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aler (林易增)
看板Elephants
标题[闲聊] 找洞穿的滚安
时间Wed May 27 21:47:24 2026
真的是非常吃运气
挥棒差个0.1秒 球出去的方向就会差很大
而且这种安打要打四只 才能得分
这几场几乎都是这种靠运气安打
别队只要会打长打
一垒就是得点圈
两只安打就能得分
打击教练的策略,今年整个错误了
不符合潮流也不科学
又不用负责
到底是为什麽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82.58.11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9889648.A.7DC.html
1F:推 eattting: 因为兄弟晶神永不放弃是我的使命 05/27 21:48
2F:→ ssh713: 球团:不爽不要看 挺三宝到底 05/27 21:49
3F:→ wusky1982: 黄棒的拿手运气滚球 05/27 21:49
4F:推 maple1022: 3滚必有一安,2滚必有一DP 05/27 21:49
5F:推 cvvbcvvb: 不够具体噢 重写 05/27 21:50
6F:→ spicy305: 这黄棒专门的 05/27 21:50
7F:推 Amilous: 还以为在说王政顺的守备 05/27 21:50
8F:推 gericc: go go 炮管 被割~ 05/27 21:50
9F:→ simon80247: 楼上都不是真球迷 05/27 21:50
10F:推 moonlovemai: 没有明确的说法你也敢质疑打教? 你不是真正的球迷 05/27 21:52
11F:→ lin199988: 前阵子的黄棒不就这样安打滚出去打出成绩 现在全队都 05/27 21:52
12F:→ lin199988: 在学习喔 打教有料 05/27 21:52
13F:→ JJTV: 不要硬碰硬,太积极很丢脸。 05/27 21:52
14F:→ lin199988: 滚不出去代表你不受教球棒控制不够好 05/27 21:52
15F:嘘 guowei616: 很多球迷就最爱说得点圈打击率阿 所以将跑者送到2~3垒 05/27 21:53
16F:→ guowei616: 再打一支一垒安打或策略性碰打得分 才是正确路线 还在 05/27 21:53
17F:→ guowei616: 调整而已 再给一点时间好吗 05/27 21:53
18F:→ bill9128: 垒上有人就无差别碰碰乐 05/27 21:54
19F:→ qwamnbfgop21: 说啥呢 是选手执行有问题 我的策略怎麽可能有问题 05/27 21:56
20F:推 taidy: 楼楼上真球迷 05/27 21:56
21F:推 bibbywei: 夺还 05/27 21:56
22F:推 ywc1199: 带进来 推出去 不要硬碰硬啊 团队野球 05/27 22:04
23F:推 ctainan: 击球初速那麽慢,守备都跑得到,洞就不见了 05/27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