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aler (林易增)
看板Elephants
标题Re: [闲聊] 如何透过明星赛投票表达意见?
时间Tue May 26 22:47:30 2026
※ 引述《nkchen (Hen)》之铭言:
: 支持平野的,投给兄弟?
: 不支持平野的,投给富邦或其他5队?
: 我觉得球迷的声音应该要透过某些方式表达
可以有一个方法
既可以投给自己队的球员
也能表达球迷的抗议
譬如:
季初被强迫板凳的阿玮、
被冰到坏的阿顺、
投得很好却被抱怨的宝拉、
传本垒阻杀也被批评阿兹咖系的许庭纶、
甚至二军亮眼却只能上来代跑的张士纶、杨祥禾
我想这样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
是真正的百万象迷在怒吼吧!!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82.58.11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9806853.A.A2C.html
1F:推 nkchen: 不错 05/26 22:49
2F:推 kicomay: 我想看到谁就投谁… 05/26 22:50
3F:推 cynthiayyds: 「庭」纶 05/26 22:58
4F:→ cynthiayyds: 「士纶」 05/26 22:58
※ 编辑: Stealer (111.82.58.114 台湾), 05/26/2026 23:05:08
※ 编辑: Stealer (111.82.58.114 台湾), 05/26/2026 23:05:26
5F:推 benson96968: 可以投一下问天罗戈 05/26 23:14
6F:→ BaekJiHeon: 不用浪费力气了 连举牌 老板和总教练都不想理了 05/26 23:14
7F:推 comet115: 有道理 05/26 23:37
8F:推 loveru90: 阿兹咖系内 05/26 23:57
9F:→ SLASHCHAN: 阿玮阿顺我觉得可以,其他人太菜就不要害他们了,莫忘 05/27 08:09
10F:→ SLASHCHAN: 卢小弟那年被亏多惨。 05/27 0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