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929598 (实感.手作废文)
看板Elephants
标题[闲聊] 12场胜差了,为何不给非主力先发
时间Sat May 23 17:49:50 2026
总教练不是号称战绩兼顾养成吗
如果争冠时刻也就算了
上半季打到现在12场胜差了
为何不让出赛机会少的球员先发
只拿来代跑能练什麽
以公平性来说,学长却实没发挥
那应该给学弟公平竞争的机会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0.28.66.5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9529792.A.205.html
1F:推 oftheday: 练兵的话,就无法继续垫底了 05/23 17:50
2F:推 tommyshu: 中职没在摆烂的 这里不是NBA 05/23 17:51
3F:推 Kenter027: 因为如果年轻人打得好 中生代这些学长面子会挂不住:D 05/23 17:51
4F:推 norris1102: 还有全年要顾 05/23 17:53
5F:→ e2612368: 王威晨没打击没守备凭什麽留在一军卡位子 05/23 17:54
6F:推 dsauqt: 说全年是认真吗 05/23 17:55
7F:嘘 fly5566: 平野就是兼顾全年才搞成现在这个样子 05/23 17:56
8F:→ llowye: 非主力先发打出连胜~教练及老将情何以堪 05/23 17:56
9F:→ kaga2903: 还在想全年,现在这战绩就算拿了下半季冠军肯定是去打挑 05/23 17:56
10F:→ kaga2903: 战赛的,所以拼全年根本是假议题,就是平野战绩跟养成 05/23 17:56
11F:→ kaga2903: 的干话 05/23 17:56
12F:推 micpen: 这种战绩 还要拼全年? 顶多拼下半季吧 05/23 17:59
13F:推 aoihareyuki: 因为怕假设输得更夸张的话,上半季结束可能教练谈会 05/23 18:02
14F:→ aoihareyuki: 大风吹 05/23 18:02
15F:推 apenguin: 教练团等想法:全年三还是有机会打季後赛+要拼下半季, 05/23 18:02
16F:→ apenguin: 所以期待主力能调整回来,你要练兵只能等下半季+全年三 05/23 18:02
17F:→ apenguin: 都无望,不用每隔一段时间就问 05/23 18:02
18F:推 TsaoLuka71: 去年都已经在打TS了还在说要兼顾养成,那时候就觉得 05/23 18:03
19F:→ TsaoLuka71: 他真的该滚了 05/23 18:03
20F:→ PON740904: 这不是还有全年吗 05/23 18:03
21F:推 hope: 战蹟:没有,养成:没有,干话:满满,臭脸:天天。 05/23 18:04
22F:推 dsauqt: 欸不是欸 这场差怎麽你会觉得有全年前三啊?你如果有前三 05/23 18:05
23F:→ dsauqt: 就是下半季冠军欸 05/23 18:05
24F:→ rod007: 这战绩 下半季没机会拚季军你也是要放掉拚观念啦 05/23 18:07
25F:推 kyoedengd2s: 会找那样的打教你奢望他有脑 05/23 18:08
26F:→ johnnywind: 爱将程度不一样 05/23 18:08
27F:→ mprsea: 全年第三不用想了,已经越拉越开了 05/23 18:08
28F:→ rod007: 没有全年三这个选项啦 你现在才三成胜率 05/23 18:09
29F:→ rod007: 只有下半季冠或状元这两个选项 05/23 18:09
30F:推 lovesinker: 王威晨有脸有牌子 05/23 18:09
31F:推 sinpo: 一楼 XD 05/23 18:10
32F:→ s88555888: 因为主场票房会烂阿! 05/23 18:11
33F:推 dsauqt: 说全年三根本黑人问号 05/23 18:11
34F:→ e2c4o6: 一楼说的真的有可能 我想不到其他人还能比他们烂欸 05/23 18:11
35F:推 wusky1982: 王24.黄棒 都下修 继续畅打 05/23 18:12
36F:→ wusky1982: 上半季还不练兵 05/23 18:12
37F:推 yenpt: 明年有大物啦 05/23 18:12
38F:推 atko200: 而且是投打都不练喔,一样那批老面孔 05/23 18:13
39F:推 supreme0731: 不要搞到後面什麽都没有 拿个第四名 那才真的吐血 05/23 18:15
40F:→ supreme0731: 该坦就认真坦拿状元好吗 3A4A一堆大物可以拿 05/23 18:15
41F:→ llowye: 主力先发票房都烂成这样,比赛品质就是滚滚滚 05/23 18:15
42F:推 shoulfoun: 说票房是认真的吗 这死样子更让人不想进场欸 05/23 18:15
43F:推 kenzi: 拚不到季後赛 真的不如练兵+夺还状元 05/23 18:16
44F:嘘 aoc3: 你花钱看二军比赛吗 05/23 18:20
45F:推 asdfg5287: 现在比赛有不像二军吗? 我们宝贝打教在一军养成 05/23 18:21
46F:推 chrisxs: 花钱看输球很爽吗 05/23 18:22
47F:推 JUNHOES: 一军打线还不是花钱看输球 给年轻人多一点机会吧 05/23 18:28
48F:推 guowei616: 场均得分2分多 二军来打我看也是差不多啦 05/23 18:28
49F:→ amazesql: 主场又是大巨蛋,票房考量……花大钱看二军选手应该不 05/23 18:29
50F:→ amazesql: 是大部分进场球迷想看的…… 05/23 18:29
51F:推 moonlovemai: 你觉得进场的观众能接受都是菜鸟吗? 05/23 18:30
52F:→ darwincell: 目前这队也只有薪水像一军,是说二军也有几个超贵的 05/23 18:30
53F:推 a1230215: 现在打的内容 二军来打会比较差吗 我是不觉得啦 05/23 18:37
54F:推 mike13112: 平野就飘了打嘴炮啊~ 真的开始输球了真面目就显现出来 05/23 18:37
55F:→ mike13112: 了 05/23 18:37
56F:→ llowye: 菜鸟至少有拚劲,这批先发打得要死不活 05/23 18:37
57F:→ dickenst35: 练兵说不定变强,不好抢状元 05/23 18:38
58F:→ u9596g12: 你只有看到後面养成 有没有看到前面战绩 05/23 18:43
59F:→ u9596g12: 现在很明显就是为了保饭碗之战啊 还想上菜G 想P吃唷 05/23 18:43
60F:→ sds454545: 本周全败进度条已到75% 05/23 18:43
61F:推 GyroZeppeli: 现在你要靠全年三进不太现实 05/23 18:44
62F:→ carwhat: 全年不用想了 要进只剩下半季冠这条了 05/23 18:45
63F:→ carwhat: 年度三你还要超车三队欸 05/23 18:46
64F:→ u9596g12: 全年这件事 还有人抱有期望 不知道该说欣慰吗 XD 05/23 18:47
65F:推 idiotay: 助瓜末年也是这样! 05/23 18:47
66F:推 wordxp0815: 就全力拼下半季吧 05/23 18:47
67F:推 dickenst35: 全年三10几场的胜差,接下来胜率至少要接近7成,下半 05/23 18:48
68F:→ dickenst35: 季拿冠还比较简单 05/23 18:48
69F:推 leon49930111: 这战绩你要拼全年?你要不要先想看看你牛棚里面还 05/23 18:49
70F:→ leon49930111: 有谁可以烧? 05/23 18:49
71F:嘘 sds454545: 打教没走 今年战绩强势夺还80败 破纪录 05/23 18:50
72F:推 anhsuan: 我就看那日本三宝和二军养成教练什麽时候要滚 05/23 18:52
73F:→ llowye: 看了这场不如直接给二军打好了 05/23 18:53
74F:推 its0130: 养成打击教练中,别急 05/23 18:53
75F:推 HAPPYKIMO: 平野都快没头路了..还想叫他练新人..有可能吗 05/23 18:58
76F:推 Kenter027: 看完这场的前八局 知道为什麽不敢用新人了吧 往好处想 05/23 19:00
77F:→ Kenter027: 至少二军这些苗子不会被这三个小日子荼毒 05/23 19:00
78F:推 CHA38: 好像之前的邦邦调度 哈哈 05/23 19:01
79F:推 yotalon: 别再作梦啦 这种打线 牛棚 就是垫底 05/23 19:01
80F:→ jjam: 不用想了 直接等教练团走人吧 05/23 19:03
81F:嘘 jjyy6666: 鬼子不滚谁上来都一样当初美国爸爸还是客气了 05/23 19:14
82F:→ bill9128: 24没守备??是教练不给守吧 05/23 19:16
83F:推 lovesinker: 345棒平均37岁 哪来的未来 05/23 19:16
84F:推 anhsuan: 平野什麽时候要滚? 05/23 19:19
85F:推 vom: 每次总教练合约最後一年都出事 唉 05/23 19:22
86F:嘘 tpdpxo: 平野 跟本没差,今年就滚蛋了,那有差 05/23 19:24
87F:推 ahshao: 平野还在顾全年吧 呵呵 05/23 19:25
88F:嘘 SaberTheBest: 醒醒吧,今年就这样了 05/23 19:25
89F:→ SMG2016: 因为现在上非主力就不能说"战绩养成要兼顾真的好难"了 05/23 19:27
90F:推 highwayshih: 现在这个胜率全年根本假议题 上桌的资格都没有 05/23 19:35
91F:推 leeeooo: 请多利用二军好成绩的咖,瑞钧请上一军先发好吗 05/23 19:47
92F:推 mixed612: 这不就是某些人最爱吹的洋鸡团 嘻嘻 05/23 20:05
93F:→ kiopl: 怕练下去20场都有可能 05/23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