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ephants 板


LINE

目前戰績 38 11-1-26 0.297 14.0 5L 剩下22場至少要贏9場才能免於半季40敗 感覺難度不低耶 系列賽場均0.66分要怎麼贏? 70勝變70敗應該是史上第一人吧 -- 有個美國人千辛萬苦集齊了七顆龍珠。 神龍華麗地出現!並用日文問他:”あなたは何を望む?” 美國人愣了愣:”can you speak english ? ” 神龍:”sure ~” 然後神龍就走了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6.241.217.5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9626965.A.4CB.html
1F:推 dsauqt: 首先你要先有15勝 05/24 20:50
2F:推 youngkid: 他會先質疑你是真球迷嗎? 05/24 20:51
3F:→ bar9527: 晶團不滾,各式爛紀錄,輕而易舉 05/24 20:51
4F:→ james91718: 0.66分 XD 05/24 20:52
5F:推 kyoedengd2s: 看來15-1-44 差不多 05/24 20:52
6F:推 cake10414: 2014爪上半季跟第一勝差 20.5 今年不是沒可能 05/24 20:52
7F:推 dsauqt: 這戰績可以一個禮拜都同一批人我打也佩服 05/24 20:53
8F:→ cake10414: 上半季怎麼看都沒望 硬是要老人上場 05/24 20:53
9F:推 king110054: 反過來說啦,你覺得上半季有可能哪20勝嗎? 05/24 20:53
10F:→ cake10414: 上半季怎麼看都沒望 硬是要老人上場 05/24 20:53
11F:推 Ke1even: 這戰績 每天這先發 跟我說戰績跟養成兼顧 真的要笑死人 05/24 20:54
12F:→ Ke1even: 戰績跟養成都不顧比較實際 05/24 20:54
13F:推 anhsuan: 單季70敗有坑機會吧?! 05/24 20:54
14F:推 dsauqt: 我也真佩服他 嘴巴說養成 對面味全換人比我們多 隔壁首轟 05/24 20:55
15F:→ dsauqt: 他知道他自己在說什麼嗎? 05/24 20:55
16F:推 lokiya: 想看40敗 05/24 20:56
17F:→ dsauqt: 下禮拜開始直接拉一些二軍上來比賽也不會比現在更慘 05/24 20:56
18F:推 warriors30: 單季70敗我只能說你小看平野了 05/24 20:56
19F:推 Ru514: 他就已經失控了,球團也沒阻止讓他跟記者侃侃而談 05/24 20:57
20F:→ youngkid: 他怎麼會不知道 現在大家拿數據質疑他 他就打高空阿 05/24 20:57
21F:推 kyoedengd2s: 你跟他說戰績他跟你說養成 你跟他說養成他跟你說幹 05/24 20:57
22F:→ kyoedengd2s: 話 05/24 20:58
23F:推 spicy305: 我覺得還沒到真正的谷底 05/24 20:58
24F:推 king110054: 球迷都知道的事總欸會不知道?現在他就是不想承認自己 05/24 20:59
25F:→ king110054: 的錯好面子而已 05/24 20:59
26F:推 dickenst35: 消化試合繼續凹愛將,幾乎不用新人 05/24 21:00
27F:推 dsauqt: 我也覺得他有點暴走了 05/24 21:00
28F:→ siang611724: 原本高高在上想教育你們台灣棒球 結果數據呈現自己的 05/24 21:01
29F:→ siang611724: 方法嚴重錯誤 不肯承認只能講一堆廢話理論然後再甩鍋 05/24 21:01
30F:→ siang611724: 給球員 05/24 21:01
31F:→ dsauqt: 對問a說b 05/24 21:01
32F:推 Joeng: 其他隊養成都比我們多 05/24 21:02
33F:→ z23061542: 逆風不會打 還自廢武功 鐵支牌一張一張打 05/24 21:02
34F:推 rosebanana: 爛到無法想像 05/24 21:02
35F:→ kingkidd: 你不是真球迷喔,你算這個做啥 05/24 21:04
36F:推 youngkid: 反正一率先回戰績兼顧養成,你問哪個他回另一個; 05/24 21:05
37F:→ youngkid: 你問今年不如前兩年他就反問大家為什麼球團找他當 05/24 21:05
38F:→ youngkid: 總欸,想帶給台灣xxx;問細節就長篇大論打高空,完 05/24 21:05
39F:→ youngkid: 全和數據脫離;最後把打教以外的嘴一輪 05/24 21:05
40F:推 jamesk030: 要養成不反對,但要養成就把小將放上去打啊,每個上來 05/24 21:05
41F:→ jamesk030: 意象訓練兩天,再放回去二軍,請問養成什麼?啦啦隊練 05/24 21:05
42F:→ jamesk030: 習生嗎? 05/24 21:05
43F:→ harlanstars: 或許40敗,年底教練會全面改組會比較好 05/24 21:05
44F:→ v929598: 平野會把黑桃二 拿去出12345順子那種 05/24 21:06
45F:推 youngkid: 啦啦隊練習生也會上去跳好嗎?誰跟你意象訓練 05/24 21:06
46F:→ harlanstars: 下半球季能做的就是找洋砲試試看吧. 05/24 21:07
47F:→ JAsonYY: 上半季淘汰指數剩8感覺6月中旬就達到 05/24 21:10
48F:推 Tigerchan: 越難看越好 難道你明年還要看這批教練團? 05/24 21:11
49F:推 jamesk030: 不用六月中,新聞已經出來了,最快30日就上半季淘汰了 05/24 21:11
50F:推 SMG2016: 提出問題,但缺少解決方法的建議,先暫時凍結你的球迷資 05/24 21:11
51F:→ SMG2016: 格 05/24 21:11
52F:推 JAsonYY: 那麼快的嗎 05/24 21:12
53F:噓 anson32kimo: 洋砲!笑死!平野有韋恩王三位大將耶! 05/24 21:12
54F:推 rod007: 講70敗的我都覺得你太樂觀 05/24 21:12
55F:推 JAsonYY: 洋砲等等換誰去跟平野哭 05/24 21:13
56F:→ dsauqt: 說真的要難看一點 不然這批明年都很穩 05/24 21:15
57F:→ dsauqt: 70敗首先你要有50勝............ 05/24 21:15
58F:推 dsauqt: 依照目前勝率全年35勝 05/24 21:16
59F:→ Tigerchan: 你現在是要跟22年富邦比爛了 05/24 21:17
60F:推 okok02232000: 他現在不就跟個局外人一樣嗎 05/24 21:20
61F:→ okok02232000: 一直受訪幹話還以為他在當球評 05/24 21:20
62F:→ okok02232000: 我看PS都比他還想贏了 05/24 21:20
63F:→ jomon817: 沒破最爛紀錄已經萬幸 05/24 21:22
64F:推 ittt: 下週味全贏四場(有可能)同時 我們輸四場(非常有可能)上 05/24 21:22
65F:→ ittt: 半季就掰啦 早點淘汰看平野到時候要練新人還是繼續上老人 05/24 21:22
66F:→ jomon817: 再忍八敗 就能換掉了 05/24 21:22
67F:推 TITANEX: 挑戰什麼 看起來是輕易達成吧 05/24 21:23
68F:推 anhsuan: 對不起我太樂觀 05/24 21:23
69F:推 bluepahahaha: 豈止70敗 我看超越去年宇宙邦都有機會 05/24 21:26
70F:→ bluepahahaha: 你大概沒看過一支股票可以谷底再谷底XD 05/24 21:27
71F:→ bibbywei: 肯定點,把不會拿掉! 05/24 21:38
72F:推 gtoselina: 一定達成啦 05/24 21:40
73F:推 jjam: 80敗以上 05/24 21:41
74F:推 AhowXD: 問就是球員不會執行 05/24 21:41
75F:→ jjam: 期待日本三寶破中職紀錄 05/24 21:42
76F:推 geniuseric: 我現在相信有靈魂互換這種事情了 05/24 21:49
77F:推 MikeSoroka: 2018上半季就是40敗 05/24 22:05
78F:→ bar9527: 紀錄粉跪求不要破爛紀錄,邊做邊幹譙很累的XXXDDDDDDDDDD 05/24 22:23
79F:推 lupinlin: 20W40L還有.333的勝率,現在是連.3都沒有. 05/24 22:25
80F:推 LandaChuang: 目前勝率算下來就是會43敗 05/24 22:27
81F:→ lazybonesla: 簡單任務 05/24 22:28
82F:推 chiahuiele: 我怕可能會45敗 05/24 22:31
83F:推 dsauqt: 比2018爛真的不簡單 05/24 22:36
84F:推 jamesk030: 要爛就爛到底,爛到破紀錄看上面要不要處理,爛的不上 05/24 22:46
85F:→ jamesk030: 不下的,上面還不會重視 05/24 22:46
86F:推 shengwen323: 我怕保底80L 05/24 22:53
87F:→ mark0116: 很棒欸 想看 05/24 23:32
88F:→ realbezhemei: 超棒 我還想看看這日本人的下線能到哪裡 05/25 02:13
89F:→ realbezhemei: 繼續看他無能狂怒 05/25 02:13
90F:推 wrvuxci: 再4敗上半季勝率就確定低於五成 就會淘汰了 不用管味全 05/25 02:23
91F:→ cccmn: 勇敢點 把'不會'去掉 05/25 08:27
92F:推 alanjcpan: 之前阿坤說休息室氣氛很好應該是唬爛的吧 05/25 09:08
93F:→ carwhat: 就自欺欺人罷了 05/26 08:5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