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929598 (实感.手作废文)
看板Elephants
标题[闲聊] 不会要挑战半季40败吧?
时间Sun May 24 20:49:22 2026
目前战绩
38 11-1-26 0.297 14.0 5L
剩下22场至少要赢9场才能免於半季40败
感觉难度不低耶
系列赛场均0.66分要怎麽赢?
70胜变70败应该是史上第一人吧
--
有个美国人千辛万苦集齐了七颗龙珠。
神龙华丽地出现!并用日文问他:”あなたは何を望む?”
美国人愣了愣:”can you speak english ? ”
神龙:”sure ~”
然後神龙就走了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6.241.217.5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9626965.A.4CB.html
1F:推 dsauqt: 首先你要先有15胜 05/24 20:50
2F:推 youngkid: 他会先质疑你是真球迷吗? 05/24 20:51
3F:→ bar9527: 晶团不滚,各式烂纪录,轻而易举 05/24 20:51
4F:→ james91718: 0.66分 XD 05/24 20:52
5F:推 kyoedengd2s: 看来15-1-44 差不多 05/24 20:52
6F:推 cake10414: 2014爪上半季跟第一胜差 20.5 今年不是没可能 05/24 20:52
7F:推 dsauqt: 这战绩可以一个礼拜都同一批人我打也佩服 05/24 20:53
8F:→ cake10414: 上半季怎麽看都没望 硬是要老人上场 05/24 20:53
9F:推 king110054: 反过来说啦,你觉得上半季有可能哪20胜吗? 05/24 20:53
10F:→ cake10414: 上半季怎麽看都没望 硬是要老人上场 05/24 20:53
11F:推 Ke1even: 这战绩 每天这先发 跟我说战绩跟养成兼顾 真的要笑死人 05/24 20:54
12F:→ Ke1even: 战绩跟养成都不顾比较实际 05/24 20:54
13F:推 anhsuan: 单季70败有坑机会吧?! 05/24 20:54
14F:推 dsauqt: 我也真佩服他 嘴巴说养成 对面味全换人比我们多 隔壁首轰 05/24 20:55
15F:→ dsauqt: 他知道他自己在说什麽吗? 05/24 20:55
16F:推 lokiya: 想看40败 05/24 20:56
17F:→ dsauqt: 下礼拜开始直接拉一些二军上来比赛也不会比现在更惨 05/24 20:56
18F:推 warriors30: 单季70败我只能说你小看平野了 05/24 20:56
19F:推 Ru514: 他就已经失控了,球团也没阻止让他跟记者侃侃而谈 05/24 20:57
20F:→ youngkid: 他怎麽会不知道 现在大家拿数据质疑他 他就打高空阿 05/24 20:57
21F:推 kyoedengd2s: 你跟他说战绩他跟你说养成 你跟他说养成他跟你说干 05/24 20:57
22F:→ kyoedengd2s: 话 05/24 20:58
23F:推 spicy305: 我觉得还没到真正的谷底 05/24 20:58
24F:推 king110054: 球迷都知道的事总欸会不知道?现在他就是不想承认自己 05/24 20:59
25F:→ king110054: 的错好面子而已 05/24 20:59
26F:推 dickenst35: 消化试合继续凹爱将,几乎不用新人 05/24 21:00
27F:推 dsauqt: 我也觉得他有点暴走了 05/24 21:00
28F:→ siang611724: 原本高高在上想教育你们台湾棒球 结果数据呈现自己的 05/24 21:01
29F:→ siang611724: 方法严重错误 不肯承认只能讲一堆废话理论然後再甩锅 05/24 21:01
30F:→ siang611724: 给球员 05/24 21:01
31F:→ dsauqt: 对问a说b 05/24 21:01
32F:推 Joeng: 其他队养成都比我们多 05/24 21:02
33F:→ z23061542: 逆风不会打 还自废武功 铁支牌一张一张打 05/24 21:02
34F:推 rosebanana: 烂到无法想像 05/24 21:02
35F:→ kingkidd: 你不是真球迷喔,你算这个做啥 05/24 21:04
36F:推 youngkid: 反正一率先回战绩兼顾养成,你问哪个他回另一个; 05/24 21:05
37F:→ youngkid: 你问今年不如前两年他就反问大家为什麽球团找他当 05/24 21:05
38F:→ youngkid: 总欸,想带给台湾xxx;问细节就长篇大论打高空,完 05/24 21:05
39F:→ youngkid: 全和数据脱离;最後把打教以外的嘴一轮 05/24 21:05
40F:推 jamesk030: 要养成不反对,但要养成就把小将放上去打啊,每个上来 05/24 21:05
41F:→ jamesk030: 意象训练两天,再放回去二军,请问养成什麽?啦啦队练 05/24 21:05
42F:→ jamesk030: 习生吗? 05/24 21:05
43F:→ harlanstars: 或许40败,年底教练会全面改组会比较好 05/24 21:05
44F:→ v929598: 平野会把黑桃二 拿去出12345顺子那种 05/24 21:06
45F:推 youngkid: 啦啦队练习生也会上去跳好吗?谁跟你意象训练 05/24 21:06
46F:→ harlanstars: 下半球季能做的就是找洋炮试试看吧. 05/24 21:07
47F:→ JAsonYY: 上半季淘汰指数剩8感觉6月中旬就达到 05/24 21:10
48F:推 Tigerchan: 越难看越好 难道你明年还要看这批教练团? 05/24 21:11
49F:推 jamesk030: 不用六月中,新闻已经出来了,最快30日就上半季淘汰了 05/24 21:11
50F:推 SMG2016: 提出问题,但缺少解决方法的建议,先暂时冻结你的球迷资 05/24 21:11
51F:→ SMG2016: 格 05/24 21:11
52F:推 JAsonYY: 那麽快的吗 05/24 21:12
53F:嘘 anson32kimo: 洋炮!笑死!平野有韦恩王三位大将耶! 05/24 21:12
54F:推 rod007: 讲70败的我都觉得你太乐观 05/24 21:12
55F:推 JAsonYY: 洋炮等等换谁去跟平野哭 05/24 21:13
56F:→ dsauqt: 说真的要难看一点 不然这批明年都很稳 05/24 21:15
57F:→ dsauqt: 70败首先你要有50胜............ 05/24 21:15
58F:推 dsauqt: 依照目前胜率全年35胜 05/24 21:16
59F:→ Tigerchan: 你现在是要跟22年富邦比烂了 05/24 21:17
60F:推 okok02232000: 他现在不就跟个局外人一样吗 05/24 21:20
61F:→ okok02232000: 一直受访干话还以为他在当球评 05/24 21:20
62F:→ okok02232000: 我看PS都比他还想赢了 05/24 21:20
63F:→ jomon817: 没破最烂纪录已经万幸 05/24 21:22
64F:推 ittt: 下周味全赢四场(有可能)同时 我们输四场(非常有可能)上 05/24 21:22
65F:→ ittt: 半季就掰啦 早点淘汰看平野到时候要练新人还是继续上老人 05/24 21:22
66F:→ jomon817: 再忍八败 就能换掉了 05/24 21:22
67F:推 TITANEX: 挑战什麽 看起来是轻易达成吧 05/24 21:23
68F:推 anhsuan: 对不起我太乐观 05/24 21:23
69F:推 bluepahahaha: 岂止70败 我看超越去年宇宙邦都有机会 05/24 21:26
70F:→ bluepahahaha: 你大概没看过一支股票可以谷底再谷底XD 05/24 21:27
71F:→ bibbywei: 肯定点,把不会拿掉! 05/24 21:38
72F:推 gtoselina: 一定达成啦 05/24 21:40
73F:推 jjam: 80败以上 05/24 21:41
74F:推 AhowXD: 问就是球员不会执行 05/24 21:41
75F:→ jjam: 期待日本三宝破中职纪录 05/24 21:42
76F:推 geniuseric: 我现在相信有灵魂互换这种事情了 05/24 21:49
77F:推 MikeSoroka: 2018上半季就是40败 05/24 22:05
78F:→ bar9527: 纪录粉跪求不要破烂纪录,边做边干谯很累的XXXDDDDDDDDDD 05/24 22:23
79F:推 lupinlin: 20W40L还有.333的胜率,现在是连.3都没有. 05/24 22:25
80F:推 LandaChuang: 目前胜率算下来就是会43败 05/24 22:27
81F:→ lazybonesla: 简单任务 05/24 22:28
82F:推 chiahuiele: 我怕可能会45败 05/24 22:31
83F:推 dsauqt: 比2018烂真的不简单 05/24 22:36
84F:推 jamesk030: 要烂就烂到底,烂到破纪录看上面要不要处理,烂的不上 05/24 22:46
85F:→ jamesk030: 不下的,上面还不会重视 05/24 22:46
86F:推 shengwen323: 我怕保底80L 05/24 22:53
87F:→ mark0116: 很棒欸 想看 05/24 23:32
88F:→ realbezhemei: 超棒 我还想看看这日本人的下线能到哪里 05/25 02:13
89F:→ realbezhemei: 继续看他无能狂怒 05/25 02:13
90F:推 wrvuxci: 再4败上半季胜率就确定低於五成 就会淘汰了 不用管味全 05/25 02:23
91F:→ cccmn: 勇敢点 把'不会'去掉 05/25 08:27
92F:推 alanjcpan: 之前阿坤说休息室气氛很好应该是唬烂的吧 05/25 09:08
93F:→ carwhat: 就自欺欺人罢了 05/26 0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