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aler (林易增)
看板Elephants
標題Re: [閒聊] 如何透過明星賽投票表達意見?
時間Tue May 26 22:47:30 2026
※ 引述《nkchen (Hen)》之銘言:
: 支持平野的,投給兄弟?
: 不支持平野的,投給富邦或其他5隊?
: 我覺得球迷的聲音應該要透過某些方式表達
可以有一個方法
既可以投給自己隊的球員
也能表達球迷的抗議
譬如:
季初被強迫板凳的阿瑋、
被冰到壞的阿順、
投得很好卻被抱怨的寶拉、
傳本壘阻殺也被批評阿茲咖系的許庭綸、
甚至二軍亮眼卻只能上來代跑的張士綸、楊祥禾
我想這樣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
是真正的百萬象迷在怒吼吧!!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58.11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9806853.A.A2C.html
1F:推 nkchen: 不錯 05/26 22:49
2F:推 kicomay: 我想看到誰就投誰… 05/26 22:50
3F:推 cynthiayyds: 「庭」綸 05/26 22:58
4F:→ cynthiayyds: 「士綸」 05/26 22:58
※ 編輯: Stealer (111.82.58.114 臺灣), 05/26/2026 23:05:08
※ 編輯: Stealer (111.82.58.114 臺灣), 05/26/2026 23:05:26
5F:推 benson96968: 可以投一下問天羅戈 05/26 23:14
6F:→ BaekJiHeon: 不用浪費力氣了 連舉牌 老闆和總教練都不想理了 05/26 23:14
7F:推 comet115: 有道理 05/26 23:37
8F:推 loveru90: 阿茲咖系內 05/26 23:57
9F:→ SLASHCHAN: 阿瑋阿順我覺得可以,其他人太菜就不要害他們了,莫忘 05/27 08:09
10F:→ SLASHCHAN: 盧小弟那年被虧多慘。 05/27 0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