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azil (不拉几噜仅)
看板Elephants
标题[转播] 一局下 龙 0:0 爪 王政顺
时间Sun May 24 15:21:53 2026
钢龙 NP:14
S
B
S
B
S 打穿中线 但是秀死在三垒
自己跑还是垒指call的?
chang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7.47.2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9607315.A.4DA.html
1F:推 goodmount: 逞强了 05/24 15:22
2F:推 happypuma: 每次一有机会就搞这种 05/24 15:22
3F:推 qqstory: 也太拼了 乱跑 05/24 15:22
4F:推 ss880509: 死到有剩 05/24 15:22
5F:推 BaekJiHeon: 又.... 05/24 15:22
6F:→ jjam: 陈俊秀你认真 05/24 15:22
7F:推 talentchih: 怎麽会想挑战天哥 05/24 15:22
8F:嘘 anson32kimo: 连你也要雷了? 05/24 15:22
9F:推 anhsuan: 整队投打跑都乱了套 05/24 15:22
10F:推 syuan870723: 又来 05/24 15:22
11F:推 FG355077: ????? 05/24 15:22
12F:嘘 nomoandruw: 送头啦 05/24 15:22
13F:推 borui: 蛤 05/24 15:22
14F:推 wwl86120: 挑战天哥失败 05/24 15:22
15F:推 kcut: 我阿嬷来判断 都知道不能跑,不管是球员还是教练都不应该 05/24 15:22
16F:→ qqstory: 钢龙没趁他一局状况不好 应该越难打 05/24 15:22
17F:推 DellSale999: 阿勒 05/24 15:22
18F:推 willyweiwei: 这到底三垒指call的还是球员自己跑 05/24 15:22
19F:推 klouis2000: 三垒指不想赢? 05/24 15:22
20F:→ anhsuan: 俊秀是不是很想换掉总欸?XD 05/24 15:23
21F:推 kouhei: 没画面到底谁的锅 05/24 15:23
22F:推 JASONZOU: 但你不趁这时抢3垒大概也要再堆两支安打才能得分 05/24 15:23
23F:推 mangifera43: 这在跑什麽小啦 都已经打不太到了还整天乱跑死垒间 05/24 15:23
24F:→ mangifera43: 这队真的是活该垫底欸 05/24 15:23
25F:推 awg: 拼劲够,但腿速不够! 05/24 15:23
26F:→ anhsuan: 这种绕二垒绝对是自己判断,干三垒指什麽事? 05/24 15:23
27F:→ happypuma: 这内容三不五时就会出现 05/24 15:23
28F:→ Tigerchan: 秀秀也急了 很少看他这样乱冲 05/24 15:23
29F:→ mangifera43: 这我看过 下个半局对面要大局了 05/24 15:23
30F:→ asdrt: Go 05/24 15:24
31F:→ JASONZOU: 钢龙二连K开局又变一局状况不好? 05/24 15:24
32F:推 bluewolfzeus: 秀秀自己判断跑的 05/24 15:24
33F:推 jkhcc: 这种是跑者自己判断的,跟三垒指一点屁关系也没有,别乱骂 05/24 15:24
34F:→ Tigerchan: 就算难得分不代表你要乱冲 05/24 15:24
35F:推 daniel1344: 跑了直接换局也不用讨论要不要安打了 05/24 15:24
36F:推 willyweiwei: 本垒後会不会等等举换代跑的牌子 05/24 15:25
37F:推 rod007: 但是这个出局差太多了 05/24 15:25
38F:→ arrojo0412: 就算上三垒,秀秀你就以为能得分? 05/24 15:25
39F:推 kouhei: 秀道歉轰一只 05/24 15:25
40F:→ daniel1344: 这个play是陈俊秀自己判断跑的 就判断很鸟 05/24 15:25
41F:→ minwook0329: 看起来是自己要跑的 05/24 15:25
42F:→ kouhei: 我是看三垒没有动作 05/24 15:25
43F:推 magidolanon: 怎麽连老将都搞这种判断失误 05/24 15:25
44F:→ rod007: 战绩压力啊 05/24 15:26
45F:→ daniel1344: 秀秀都出现这种低级play 这队真的快烂完了 05/24 15:26
46F:→ rod007: 平野今天又讲一堆话 05/24 15:26
47F:→ hoij79627: 整队卡到 05/24 15:26
48F:→ rain0212: 这颗可以跑啦,只是问题是你自己的跑速就鸟了赌干嘛 05/24 15:26
49F:推 ohnacl: 秀秀算判断很好的了,结果也搞成这样 05/24 15:27
50F:→ rain0212: 换别人这颗上去了吧,你看那时间也接近 05/24 15:27
51F:推 qqstory: 秀秀判断的不错 但是没判断到自己的腿力 05/24 15:27
52F:→ rain0212: 可能秀还觉得自己有速度 05/24 15:27
53F:→ casto: 前两棒跑可以上 但你是秀阿... 05/24 15:27
54F:推 JASONZOU: 这纯粹他自己跑速的问题,相对位置来看其他跑者都跑的 05/24 15:27
55F:→ JASONZOU: 到3垒 05/24 15:27
56F:推 rod007: 判断也包含判断自己的跑速… 05/24 15:28
57F:推 teen601638: 其实应该是压力太大 太想推进了 05/24 15:28
58F:→ JASONZOU: 你不上三垒下一棒打一垒安打也是回不来 05/24 15:28
59F:→ rod007: 所以我说战绩压力 今天平野讲重话耶 05/24 15:28
60F:→ daniel1344: 说啥废话 跑垒判断不包含自己的脚程喔 对方中外野是谁 05/24 15:29
61F:→ daniel1344: 都要纳入考量了 如果是岳政华在守那跑也没问题 05/24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