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azil (不拉幾嚕僅)
看板Elephants
標題[轉播] 一局下 龍 0:0 爪 王政順
時間Sun May 24 15:21:53 2026
鋼龍 NP:14
S
B
S
B
S 打穿中線 但是秀死在三壘
自己跑還是壘指call的?
chang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47.2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9607315.A.4DA.html
1F:推 goodmount: 逞強了 05/24 15:22
2F:推 happypuma: 每次一有機會就搞這種 05/24 15:22
3F:推 qqstory: 也太拼了 亂跑 05/24 15:22
4F:推 ss880509: 死到有剩 05/24 15:22
5F:推 BaekJiHeon: 又.... 05/24 15:22
6F:→ jjam: 陳俊秀你認真 05/24 15:22
7F:推 talentchih: 怎麼會想挑戰天哥 05/24 15:22
8F:噓 anson32kimo: 連你也要雷了? 05/24 15:22
9F:推 anhsuan: 整隊投打跑都亂了套 05/24 15:22
10F:推 syuan870723: 又來 05/24 15:22
11F:推 FG355077: ????? 05/24 15:22
12F:噓 nomoandruw: 送頭啦 05/24 15:22
13F:推 borui: 蛤 05/24 15:22
14F:推 wwl86120: 挑戰天哥失敗 05/24 15:22
15F:推 kcut: 我阿嬤來判斷 都知道不能跑,不管是球員還是教練都不應該 05/24 15:22
16F:→ qqstory: 鋼龍沒趁他一局狀況不好 應該越難打 05/24 15:22
17F:推 DellSale999: 阿勒 05/24 15:22
18F:推 willyweiwei: 這到底三壘指call的還是球員自己跑 05/24 15:22
19F:推 klouis2000: 三壘指不想贏? 05/24 15:22
20F:→ anhsuan: 俊秀是不是很想換掉總欸?XD 05/24 15:23
21F:推 kouhei: 沒畫面到底誰的鍋 05/24 15:23
22F:推 JASONZOU: 但你不趁這時搶3壘大概也要再堆兩支安打才能得分 05/24 15:23
23F:推 mangifera43: 這在跑什麼小啦 都已經打不太到了還整天亂跑死壘間 05/24 15:23
24F:→ mangifera43: 這隊真的是活該墊底欸 05/24 15:23
25F:推 awg: 拼勁夠,但腿速不夠! 05/24 15:23
26F:→ anhsuan: 這種繞二壘絕對是自己判斷,干三壘指什麼事? 05/24 15:23
27F:→ happypuma: 這內容三不五時就會出現 05/24 15:23
28F:→ Tigerchan: 秀秀也急了 很少看他這樣亂衝 05/24 15:23
29F:→ mangifera43: 這我看過 下個半局對面要大局了 05/24 15:23
30F:→ asdrt: Go 05/24 15:24
31F:→ JASONZOU: 鋼龍二連K開局又變一局狀況不好? 05/24 15:24
32F:推 bluewolfzeus: 秀秀自己判斷跑的 05/24 15:24
33F:推 jkhcc: 這種是跑者自己判斷的,跟三壘指一點屁關係也沒有,別亂罵 05/24 15:24
34F:→ Tigerchan: 就算難得分不代表你要亂衝 05/24 15:24
35F:推 daniel1344: 跑了直接換局也不用討論要不要安打了 05/24 15:24
36F:推 willyweiwei: 本壘後會不會等等舉換代跑的牌子 05/24 15:25
37F:推 rod007: 但是這個出局差太多了 05/24 15:25
38F:→ arrojo0412: 就算上三壘,秀秀你就以為能得分? 05/24 15:25
39F:推 kouhei: 秀道歉轟一隻 05/24 15:25
40F:→ daniel1344: 這個play是陳俊秀自己判斷跑的 就判斷很鳥 05/24 15:25
41F:→ minwook0329: 看起來是自己要跑的 05/24 15:25
42F:→ kouhei: 我是看三壘沒有動作 05/24 15:25
43F:推 magidolanon: 怎麼連老將都搞這種判斷失誤 05/24 15:25
44F:→ rod007: 戰績壓力啊 05/24 15:26
45F:→ daniel1344: 秀秀都出現這種低級play 這隊真的快爛完了 05/24 15:26
46F:→ rod007: 平野今天又講一堆話 05/24 15:26
47F:→ hoij79627: 整隊卡到 05/24 15:26
48F:→ rain0212: 這顆可以跑啦,只是問題是你自己的跑速就鳥了賭幹嘛 05/24 15:26
49F:推 ohnacl: 秀秀算判斷很好的了,結果也搞成這樣 05/24 15:27
50F:→ rain0212: 換別人這顆上去了吧,你看那時間也接近 05/24 15:27
51F:推 qqstory: 秀秀判斷的不錯 但是沒判斷到自己的腿力 05/24 15:27
52F:→ rain0212: 可能秀還覺得自己有速度 05/24 15:27
53F:→ casto: 前兩棒跑可以上 但你是秀阿... 05/24 15:27
54F:推 JASONZOU: 這純粹他自己跑速的問題,相對位置來看其他跑者都跑的 05/24 15:27
55F:→ JASONZOU: 到3壘 05/24 15:27
56F:推 rod007: 判斷也包含判斷自己的跑速… 05/24 15:28
57F:推 teen601638: 其實應該是壓力太大 太想推進了 05/24 15:28
58F:→ JASONZOU: 你不上三壘下一棒打一壘安打也是回不來 05/24 15:28
59F:→ rod007: 所以我說戰績壓力 今天平野講重話耶 05/24 15:28
60F:→ daniel1344: 說啥廢話 跑壘判斷不包含自己的腳程喔 對方中外野是誰 05/24 15:29
61F:→ daniel1344: 都要納入考量了 如果是岳政華在守那跑也沒問題 05/24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