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ashin (中部粽裡包鮭魚)
看板Elephants
標題[分享] 今日羅戈
時間Thu May 28 21:24:42 2026
局數:6
投球數:96
好球:68
被安打數:8(全壘打:1)
四壞:2
三振:2
責失分:4
ERA:3.15
Whip:1.17
等勝騎士回來後去休息吧,辛苦了唉
明天只求保拉不吞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3.246.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9974684.A.9FE.html
1F:→ hoij79627: 真的累了啦 辛苦了 05/28 21:25
2F:推 jeffrey0112: 辛苦啦 05/28 21:26
3F:→ fash5896: 辛苦了 05/28 21:28
4F:→ cake10414: 辛苦了 今年是沒往年強 但也沒輪休到 05/28 21:28
5F:→ Rwhy: 辛苦了 05/28 21:29
6F:→ yuzhesue: 明年不會續約了 05/28 21:35
7F:推 gn00011219: 明年不續約一定被別隊搶 05/28 21:37
8F:→ abcnelson654: 跟其他洋投比,真的很普 05/28 21:39
9F:推 makanpisang: 沒太大意外的話這樣表現還是會續的 05/28 21:39
10F:推 dickenst35: 感覺很累 05/28 21:40
11F:推 kicomay: 今年就爪太爛…投手都有不能失分的壓力 05/28 21:40
12F:推 hoij79627: 看我們的海外球探,相信也很難找到比他好的啦 05/28 21:41
13F:推 rotkk: 問天 辛苦了 05/28 21:42
14F:→ hoij79627: 我們要煩惱的是他還願意留下來嗎…QQ 05/28 21:42
15F:→ kicomay: 羅戈平均就是失2-3分…爪打擊爛到沒辦法給他勝投 05/28 21:42
16F:→ kicomay: 搞不好374也不想留 05/28 21:42
17F:→ jjam: 這些洋投也很絕望吧 一分都不能掉 05/28 21:43
18F:推 dickenst35: 海外球探的成績:陶樂馬歇爾 05/28 21:43
19F:→ jjam: 投好的時候不是打擊0分就是牛棚玩掉 05/28 21:44
20F:推 hoij79627: 勿忘去年的黃勝 05/28 21:50
21F:噓 yamamoto9658: 藥局跟鬍子就這樣被蛋雕了喔?只會看表現差的嗎? 05/28 21:51
22F:推 Jyeva: 明年怎麼不續約?聽說他年薪很好欸 05/28 21:52
23F:推 SMG2016: 變化球控球沒有去年好 05/28 21:53
24F:推 kicomay: 海外球探成績:幫洋投找復健中心…黎克陶樂馬奎爾 05/28 21:54
25F:推 kazami0g: 羅戈今年增重說是為了應付整季長局數,看起來反而 05/28 22:06
26F:→ kazami0g: 影響他今年穩定性 05/28 22:06
27F:→ james91718: 這成績不續約是在說笑吧,雖然確實沒以前好但還是不 05/28 22:09
28F:→ james91718: 差啊 05/28 22:09
29F:推 dr112358: 辛苦了 05/28 22:23
30F:推 kacomo: 這成績沒有一號也算二號了, 爪不要其他隊會搶 05/28 22:33
31F:推 its0130: 辛苦了 05/28 22:38
32F:→ xyz40273xyz: 他一定很痛苦 以為擺脫富邦來冠軍隊結果回頭發現是另 05/28 22:39
33F:→ xyz40273xyz: 外一個富邦 05/28 22:39
34F:推 jonnet: 還好吧 去年也投了兩場TS 05/28 22:45
35F:推 iwinlottery: 爪出去的伍大叔 艾速特 魔力藍都不錯吧 唉 05/28 22:54
36F:→ shower: 沒輪休到就算了,戰績很差還一度投一休四 05/28 23:20
37F:推 Jyeva: 羅戈肯定想留的,這沒問題,當時就是不喜歡邦邦一直輸啊。 05/28 23:21
38F:→ Joeng: 球隊整體氣氛低迷真的也會連帶影響投手狀況 05/28 23:26
39F:推 hungurlea: 辛苦了嗚嗚嗚 05/29 09:23
40F:推 Chia2323: 你就是問天的命 雖然這場算比較差的 愛爾達統計羅戈隊 05/29 09:39
41F:→ Chia2323: 友援護率是1.77分 失兩分準備輸了 05/29 0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