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ephants 板


LINE

支持平野的,投給兄弟? 不支持平野的,投給富邦或其他5隊? 我覺得球迷的聲音應該要透過某些方式表達 --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3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92.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9799655.A.B7D.html
1F:→ Horse129: 兩回事 05/26 20:51
2F:推 hoij79627: 我是覺得是支持球員,只投給真心支持的那幾個 05/26 20:54
3F:→ Horse129: 要抗議球團最實際作為就不進場不買商品 05/26 20:57
4F:推 youngkid: 富邦或其他五隊不就是六隊 05/26 21:01
5F:→ rain0212: 做好自己就好了.... 05/26 21:01
6F:推 kazami0g: 抗議平野有其它方式,為什麼不全力支持自己喜愛的 05/26 21:03
7F:→ kazami0g: 球隊球員進明星賽,用拒投的方式來表達,只是變相 05/26 21:03
8F:→ kazami0g: 報復球員而已 05/26 21:03
9F:推 pups914702: 球員是無辜的 05/26 21:05
10F:推 Blanche: 我還是會投啊 球員又沒幹嘛 05/26 21:07
11F:噓 abcnelson654: 我們象迷現在連灌票都灌輸人了嗎? 05/26 21:07
12F:→ abcnelson654: 去投起來 05/26 21:07
13F:推 asd2233210: 球員很無辜吧,我還是會投啊 05/26 21:07
14F:推 jjyy6666: 支持球員啊像阿瑋前十場一個pa都沒但把握機會打出來值得 05/26 21:08
15F:→ jjyy6666: 大家的投票 05/26 21:08
16F:噓 tawi: 你這樣把球員放在哪?不爽教練拿球員出氣喔xd 05/26 21:09
17F:推 vrai501: 不投球員也只是被酸連投票都輸而已 05/26 21:09
18F:→ vrai501: 你以為不投球員球員就能休息或是就會開心嗎 05/26 21:10
19F:→ tawi: 但如果像美美這種的,我就支持不投給他... 05/26 21:10
20F:→ vrai501: 他們只會換種方式被酸而已 05/26 21:10
21F:→ jjam: 為什麼要情勒球迷 人家支持球員不行喔 05/26 21:14
22F:推 beerhsieh: 其實不懂為何不能繼續投 除非你不喜歡球員 05/26 21:15
23F:推 king110054: 球員是無辜的,但球迷更無辜的吧,花錢進場要被總教練 05/26 21:16
24F:→ king110054: 尻洗還要被除籍,明星賽一片黃,球團一定還是認為球迷 05/26 21:16
25F:→ king110054: 會吞下去,所以我的選擇是冷凍庫裡面一定投,守備位置 05/26 21:16
26F:→ king110054: 其餘五隊表現更好就投他們 05/26 21:16
27F:→ jjam: 不要綁架別人的意志 想投就投不想投就不要投 05/26 21:18
28F:推 kyoedengd2s: 球員很可憐 05/26 21:20
29F:推 king110054: 反正這次我不會像過去那樣無腦全投黃 05/26 21:22
30F:推 Tommy8888: 投票是支持球員又不是支持教練,別像去年那樣讓成績爛 05/26 21:23
31F:推 chaeyu99: 土狗我有投啦想讓他去明星賽跑跑 05/26 21:23
32F:→ Tommy8888: 的還高票當選就好 05/26 21:23
33F:推 moonlovemai: 我已經被剝奪爪籍了 05/26 21:26
34F:推 moonlovemai: 我今年不會參與投票了 05/26 21:29
35F:推 king110054: 土狗阿瑋跟阿明我也都有投,一輪投下來大概一半黃一半 05/26 21:30
36F:→ king110054: 其他隊 05/26 21:30
37F:推 anson32kimo: 把許庭綸和王政順拱成先發 05/26 21:31
38F:推 dsauqt: 宋88不錯啊我覺得他會人氣王 05/26 21:32
39F:推 wukoko11: 投給喜歡的球員就好了啊 又沒有球團票可以投 05/26 21:35
40F:推 peko666: 投自己喜歡的就好啦 05/26 21:37
41F:→ peko666: 反正黃色不管怎樣都會被包牌酸 05/26 21:37
42F:推 king110054: 真的蠻希望看到土狗跟阿明先發打臉日本人 05/26 21:42
43F:→ tommyshu: 投票是投教練嗎? 05/26 21:45
44F:推 lovebuddy: 想那麼複雜幹嘛 投票就只是投自己喜歡的球員 05/26 21:51
45F:→ Ke1even: 想怎麼投就怎麼投 不用影響人 05/26 21:52
46F:→ merkx051: 投票你愛怎麼投就怎麼投 一個人的意見沒那麼重要 05/26 21:53
47F:→ czars: 這種表現我再怎麼喜歡也很難投下票… 05/26 21:57
48F:→ crazy0228: 明顯想帶風向不要投票給球員,噁心 05/26 21:57
49F:噓 teuese: 邏輯不太行喔。兩回事 05/26 22:07
50F:→ ssss06: 球員是無辜的 我還是會投睿睿 05/26 22:07
51F:推 chaeyu99: 與表現無關 我就喜歡他們所以投他 怎麼了嗎?沒有人人 05/26 22:08
52F:→ chaeyu99: 氣王就沒有 又不是要人氣王才能證明什麽 沒有一隊獨大 05/26 22:08
53F:→ chaeyu99: 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的 05/26 22:08
54F:→ sana113821: 投自己想投的選手 這種抗議沒用 05/26 22:09
55F:推 gameboy163: 進場舉看板比較實際 05/26 22:12
56F:推 asd2233210: 是總教練尻洗又不是球員,跟喜歡球員想投球員還是兩回 05/26 22:13
57F:→ asd2233210: 事吧,為什麼會混在一起談 05/26 22:13
58F:推 moonlovemai: 進場還要給球團賺,人家都羞辱你球迷羞辱成這樣了 05/26 22:13
59F:→ moonlovemai: ,你要投給球員就投,這種球團你還要進場讓他們賺 05/26 22:13
60F:→ moonlovemai: ? 05/26 22:13
61F:推 ja823: 除了阿瑋其他我都投別隊 05/26 22:15
62F:推 Tsai15: 為什麼不行?30幾年來都洗成黃的 就因為球團教練欺負球迷 05/26 22:18
63F:→ Tsai15: 為啥不能反過來洗臉他們? 05/26 22:18
64F:噓 e2c4o6: 別人要怎麼投乾你屁事 05/26 22:19
65F:推 moonlovemai: 他們只會把你趕出場,然後說你不是真的球迷,然後 05/26 22:20
66F:→ moonlovemai: 你買票的錢他們還是收進口袋 05/26 22:20
67F:→ asdrt: 我支持球員 額呵呵 05/26 22:21
68F:推 moonlovemai: 就想投就投,不想投就別投,反正最終我相信爪一樣 05/26 22:22
69F:→ moonlovemai: 會洗版,專業投票一樣會洗掉 05/26 22:22
70F:→ asdrt: 為什麼支持平野就是 投給兄弟 什麼鬼邏輯 05/26 22:22
71F:推 BaekJiHeon: 投邦邦 05/26 22:24
72F:推 Ke1even: 阿瑋阿順有點可憐 05/26 22:24
73F:推 HKHK: 支持球員就投票 05/26 22:24
74F:→ khjhs40400: 但球員表現不好還投就很奇怪 呂彥青不是說嗎 請支持 05/26 22:27
75F:→ khjhs40400: 表現好的 阿坤真的不該投要投也是投仁偉 投阿坤只是 05/26 22:27
76F:→ khjhs40400: 讓其他球迷鞭屍 說我們不理性 05/26 22:27
77F:推 chaeyu99: 投自己喜歡的球員沒有錯吧 05/26 22:29
78F:→ chaeyu99: 哪裡會奇怪? 05/26 22:29
79F:→ khjhs40400: 表現不好也喜歡沒問題 但對於那些表現好的球員不就可 05/26 22:32
80F:→ khjhs40400: 惜 就像有些球員是愛將 但明明有其他能力好的球員就一 05/26 22:32
81F:→ khjhs40400: 直冰板凳 大家是想看喜歡的球員還是好看的球賽呢? 05/26 22:32
82F:噓 alex0919x: 我是覺得,認為不投自己隊=抗議很奇怪啦 05/26 22:37
83F:→ alex0919x: 至少這個時候一致對外挺黃色吧 05/26 22:38
84F:→ alex0919x: 不然爽到爪黑幹嘛= = 05/26 22:38
85F:推 kicomay: 明星賽就投我希望看到的明星,跟晶團無關 05/26 22:43
86F:→ masul: 球員是無辜的 想投誰就投誰 05/26 22:44
87F:推 cctu0618: 別隊都大方秀自己投自己隊的 就爪投自己隊還要自我審查 05/26 22:44
88F:→ cctu0618: 好像作奸犯科一樣 05/26 22:44
89F:→ reincarnate: 投自己喜歡的呀 05/26 22:48
90F:推 TsaoLuka71: 全壘打大賽4票都投另外5隊的重炮手就對了 05/26 22:48
91F:推 kicomay: 戰績都輸了….投票不能輸(握拳) 05/26 22:48
92F:推 ssss06: 這是明星賽欸又不是選最佳九人 想投給誰就投給誰好嗎== 05/26 22:49
93F:推 idiotay: 繼續舉牌啊!舉牌才是最有效的! 05/26 22:50
94F:推 king110054: 全壘打大賽肯定是投給其他五隊的,本隊有重炮手? 05/26 22:51
95F:推 rain0212: 管人家說理性不理性幹嘛,自己喜歡誰投誰就誰啊像那麼多 05/26 23:56
96F:→ rain0212: 幹嘛,跟選舉一樣,你投的一票就一定當選嗎想太多了 05/26 23:56
97F:推 diodelin: 投票投別對幹嘛 05/27 00:02
98F:推 judy81403: 有事嗎 明星賽是投明星 喜歡的球員 誰成績好我就要投 05/27 00:04
99F:→ judy81403: 誰?那你幹嘛不直接拿成績排 投啥票 05/27 00:04
100F:推 kyoedengd2s: 投贏你被嘴 投輸你也被嘴 就投自己喜歡的吧 05/27 00:07
101F:推 twpeiling: 自己的球員不支持 那直接去別隊吧 05/27 00:12
102F:→ its0130: 這次不投了,反正我不是球迷 05/27 00:28
103F:推 yaieki: 球員多可憐被平野荼毒還要被自以為教訓平野的用不投票教訓 05/27 01:08
104F:→ yaieki: 到頭來得意的還不是其他隊 各種嘲諷霸凌更加惡劣就是以不 05/27 01:10
105F:→ yaieki: 投自家投別家最想看到的嗎 05/27 01:10
106F:推 linjim86: 說真的鄭浩均如果可以上明星賽先發,我真的會不爽 05/27 04:49
107F:噓 vrai501: 教練怎麼排關球員什麼事 他們也都努力想打好啊 又不是選 05/27 05:32
108F:→ vrai501: 中華隊 明星賽投支持的選手怎麼了 05/27 05:32
109F:噓 supreme0731: 球員是無辜的 05/27 06:33
110F:推 spicy305: 有必要為了這個投別隊嗎 05/27 07:16
111F:推 terry1043: 今年沒有要投 05/27 07:17
112F:→ terry1043: 單純只是懶而已 05/27 07:17
113F:→ hyingh: 球員做錯了什麼嗎? 05/27 07:28
114F:推 chin78909: 投給表現好的 表現差的 打擊率不到0.230的 不投 05/27 08:06
115F:→ coolrock: 今年拒投,一張都不會給 05/27 08:11
116F:→ a731984625: 無法支持的是教練團不是球員吧 05/27 08:12
117F:推 myeason: 表現爛 拒投 05/27 09:54
118F:推 Ayanami5566: 以前爪霸榜是有些球員真的打不錯+人氣高 這次一堆二 05/27 10:08
119F:→ Ayanami5566: 軍仔不然就打擊率兩成 真的投不下去 05/27 10:08
120F:噓 return517: 真的無聊當有趣 05/27 10:44
121F:推 rong1994: 一樣投爆啊 看其他隊不爽你不覺得很開心嗎 05/27 10:59
122F:推 kingkidd: 沒有要投.成績爛到不想投票.以前拿冠軍球員成績好 05/27 12:29
123F:→ kingkidd: 要鼓勵他們.現在爛到炸掉.還有總a嘴球迷.幹麼自討沒趣 05/27 12:29
124F:→ kingkidd: 被嫌不是真心球迷的.不用自討沒趣~對方已經不是冷屁股了 05/27 12:30
125F:→ kingkidd: 幹麼拿熱臉貼上去?球員表現也是差到不值得上明星賽啦 05/27 12:30
126F:→ keyboard1624: 今年拒投+1 球迷花錢進場還要被質疑 05/27 13:24
127F:噓 kevin10449: 真正球迷不是這樣的 05/27 14:13
128F:推 gotwins: 不要投就好 05/27 14:39
129F:→ JY1102: 球員是球員好嗎,明星賽就是對球員的肯定 05/27 15:13
130F:→ JY1102: 你討厭制服組或是教練,關球員屁事 05/27 15:13
131F:推 moonlovemai: 我自己是已被開除爪籍不投票派的,但別隊的也別想 05/27 16:08
132F:→ moonlovemai: 拿到我這一票 05/27 16:08
133F:推 tommy35745: 依照你的邏輯,爪迷應該還是蠻愛平野的XD 05/28 07:2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