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ephants 板


LINE

支持平野的,投给兄弟? 不支持平野的,投给富邦或其他5队? 我觉得球迷的声音应该要透过某些方式表达 --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3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8.92.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9799655.A.B7D.html
1F:→ Horse129: 两回事 05/26 20:51
2F:推 hoij79627: 我是觉得是支持球员,只投给真心支持的那几个 05/26 20:54
3F:→ Horse129: 要抗议球团最实际作为就不进场不买商品 05/26 20:57
4F:推 youngkid: 富邦或其他五队不就是六队 05/26 21:01
5F:→ rain0212: 做好自己就好了.... 05/26 21:01
6F:推 kazami0g: 抗议平野有其它方式,为什麽不全力支持自己喜爱的 05/26 21:03
7F:→ kazami0g: 球队球员进明星赛,用拒投的方式来表达,只是变相 05/26 21:03
8F:→ kazami0g: 报复球员而已 05/26 21:03
9F:推 pups914702: 球员是无辜的 05/26 21:05
10F:推 Blanche: 我还是会投啊 球员又没干嘛 05/26 21:07
11F:嘘 abcnelson654: 我们象迷现在连灌票都灌输人了吗? 05/26 21:07
12F:→ abcnelson654: 去投起来 05/26 21:07
13F:推 asd2233210: 球员很无辜吧,我还是会投啊 05/26 21:07
14F:推 jjyy6666: 支持球员啊像阿玮前十场一个pa都没但把握机会打出来值得 05/26 21:08
15F:→ jjyy6666: 大家的投票 05/26 21:08
16F:嘘 tawi: 你这样把球员放在哪?不爽教练拿球员出气喔xd 05/26 21:09
17F:推 vrai501: 不投球员也只是被酸连投票都输而已 05/26 21:09
18F:→ vrai501: 你以为不投球员球员就能休息或是就会开心吗 05/26 21:10
19F:→ tawi: 但如果像美美这种的,我就支持不投给他... 05/26 21:10
20F:→ vrai501: 他们只会换种方式被酸而已 05/26 21:10
21F:→ jjam: 为什麽要情勒球迷 人家支持球员不行喔 05/26 21:14
22F:推 beerhsieh: 其实不懂为何不能继续投 除非你不喜欢球员 05/26 21:15
23F:推 king110054: 球员是无辜的,但球迷更无辜的吧,花钱进场要被总教练 05/26 21:16
24F:→ king110054: 尻洗还要被除籍,明星赛一片黄,球团一定还是认为球迷 05/26 21:16
25F:→ king110054: 会吞下去,所以我的选择是冷冻库里面一定投,守备位置 05/26 21:16
26F:→ king110054: 其余五队表现更好就投他们 05/26 21:16
27F:→ jjam: 不要绑架别人的意志 想投就投不想投就不要投 05/26 21:18
28F:推 kyoedengd2s: 球员很可怜 05/26 21:20
29F:推 king110054: 反正这次我不会像过去那样无脑全投黄 05/26 21:22
30F:推 Tommy8888: 投票是支持球员又不是支持教练,别像去年那样让成绩烂 05/26 21:23
31F:推 chaeyu99: 土狗我有投啦想让他去明星赛跑跑 05/26 21:23
32F:→ Tommy8888: 的还高票当选就好 05/26 21:23
33F:推 moonlovemai: 我已经被剥夺爪籍了 05/26 21:26
34F:推 moonlovemai: 我今年不会参与投票了 05/26 21:29
35F:推 king110054: 土狗阿玮跟阿明我也都有投,一轮投下来大概一半黄一半 05/26 21:30
36F:→ king110054: 其他队 05/26 21:30
37F:推 anson32kimo: 把许庭纶和王政顺拱成先发 05/26 21:31
38F:推 dsauqt: 宋88不错啊我觉得他会人气王 05/26 21:32
39F:推 wukoko11: 投给喜欢的球员就好了啊 又没有球团票可以投 05/26 21:35
40F:推 peko666: 投自己喜欢的就好啦 05/26 21:37
41F:→ peko666: 反正黄色不管怎样都会被包牌酸 05/26 21:37
42F:推 king110054: 真的蛮希望看到土狗跟阿明先发打脸日本人 05/26 21:42
43F:→ tommyshu: 投票是投教练吗? 05/26 21:45
44F:推 lovebuddy: 想那麽复杂干嘛 投票就只是投自己喜欢的球员 05/26 21:51
45F:→ Ke1even: 想怎麽投就怎麽投 不用影响人 05/26 21:52
46F:→ merkx051: 投票你爱怎麽投就怎麽投 一个人的意见没那麽重要 05/26 21:53
47F:→ czars: 这种表现我再怎麽喜欢也很难投下票… 05/26 21:57
48F:→ crazy0228: 明显想带风向不要投票给球员,恶心 05/26 21:57
49F:嘘 teuese: 逻辑不太行喔。两回事 05/26 22:07
50F:→ ssss06: 球员是无辜的 我还是会投睿睿 05/26 22:07
51F:推 chaeyu99: 与表现无关 我就喜欢他们所以投他 怎麽了吗?没有人人 05/26 22:08
52F:→ chaeyu99: 气王就没有 又不是要人气王才能证明什麽 没有一队独大 05/26 22:08
53F:→ chaeyu99: 我觉得没有什麽不好的 05/26 22:08
54F:→ sana113821: 投自己想投的选手 这种抗议没用 05/26 22:09
55F:推 gameboy163: 进场举看板比较实际 05/26 22:12
56F:推 asd2233210: 是总教练尻洗又不是球员,跟喜欢球员想投球员还是两回 05/26 22:13
57F:→ asd2233210: 事吧,为什麽会混在一起谈 05/26 22:13
58F:推 moonlovemai: 进场还要给球团赚,人家都羞辱你球迷羞辱成这样了 05/26 22:13
59F:→ moonlovemai: ,你要投给球员就投,这种球团你还要进场让他们赚 05/26 22:13
60F:→ moonlovemai: ? 05/26 22:13
61F:推 ja823: 除了阿玮其他我都投别队 05/26 22:15
62F:推 Tsai15: 为什麽不行?30几年来都洗成黄的 就因为球团教练欺负球迷 05/26 22:18
63F:→ Tsai15: 为啥不能反过来洗脸他们? 05/26 22:18
64F:嘘 e2c4o6: 别人要怎麽投乾你屁事 05/26 22:19
65F:推 moonlovemai: 他们只会把你赶出场,然後说你不是真的球迷,然後 05/26 22:20
66F:→ moonlovemai: 你买票的钱他们还是收进口袋 05/26 22:20
67F:→ asdrt: 我支持球员 额呵呵 05/26 22:21
68F:推 moonlovemai: 就想投就投,不想投就别投,反正最终我相信爪一样 05/26 22:22
69F:→ moonlovemai: 会洗版,专业投票一样会洗掉 05/26 22:22
70F:→ asdrt: 为什麽支持平野就是 投给兄弟 什麽鬼逻辑 05/26 22:22
71F:推 BaekJiHeon: 投邦邦 05/26 22:24
72F:推 Ke1even: 阿玮阿顺有点可怜 05/26 22:24
73F:推 HKHK: 支持球员就投票 05/26 22:24
74F:→ khjhs40400: 但球员表现不好还投就很奇怪 吕彦青不是说吗 请支持 05/26 22:27
75F:→ khjhs40400: 表现好的 阿坤真的不该投要投也是投仁伟 投阿坤只是 05/26 22:27
76F:→ khjhs40400: 让其他球迷鞭屍 说我们不理性 05/26 22:27
77F:推 chaeyu99: 投自己喜欢的球员没有错吧 05/26 22:29
78F:→ chaeyu99: 哪里会奇怪? 05/26 22:29
79F:→ khjhs40400: 表现不好也喜欢没问题 但对於那些表现好的球员不就可 05/26 22:32
80F:→ khjhs40400: 惜 就像有些球员是爱将 但明明有其他能力好的球员就一 05/26 22:32
81F:→ khjhs40400: 直冰板凳 大家是想看喜欢的球员还是好看的球赛呢? 05/26 22:32
82F:嘘 alex0919x: 我是觉得,认为不投自己队=抗议很奇怪啦 05/26 22:37
83F:→ alex0919x: 至少这个时候一致对外挺黄色吧 05/26 22:38
84F:→ alex0919x: 不然爽到爪黑干嘛= = 05/26 22:38
85F:推 kicomay: 明星赛就投我希望看到的明星,跟晶团无关 05/26 22:43
86F:→ masul: 球员是无辜的 想投谁就投谁 05/26 22:44
87F:推 cctu0618: 别队都大方秀自己投自己队的 就爪投自己队还要自我审查 05/26 22:44
88F:→ cctu0618: 好像作奸犯科一样 05/26 22:44
89F:→ reincarnate: 投自己喜欢的呀 05/26 22:48
90F:推 TsaoLuka71: 全垒打大赛4票都投另外5队的重炮手就对了 05/26 22:48
91F:推 kicomay: 战绩都输了….投票不能输(握拳) 05/26 22:48
92F:推 ssss06: 这是明星赛欸又不是选最佳九人 想投给谁就投给谁好吗== 05/26 22:49
93F:推 idiotay: 继续举牌啊!举牌才是最有效的! 05/26 22:50
94F:推 king110054: 全垒打大赛肯定是投给其他五队的,本队有重炮手? 05/26 22:51
95F:推 rain0212: 管人家说理性不理性干嘛,自己喜欢谁投谁就谁啊像那麽多 05/26 23:56
96F:→ rain0212: 干嘛,跟选举一样,你投的一票就一定当选吗想太多了 05/26 23:56
97F:推 diodelin: 投票投别对干嘛 05/27 00:02
98F:推 judy81403: 有事吗 明星赛是投明星 喜欢的球员 谁成绩好我就要投 05/27 00:04
99F:→ judy81403: 谁?那你干嘛不直接拿成绩排 投啥票 05/27 00:04
100F:推 kyoedengd2s: 投赢你被嘴 投输你也被嘴 就投自己喜欢的吧 05/27 00:07
101F:推 twpeiling: 自己的球员不支持 那直接去别队吧 05/27 00:12
102F:→ its0130: 这次不投了,反正我不是球迷 05/27 00:28
103F:推 yaieki: 球员多可怜被平野荼毒还要被自以为教训平野的用不投票教训 05/27 01:08
104F:→ yaieki: 到头来得意的还不是其他队 各种嘲讽霸凌更加恶劣就是以不 05/27 01:10
105F:→ yaieki: 投自家投别家最想看到的吗 05/27 01:10
106F:推 linjim86: 说真的郑浩均如果可以上明星赛先发,我真的会不爽 05/27 04:49
107F:嘘 vrai501: 教练怎麽排关球员什麽事 他们也都努力想打好啊 又不是选 05/27 05:32
108F:→ vrai501: 中华队 明星赛投支持的选手怎麽了 05/27 05:32
109F:嘘 supreme0731: 球员是无辜的 05/27 06:33
110F:推 spicy305: 有必要为了这个投别队吗 05/27 07:16
111F:推 terry1043: 今年没有要投 05/27 07:17
112F:→ terry1043: 单纯只是懒而已 05/27 07:17
113F:→ hyingh: 球员做错了什麽吗? 05/27 07:28
114F:推 chin78909: 投给表现好的 表现差的 打击率不到0.230的 不投 05/27 08:06
115F:→ coolrock: 今年拒投,一张都不会给 05/27 08:11
116F:→ a731984625: 无法支持的是教练团不是球员吧 05/27 08:12
117F:推 myeason: 表现烂 拒投 05/27 09:54
118F:推 Ayanami5566: 以前爪霸榜是有些球员真的打不错+人气高 这次一堆二 05/27 10:08
119F:→ Ayanami5566: 军仔不然就打击率两成 真的投不下去 05/27 10:08
120F:嘘 return517: 真的无聊当有趣 05/27 10:44
121F:推 rong1994: 一样投爆啊 看其他队不爽你不觉得很开心吗 05/27 10:59
122F:推 kingkidd: 没有要投.成绩烂到不想投票.以前拿冠军球员成绩好 05/27 12:29
123F:→ kingkidd: 要鼓励他们.现在烂到炸掉.还有总a嘴球迷.干麽自讨没趣 05/27 12:29
124F:→ kingkidd: 被嫌不是真心球迷的.不用自讨没趣~对方已经不是冷屁股了 05/27 12:30
125F:→ kingkidd: 干麽拿热脸贴上去?球员表现也是差到不值得上明星赛啦 05/27 12:30
126F:→ keyboard1624: 今年拒投+1 球迷花钱进场还要被质疑 05/27 13:24
127F:嘘 kevin10449: 真正球迷不是这样的 05/27 14:13
128F:推 gotwins: 不要投就好 05/27 14:39
129F:→ JY1102: 球员是球员好吗,明星赛就是对球员的肯定 05/27 15:13
130F:→ JY1102: 你讨厌制服组或是教练,关球员屁事 05/27 15:13
131F:推 moonlovemai: 我自己是已被开除爪籍不投票派的,但别队的也别想 05/27 16:08
132F:→ moonlovemai: 拿到我这一票 05/27 16:08
133F:推 tommy35745: 依照你的逻辑,爪迷应该还是蛮爱平野的XD 05/28 07:2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