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nnup117 (wang)
看板Elephants
标题不会创纪录吧?
时间Wed May 27 21:36:02 2026
我知道曹竣崵有连三场完封胜
所以别号曹三封
中信兄弟要被连三场完封了
日本打教也太毒了
可以下二军调整一下吗?(掩面)
真的要拿状元了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136.224.14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9888964.A.BFD.html
1F:→ mayor13: 创 创到底 我看领队要装死到什麽时候 05/27 21:36
2F:→ dsauqt: 今天只有我们没得分 05/27 21:36
3F:推 Joseph0724: 希望创欸 改组一样 05/27 21:36
4F:→ Joseph0724: *下 05/27 21:37
5F:→ Eric1751: 拜托创 整组改一改 05/27 21:37
6F:→ ssh713: 继续跟进来 给你状元又如何? 笑死 05/27 21:37
7F:→ smile10177: 要创阿 给他难看下去 怎麽有人脸皮厚成这样 05/27 21:37
8F:推 maple1022: 真心爱球队请提具体建议好吗 05/27 21:37
9F:→ cow1487: 创纪录不好吗 支持球团出纪念商品印三个日本人上去 我一 05/27 21:37
10F:→ cow1487: 定买 05/27 21:37
11F:推 anson32kimo: 反而觉得开心,看高层可以恶心球迷多久 05/27 21:37
12F:→ WeiJiang: 你的分类会破 05/27 21:37
13F:推 garry79618: 把纪录留给晶团不错吧.... 05/27 21:37
14F:推 honglove21: 大家都在想办法调整,就你这队像故意摆烂 05/27 21:37
15F:→ dsauqt: 平野骂完恶心诶没有赢过欸 05/27 21:37
16F:→ jacoson: 创 05/27 21:37
17F:→ asdfg5287: 日职可不会像你们这样嘲讽 开除爪籍 05/27 21:37
18F:推 same60710: 好消息:明天被完封也不会破纪录 05/27 21:37
19F:推 Horse129: 明天打土投先发 还没分真的笑死 05/27 21:37
20F:→ garry79618: 可以叫晶四封或晶五封 05/27 21:38
21F:→ jacoson: 看可以摆烂到什麽程度 05/27 21:38
22F:→ changcw: 有羞耻心就该自请下台啦 05/27 21:38
23F:→ asdfg5287: 哈兹咖西~~ 05/27 21:38
24F:推 snoopyQoo: 哈哈真的不知道该说什麽 05/27 21:38
25F:→ shintz: 连三场完封..这也是新纪录吗? 05/27 21:39
26F:推 chefM: 酒空说才三场而已有连三个月了吗在靠杯什麽 05/27 21:39
27F:→ bill9128: 打土投确定会得分?? 05/27 21:39
28F:推 daniel1344: 创纪录才能让晶团大耻 永留存阿 05/27 21:39
29F:嘘 czars: 我也觉得应该创纪录一下,整个制服组跟教练团一摊死水 05/27 21:39
30F:推 garry79618: 明天打土投还能完封的话我也是真的佩服了 05/27 21:39
31F:→ bill9128: 三日合体,晶彩出局 05/27 21:40
32F:→ cake10414: 爪二上礼拜对上啾的子豪6局都只得一分 爪一能得几分?? 05/27 21:40
33F:→ dannie: 不进场就好了 连转播我都懒得看 05/27 21:40
34F:推 shark64: 最好创个纪录,然後去访问辜 05/27 21:40
35F:→ truth76901: 有记者可以去问一下辜辜 爪爪这打击是几流吗 连三流都 05/27 21:40
36F:→ truth76901: 不如XDD 05/27 21:40
37F:→ Eling5: 看看可以烂到什麽地步 05/27 21:40
38F:→ jjam: 期待创纪录 让我们看看这三位尊爵不凡的日本人怎麽达成 05/27 21:41
39F:推 suwagutao: 想看纪录 05/27 21:41
40F:→ Armament: 晶N封 05/27 21:41
41F:推 anthony67: 创起来 还有14局还早啦 05/27 21:41
42F:推 legend1125: 想看破记录 05/27 21:41
43F:推 garry79618: 要先过明天土投才能破纪录...大家加油 05/27 21:41
44F:推 Tigerchan: 哪个记者敢问?问个举牌就被摸头了 05/27 21:41
45F:→ siang611724: 王维中都能6.2局无失分 还是开季刚喂毒的时候 现在集 05/27 21:42
46F:→ siang611724: 体毒发了你以为能得分吗 05/27 21:42
47F:→ bill9128: 看转播都会看到睡着,被惊醒都是对手得分的时候 05/27 21:42
48F:推 spicy305: 晶团承担啊,脸皮厚成那样 05/27 21:42
49F:推 moonlovemai: 爪进入零的领域的时间比风见隼人还久 05/27 21:42
50F:推 Eric60203: 是觉得乾脆创一创 这些日本人通通滚蛋好了 唉 05/27 21:42
51F:推 bobobo262626: 创啊 一定要创 05/27 21:43
52F:嘘 morgan77123: 这种比赛内容 我是教练我就跳下去了 哈兹卡西呀平野 05/27 21:43
53F:→ morgan77123: 丢脸 05/27 21:43
54F:推 kingkidd: 其实蛮开心的~看来我是真球迷 05/27 21:43
55F:推 tonywiner: 破纪录 就看看高层还能装死到哪时候 05/27 21:43
56F:→ jasonshen9: 明天看转播的动力就是连续不得分能延续几局 期待中 05/27 21:43
57F:推 kyoedengd2s: 有平野跟他的快乐夥伴 肯定破的放心 05/27 21:43
58F:→ casto: 尽量创 我就看球队能忍到什麽时候 05/27 21:44
59F:推 dsauqt: 这根本在洗脸平野 05/27 21:44
60F:→ chaeyu99: 创纪录怎麽够 要破纪录才有趣 05/27 21:44
61F:→ kyoedengd2s: 对单季百败越来越有信心了 05/27 21:44
62F:→ ssh713: 破纪录记得出纪念商品喔 笑死 05/27 21:44
63F:→ kingkidd: 没错.看转播是为了看要连续几局不得分 05/27 21:44
64F:推 haha7456: 日本三兄弟超有料才能创纪录啊 05/27 21:44
65F:→ everybody417: 要有信心 这是必要之恶 05/27 21:44
66F:推 yaieki: 叫打教别教 平野别在那边讲干话比较可能会得分 05/27 21:45
67F:→ xiami76: 明天本土先发,不用太悲观 05/27 21:45
68F:→ yaieki: 但不可能 所以只希望创下後来者都追不到的伟大记录来打脸 05/27 21:45
69F:推 c914137: 自信一点 把不拿掉 05/27 21:45
70F:→ siang611724: 举牌嘴球迷 球团也罩 只能靠破这个记录来洗那三个脸 05/27 21:46
71F:嘘 anson32kimo: 许庭纶外野杀本垒丢脸,你带成这副德行不丢脸 05/27 21:46
72F:推 same01216: 蛮期待创纪录之夜耶 05/27 21:47
73F:推 spicy305: 说真的连愤怒的感觉都没有了,有够可悲 05/27 21:47
74F:推 z23061542: 上头条 让老板看一下才有点机会 05/27 21:48
75F:→ Rwhy: 已经没救 开始当笑话看了 05/27 21:48
76F:推 awg: 不在意了,反正一掉分,我就转为滑手机佛系看球了! 05/27 21:48
77F:→ mavericksX: 楼上太多人已被总教练认证不是球迷 XD 05/27 21:48
78F:推 FG355077: 都创 烂到底 看小刘要装死到什麽时候 05/27 21:48
79F:→ siang611724: 创个记录期待日本那边也报一下 让洗履历的实习生不用 05/27 21:49
80F:→ siang611724: 肖想还能回日本找工作 05/27 21:49
81F:推 simon80247: 拜托破纪录 毕竟我们总教练说方向正确 05/27 21:50
82F:推 kingkidd: 明天黄子豪会不会变成赛扬等级.期待子豪表现了 05/27 21:50
83F:→ kingkidd: 拜托..要霸榜阿~晶团教练不是浪得虚名的 05/27 21:50
84F:推 ICHIROWU07: 创纪录 创纪录 创纪录 看这个烂球队还可以多丢脸 05/27 21:50
85F:→ kingkidd: 会不会晶团实习生回去日本连棒球相关工作都找不到 05/27 21:51
86F:→ kingkidd: 只能到日本大鲁阁教挥棒 05/27 21:51
87F:推 a0942129k: 明天打土投 不会创纪录啦 05/27 21:51
88F:推 dk971355: 巴不得创纪录 想看日光三员快滚 05/27 21:52
89F:推 bluepahahaha: 照这种进度 上看70败 可能80败 05/27 21:52
90F:→ bluepahahaha: 保龄球教练三侠 05/27 21:52
91F:推 HansLee: 懒得骂 随便了 继续这样省我票钱 05/27 21:53
92F:推 kingkidd: 如果明天打黄子豪还创纪录.就真的神了~晶团教练团 05/27 21:54
93F:→ kingkidd: 会不会直接被扛回日本棒坛当神供起来. 05/27 21:54
94F:推 BaekJiHeon: 现在反而希望创一下纪录 05/27 21:55
95F:推 whalleswell: 尽量创纪录 大破大立 05/27 21:56
96F:→ bluepahahaha: 这种输法别说裤子了 连叶子都没得遮 05/27 21:56
97F:→ joe51408: 纪录就是用来打破的 05/27 21:56
98F:→ bluepahahaha: 看有没有办法挑战宇宙邦最惨那年的纪录 05/27 21:57
99F:→ bibbywei: 1分都不一定追的回来了 05/27 21:57
100F:推 dsauqt: 今天打完ops+剩下92厉害 05/27 21:58
101F:推 smallallen03: 今年有乔好什麽大物了吗XD 放的这麽彻底 05/27 21:58
102F:嘘 petergold: 哈哈。就问日本三兄弟什麽时候滚。还在撑。丢脸 05/27 21:58
103F:→ bluepahahaha: 滚球三兄弟 05/27 21:58
104F:→ ssh713: 先发打线应该是六队最老的 哪有放 笑死 05/27 21:59
105F:推 chicktap: 创就给他创啊,最好是一路被完封到上半季结束,我看球团 05/27 22:00
106F:→ chicktap: 要装死到什麽时候 05/27 22:00
107F:推 h100142003: 我现在是蛮期待记录可以堆多高就是 05/27 22:02
108F:→ fash5896: 给他创啊,看能不能更难看单周完封,连七场完封,到时 05/27 22:05
109F:→ fash5896: 候我看平野还有什麽话好说,看看高层会不会出手 05/27 22:05
110F:→ bamboowu1: 其实我想看这周都被完封 05/27 22:09
111F:推 darwincell: 随便啦,这是平野的球队 ,他说了算 05/27 22:11
112F:推 dennis941031: 问就是坐等纪录 05/27 22:15
113F:推 qk199510: 那可以换打教了吗笑死 05/27 22:15
114F:推 adamlovedogc: 输球,连败,再来不但输还得不了分,再来勒?? 05/27 22:27
115F:推 adamlovedogc: 创记录也ok啊,不名誉的记录也是记录 05/27 22:29
116F:推 Arezz: 蛮希望创纪录的,来个20胜100败,丢脸死了。还要被日本人 05/27 22:34
117F:→ Arezz: 当次等公民呛 05/27 22:34
118F:→ its0130: 强攻强攻,哈哈哈哈哈 05/27 22:34
119F:推 bweo: 蛮希望创的欸 05/27 23:01
120F:嘘 abcnelson654: 也不错啦 05/27 23:12
121F:推 loveru90: 很好奇刘领队有在看周报吗?Weekly report! 05/27 23:23
122F:推 RicoAndy: 连四封是纪录喔!笔记 05/27 23:56
123F:推 WAYNE978: 纪录就是拿来破的,周末对邦邦请保持下去,加油! 05/28 01:04
124F:推 chargebro: 2018都没这样,真的很厉害捏 05/28 01:11
125F:→ mprsea: 想看创记录 05/28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