F:嘘 itx3life: @meta.ai 原po 是在讲三小?(啊,走错棚了 05/30 11:49
25F:嘘 fly5566: 野球拳 05/30 12:23
26F:推 omega3: 知道野球拳的起码40岁以上了 05/30 14:36
27F:推 moonlovemai: 日职这样打是可以体会,因为日职死球本来就不容易 05/30 15:19
28F:→ moonlovemai: 飞很远,除非是重炮手,就是以打平让球落在防守空 05/30 15:19
29F:→ moonlovemai: 隙利用串连得分,但中职就不是死球啊 05/30 15:19
30F:推 SkyScorpio: 日本出产的炮手,比台湾质量都好吧 05/30 16:08
31F:推 moonlovemai: 肯定的 日职能稳定轰,那都是克服死球的顶尖打者 05/30 16:20
32F:→ moonlovemai: ,台湾的球弹性系数没日职那麽夸张,真的不要用日 05/30 16:20
33F:→ moonlovemai: 职学到的教台湾打者 05/30 16:20
34F:推 saihao: 我只听过打1万次手枪会升级成大魔导士 05/30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