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drt (安靜)
看板Elephants
標題[閒聊] 今日打線
時間Thu May 28 21:55:18 2026
算是近四場稍微能看的比賽
.257/.316/.343 ISO .086 BABIP: .333
GB%還是高達48.1
得點圈算是意外
11個PA .273/.273/.364 ISO :0.091 BABIP : .500
只能算是恢復到能看的水準
距離贏球還有很大一段差距
然後黃棒跟二世下去換人吧 /74,阿坤
李二志豪 可以換桂圓/詹/魚
等二軍魔力(一軍的毒) 沒了,再輪替就好
現在就是下去二軍補血 一軍實在太毒了
接下來富邦三連戰
魔力藍 鈴木 禮拜天不知道
基本都是苦手
我們應該是寶拉 /美 / 374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 16 Pro Ma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2.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9976520.A.797.html
1F:推 hoij79627: 那到底為啥不直接換施毒的人啦….. 05/28 21:57
2F:推 kicomay: 黃棒要凹到何時 05/28 21:57
3F:推 kohara: 二軍野手的擊球跟一軍差距好大....打教真的沒問題嗎? 05/28 21:57
4F:→ james91718: 輪流毒真的不是辦法 05/28 21:57
5F:→ youngkid: 岳弟也該排隊下去帶仰角 打強沒仰角也是一直被接而已 05/28 21:58
6F:推 maple1022: 追平隊史紀錄7/13,追平銀行爪紀錄7/8 05/28 21:58
7F:→ hoij79627: 追紀錄之旅 05/28 21:59
8F:推 dsauqt: 你沒看到球團力挺嗎 05/28 21:59
9F:噓 jocabyu: 每次看到黃棒一臉積極卻怒推滾地球就越想越火,到底是要 05/28 21:59
10F:→ jocabyu: 撐幾點的? 05/28 21:59
11F:推 kevin05233: 哈西咖滋 -7 (ing) 05/28 22:00
12F:→ maple1022: 66是一臉就設定第一球要打直球 05/28 22:00
13F:→ maple1022: 要嘛就一壘觀眾席方向界外,要嘛就二滾 05/28 22:00
14F:→ cake10414: 黃棒下二軍? 夢裡有吧 05/28 22:03
15F:→ casto: 24至少還打了個長打 05/28 22:05
16F:推 judy81403: 24今天還是第一分功臣欸 下去幹嘛 05/28 22:07
17F:→ james91718: 黃棒真的就那一波無雙後直接一路滾滾滾,唉 05/28 22:07
18F:→ james91718: 要不要去二軍喝個86恰雞湯消毒一下 05/28 22:08
19F:→ asdrt: 也是 我忘了 我看後面大家都在唸 以為不要他了XD 05/28 22:15
20F:→ asdrt: 那就黃棒一個人下去換阿坤吧 05/28 22:15
21F:推 kaiba: 今天跟家人說 黃棒棒等等打第一球然後滾地這句結束 才講完 05/28 22:16
22F:→ kaiba: 立刻一球滾地死換局 05/28 22:16
23F:推 anson32kimo: 明天黃棒換瑞均、李2換88、王9換秀,是不是就完美了 05/28 22:17
24F:→ asdrt: 每一個左投都塞內角給黃棒 然後推一個反向軟弱滾地 就出局 05/28 22:17
25F:→ asdrt: 了 反正你不會拉 根本沒威脅 05/28 22:17
26F:→ asdrt: 他打左投超爛 05/28 22:18
27F:推 cchang: 黃棒平野都凹單成功一次了他當會然繼續凹下去凹到底,我 05/28 22:20
28F:→ cchang: 就看是黃棒先打回來還是看他先沒工作 05/28 22:20
29F:推 lazybonesla: 二軍打者打得還更像一軍 05/28 22:21
30F:推 garry79618: 黃棒是他唯一凹成功的...暢打到底 05/28 22:22
31F:推 kingkidd: 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一軍晶團打教荼毒多嚴重. 05/28 22:23
32F:→ kingkidd: 二軍上來的四輪跟瑞鈞..剛上來的志豪.不都硬碰硬拉打 05/28 22:23
33F:→ kingkidd: 下去換阿坤上來吧.現在連酸他都懶的酸了 05/28 22:24
34F:推 cutecrv: 星期天,可能會遇到阿部 05/28 22:28
35F:推 dickenst35: 滾多了還是有機會穿出去XD 05/28 22:29
36F:→ bill9128: 第一分不就24先二安,再接著仁偉二安 05/28 22:32
37F:推 garry79618: 滾出去還是一安阿...兩隻一安還是無法得分 05/28 22:32
38F:→ garry79618: 要嘛你就夠厲害...滾出二安...那你就繼續滾沒關西 05/28 22:33
39F:推 tommyshu: 下二軍也不是黃棒先 還有更爛的 05/28 22:36
40F:推 xyz40273xyz: 人家都送了 還比較好看...紅中都懂了 隨便派隨便壓 05/28 22:38
41F:推 vrai501: 隊長不知道要打怎樣才不會優先被點名XD 05/28 22:38
42F:→ bill9128: 這個月那精美的打擊率,你說黃棒為什麼不下去 05/28 22:39
43F:→ Jaspercool: 黃棒 王9 狀態已經掉很久囉 不知道教練有沒有發現 05/28 22:40
44F:→ ssh713: 以現在平野的排序 頂哥下二軍黃棒都不會下二軍 05/28 22:41
45F:推 yupup: 每次都有人在亂罵 岳東打得好也被罵 隊長有安打保送也要罵 05/28 22:42
46F:推 changcw: 祥禾也能再多給機會吧,今年打擊進步非常多 05/28 22:49
47F:推 bhoward: 隊長的問題是他的打擊沒有好到能打DH啊 05/28 22:50
48F:噓 jocabyu: 說黃棒不該下去的要不要看一下他近一個月跌停板式的成績 05/28 22:50
49F:→ jocabyu: 下滑?XD去年開高迅速走低的毛病開始發作了 05/28 22:50
50F:推 damen0808: 難得有串連了 05/28 22:51
51F:→ lupinlin: 今天王政順拉一球,X的也是完全沒仰角,結果只是個滾地安 05/28 22:51
52F:→ lupinlin: 打,王政順整組打擊其實也已經壞了. 05/28 22:52
53F:→ lupinlin: 黃棒那波無雙就是神的加持,當時他BABIP高到天際,現在只 05/28 22:52
54F:→ lupinlin: 是不斷在修正回聯盟平均值而已.你LD%或者出棒初速不夠快 05/28 22:53
55F:→ lupinlin: BABIP都是運氣而已. 05/28 22:53
56F:推 dsauqt: 黃現在剩下116 05/28 23:07
57F:推 TsaoLuka71: 黃西田打教:哇搭西哇今天得了4分ㄉㄟˇ斯~ 05/28 23:08
58F:→ TsaoLuka71: 是我們的打擊策略成功ㄉㄟˇ斯~ 05/28 23:08
59F:→ david4212: 平躺到底要不要面對哼哈沒用的事實? 05/28 23:34
60F:推 yaieki: 製毒的可以滾嗎 二軍剛上來的都打不錯時間一久就爛了 領隊 05/28 23:53
61F:→ yaieki: 平野還裝不知 05/28 23:53
62F:推 AndyRu: 一二軍打擊方針不同 是要球員怎麼搞 05/29 00:08
63F:推 comet115: 推今天總算好看一點 05/29 00:47
64F:推 snoopyQoo: 今天打那麼好 不給平野面子 全部二軍都下二軍調整 05/29 01:08
65F:噓 cha125: 黃棒去看一下阿瑋/士綸的揮棒啦(但拉打好像也打不太到, 05/29 07:50
66F:→ cha125: 唉 05/29 07:50
67F:→ coolrock: 美美明星賽的票也太少了吧,大家幫忙投一下 05/29 10:54
68F:→ hoij79627: 美美票少不奇怪啊 自己敗好感 05/29 11:32
69F:推 taddy0540: 要凹單不會放九棒去凹,放中心棒次凹很怪,又不是大炮 05/29 11:32
70F:推 only385: 投美美還不如投羅或勝還比較討喜 05/29 1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