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aler (林易增)
看板Elephants
標題[閒聊] 找洞穿的滾安
時間Wed May 27 21:47:24 2026
真的是非常吃運氣
揮棒差個0.1秒 球出去的方向就會差很大
而且這種安打要打四隻 才能得分
這幾場幾乎都是這種靠運氣安打
別隊只要會打長打
一壘就是得點圈
兩隻安打就能得分
打擊教練的策略,今年整個錯誤了
不符合潮流也不科學
又不用負責
到底是為什麼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58.11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9889648.A.7DC.html
1F:推 eattting: 因為兄弟晶神永不放棄是我的使命 05/27 21:48
2F:→ ssh713: 球團:不爽不要看 挺三寶到底 05/27 21:49
3F:→ wusky1982: 黃棒的拿手運氣滾球 05/27 21:49
4F:推 maple1022: 3滾必有一安,2滾必有一DP 05/27 21:49
5F:推 cvvbcvvb: 不夠具體噢 重寫 05/27 21:50
6F:→ spicy305: 這黃棒專門的 05/27 21:50
7F:推 Amilous: 還以為在說王政順的守備 05/27 21:50
8F:推 gericc: go go 砲管 被割~ 05/27 21:50
9F:→ simon80247: 樓上都不是真球迷 05/27 21:50
10F:推 moonlovemai: 沒有明確的說法你也敢質疑打教? 你不是真正的球迷 05/27 21:52
11F:→ lin199988: 前陣子的黃棒不就這樣安打滾出去打出成績 現在全隊都 05/27 21:52
12F:→ lin199988: 在學習喔 打教有料 05/27 21:52
13F:→ JJTV: 不要硬碰硬,太積極很丟臉。 05/27 21:52
14F:→ lin199988: 滾不出去代表你不受教球棒控制不夠好 05/27 21:52
15F:噓 guowei616: 很多球迷就最愛說得點圈打擊率阿 所以將跑者送到2~3壘 05/27 21:53
16F:→ guowei616: 再打一支一壘安打或策略性碰打得分 才是正確路線 還在 05/27 21:53
17F:→ guowei616: 調整而已 再給一點時間好嗎 05/27 21:53
18F:→ bill9128: 壘上有人就無差別碰碰樂 05/27 21:54
19F:→ qwamnbfgop21: 說啥呢 是選手執行有問題 我的策略怎麼可能有問題 05/27 21:56
20F:推 taidy: 樓樓上真球迷 05/27 21:56
21F:推 bibbywei: 奪還 05/27 21:56
22F:推 ywc1199: 帶進來 推出去 不要硬碰硬啊 團隊野球 05/27 22:04
23F:推 ctainan: 擊球初速那麼慢,守備都跑得到,洞就不見了 05/27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