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nnup117 (wang)
看板Elephants
標題不會創紀錄吧?
時間Wed May 27 21:36:02 2026
我知道曹竣崵有連三場完封勝
所以別號曹三封
中信兄弟要被連三場完封了
日本打教也太毒了
可以下二軍調整一下嗎?(掩面)
真的要拿狀元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24.1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9888964.A.BFD.html
1F:→ mayor13: 創 創到底 我看領隊要裝死到什麼時候 05/27 21:36
2F:→ dsauqt: 今天只有我們沒得分 05/27 21:36
3F:推 Joseph0724: 希望創欸 改組一樣 05/27 21:36
4F:→ Joseph0724: *下 05/27 21:37
5F:→ Eric1751: 拜託創 整組改一改 05/27 21:37
6F:→ ssh713: 繼續跟進來 給你狀元又如何? 笑死 05/27 21:37
7F:→ smile10177: 要創阿 給他難看下去 怎麼有人臉皮厚成這樣 05/27 21:37
8F:推 maple1022: 真心愛球隊請提具體建議好嗎 05/27 21:37
9F:→ cow1487: 創紀錄不好嗎 支持球團出紀念商品印三個日本人上去 我一 05/27 21:37
10F:→ cow1487: 定買 05/27 21:37
11F:推 anson32kimo: 反而覺得開心,看高層可以噁心球迷多久 05/27 21:37
12F:→ WeiJiang: 你的分類會破 05/27 21:37
13F:推 garry79618: 把紀錄留給晶團不錯吧.... 05/27 21:37
14F:推 honglove21: 大家都在想辦法調整,就你這隊像故意擺爛 05/27 21:37
15F:→ dsauqt: 平野罵完噁心誒沒有贏過欸 05/27 21:37
16F:→ jacoson: 創 05/27 21:37
17F:→ asdfg5287: 日職可不會像你們這樣嘲諷 開除爪籍 05/27 21:37
18F:推 same60710: 好消息:明天被完封也不會破紀錄 05/27 21:37
19F:推 Horse129: 明天打土投先發 還沒分真的笑死 05/27 21:37
20F:→ garry79618: 可以叫晶四封或晶五封 05/27 21:38
21F:→ jacoson: 看可以擺爛到什麼程度 05/27 21:38
22F:→ changcw: 有羞恥心就該自請下台啦 05/27 21:38
23F:→ asdfg5287: 哈茲咖西~~ 05/27 21:38
24F:推 snoopyQoo: 哈哈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05/27 21:38
25F:→ shintz: 連三場完封..這也是新紀錄嗎? 05/27 21:39
26F:推 chefM: 酒空說才三場而已有連三個月了嗎在靠杯什麼 05/27 21:39
27F:→ bill9128: 打土投確定會得分?? 05/27 21:39
28F:推 daniel1344: 創紀錄才能讓晶團大恥 永留存阿 05/27 21:39
29F:噓 czars: 我也覺得應該創紀錄一下,整個制服組跟教練團一攤死水 05/27 21:39
30F:推 garry79618: 明天打土投還能完封的話我也是真的佩服了 05/27 21:39
31F:→ bill9128: 三日合體,晶彩出局 05/27 21:40
32F:→ cake10414: 爪二上禮拜對上啾的子豪6局都只得一分 爪一能得幾分?? 05/27 21:40
33F:→ dannie: 不進場就好了 連轉播我都懶得看 05/27 21:40
34F:推 shark64: 最好創個紀錄,然後去訪問辜 05/27 21:40
35F:→ truth76901: 有記者可以去問一下辜辜 爪爪這打擊是幾流嗎 連三流都 05/27 21:40
36F:→ truth76901: 不如XDD 05/27 21:40
37F:→ Eling5: 看看可以爛到什麼地步 05/27 21:40
38F:→ jjam: 期待創紀錄 讓我們看看這三位尊爵不凡的日本人怎麼達成 05/27 21:41
39F:推 suwagutao: 想看紀錄 05/27 21:41
40F:→ Armament: 晶N封 05/27 21:41
41F:推 anthony67: 創起來 還有14局還早啦 05/27 21:41
42F:推 legend1125: 想看破記錄 05/27 21:41
43F:推 garry79618: 要先過明天土投才能破紀錄...大家加油 05/27 21:41
44F:推 Tigerchan: 哪個記者敢問?問個舉牌就被摸頭了 05/27 21:41
45F:→ siang611724: 王維中都能6.2局無失分 還是開季剛餵毒的時候 現在集 05/27 21:42
46F:→ siang611724: 體毒發了你以為能得分嗎 05/27 21:42
47F:→ bill9128: 看轉播都會看到睡著,被驚醒都是對手得分的時候 05/27 21:42
48F:推 spicy305: 晶團承擔啊,臉皮厚成那樣 05/27 21:42
49F:推 moonlovemai: 爪進入零的領域的時間比風見隼人還久 05/27 21:42
50F:推 Eric60203: 是覺得乾脆創一創 這些日本人通通滾蛋好了 唉 05/27 21:42
51F:推 bobobo262626: 創啊 一定要創 05/27 21:43
52F:噓 morgan77123: 這種比賽內容 我是教練我就跳下去了 哈茲卡西呀平野 05/27 21:43
53F:→ morgan77123: 丟臉 05/27 21:43
54F:推 kingkidd: 其實蠻開心的~看來我是真球迷 05/27 21:43
55F:推 tonywiner: 破紀錄 就看看高層還能裝死到哪時候 05/27 21:43
56F:→ jasonshen9: 明天看轉播的動力就是連續不得分能延續幾局 期待中 05/27 21:43
57F:推 kyoedengd2s: 有平野跟他的快樂夥伴 肯定破的放心 05/27 21:43
58F:→ casto: 盡量創 我就看球隊能忍到什麼時候 05/27 21:44
59F:推 dsauqt: 這根本在洗臉平野 05/27 21:44
60F:→ chaeyu99: 創紀錄怎麼夠 要破紀錄才有趣 05/27 21:44
61F:→ kyoedengd2s: 對單季百敗越來越有信心了 05/27 21:44
62F:→ ssh713: 破紀錄記得出紀念商品喔 笑死 05/27 21:44
63F:→ kingkidd: 沒錯.看轉播是為了看要連續幾局不得分 05/27 21:44
64F:推 haha7456: 日本三兄弟超有料才能創紀錄啊 05/27 21:44
65F:→ everybody417: 要有信心 這是必要之惡 05/27 21:44
66F:推 yaieki: 叫打教別教 平野別在那邊講幹話比較可能會得分 05/27 21:45
67F:→ xiami76: 明天本土先發,不用太悲觀 05/27 21:45
68F:→ yaieki: 但不可能 所以只希望創下後來者都追不到的偉大記錄來打臉 05/27 21:45
69F:推 c914137: 自信一點 把不拿掉 05/27 21:45
70F:→ siang611724: 舉牌嘴球迷 球團也罩 只能靠破這個記錄來洗那三個臉 05/27 21:46
71F:噓 anson32kimo: 許庭綸外野殺本壘丟臉,你帶成這副德行不丟臉 05/27 21:46
72F:推 same01216: 蠻期待創紀錄之夜耶 05/27 21:47
73F:推 spicy305: 說真的連憤怒的感覺都沒有了,有夠可悲 05/27 21:47
74F:推 z23061542: 上頭條 讓老闆看一下才有點機會 05/27 21:48
75F:→ Rwhy: 已經沒救 開始當笑話看了 05/27 21:48
76F:推 awg: 不在意了,反正一掉分,我就轉為滑手機佛系看球了! 05/27 21:48
77F:→ mavericksX: 樓上太多人已被總教練認證不是球迷 XD 05/27 21:48
78F:推 FG355077: 都創 爛到底 看小劉要裝死到什麼時候 05/27 21:48
79F:→ siang611724: 創個記錄期待日本那邊也報一下 讓洗履歷的實習生不用 05/27 21:49
80F:→ siang611724: 肖想還能回日本找工作 05/27 21:49
81F:推 simon80247: 拜託破紀錄 畢竟我們總教練說方向正確 05/27 21:50
82F:推 kingkidd: 明天黃子豪會不會變成賽揚等級.期待子豪表現了 05/27 21:50
83F:→ kingkidd: 拜託..要霸榜阿~晶團教練不是浪得虛名的 05/27 21:50
84F:推 ICHIROWU07: 創紀錄 創紀錄 創紀錄 看這個爛球隊還可以多丟臉 05/27 21:50
85F:→ kingkidd: 會不會晶團實習生回去日本連棒球相關工作都找不到 05/27 21:51
86F:→ kingkidd: 只能到日本大魯閣教揮棒 05/27 21:51
87F:推 a0942129k: 明天打土投 不會創紀錄啦 05/27 21:51
88F:推 dk971355: 巴不得創紀錄 想看日光三員快滾 05/27 21:52
89F:推 bluepahahaha: 照這種進度 上看70敗 可能80敗 05/27 21:52
90F:→ bluepahahaha: 保齡球教練三俠 05/27 21:52
91F:推 HansLee: 懶得罵 隨便了 繼續這樣省我票錢 05/27 21:53
92F:推 kingkidd: 如果明天打黃子豪還創紀錄.就真的神了~晶團教練團 05/27 21:54
93F:→ kingkidd: 會不會直接被扛回日本棒壇當神供起來. 05/27 21:54
94F:推 BaekJiHeon: 現在反而希望創一下紀錄 05/27 21:55
95F:推 whalleswell: 儘量創紀錄 大破大立 05/27 21:56
96F:→ bluepahahaha: 這種輸法別說褲子了 連葉子都沒得遮 05/27 21:56
97F:→ joe51408: 紀錄就是用來打破的 05/27 21:56
98F:→ bluepahahaha: 看有沒有辦法挑戰宇宙邦最慘那年的紀錄 05/27 21:57
99F:→ bibbywei: 1分都不一定追的回來了 05/27 21:57
100F:推 dsauqt: 今天打完ops+剩下92厲害 05/27 21:58
101F:推 smallallen03: 今年有喬好什麼大物了嗎XD 放的這麼徹底 05/27 21:58
102F:噓 petergold: 哈哈。就問日本三兄弟什麼時候滾。還在撐。丟臉 05/27 21:58
103F:→ bluepahahaha: 滾球三兄弟 05/27 21:58
104F:→ ssh713: 先發打線應該是六隊最老的 哪有放 笑死 05/27 21:59
105F:推 chicktap: 創就給他創啊,最好是一路被完封到上半季結束,我看球團 05/27 22:00
106F:→ chicktap: 要裝死到什麼時候 05/27 22:00
107F:推 h100142003: 我現在是蠻期待記錄可以堆多高就是 05/27 22:02
108F:→ fash5896: 給他創啊,看能不能更難看單週完封,連七場完封,到時 05/27 22:05
109F:→ fash5896: 候我看平野還有什麼話好說,看看高層會不會出手 05/27 22:05
110F:→ bamboowu1: 其實我想看這周都被完封 05/27 22:09
111F:推 darwincell: 隨便啦,這是平野的球隊 ,他說了算 05/27 22:11
112F:推 dennis941031: 問就是坐等紀錄 05/27 22:15
113F:推 qk199510: 那可以換打教了嗎笑死 05/27 22:15
114F:推 adamlovedogc: 輸球,連敗,再來不但輸還得不了分,再來勒?? 05/27 22:27
115F:推 adamlovedogc: 創記錄也ok啊,不名譽的記錄也是記錄 05/27 22:29
116F:推 Arezz: 蠻希望創紀錄的,來個20勝100敗,丟臉死了。還要被日本人 05/27 22:34
117F:→ Arezz: 當次等公民嗆 05/27 22:34
118F:→ its0130: 強攻強攻,哈哈哈哈哈 05/27 22:34
119F:推 bweo: 蠻希望創的欸 05/27 23:01
120F:噓 abcnelson654: 也不錯啦 05/27 23:12
121F:推 loveru90: 很好奇劉領隊有在看週報嗎?Weekly report! 05/27 23:23
122F:推 RicoAndy: 連四封是紀錄喔!筆記 05/27 23:56
123F:推 WAYNE978: 紀錄就是拿來破的,週末對邦邦請保持下去,加油! 05/28 01:04
124F:推 chargebro: 2018都沒這樣,真的很厲害捏 05/28 01:11
125F:→ mprsea: 想看創記錄 05/28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