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ngkid (YK)
看板Elephants
标题[分享] 今日林瑞钧
时间Thu May 28 21:25:28 2026
今日林瑞钧#75
打数:1
安打:1
全垒打:0
打点:0
得分:0
逐打席:二安
刚从二军被拉上一军的瑞钧
今天代打马上击出二垒安打
示范二军Driveline体系的挥棒
诠释何谓硬碰硬
超好听的应援曲有机会用了?
希望两周後还能看到他这样挥
前阵子农场常常被喷 但一军投手可以不算平野
那二军恰刀欧文养野手算不差吧?投手部门当我没说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2.125.18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9974730.A.D53.html
1F:推 bebtib: 你会不会太乐观了,两周? 05/28 21:26
2F:推 dk971355: 希望不要被一军日本人毒害 05/28 21:26
3F:推 mayor13: 平野:这个拉来特打 05/28 21:26
4F:推 oorange290: 未被荼毒 05/28 21:26
5F:→ mprsea: 难用又没成绩的老将放手吧 05/28 21:27
6F:推 asdfg5287: 这个太硬碰硬了 板凳埋伏 再打个1pa 下二军 05/28 21:27
7F:推 godtim: 准备被晶团喂毒 05/28 21:27
8F:推 starkey: 太傻了 想要打席吗 请学学黄棒 05/28 21:27
9F:→ jjyy6666: 这个拉来给日本人处理一下 05/28 21:27
10F:嘘 jocabyu: 没有受到日本打教荼毒比较敢全力挥XD 05/28 21:27
11F:→ s101282004: 打得不错 回二军 05/28 21:27
12F:→ JF88269521: 完打脸平野了明天下二军 05/28 21:27
13F:推 james91718: 那个完整挥棒真的流畅 05/28 21:27
14F:推 lazybonesla: 这样挥棒 还有下一场吗 05/28 21:27
15F:→ jonsir: 二军上来的就知道要拉打了 05/28 21:27
16F:推 wordwin: 还没被毒到 05/28 21:27
17F:推 fash5896: 能不能撑完这周不会改坏还是问题咧,还想要两周 05/28 21:27
18F:→ cake10414: 明天有得先发吗? (笑 05/28 21:27
19F:推 archi: 不要英雄主义 好好看球 要用团队去进攻好吗? 05/28 21:28
20F:推 beauman002: 猜猜多久挥棒会中毒 05/28 21:28
21F:推 lovebuddy: 舒服的挥棒 拉上来又怕被荼毒(抖 05/28 21:28
22F:推 jjam: 认证二军刚上来 05/28 21:28
23F:→ spicy305: 二军上来的都打得很好,反观一军笑死人 05/28 21:29
24F:→ jjam: 平野:不是喔 不是这样子打喔 05/28 21:29
25F:→ Tigerchan: 这挥棒明天还是会板凳的 05/28 21:29
26F:推 Sarfate: 两周开特力专员,之後回二军冷冻 05/28 21:29
27F:→ siang611724: 明天黄66继续先发示范教练最爱的鸟推 这种爱拉打的坐 05/28 21:29
28F:→ siang611724: 板凳好好学习 05/28 21:29
29F:嘘 jocabyu: 完蛋居然硬碰硬,明天冰起来反省 05/28 21:29
30F:推 SkyScorpio: 乡民没当球探、教练太可惜了 05/28 21:29
31F:→ fetoyeh: 二军挥棒比一军好 谁的问题大家都知道 05/28 21:29
32F:推 GsJames: 马上就要被荼毒了,看看张士纶这场疯狂碰 05/28 21:30
33F:→ james91718: 明天阿坤回来搞不好就下二军了 05/28 21:30
34F:嘘 lin199988: 现在二军一军打一场 一军会被虐惨 05/28 21:30
35F:推 jonnet: 赛後马来来特打一下 05/28 21:30
36F:→ kicomay: 不听话….明天继续洗脑 05/28 21:30
37F:推 liaogary: 下场继续板凳机率高\ 05/28 21:30
38F:推 akiraje: 三天就差不多了 05/28 21:31
39F:推 cake10414: 真的 乡民没晶厉害 明天黄棒继续先发? 05/28 21:31
40F:嘘 kyoedengd2s: 拜托别听日本人放屁 05/28 21:31
41F:→ jonnet: 士纶挥棒也明显很果决 05/28 21:31
42F:推 ohnacl: 打久了没人能帮忙调整就会变成一军的形状了 05/28 21:31
43F:推 jjam: 硬碰硬是吧 来来打教特调一下 05/28 21:31
※ 编辑: youngkid (114.32.125.182 台湾), 05/28/2026 21:35:28
44F:推 angel6502: 相信没多久就会加入保龄球队了 05/28 21:32
45F:→ JF88269521: 明天黄66扛四棒爲各位示范延迟推棒 05/28 21:32
46F:→ kicomay: 晶厉害教练团….每个到最後都复制贴上 05/28 21:32
47F:推 hero1228: 我们多得是昙花一现的人 05/28 21:33
48F:推 only385: 你说的两周有前提 1.平野愿意让他多上场 2.没有西後化 05/28 21:33
49F:推 withoutsuger: 二军守一垒的徐绍宇也可以给机会吧 05/28 21:33
50F:推 e2c4o6: 这两个日本人是不是连二军都没待过 凭什麽在一军 05/28 21:34
51F:→ Ke1even: 黄真的可以休息一下了 整个感觉不太对 05/28 21:34
52F:推 Tigerchan: 徐在二军还很菜 轮不到他啦 05/28 21:34
53F:→ u9596g12: 不给老人面子 板凳走起 05/28 21:34
54F:推 dickenst35: 硬碰硬守开特力守满 05/28 21:34
55F:→ dickenst35: 2个日本人连职业等级的教练资历的没有了,真以为中职 05/28 21:36
56F:→ dickenst35: 那麽好混 05/28 21:36
57F:推 JAsonYY: 周末对富邦应该就改造完成了 05/28 21:37
58F:推 siang611724: 徐二军成绩好像没很好 还早 05/28 21:37
59F:→ siang611724: 明天赛前抓去特打改造一下 周六应该就会看到成效 05/28 21:38
60F:嘘 abcnelson654: 等等就被教软了 05/28 21:39
61F:→ abcnelson654: 徐在二军是自杀棒 05/28 21:39
62F:推 yupup: 还没被荼毒过的打击 05/28 21:39
63F:推 ashrum: 小西瓜在日职打很烂,可是应该是比西田後藤强些 05/28 21:40
64F:推 changcw: 祥禾明明二军也打很好,没给多少机会就又下去了 05/28 21:40
65F:嘘 jocabyu: 一人一私讯,叫二军上来的这些人千万别听那几个日本打教 05/28 21:40
66F:→ jocabyu: 教一些鬼扯蛋 05/28 21:40
67F:推 yupup: 还是二军打比较没压力 比较能放开打 所以打得比较好 05/28 21:41
68F:推 Tigerchan: 小西瓜在日职不算烂的那边吧 05/28 21:42
69F:推 PowerMoney: 平野:我看你完全是不懂喔 05/28 21:42
70F:嘘 jacoson: 明天就板凳呢 05/28 21:42
71F:嘘 harddaynight: 白痴日本人 在那边教人家碰球还以为是什麽高级技巧 05/28 21:43
72F:→ harddaynight: 05/28 21:43
73F:→ everybody417: 这样打让一军教练团很没面子,只能板凳了 05/28 21:43
74F:推 atko200: 过一阵子就变林瑞晶了 05/28 21:43
75F:推 anthony67: 讲过了 他在二军算是很积极要求长打的人了 很开心他的 05/28 21:44
76F:→ anthony67: 挥棒 跟林志纲差距极大 05/28 21:44
77F:→ kicomay: 林瑞晶XDDD 05/28 21:45
78F:推 yupup: 阿囧九局上跑三垒看起来是自己决定跑的欸 水 05/28 21:46
79F:→ yupup: 黄稚峰看起来是没想到他会冲三垒 05/28 21:46
80F:→ kicomay: 靠三垒指的话…瑞钧那分也跑不回来 05/28 21:47
81F:推 hunng5: 打击教练叫你带进来推打没听见吗!明天降二军 05/28 21:48
82F:推 s83106: 大家真的可以稍微去关注二军的比赛 05/28 21:49
83F:→ s83106: 二军选手的挥棒和一军真的天差地远 05/28 21:50
84F:推 asdfg5287: 太晶化 滚球攻击 05/28 21:51
85F:→ tommyshu: 帅帅帅 瑞钧加油 05/28 21:52
86F:嘘 jocabyu: 日式bullshit vs Driveline,高下立判 05/28 21:57
87F:推 micheal59: 平野说明天阿坤可能回来 搞不好就… 05/28 21:57
88F:推 ctainan: 许13的安打是内角硬推右侧,哀 05/28 21:58
89F:→ hoij79627: 希望明天还能看到阿玮 05/28 21:58
90F:推 haha7456: 再打一支安打就可以开始冰了 05/28 22:04
91F:推 venom957: 谁叫你一上来就打二安的 05/28 22:10
92F:推 anson32kimo: 可以让黄66下二军了吗?一直先发还扛三棒,对手看了 05/28 22:11
93F:→ anson32kimo: 都在笑 05/28 22:11
94F:推 bebtib: 人家是平野心头好,下二军的会是其他人先 05/28 22:14
95F:推 lazybonesla: 黄棒打击是教练团想要的 怎麽可能下去 05/28 22:23
96F:推 tonywiner: 一军打教 二军投教 各废一只手跟脚 这怎麽玩 05/28 22:30
97F:推 gericc: 取消DH 让美美上来打好了 我想看郑浩晶 05/28 22:43
98F:推 lupinlin: 说到日本打教,亚洲巨炮和对面台钢打教应该很有心得. 05/28 22:50
99F:推 TsaoLuka71: 黄西田打教:哇搭西哇今天得了4分ㄉㄟˇ斯~ 05/28 23:06
100F:→ TsaoLuka71: 是我们的打击策略成功ㄉㄟˇ斯~ 05/28 23:06
101F:→ herocba: 士纶和瑞均 如果阿坤和岳哥没有受伤 根本不会调上来 05/28 23:11
102F:推 loveru90: 是迦南大师叫他打二垒长打的 05/28 23:36
103F:推 anhsuan: 我也希望打教下台,但不是只要一打到反方向就是不好好吗 05/29 00:23
104F:→ anhsuan: ?一堆人为骂而骂 05/29 00:23
105F:推 hunng5: 要看球的位置,外角推反方向没有问题,内角还带进来推吗? 05/29 00:28
106F:推 takamiku: 你挥棒就不够快还只想推推乐 只在那边锁定外角推打投内 05/29 00:45
107F:→ takamiku: 角当然只会挤到 05/29 00:45
108F:推 anhsuan: 你说黄66硬要推我同意,他的挥棒真的很鸟,但你说许13内 05/29 00:47
109F:→ anhsuan: 角硬推我就不同意,因为许13是明显有在拉的,不能因为偶 05/29 00:47
110F:→ anhsuan: 尔反方向就说他硬推,球路跟预想不同本来就有可能造成挤 05/29 00:47
111F:→ anhsuan: 压到反方向,不用只要看到打反方向就批评 05/29 00:47
112F:推 BaekJiHeon: 一直李2是在哈罗 05/29 00:47
113F:推 VOLVO: 反方向攻击、推打现在彷佛是一种罪恶...有点反过头了 05/29 01:33
114F:推 aoihareyuki: 反向其实也没错,但太多五号的球位都带的太深,如果 05/29 07:23
115F:→ aoihareyuki: 能前面一点攻击,就算反向也有可能长打!只是看一军 05/29 07:23
116F:→ aoihareyuki: 的挥棒时间来看,确实都带的蛮深的! 05/29 07:23
117F:推 HSyiee: 反向攻击不是问题,如果你都跟那麽里面要用棒头甩出去的力 05/29 07:59
118F:→ HSyiee: 量去打那还是别打了== 05/29 07:59
119F:→ HSyiee: 击球点放在前面也是可以反向攻击 05/29 08:00
120F:推 j63190: 球员身体素质跟不上教练击球技巧吧 05/29 08:49
121F:推 aoihareyuki: 评断球员身体素质,进而给予适合的击球方法,这不也 05/29 10:16
122F:→ aoihareyuki: 是打击教练的功课吗? 05/29 10:16
123F:→ aoihareyuki: 不应该是一句「选手执行不力」此类言词就可以带过! 05/29 10:16
124F:→ aoihareyuki: 换句话说:就是不承认此击球方法是错误! 05/29 10:16
125F:推 lazybonesla: 笑死 说什麽球员身体素质 2024的时候难道没这问题? 05/29 10:29
126F:→ lazybonesla: 还是换了一批人?护航也有点创意好吗 05/29 10:30
127F:推 leeeooo: 等他上一军等的好辛苦,希望能常驻一军 05/29 1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