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ephants 板


LINE

總教練不是號稱戰績兼顧養成嗎 如果爭冠時刻也就算了 上半季打到現在12場勝差了 為何不讓出賽機會少的球員先發 只拿來代跑能練什麼 以公平性來說,學長卻實沒發揮 那應該給學弟公平競爭的機會吧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66.5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9529792.A.205.html
1F:推 oftheday: 練兵的話,就無法繼續墊底了 05/23 17:50
2F:推 tommyshu: 中職沒在擺爛的 這裡不是NBA 05/23 17:51
3F:推 Kenter027: 因為如果年輕人打得好 中生代這些學長面子會掛不住:D 05/23 17:51
4F:推 norris1102: 還有全年要顧 05/23 17:53
5F:→ e2612368: 王威晨沒打擊沒守備憑什麼留在一軍卡位子 05/23 17:54
6F:推 dsauqt: 說全年是認真嗎 05/23 17:55
7F:噓 fly5566: 平野就是兼顧全年才搞成現在這個樣子 05/23 17:56
8F:→ llowye: 非主力先發打出連勝~教練及老將情何以堪 05/23 17:56
9F:→ kaga2903: 還在想全年,現在這戰績就算拿了下半季冠軍肯定是去打挑 05/23 17:56
10F:→ kaga2903: 戰賽的,所以拼全年根本是假議題,就是平野戰績跟養成 05/23 17:56
11F:→ kaga2903: 的幹話 05/23 17:56
12F:推 micpen: 這種戰績 還要拼全年? 頂多拼下半季吧 05/23 17:59
13F:推 aoihareyuki: 因為怕假設輸得更誇張的話,上半季結束可能教練談會 05/23 18:02
14F:→ aoihareyuki: 大風吹 05/23 18:02
15F:推 apenguin: 教練團等想法:全年三還是有機會打季後賽+要拼下半季, 05/23 18:02
16F:→ apenguin: 所以期待主力能調整回來,你要練兵只能等下半季+全年三 05/23 18:02
17F:→ apenguin: 都無望,不用每隔一段時間就問 05/23 18:02
18F:推 TsaoLuka71: 去年都已經在打TS了還在說要兼顧養成,那時候就覺得 05/23 18:03
19F:→ TsaoLuka71: 他真的該滾了 05/23 18:03
20F:→ PON740904: 這不是還有全年嗎 05/23 18:03
21F:推 hope: 戰蹟:沒有,養成:沒有,幹話:滿滿,臭臉:天天。 05/23 18:04
22F:推 dsauqt: 欸不是欸 這場差怎麼你會覺得有全年前三啊?你如果有前三 05/23 18:05
23F:→ dsauqt: 就是下半季冠軍欸 05/23 18:05
24F:→ rod007: 這戰績 下半季沒機會拚季軍你也是要放掉拚觀念啦 05/23 18:07
25F:推 kyoedengd2s: 會找那樣的打教你奢望他有腦 05/23 18:08
26F:→ johnnywind: 愛將程度不一樣 05/23 18:08
27F:→ mprsea: 全年第三不用想了,已經越拉越開了 05/23 18:08
28F:→ rod007: 沒有全年三這個選項啦 你現在才三成勝率 05/23 18:09
29F:→ rod007: 只有下半季冠或狀元這兩個選項 05/23 18:09
30F:推 lovesinker: 王威晨有臉有牌子 05/23 18:09
31F:推 sinpo: 一樓 XD 05/23 18:10
32F:→ s88555888: 因為主場票房會爛阿! 05/23 18:11
33F:推 dsauqt: 說全年三根本黑人問號 05/23 18:11
34F:→ e2c4o6: 一樓說的真的有可能 我想不到其他人還能比他們爛欸 05/23 18:11
35F:推 wusky1982: 王24.黃棒 都下修 繼續暢打 05/23 18:12
36F:→ wusky1982: 上半季還不練兵 05/23 18:12
37F:推 yenpt: 明年有大物啦 05/23 18:12
38F:推 atko200: 而且是投打都不練喔,一樣那批老面孔 05/23 18:13
39F:推 supreme0731: 不要搞到後面什麼都沒有 拿個第四名 那才真的吐血 05/23 18:15
40F:→ supreme0731: 該坦就認真坦拿狀元好嗎 3A4A一堆大物可以拿 05/23 18:15
41F:→ llowye: 主力先發票房都爛成這樣,比賽品質就是滾滾滾 05/23 18:15
42F:推 shoulfoun: 說票房是認真的嗎 這死樣子更讓人不想進場欸 05/23 18:15
43F:推 kenzi: 拚不到季後賽 真的不如練兵+奪還狀元 05/23 18:16
44F:噓 aoc3: 你花錢看二軍比賽嗎 05/23 18:20
45F:推 asdfg5287: 現在比賽有不像二軍嗎? 我們寶貝打教在一軍養成 05/23 18:21
46F:推 chrisxs: 花錢看輸球很爽嗎 05/23 18:22
47F:推 JUNHOES: 一軍打線還不是花錢看輸球 給年輕人多一點機會吧 05/23 18:28
48F:推 guowei616: 場均得分2分多 二軍來打我看也是差不多啦 05/23 18:28
49F:→ amazesql: 主場又是大巨蛋,票房考量……花大錢看二軍選手應該不 05/23 18:29
50F:→ amazesql: 是大部分進場球迷想看的…… 05/23 18:29
51F:推 moonlovemai: 你覺得進場的觀眾能接受都是菜鳥嗎? 05/23 18:30
52F:→ darwincell: 目前這隊也只有薪水像一軍,是說二軍也有幾個超貴的 05/23 18:30
53F:推 a1230215: 現在打的內容 二軍來打會比較差嗎 我是不覺得啦 05/23 18:37
54F:推 mike13112: 平野就飄了打嘴砲啊~ 真的開始輸球了真面目就顯現出來 05/23 18:37
55F:→ mike13112: 了 05/23 18:37
56F:→ llowye: 菜鳥至少有拚勁,這批先發打得要死不活 05/23 18:37
57F:→ dickenst35: 練兵說不定變強,不好搶狀元 05/23 18:38
58F:→ u9596g12: 你只有看到後面養成 有沒有看到前面戰績 05/23 18:43
59F:→ u9596g12: 現在很明顯就是為了保飯碗之戰啊 還想上菜G 想P吃唷 05/23 18:43
60F:→ sds454545: 本週全敗進度條已到75% 05/23 18:43
61F:推 GyroZeppeli: 現在你要靠全年三進不太現實 05/23 18:44
62F:→ carwhat: 全年不用想了 要進只剩下半季冠這條了 05/23 18:45
63F:→ carwhat: 年度三你還要超車三隊欸 05/23 18:46
64F:→ u9596g12: 全年這件事 還有人抱有期望 不知道該說欣慰嗎 XD 05/23 18:47
65F:推 idiotay: 助瓜末年也是這樣! 05/23 18:47
66F:推 wordxp0815: 就全力拼下半季吧 05/23 18:47
67F:推 dickenst35: 全年三10幾場的勝差,接下來勝率至少要接近7成,下半 05/23 18:48
68F:→ dickenst35: 季拿冠還比較簡單 05/23 18:48
69F:推 leon49930111: 這戰績你要拼全年?你要不要先想看看你牛棚裡面還 05/23 18:49
70F:→ leon49930111: 有誰可以燒? 05/23 18:49
71F:噓 sds454545: 打教沒走 今年戰績強勢奪還80敗 破紀錄 05/23 18:50
72F:推 anhsuan: 我就看那日本三寶和二軍養成教練什麼時候要滾 05/23 18:52
73F:→ llowye: 看了這場不如直接給二軍打好了 05/23 18:53
74F:推 its0130: 養成打擊教練中,別急 05/23 18:53
75F:推 HAPPYKIMO: 平野都快沒頭路了..還想叫他練新人..有可能嗎 05/23 18:58
76F:推 Kenter027: 看完這場的前八局 知道為什麼不敢用新人了吧 往好處想 05/23 19:00
77F:→ Kenter027: 至少二軍這些苗子不會被這三個小日子荼毒 05/23 19:00
78F:推 CHA38: 好像之前的邦邦調度 哈哈 05/23 19:01
79F:推 yotalon: 別再作夢啦 這種打線 牛棚 就是墊底 05/23 19:01
80F:→ jjam: 不用想了 直接等教練團走人吧 05/23 19:03
81F:噓 jjyy6666: 鬼子不滾誰上來都一樣當初美國爸爸還是客氣了 05/23 19:14
82F:→ bill9128: 24沒守備??是教練不給守吧 05/23 19:16
83F:推 lovesinker: 345棒平均37歲 哪來的未來 05/23 19:16
84F:推 anhsuan: 平野什麼時候要滾? 05/23 19:19
85F:推 vom: 每次總教練合約最後一年都出事 唉 05/23 19:22
86F:噓 tpdpxo: 平野 跟本沒差,今年就滾蛋了,那有差 05/23 19:24
87F:推 ahshao: 平野還在顧全年吧 呵呵 05/23 19:25
88F:噓 SaberTheBest: 醒醒吧,今年就這樣了 05/23 19:25
89F:→ SMG2016: 因為現在上非主力就不能說"戰績養成要兼顧真的好難"了 05/23 19:27
90F:推 highwayshih: 現在這個勝率全年根本假議題 上桌的資格都沒有 05/23 19:35
91F:推 leeeooo: 請多利用二軍好成績的咖,瑞鈞請上一軍先發好嗎 05/23 19:47
92F:推 mixed612: 這不就是某些人最愛吹的洋雞團 嘻嘻 05/23 20:05
93F:→ kiopl: 怕練下去20場都有可能 05/23 20:0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