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ngkid (YK)
看板Elephants
標題[分享] 今日林瑞鈞
時間Thu May 28 21:25:28 2026
今日林瑞鈞#75
打數:1
安打:1
全壘打:0
打點:0
得分:0
逐打席:二安
剛從二軍被拉上一軍的瑞鈞
今天代打馬上擊出二壘安打
示範二軍Driveline體系的揮棒
詮釋何謂硬碰硬
超好聽的應援曲有機會用了?
希望兩周後還能看到他這樣揮
前陣子農場常常被噴 但一軍投手可以不算平野
那二軍恰刀歐文養野手算不差吧?投手部門當我沒說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125.18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9974730.A.D53.html
1F:推 bebtib: 你會不會太樂觀了,兩周? 05/28 21:26
2F:推 dk971355: 希望不要被一軍日本人毒害 05/28 21:26
3F:推 mayor13: 平野:這個拉來特打 05/28 21:26
4F:推 oorange290: 未被荼毒 05/28 21:26
5F:→ mprsea: 難用又沒成績的老將放手吧 05/28 21:27
6F:推 asdfg5287: 這個太硬碰硬了 板凳埋伏 再打個1pa 下二軍 05/28 21:27
7F:推 godtim: 準備被晶團餵毒 05/28 21:27
8F:推 starkey: 太傻了 想要打席嗎 請學學黃棒 05/28 21:27
9F:→ jjyy6666: 這個拉來給日本人處理一下 05/28 21:27
10F:噓 jocabyu: 沒有受到日本打教荼毒比較敢全力揮XD 05/28 21:27
11F:→ s101282004: 打得不錯 回二軍 05/28 21:27
12F:→ JF88269521: 完打臉平野了明天下二軍 05/28 21:27
13F:推 james91718: 那個完整揮棒真的流暢 05/28 21:27
14F:推 lazybonesla: 這樣揮棒 還有下一場嗎 05/28 21:27
15F:→ jonsir: 二軍上來的就知道要拉打了 05/28 21:27
16F:推 wordwin: 還沒被毒到 05/28 21:27
17F:推 fash5896: 能不能撐完這週不會改壞還是問題咧,還想要兩週 05/28 21:27
18F:→ cake10414: 明天有得先發嗎? (笑 05/28 21:27
19F:推 archi: 不要英雄主義 好好看球 要用團隊去進攻好嗎? 05/28 21:28
20F:推 beauman002: 猜猜多久揮棒會中毒 05/28 21:28
21F:推 lovebuddy: 舒服的揮棒 拉上來又怕被荼毒(抖 05/28 21:28
22F:推 jjam: 認證二軍剛上來 05/28 21:28
23F:→ spicy305: 二軍上來的都打得很好,反觀一軍笑死人 05/28 21:29
24F:→ jjam: 平野: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打喔 05/28 21:29
25F:→ Tigerchan: 這揮棒明天還是會板凳的 05/28 21:29
26F:推 Sarfate: 兩週開特力專員,之後回二軍冷凍 05/28 21:29
27F:→ siang611724: 明天黃66繼續先發示範教練最愛的鳥推 這種愛拉打的坐 05/28 21:29
28F:→ siang611724: 板凳好好學習 05/28 21:29
29F:噓 jocabyu: 完蛋居然硬碰硬,明天冰起來反省 05/28 21:29
30F:推 SkyScorpio: 鄉民沒當球探、教練太可惜了 05/28 21:29
31F:→ fetoyeh: 二軍揮棒比一軍好 誰的問題大家都知道 05/28 21:29
32F:推 GsJames: 馬上就要被荼毒了,看看張士綸這場瘋狂碰 05/28 21:30
33F:→ james91718: 明天阿坤回來搞不好就下二軍了 05/28 21:30
34F:噓 lin199988: 現在二軍一軍打一場 一軍會被虐慘 05/28 21:30
35F:推 jonnet: 賽後馬來來特打一下 05/28 21:30
36F:→ kicomay: 不聽話….明天繼續洗腦 05/28 21:30
37F:推 liaogary: 下場繼續板凳機率高\ 05/28 21:30
38F:推 akiraje: 三天就差不多了 05/28 21:31
39F:推 cake10414: 真的 鄉民沒晶厲害 明天黃棒繼續先發? 05/28 21:31
40F:噓 kyoedengd2s: 拜託別聽日本人放屁 05/28 21:31
41F:→ jonnet: 士綸揮棒也明顯很果決 05/28 21:31
42F:推 ohnacl: 打久了沒人能幫忙調整就會變成一軍的形狀了 05/28 21:31
43F:推 jjam: 硬碰硬是吧 來來打教特調一下 05/28 21:31
※ 編輯: youngkid (114.32.125.182 臺灣), 05/28/2026 21:35:28
44F:推 angel6502: 相信沒多久就會加入保齡球隊了 05/28 21:32
45F:→ JF88269521: 明天黃66扛四棒爲各位示範延遲推棒 05/28 21:32
46F:→ kicomay: 晶厲害教練團….每個到最後都複製貼上 05/28 21:32
47F:推 hero1228: 我們多得是曇花一現的人 05/28 21:33
48F:推 only385: 你說的兩週有前提 1.平野願意讓他多上場 2.沒有西後化 05/28 21:33
49F:推 withoutsuger: 二軍守一壘的徐紹宇也可以給機會吧 05/28 21:33
50F:推 e2c4o6: 這兩個日本人是不是連二軍都沒待過 憑什麼在一軍 05/28 21:34
51F:→ Ke1even: 黃真的可以休息一下了 整個感覺不太對 05/28 21:34
52F:推 Tigerchan: 徐在二軍還很菜 輪不到他啦 05/28 21:34
53F:→ u9596g12: 不給老人面子 板凳走起 05/28 21:34
54F:推 dickenst35: 硬碰硬守開特力守滿 05/28 21:34
55F:→ dickenst35: 2個日本人連職業等級的教練資歷的沒有了,真以為中職 05/28 21:36
56F:→ dickenst35: 那麼好混 05/28 21:36
57F:推 JAsonYY: 週末對富邦應該就改造完成了 05/28 21:37
58F:推 siang611724: 徐二軍成績好像沒很好 還早 05/28 21:37
59F:→ siang611724: 明天賽前抓去特打改造一下 週六應該就會看到成效 05/28 21:38
60F:噓 abcnelson654: 等等就被教軟了 05/28 21:39
61F:→ abcnelson654: 徐在二軍是自殺棒 05/28 21:39
62F:推 yupup: 還沒被荼毒過的打擊 05/28 21:39
63F:推 ashrum: 小西瓜在日職打很爛,可是應該是比西田後藤強些 05/28 21:40
64F:推 changcw: 祥禾明明二軍也打很好,沒給多少機會就又下去了 05/28 21:40
65F:噓 jocabyu: 一人一私訊,叫二軍上來的這些人千萬別聽那幾個日本打教 05/28 21:40
66F:→ jocabyu: 教一些鬼扯蛋 05/28 21:40
67F:推 yupup: 還是二軍打比較沒壓力 比較能放開打 所以打得比較好 05/28 21:41
68F:推 Tigerchan: 小西瓜在日職不算爛的那邊吧 05/28 21:42
69F:推 PowerMoney: 平野:我看你完全是不懂喔 05/28 21:42
70F:噓 jacoson: 明天就板凳呢 05/28 21:42
71F:噓 harddaynight: 白痴日本人 在那邊教人家碰球還以為是什麼高級技巧 05/28 21:43
72F:→ harddaynight: 05/28 21:43
73F:→ everybody417: 這樣打讓一軍教練團很沒面子,只能板凳了 05/28 21:43
74F:推 atko200: 過一陣子就變林瑞晶了 05/28 21:43
75F:推 anthony67: 講過了 他在二軍算是很積極要求長打的人了 很開心他的 05/28 21:44
76F:→ anthony67: 揮棒 跟林志綱差距極大 05/28 21:44
77F:→ kicomay: 林瑞晶XDDD 05/28 21:45
78F:推 yupup: 阿囧九局上跑三壘看起來是自己決定跑的欸 水 05/28 21:46
79F:→ yupup: 黃稚峰看起來是沒想到他會衝三壘 05/28 21:46
80F:→ kicomay: 靠三壘指的話…瑞鈞那分也跑不回來 05/28 21:47
81F:推 hunng5: 打擊教練叫你帶進來推打沒聽見嗎!明天降二軍 05/28 21:48
82F:推 s83106: 大家真的可以稍微去關注二軍的比賽 05/28 21:49
83F:→ s83106: 二軍選手的揮棒和一軍真的天差地遠 05/28 21:50
84F:推 asdfg5287: 太晶化 滾球攻擊 05/28 21:51
85F:→ tommyshu: 帥帥帥 瑞鈞加油 05/28 21:52
86F:噓 jocabyu: 日式bullshit vs Driveline,高下立判 05/28 21:57
87F:推 micheal59: 平野說明天阿坤可能回來 搞不好就… 05/28 21:57
88F:推 ctainan: 許13的安打是內角硬推右側,哀 05/28 21:58
89F:→ hoij79627: 希望明天還能看到阿瑋 05/28 21:58
90F:推 haha7456: 再打一支安打就可以開始冰了 05/28 22:04
91F:推 venom957: 誰叫你一上來就打二安的 05/28 22:10
92F:推 anson32kimo: 可以讓黃66下二軍了嗎?一直先發還扛三棒,對手看了 05/28 22:11
93F:→ anson32kimo: 都在笑 05/28 22:11
94F:推 bebtib: 人家是平野心頭好,下二軍的會是其他人先 05/28 22:14
95F:推 lazybonesla: 黃棒打擊是教練團想要的 怎麼可能下去 05/28 22:23
96F:推 tonywiner: 一軍打教 二軍投教 各廢一隻手跟腳 這怎麼玩 05/28 22:30
97F:推 gericc: 取消DH 讓美美上來打好了 我想看鄭浩晶 05/28 22:43
98F:推 lupinlin: 說到日本打教,亞洲巨炮和對面台鋼打教應該很有心得. 05/28 22:50
99F:推 TsaoLuka71: 黃西田打教:哇搭西哇今天得了4分ㄉㄟˇ斯~ 05/28 23:06
100F:→ TsaoLuka71: 是我們的打擊策略成功ㄉㄟˇ斯~ 05/28 23:06
101F:→ herocba: 士綸和瑞均 如果阿坤和岳哥沒有受傷 根本不會調上來 05/28 23:11
102F:推 loveru90: 是迦南大師叫他打二壘長打的 05/28 23:36
103F:推 anhsuan: 我也希望打教下台,但不是只要一打到反方向就是不好好嗎 05/29 00:23
104F:→ anhsuan: ?一堆人為罵而罵 05/29 00:23
105F:推 hunng5: 要看球的位置,外角推反方向沒有問題,內角還帶進來推嗎? 05/29 00:28
106F:推 takamiku: 你揮棒就不夠快還只想推推樂 只在那邊鎖定外角推打投內 05/29 00:45
107F:→ takamiku: 角當然只會擠到 05/29 00:45
108F:推 anhsuan: 你說黃66硬要推我同意,他的揮棒真的很鳥,但你說許13內 05/29 00:47
109F:→ anhsuan: 角硬推我就不同意,因為許13是明顯有在拉的,不能因為偶 05/29 00:47
110F:→ anhsuan: 爾反方向就說他硬推,球路跟預想不同本來就有可能造成擠 05/29 00:47
111F:→ anhsuan: 壓到反方向,不用只要看到打反方向就批評 05/29 00:47
112F:推 BaekJiHeon: 一直李2是在哈囉 05/29 00:47
113F:推 VOLVO: 反方向攻擊、推打現在彷彿是一種罪惡...有點反過頭了 05/29 01:33
114F:推 aoihareyuki: 反向其實也沒錯,但太多五號的球位都帶的太深,如果 05/29 07:23
115F:→ aoihareyuki: 能前面一點攻擊,就算反向也有可能長打!只是看一軍 05/29 07:23
116F:→ aoihareyuki: 的揮棒時間來看,確實都帶的蠻深的! 05/29 07:23
117F:推 HSyiee: 反向攻擊不是問題,如果你都跟那麼裡面要用棒頭甩出去的力 05/29 07:59
118F:→ HSyiee: 量去打那還是別打了== 05/29 07:59
119F:→ HSyiee: 擊球點放在前面也是可以反向攻擊 05/29 08:00
120F:推 j63190: 球員身體素質跟不上教練擊球技巧吧 05/29 08:49
121F:推 aoihareyuki: 評斷球員身體素質,進而給予適合的擊球方法,這不也 05/29 10:16
122F:→ aoihareyuki: 是打擊教練的功課嗎? 05/29 10:16
123F:→ aoihareyuki: 不應該是一句「選手執行不力」此類言詞就可以帶過! 05/29 10:16
124F:→ aoihareyuki: 換句話說:就是不承認此擊球方法是錯誤! 05/29 10:16
125F:推 lazybonesla: 笑死 說什麼球員身體素質 2024的時候難道沒這問題? 05/29 10:29
126F:→ lazybonesla: 還是換了一批人?護航也有點創意好嗎 05/29 10:30
127F:推 leeeooo: 等他上一軍等的好辛苦,希望能常駐一軍 05/29 1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