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drt (安静)
看板Elephants
标题[闲聊] 今日打线
时间Thu May 28 21:55:18 2026
算是近四场稍微能看的比赛
.257/.316/.343 ISO .086 BABIP: .333
GB%还是高达48.1
得点圈算是意外
11个PA .273/.273/.364 ISO :0.091 BABIP : .500
只能算是恢复到能看的水准
距离赢球还有很大一段差距
然後黄棒跟二世下去换人吧 /74,阿坤
李二志豪 可以换桂圆/詹/鱼
等二军魔力(一军的毒) 没了,再轮替就好
现在就是下去二军补血 一军实在太毒了
接下来富邦三连战
魔力蓝 铃木 礼拜天不知道
基本都是苦手
我们应该是宝拉 /美 / 374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 16 Pro Max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4.2.2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9976520.A.797.html
1F:推 hoij79627: 那到底为啥不直接换施毒的人啦….. 05/28 21:57
2F:推 kicomay: 黄棒要凹到何时 05/28 21:57
3F:推 kohara: 二军野手的击球跟一军差距好大....打教真的没问题吗? 05/28 21:57
4F:→ james91718: 轮流毒真的不是办法 05/28 21:57
5F:→ youngkid: 岳弟也该排队下去带仰角 打强没仰角也是一直被接而已 05/28 21:58
6F:推 maple1022: 追平队史纪录7/13,追平银行爪纪录7/8 05/28 21:58
7F:→ hoij79627: 追纪录之旅 05/28 21:59
8F:推 dsauqt: 你没看到球团力挺吗 05/28 21:59
9F:嘘 jocabyu: 每次看到黄棒一脸积极却怒推滚地球就越想越火,到底是要 05/28 21:59
10F:→ jocabyu: 撑几点的? 05/28 21:59
11F:推 kevin05233: 哈西咖滋 -7 (ing) 05/28 22:00
12F:→ maple1022: 66是一脸就设定第一球要打直球 05/28 22:00
13F:→ maple1022: 要嘛就一垒观众席方向界外,要嘛就二滚 05/28 22:00
14F:→ cake10414: 黄棒下二军? 梦里有吧 05/28 22:03
15F:→ casto: 24至少还打了个长打 05/28 22:05
16F:推 judy81403: 24今天还是第一分功臣欸 下去干嘛 05/28 22:07
17F:→ james91718: 黄棒真的就那一波无双後直接一路滚滚滚,唉 05/28 22:07
18F:→ james91718: 要不要去二军喝个86恰鸡汤消毒一下 05/28 22:08
19F:→ asdrt: 也是 我忘了 我看後面大家都在念 以为不要他了XD 05/28 22:15
20F:→ asdrt: 那就黄棒一个人下去换阿坤吧 05/28 22:15
21F:推 kaiba: 今天跟家人说 黄棒棒等等打第一球然後滚地这句结束 才讲完 05/28 22:16
22F:→ kaiba: 立刻一球滚地死换局 05/28 22:16
23F:推 anson32kimo: 明天黄棒换瑞均、李2换88、王9换秀,是不是就完美了 05/28 22:17
24F:→ asdrt: 每一个左投都塞内角给黄棒 然後推一个反向软弱滚地 就出局 05/28 22:17
25F:→ asdrt: 了 反正你不会拉 根本没威胁 05/28 22:17
26F:→ asdrt: 他打左投超烂 05/28 22:18
27F:推 cchang: 黄棒平野都凹单成功一次了他当会然继续凹下去凹到底,我 05/28 22:20
28F:→ cchang: 就看是黄棒先打回来还是看他先没工作 05/28 22:20
29F:推 lazybonesla: 二军打者打得还更像一军 05/28 22:21
30F:推 garry79618: 黄棒是他唯一凹成功的...畅打到底 05/28 22:22
31F:推 kingkidd: 有眼睛的都看的出来一军晶团打教荼毒多严重. 05/28 22:23
32F:→ kingkidd: 二军上来的四轮跟瑞钧..刚上来的志豪.不都硬碰硬拉打 05/28 22:23
33F:→ kingkidd: 下去换阿坤上来吧.现在连酸他都懒的酸了 05/28 22:24
34F:推 cutecrv: 星期天,可能会遇到阿部 05/28 22:28
35F:推 dickenst35: 滚多了还是有机会穿出去XD 05/28 22:29
36F:→ bill9128: 第一分不就24先二安,再接着仁伟二安 05/28 22:32
37F:推 garry79618: 滚出去还是一安阿...两只一安还是无法得分 05/28 22:32
38F:→ garry79618: 要嘛你就够厉害...滚出二安...那你就继续滚没关西 05/28 22:33
39F:推 tommyshu: 下二军也不是黄棒先 还有更烂的 05/28 22:36
40F:推 xyz40273xyz: 人家都送了 还比较好看...红中都懂了 随便派随便压 05/28 22:38
41F:推 vrai501: 队长不知道要打怎样才不会优先被点名XD 05/28 22:38
42F:→ bill9128: 这个月那精美的打击率,你说黄棒为什麽不下去 05/28 22:39
43F:→ Jaspercool: 黄棒 王9 状态已经掉很久罗 不知道教练有没有发现 05/28 22:40
44F:→ ssh713: 以现在平野的排序 顶哥下二军黄棒都不会下二军 05/28 22:41
45F:推 yupup: 每次都有人在乱骂 岳东打得好也被骂 队长有安打保送也要骂 05/28 22:42
46F:推 changcw: 祥禾也能再多给机会吧,今年打击进步非常多 05/28 22:49
47F:推 bhoward: 队长的问题是他的打击没有好到能打DH啊 05/28 22:50
48F:嘘 jocabyu: 说黄棒不该下去的要不要看一下他近一个月跌停板式的成绩 05/28 22:50
49F:→ jocabyu: 下滑?XD去年开高迅速走低的毛病开始发作了 05/28 22:50
50F:推 damen0808: 难得有串连了 05/28 22:51
51F:→ lupinlin: 今天王政顺拉一球,X的也是完全没仰角,结果只是个滚地安 05/28 22:51
52F:→ lupinlin: 打,王政顺整组打击其实也已经坏了. 05/28 22:52
53F:→ lupinlin: 黄棒那波无双就是神的加持,当时他BABIP高到天际,现在只 05/28 22:52
54F:→ lupinlin: 是不断在修正回联盟平均值而已.你LD%或者出棒初速不够快 05/28 22:53
55F:→ lupinlin: BABIP都是运气而已. 05/28 22:53
56F:推 dsauqt: 黄现在剩下116 05/28 23:07
57F:推 TsaoLuka71: 黄西田打教:哇搭西哇今天得了4分ㄉㄟˇ斯~ 05/28 23:08
58F:→ TsaoLuka71: 是我们的打击策略成功ㄉㄟˇ斯~ 05/28 23:08
59F:→ david4212: 平躺到底要不要面对哼哈没用的事实? 05/28 23:34
60F:推 yaieki: 制毒的可以滚吗 二军刚上来的都打不错时间一久就烂了 领队 05/28 23:53
61F:→ yaieki: 平野还装不知 05/28 23:53
62F:推 AndyRu: 一二军打击方针不同 是要球员怎麽搞 05/29 00:08
63F:推 comet115: 推今天总算好看一点 05/29 00:47
64F:推 snoopyQoo: 今天打那麽好 不给平野面子 全部二军都下二军调整 05/29 01:08
65F:嘘 cha125: 黄棒去看一下阿玮/士纶的挥棒啦(但拉打好像也打不太到, 05/29 07:50
66F:→ cha125: 唉 05/29 07:50
67F:→ coolrock: 美美明星赛的票也太少了吧,大家帮忙投一下 05/29 10:54
68F:→ hoij79627: 美美票少不奇怪啊 自己败好感 05/29 11:32
69F:推 taddy0540: 要凹单不会放九棒去凹,放中心棒次凹很怪,又不是大炮 05/29 11:32
70F:推 only385: 投美美还不如投罗或胜还比较讨喜 05/29 1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