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ashin (中部粽里包鲑鱼)
看板Elephants
标题[分享] 今日罗戈
时间Thu May 28 21:24:42 2026
局数:6
投球数:96
好球:68
被安打数:8(全垒打:1)
四坏:2
三振:2
责失分:4
ERA:3.15
Whip:1.17
等胜骑士回来後去休息吧,辛苦了唉
明天只求保拉不吞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53.246.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9974684.A.9FE.html
1F:→ hoij79627: 真的累了啦 辛苦了 05/28 21:25
2F:推 jeffrey0112: 辛苦啦 05/28 21:26
3F:→ fash5896: 辛苦了 05/28 21:28
4F:→ cake10414: 辛苦了 今年是没往年强 但也没轮休到 05/28 21:28
5F:→ Rwhy: 辛苦了 05/28 21:29
6F:→ yuzhesue: 明年不会续约了 05/28 21:35
7F:推 gn00011219: 明年不续约一定被别队抢 05/28 21:37
8F:→ abcnelson654: 跟其他洋投比,真的很普 05/28 21:39
9F:推 makanpisang: 没太大意外的话这样表现还是会续的 05/28 21:39
10F:推 dickenst35: 感觉很累 05/28 21:40
11F:推 kicomay: 今年就爪太烂…投手都有不能失分的压力 05/28 21:40
12F:推 hoij79627: 看我们的海外球探,相信也很难找到比他好的啦 05/28 21:41
13F:推 rotkk: 问天 辛苦了 05/28 21:42
14F:→ hoij79627: 我们要烦恼的是他还愿意留下来吗…QQ 05/28 21:42
15F:→ kicomay: 罗戈平均就是失2-3分…爪打击烂到没办法给他胜投 05/28 21:42
16F:→ kicomay: 搞不好374也不想留 05/28 21:42
17F:→ jjam: 这些洋投也很绝望吧 一分都不能掉 05/28 21:43
18F:推 dickenst35: 海外球探的成绩:陶乐马歇尔 05/28 21:43
19F:→ jjam: 投好的时候不是打击0分就是牛棚玩掉 05/28 21:44
20F:推 hoij79627: 勿忘去年的黄胜 05/28 21:50
21F:嘘 yamamoto9658: 药局跟胡子就这样被蛋雕了喔?只会看表现差的吗? 05/28 21:51
22F:推 Jyeva: 明年怎麽不续约?听说他年薪很好欸 05/28 21:52
23F:推 SMG2016: 变化球控球没有去年好 05/28 21:53
24F:推 kicomay: 海外球探成绩:帮洋投找复健中心…黎克陶乐马奎尔 05/28 21:54
25F:推 kazami0g: 罗戈今年增重说是为了应付整季长局数,看起来反而 05/28 22:06
26F:→ kazami0g: 影响他今年稳定性 05/28 22:06
27F:→ james91718: 这成绩不续约是在说笑吧,虽然确实没以前好但还是不 05/28 22:09
28F:→ james91718: 差啊 05/28 22:09
29F:推 dr112358: 辛苦了 05/28 22:23
30F:推 kacomo: 这成绩没有一号也算二号了, 爪不要其他队会抢 05/28 22:33
31F:推 its0130: 辛苦了 05/28 22:38
32F:→ xyz40273xyz: 他一定很痛苦 以为摆脱富邦来冠军队结果回头发现是另 05/28 22:39
33F:→ xyz40273xyz: 外一个富邦 05/28 22:39
34F:推 jonnet: 还好吧 去年也投了两场TS 05/28 22:45
35F:推 iwinlottery: 爪出去的伍大叔 艾速特 魔力蓝都不错吧 唉 05/28 22:54
36F:→ shower: 没轮休到就算了,战绩很差还一度投一休四 05/28 23:20
37F:推 Jyeva: 罗戈肯定想留的,这没问题,当时就是不喜欢邦邦一直输啊。 05/28 23:21
38F:→ Joeng: 球队整体气氛低迷真的也会连带影响投手状况 05/28 23:26
39F:推 hungurlea: 辛苦了呜呜呜 05/29 09:23
40F:推 Chia2323: 你就是问天的命 虽然这场算比较差的 爱尔达统计罗戈队 05/29 09:39
41F:→ Chia2323: 友援护率是1.77分 失两分准备输了 05/29 0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