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d007 (月‧優藍)
看板Elephants
標題[分享] 今日先發
時間Sat May 23 16:17:47 2026
https://i.mopix.cc/FLXjcC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6.10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9524270.A.BDA.html
1F:推 youngkid: 左右頂哥一起上 05/23 16:18
2F:噓 anson32kimo: 5、6兩棒… 05/23 16:18
3F:推 cake10414: 庭綸沒表現一場又回去板凳了 不EY 05/23 16:18
4F:→ youngkid: 今天有機會從7棒串聯到4棒嗎? 05/23 16:19
5F:→ cake10414: 不會覺得志豪回一軍之後出賽數太多了嗎?幾乎場場先發?? 05/23 16:20
6F:→ rod007: 先發就算了還很常讓他守備 是想讓他早點退休嗎 05/23 16:21
7F:推 SpringOcean: 打安打就算贏 05/23 16:22
8F:推 Gshan: 35老人斷層哈哈哈 05/23 16:22
9F:推 chaeyu99: 5、6棒會自動斷掉 放心 05/23 16:22
10F:推 cake10414: 對面今年沒陳大哥 不讓了 05/23 16:23
11F:→ cake10414: *今天沒陳大哥 05/23 16:24
12F:推 dsauqt: 笑死排這什麼東西 05/23 16:24
13F:推 lmching: 隔壁何品開季幾打數沒安打持續上平野知道嗎 05/23 16:24
14F:→ dsauqt: 2棒滾在一起 05/23 16:24
15F:推 jonnet: 最頂DH 05/23 16:24
16F:→ dsauqt: 張4輪 調上來也不敢用 05/23 16:25
17F:推 chaeyu99: 土狗手還是會痛吧 應該…. 05/23 16:25
18F:推 william12tw: 今天看起來三萬可以達標 05/23 16:25
19F:推 cake10414: 何品下二軍了啦 05/23 16:25
20F:→ lmching: 對面昨天上一軍馬上先發馬上有表現 05/23 16:26
21F:推 Ke1even: 隊長一定要上出席就對了 05/23 16:26
23F:→ crazy0228: 沒長打是卡啥小DH,白癡排法 05/23 16:27
24F:推 its0130: 拜託別再滾啦 05/23 16:27
26F:→ meta41110: 本來不想扭的因為我吊環大都扭到鳥的上周還抽到抽筋補 05/23 16:29
27F:→ meta41110: 我一顆爽0.0 05/23 16:29
28F:噓 lin199988: 許庭綸暢打很難嗎 05/23 16:29
29F:噓 anson32kimo: 果然有大牌迷思!二軍上來都不敢用 05/23 16:30
30F:→ lin199988: 兩個三壘都很爛怎麼辦 一個先發三壘一個先發DH 讚讚 05/23 16:30
31F:噓 dsauqt: 這隊現在戰績最爛 一個新人都不敢用 05/23 16:32
32F:推 Blanche: 早點打完看PSY大叔騎馬舞 05/23 16:32
33F:→ dsauqt: 前面戰績好的球隊還一直用新人上來 05/23 16:33
34F:噓 morgan77123: 明天還有美美呦 好期待連敗 05/23 16:34
35F:→ cake10414: 戰績與養成並兼 恩XDDD 05/23 16:35
36F:推 jackytsao: 現在B1扭蛋區是空的… 請問是換地方還是扭光了? 05/23 16:36
37F:→ cake10414: 今天還有妹子團KiiiKiii 好期待R > < 05/23 16:37
38F:推 jeffrey0112: 又頂又黃的… 05/23 16:40
39F:推 llowye: 這陣容還以為是戰績第一,結果墊底還不練新人 05/23 16:40
40F:→ peter043212: 希望巨蛋三連戰後 那幾個日本人可以滾 05/23 16:41
41F:噓 shoulfoun: 這戰績最愛泉練兵的 一個都不敢練 蒸蚌 05/23 16:42
42F:推 CKMalone: 社長要來吹長笛了XD 05/23 16:43
43F:→ qqstory: 現場人有點少 05/23 16:43
44F:推 cake10414: 自備樂器XD 05/23 16:44
45F:→ qqstory: 三點多扭蛋就扭完 撤掉了 05/23 16:44
46F:推 bluewolfzeus: 社長音樂很強 05/23 16:45
47F:推 nanashin: 轉蛋很快就沒了,明天請趁早 05/23 16:45
48F:噓 wglhe: 一定要製造斷層就對了 05/23 16:45
49F:→ bluewolfzeus: 現場人超少,第一次覺得大巨蛋不擠 05/23 16:46
50F:推 qqstory: 現場人真的少 第一次遇到假日人這麼少 05/23 16:46
51F:推 CCAP: 活該 誰要花兩三千進去 05/23 16:47
53F:推 bhoward: 這打線是要諷刺有進場的球迷嗎 05/23 16:47
54F:推 cake10414: 挖 這樣有2W人嗎? 05/23 16:48
55F:→ winter355347: 又準備用dh暢打到季末 然後爆發一個月給大家吹捧 05/23 16:48
56F:推 bhoward: 去年用王9打了大半的DH打席 打出6隊最爛的DH成績 教練今 05/23 16:50
57F:→ bhoward: 年依然故我? 05/23 16:50
58F:推 william12tw: 看預售跟現場 這場都有機會三萬了 怎麼可能沒兩萬 05/23 16:50
59F:推 flyhykt: 人在現場 感覺比去年排球少年還少人 05/23 16:51
60F:→ william12tw: 去年開幕戰隔天才是真的少 05/23 16:52
62F:推 cake10414: 昨天看起來比較多 2W多人 上圖看起來不到啊? 05/23 16:52
63F:推 Tigerchan: 土狗一場打爛又沒得上了 5 6棒上一個就很頭痛了 一次 05/23 16:52
64F:→ Tigerchan: 上2個... 05/23 16:52
65F:噓 kakashi1006: 綸綸QQ 05/23 16:54
66F:推 rain0212: 現場看PS加聲光更讚了,打線拜託要輸跟昨天一樣晚點... 05/23 16:54
67F:推 william12tw: 昨天四五樓很空 外野超空 都開兩萬三了 今天外野不 05/23 16:54
68F:→ william12tw: 少人 05/23 16:54
69F:推 jackytsao: 感謝大家的回覆:) 05/23 16:55
70F:→ rain0212: 現場看起來再低也不會低過昨天吧,三萬左右 05/23 16:55
71F:推 meta41110: 票真的太貴0.0 05/23 16:56
72F:推 cake10414: 如果真的有三萬那很不錯 這票價還不少人 05/23 16:56
73F:推 beerhsieh: 應該有三萬啦 只是增加的人數集中在樓上 05/23 16:57
74F:推 meta41110: 台北真主場開出這樣票房很難看0.0 05/23 16:57
75F:→ cake10414: 喔 PSY要開球了 05/23 16:57
76F:推 twpeiling: 今天L4L5人很多 總人數一定比昨天多 05/23 16:57
77F:推 CCAP: 隨便啦 交給市場決定 給有錢人去現場看吧 05/23 16:58
78F:→ cake10414: 沒戴墨鏡 不太認識他是誰了XD 05/23 16:58
79F:推 rain0212: 好嗨,哈哈 05/23 16:58
80F:推 m931642: 衣服扎好好的,哈哈哈 05/23 16:58
81F:推 raphael1994: 現場看超空 05/23 16:59
82F:→ rod007: 講到墨鏡XD 05/23 16:59
83F:→ everybody417: 都本質迷進場嗎?演唱會本質 05/23 16:59
84F:推 william12tw: 他昨天還在韓國校慶表演到半夜 05/23 16:59
85F:推 hsien28: 主場在台中 巨蛋就是各隊行銷競賽 賣不好就該調整路線了 05/23 16:59
88F:→ rain0212: 就外野L2比較空 05/23 17:00
89F:→ rain0212: 然後我頭上不知道XD 05/23 17:00
90F:推 jasongo: 戰績直接影響啊,這麼大場地人那麼少PSY會不會HIGH不起 05/23 17:00
91F:→ jasongo: 來XD 05/23 17:00
92F:推 lovedoraemon: 這個票價還超過三萬人,以後大概至少會維持這個價 05/23 17:01
93F:→ lovedoraemon: 位吧 05/23 17:01
94F:推 cake10414: 挖地瓜惹 05/23 17:01
95F:推 gericc: 歐爸來打線多幾隻歐爸知道嗎! 05/23 17:01
96F:推 william12tw: 第二次更離譜 05/23 17:01
97F:→ cake10414: 第三次投擲 05/23 17:01
98F:推 lovebuddy: 笑死XD 05/23 17:02
99F:推 rain0212: 阿揪西不然你先發好了 05/23 17:02
101F:→ cake10414: 還是挖地瓜XDDD 05/23 17:02
102F:推 bluewolfzeus: 開三次,第一人了吧 05/23 17:02
103F:推 smile10177: 可愛 05/23 17:02
104F:→ william12tw: 史上第一個開三次的 05/23 17:02
105F:推 ssss06: 一直開一直爽 05/23 17:02
106F:→ rain0212: 感謝樓上,哈哈 05/23 17:02
107F:推 meta41110: 很親民阿0.0 05/23 17:02
108F:推 hsien28: 他的等級 要開幾次都不是問題XD 05/23 17:03
109F:→ rain0212: 說票價但邊陲也是空啊XD 05/23 17:03
110F:推 flyhykt: 完全符合本隊滾地球很多的近況 05/23 17:03
111F:推 starkey: 空成這樣 今年的確身邊沒朋友揪入場 慘 05/23 17:03
112F:推 ycsheaven: 超會帶氣氛 笑翻xddddd 05/23 17:03
113F:推 RoChing: 這個票價如果是要看表演的話真的比起外野不如坐內野五樓 05/23 17:04
114F:→ ssss06: 羅瓜笑死 05/23 17:04
115F:推 CCAP: 超空 活該 05/23 17:04
116F:→ ssss06: 戰績多少還是有影響啦 今天如果是第一的話應該不少人就會 05/23 17:04
117F:→ ssss06: 買單了 05/23 17:04
118F:→ bamboowu1: 為啥有人看到很空會很爽??這個跟我們球迷又不相關,太差 05/23 17:05
119F:推 Kaominyi: 今天啦啦隊服有打籃球感 05/23 17:06
120F:推 beerhsieh: Go 05/23 17:06
121F:推 rain0212: 軟滾還可以看起來快上壘 05/23 17:07
122F:推 jkhcc: 昨天上半場就是這套衣服了 05/23 17:07
123F:→ beerhsieh: Fo 05/23 17:07
124F:→ rain0212: FO 05/23 17:07
125F:推 brazil: 因為難得的台北場票價被墊超高吧 今年唯一假日巨蛋場對本 05/23 17:08
126F:→ brazil: 質迷來說票價很難入場 希望明年換策略 05/23 17:08
127F:推 bearbig: 二軍的施可以試試看嗎 05/23 17:08
128F:推 asd2233210: 這麼多地方可以酸硬要挑票房這種沒什麼好酸的XD 05/23 17:09
129F:推 beerhsieh: Go 05/23 17:09
130F:推 ycsheaven: Go 05/23 17:09
131F:推 warriors30: 保拉推一個 讚 05/23 17:10
132F:推 nobodywang: 現場好空 05/23 17:10
133F:推 jimmao02: 今天的賽後表演電視都會播嗎? 05/23 17:11
134F:→ bamboowu1: 電視都不會撥 05/23 17:12
135F:→ bamboowu1: 圖其跟緯來APP 05/23 17:12
136F:推 beerhsieh: Go 05/23 17:12
137F:推 asdrt: Go 05/23 17:13
138F:→ beerhsieh: Go 05/23 17:13
139F:推 matico: 急了 05/23 17:13
140F:→ asdrt: 一球… 05/23 17:13
141F:推 william12tw: 如風 05/23 17:13
142F:推 ycsheaven: 5顆2個go….. 05/23 17:13
143F:→ nobodywang: 果然如風 05/23 17:13
144F:推 cake10414: 這妹子好正 05/23 17:13
145F:推 oorange290: 又是如風的一天 05/23 17:13
146F:推 Tommy8888: 施季應該不太可能,近況不太好 05/23 17:13
147F:→ beerhsieh: Go 05/23 17:13
148F:→ ycsheaven: Go… 05/23 17:13
149F:→ beerhsieh: 7球 05/23 17:13
150F:→ matico: go 05/23 17:13
151F:→ asdrt: Go 7顆 05/23 17:13
152F:→ cake10414: 志豪也滾地球 05/23 17:13
153F:推 morgan77123: 哈哈哈哈哈 05/23 17:13
154F:→ oorange290: 我會笑死 05/23 17:14
155F:→ ycsheaven: 7顆 也太快了…..趕場484 05/23 17:14
156F:推 lin199988: 讚喔 趕緊打完趕緊聽歌 05/23 17:14
157F:→ asdrt: 賓士哥還是很難打 05/23 17:14
158F:推 skysadong: 會不會太幫省 05/23 17:14
159F:推 fetoyeh: 太快了… 05/23 17:14
160F:推 zoro86227: 滾滾滾 05/23 17:14
161F:推 bhoward: 三個go 厲害了 05/23 17:14
162F:推 rain0212: 很久沒進場了可以讓我唱點歌嗎 05/23 17:14
163F:推 bluewolfzeus: 7顆球,也太快了吧 05/23 17:14
164F:推 kai880323: 今天走趕下班看演唱會路線 05/23 17:14
165F:推 Ru514: gogogo 05/23 17:14
166F:→ nobodywang: 真塑正 05/23 17:14
167F:→ morgan77123: 幫人家熱身都不夠 05/23 17:14
168F:推 gunspike: 也太快了吧… 05/23 17:14
169F:推 HAPPYKIMO: 7顆球解決3人..出局如風 05/23 17:14
170F:→ jomon817: 對面都知道你們開始抓前幾顆攻擊.. 05/23 17:14
171F:噓 jocabyu: 在急什麼啦沒招了是不是,打得像一群烏合之眾鬼吼鬼叫, 05/23 17:15
172F:→ jocabyu: 策略呢? 05/23 17:15
173F:→ nobodywang: 我們如風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05/23 17:15
174F:→ nobodywang: 幾乎每次策略都跟對方配球相反 05/23 17:15
175F:推 asdrt: F 05/23 17:16
176F:推 rain0212: 他很強所以前面攻擊,啊人家也知道... 05/23 17:16
177F:推 matico: 抖了一下 05/23 17:16
178F:推 cake10414: 界外HR 05/23 17:16
179F:推 bluewolfzeus: 差點被炸 05/23 17:16
180F:→ rain0212: 人家的淺球數長這樣 05/23 17:16
181F:推 legend1125: 簡單碰一下就那麼遠 05/23 17:16
182F:→ asdrt: K 05/23 17:16
183F:推 beerhsieh: K 05/23 17:16
184F:→ nobodywang: 打教下台XD 05/23 17:17
186F:→ Kenter027: 真的第一次星期六看到內野B1外側這麼空 05/23 17:17
187F:→ asdrt: 很空 05/23 17:17
189F:→ bluewolfzeus: 丹妃那麼久沒有跳,舞步都記得欸 05/23 17:17
190F:→ nobodywang: 丹妃人家專業的老闆娘 05/23 17:18
191F:→ legend1125: 分不清是戰績太差還是票售太貴 05/23 17:18
192F:→ asdrt: Full 05/23 17:18
193F:→ bamboowu1: 本後 05/23 17:18
194F:→ nobodywang: 主要應該是票價內容比吧 兩者兼有 05/23 17:18
195F:推 dsauqt: 後面有人舉牌 05/23 17:18
196F:推 beerhsieh: K 05/23 17:18
197F:→ asdrt: F 05/23 17:18
198F:推 anhsuan: 本後勇者 05/23 17:19
199F:→ beerhsieh: F 05/23 17:19
200F:→ beerhsieh: Go 05/23 17:19
201F:推 ycsheaven: Go 05/23 17:19
202F:→ asdrt: Go 05/23 17:19
203F:→ nobodywang: 重點在那位置舉 鏡頭還咖不掉 05/23 17:19
204F:推 champions: 一人耗一局的球 05/23 17:19
205F:推 Yu0312: 一個人8顆 05/23 17:19
206F:推 Blanche: 花這麼多錢進場 舉牌還好啦 05/23 17:20
207F:噓 rainsnight: 五六讓兩棒... 05/23 17:20
209F:→ nobodywang: 我覺得那人可能是友情舉牌 牌不是他做的 05/23 17:20
210F:→ nobodywang: 剛好在本後正中第一排 05/23 17:20
211F:推 nobeldd: 456789都有過無雙拉 05/23 17:21
212F:推 jasongo: 教練爛嗆剛好啊 05/23 17:21
213F:推 cake10414: 勇者 給尊重 05/23 17:21
214F:推 QOO327: 本後太勇了吧! 05/23 17:21
215F:推 h60217123: 不只打教 投教更需要下台吧… 05/23 17:22
216F:推 crazy0228: 現場觀眾很歡樂欸!也不錯 05/23 17:22
217F:推 mayday8888: 勇者給推 不過中職這孬樣 等等就有人關切了 05/23 17:22
218F:推 warriors30: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關切 不過勇者很讚 05/23 17:22
219F:推 vion321: 舉牌給個推XD 05/23 17:23
220F:推 beerhsieh: Go 05/23 17:23
221F:推 msarthur: 這好球== 05/23 17:23
222F:推 andy70612: 打教下台 05/23 17:23
223F:推 asdrt: 跑太慢 05/23 17:23
224F:→ cake10414: 可惜 如果是88就上壘了 05/23 17:23
225F:推 bluewolfzeus: 太快了吧 05/23 17:23
226F:推 legend1125: 連四滾~~~ 05/23 17:23
227F:推 Johnyo: 會被關切喔 05/23 17:23
228F:推 matico: 全都go 05/23 17:23
229F:推 rain0212: 輕鬆NP 05/23 17:23
230F:→ asdrt: 9顆 05/23 17:23
231F:→ SLASHCHAN: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今年突然覺得沒有吸引你進場的點? 05/23 17:23
232F:→ SLASHCHAN: 戰績差,沒新星,連啦啦隊也沒啥變 05/23 17:23
233F:→ andy70612: 士綸哥還是猛 05/23 17:23
234F:推 qazwsx176: 看起來其他隊都有在進步,我們是退步 05/23 17:23
235F:推 Blanche: 這內容有說錯? 打教不用下台嗎 05/23 17:23
236F:→ beerhsieh: Go *5 05/23 17:23
237F:→ cake10414: 滾滾紅塵 05/23 17:24
238F:→ asdrt: 12go 05/23 17:24
239F:→ legend1125: 連五滾~ 05/23 17:24
240F:推 s101282004: 一直滾球數也耗不掉…… 05/23 17:24
241F:→ rain0212: 有種今天全部滾,都給我滾喔 05/23 17:24
242F:→ warriors30: 如風 05/23 17:24
243F:→ bluewolfzeus: 才12球,可憐啊 05/23 17:24
244F:推 qqstory: 出局如風一直滾 05/23 17:24
245F:推 nobodywang: 打教下台剛好而已 05/23 17:24
246F:推 snoppy713: 是我家的收訊差 05/23 17:24
247F:→ snoppy713: 還是緯來現在收訊不好啊 05/23 17:24
248F:→ snoppy713: 畫面都一格一格 05/23 17:24
249F:→ matico: 外野手快睡著了 05/23 17:24
250F:推 yunjay1220: GO繼續DH 05/23 17:24
251F:噓 nomoandruw: 打擊爛 怪教練咧 05/23 17:24
252F:推 ycsheaven: 前五棒滾5個 舉牌剛好而已 05/23 17:24
253F:推 chaeyu99: 今天ps真輕鬆 05/23 17:24
254F:推 mark0116: 球滾滾滾 05/23 17:24
255F:推 oorange290: 今天有安打要偷笑 05/23 17:24
256F:→ jomon817: 是要讓他完投喔? 幫省球數欸 05/23 17:24
257F:推 shuaipcsh: 啦啦隊補一堆新人,舞蹈也是跳最齊的,這也能講 05/23 17:24
258F:→ legend1125: 黃棒應該是接著滾下去了,哈哈 05/23 17:24
259F:推 jvc3137: 差一點上壘 05/23 17:24
260F:→ asdrt: 打不準 05/23 17:24
261F:→ rod007: 換棒子了 05/23 17:24
262F:推 peter043212: 這些打者太貼心了吧 讓大家早點看正片 05/23 17:25
263F:→ nobodywang: 都數位訊號了 沒有第四台收訊問題 05/23 17:25
264F:→ cake10414: 對 跟教練無關 教練明年繼續要不要?XDD 05/23 17:25
265F:→ asdrt: 2-2 05/23 17:25
266F:推 Franc1224: 連五 05/23 17:25
267F:→ asdrt: Full 05/23 17:25
268F:推 crazy0228: PS很好,別亂牽拖 05/23 17:25
269F:推 kyoedengd2s: 挑戰80球被PG 05/23 17:25
270F:→ asdrt: F 05/23 17:25
271F:→ andy70612: 選個 05/23 17:25
272F:推 akinchu: PS很好+1 05/23 17:25
273F:→ asdrt: Go 05/23 17:25
274F:→ ycsheaven: Go 05/23 17:25
275F:推 beerhsieh: Go *6 05/23 17:25
276F:推 matico: go 05/23 17:25
277F:→ cake10414: 繼續滾地球 05/23 17:25
278F:推 Blanche: 笑死 05/23 17:26
279F:→ nobodywang: 碰碰流 05/23 17:26
280F:→ chaeyu99: 6滾超好笑 05/23 17:26
281F:→ asdrt: 連6 05/23 17:26
282F:→ ycsheaven: 6個滾地球 笑死 05/23 17:26
283F:推 yunjay1220: GO GO 兄弟 05/23 17:26
284F:推 bluewolfzeus: 連6 go 19球 笑死 05/23 17:26
285F:推 peko666: 滾滾大隊爽了嗎 05/23 17:26
286F:噓 oorange290: 6滾 05/23 17:26
287F:→ legend1125: 哈哈,不意外啊,SS守備訓練 05/23 17:26
288F:推 mark0116: 19球… 05/23 17:26
289F:推 kouhei: 碰起來 05/23 17:26
290F:推 mayor13: 6顆go 這什麼球隊 05/23 17:26
291F:噓 proman614: 整天只會碰 05/23 17:26
292F:推 chenyanming: 滾滾滾 05/23 17:26
293F:推 champions: 守備練習 05/23 17:26
294F:推 dsauqt: 笑死在碰啊 05/23 17:26
295F:→ jomon817: 趕演唱會喔 05/23 17:26
296F:→ chaeyu99: 5、6棒這狀態硬要放 笑死 05/23 17:26
297F:推 warriors30: 又是Brothers GO GO GO GO GO GO的一天!!! 05/23 17:26
298F:→ kyoedengd2s: 西田有料不愧是草地狀元主持人 有草地有狀元 05/23 17:26
299F:→ nobodywang: 6個守備教練 05/23 17:26
300F:噓 kai880323: 幫對方二游練習真貼心 05/23 17:26
301F:→ dsauqt: 揮棒有夠醜死 05/23 17:26
302F:推 ssss06: 全部都在滾 不能怪教練!! 05/23 17:26
303F:推 mayday8888: 6連滾 哈哈 05/23 17:26
304F:推 mygod123: 好平均 哈哈 05/23 17:26
305F:推 ft090646: 打教到底有沒有羞恥心啊 05/23 17:26
306F:噓 HKHK: 現場滾地球看到飽耶真的很棒 05/23 17:26
307F:→ kouhei: 碰碰胡 05/23 17:26
308F:→ chaeyu99: 想看演唱會了 隨便打打 05/23 17:26
309F:推 rain0212: 五局挑戰不用50球 05/23 17:26
310F:噓 RICEFINCH: 爛到懶的噓 05/23 17:26
311F:→ peko666: 又不是cortis一直go 05/23 17:26
312F:推 mayor13: 草地狀元笑死 05/23 17:27
313F:推 ashrum: 醜 05/23 17:27
314F:推 happypuma: 磨合期大師呢 05/23 17:27
315F:→ warriors30: 也好 早點讓我們看江南大叔 05/23 17:27
316F:→ chaeyu99: 80局完封 05/23 17:27
317F:推 dickenst35: GO GO GO 05/23 17:27
318F:→ dsauqt: 我是不信張4輪會比較慘 05/23 17:27
319F:→ chaeyu99: 80球完封 05/23 17:27
320F:推 lmching: 完全go M3 05/23 17:27
321F:→ changcw: 打教真的可以滾了 05/23 17:27
322F:→ yunjay1220: 想看KiiKii 05/23 17:27
323F:→ ft090646: 難怪進場人數這麼慘。球賽內容這麼鳥還賣這麼貴 05/23 17:27
324F:→ dsauqt: 這整團教練都應該滾吧 05/23 17:27
325F:→ warriors30: 敢不敢第一輪全GO 05/23 17:27
326F:推 kouhei: 二軍比賽真的比較好看 05/23 17:27
327F:推 QOO327: 跟2-3前的統一有像,整天滾 打教肯定有問題 05/23 17:28
328F:→ ashrum: 王9黃棒中職最滾還連線 05/23 17:28
329F:推 siang611724: 打教新聞不是說打滾地球是不小心的了 這麼會甩鍋怎麼 05/23 17:28
330F:→ siang611724: 覺得他有羞恥心 05/23 17:28
331F:推 hunng5: 打教下台 05/23 17:28
332F:→ lmching: 士綸上來有代跑機會就要偷笑 05/23 17:28
333F:→ SLASHCHAN: 演場會前的棒球表演賽打好快喔,真貼心 05/23 17:28
334F:→ hunng5: 是不小心故意還是故意不小心 05/23 17:28
335F:→ chaeyu99: 演唱會前幫忙整理草皮 05/23 17:28
336F:推 asdrt: Go 05/23 17:29
337F:推 beerhsieh: Go 05/23 17:29
338F:→ warriors30: 兩隊都在GO 05/23 17:29
339F:→ chaeyu99: 只有鳥叔可以看 05/23 17:29
340F:推 s83106: 兩隊 go 05/23 17:29
341F:推 mark0116: 你滾我滾大家滾滾滾 05/23 17:29
342F:→ chaeyu99: 兩邊都想看演唱會 05/23 17:30
343F:推 kakashi1006: 昨天比賽也很快啊直到9上 05/23 17:30
344F:→ candlelit: 兩隊都在內野守備練習 05/23 17:30
345F:推 beerhsieh: K 05/23 17:31
346F:推 siang611724: 黃66跟頂哥的近況 張士綸上來替代隨便一個都行 還兩 05/23 17:31
347F:→ siang611724: 個都上 如果輸了活該囉 05/23 17:31
348F:→ beerhsieh: F 05/23 17:31
349F:→ asdrt: H 05/23 17:31
350F:→ beerhsieh: H 05/23 17:31
351F:推 matico: h 05/23 17:31
352F:推 bluewolfzeus: H 05/23 17:31
353F:推 champions: 衰 05/23 17:32
354F:→ bill9128: 不挑戰??捕手是在?? 05/23 17:32
355F:推 dsauqt: 這揮棒速度真好 05/23 17:32
356F:推 proman614: 怎麼不挑戰 05/23 17:32
357F:推 fetoyeh: 明明是K 05/23 17:32
358F:推 ssss06: 前面很虧 05/23 17:32
359F:→ nobodywang: 沒落地阿 05/23 17:32
360F:→ beerhsieh: Np 05/23 17:32
361F:→ ssss06: 777777 05/23 17:32
362F:→ bluewolfzeus: NP 05/23 17:32
363F:推 kenzi: 直接接到啊 05/23 17:32
364F:→ asdrt: Np fo 05/23 17:32
365F:推 u83l: 岳政! 05/23 17:32
366F:推 cake10414: 岳弟99大家 05/23 17:32
367F:→ rod007: 超猛 05/23 17:32
368F:→ matico: 被岳政救了 05/23 17:32
369F:推 Blanche: 嚇死 差點踩下去岳政 05/23 17:32
370F:推 chaeyu99: 高宇杰又恍神喔 05/23 17:32
371F:推 msarthur: 岳弟還能閃老爹 05/23 17:32
372F:推 warriors30: 帥哥岳 05/23 17:32
373F:推 limit2706: 太帥了吧 05/23 17:32
374F:推 s83106: 岳弟!!!! 05/23 17:32
375F:噓 idiotay: UJ安打一支! 05/23 17:32
376F:→ ssss06: 外野真的太扛了 05/23 17:32
377F:推 lovebuddy: 哇這球 05/23 17:32
378F:推 dickenst35: NP 05/23 17:32
379F:推 lazybonesla: 太神啦 05/23 17:32
380F:推 dannie: 反正要選狀元幹嘛爭取 這隊沒有想贏 05/23 17:32
381F:噓 lin7226004: 高在幹嘛 那球不挑戰 恍神嗎? 05/23 17:33
382F:→ rod007: 外加一個蜘蛛人跳躍 05/23 17:33
383F:→ nobodywang: 老爹可以去踢世界盃了XD 05/23 17:33
384F:→ beerhsieh: Fo 05/23 17:33
385F:推 ashrum: 超棒的揮棒...羡慕 05/23 17:33
386F:→ crazy0228: 張7傷剛好,一定要他這樣跑嗎 05/23 17:33
387F:→ bluewolfzeus: 水啦 05/23 17:33
388F:→ limit2706: 安全下莊 05/23 17:33
389F:→ ssss06: 讚讚讚 還好沒用什麼球 05/23 17:33
390F:推 QOO327: 今年看美技就對了 05/23 17:33
391F:推 candlelit: 岳政!!!! 05/23 17:33
392F:→ cake10414: 志豪反應也夠快 還好沒撞在一起 05/23 17:33
393F:→ nobodywang: 張只要上場不可能有保留的 05/23 17:33
394F:推 msarthur: 老爹反應也好快 05/23 17:33
395F:→ bill9128: 被岳政救了一分 05/23 17:33
396F:→ kenzi: 這個跳躍真的讚 05/23 17:34
397F:→ dickenst35: 志豪閃的好 05/23 17:34
398F:推 rain0212: 只剩守備能看了 05/23 17:34
399F:推 twpeiling: 還好蜘蛛人跳很快 05/23 17:34
400F:推 daniel1344: 因為接在前緣 很難確定是不是直接捕到阿 這挑戰會失敗 05/23 17:34
401F:→ daniel1344: 吧 看那畫面不覺得一定會改判 05/23 17:34
402F:推 jomon817: 看來今天後段會上小黑試試了 05/23 17:35
403F:推 asd2233210: 這挑戰也不一定能成功吧 05/23 17:35
404F:→ bill9128: 小黑昨天有上吧 05/23 17:35
405F:推 bluewolfzeus: 小黑昨天就有上了啊 05/23 17:35
406F:推 kouhei: 不要再幫了 05/23 17:35
407F:推 msarthur: 有夠海== 05/23 17:35
408F:推 beerhsieh: H 05/23 17:35
409F:推 asdrt: H 05/23 17:35
410F:推 matico: 有了啦 05/23 17:35
411F:推 u83l: 有安打贏啦! 05/23 17:35
412F:→ beerhsieh: 2B 05/23 17:35
413F:→ bluewolfzeus: 2B 05/23 17:35
414F:推 ssss06: 讚讚讚 05/23 17:35
415F:推 msarthur: hhhhh 05/23 17:35
416F:推 kukocno31: 小黑?你昨天沒看球喔? 05/23 17:35
417F:推 rain0212: 好了今天結束了 05/23 17:35
418F:→ asdrt: 贏了 05/23 17:35
419F:推 andy70612: 上班 05/23 17:35
420F:→ Blanche: 沒想到岳哥迎來本季第二次無雙 05/23 17:36
421F:推 s83106: 哥哥!!!! 05/23 17:36
422F:→ rod007: 中間卡56棒 05/23 17:36
423F:推 norris1102: 岳東華最近都有長打 05/23 17:36
424F:推 chaeyu99: 這揮棒真舒服 05/23 17:36
425F:→ rain0212: 連線阿 05/23 17:36
426F:→ rod007: 真的要從七棒連回去嗎 05/23 17:36
427F:→ lrh18: 無雙岳哥!但先上二壘 這..... 05/23 17:36
428F:→ asdrt: 鞥我以為會點 05/23 17:36
429F:→ bill9128: 要推進啊 05/23 17:36
430F:→ s83106: 9865連一下啊 05/23 17:36
431F:→ chaeyu99: 不點喔 05/23 17:36
432F:推 kouhei: 加油打點不念你 05/23 17:36
433F:推 ashrum: 哇,全力推打,美翻 05/23 17:37
434F:→ asdrt: 可惜 05/23 17:37
435F:→ chaeyu99: 可惜 05/23 17:37
436F:推 dickenst35: 岳哥又開無雙了 05/23 17:37
437F:→ asdrt: Go 05/23 17:37
438F:推 beerhsieh: Go 05/23 17:37
439F:推 matico: go 05/23 17:37
440F:→ asdrt: 怎麼會拉 05/23 17:37
441F:推 william12tw: 無效打擊 05/23 17:37
442F:推 bluewolfzeus: 還沒推進 05/23 17:38
443F:推 EEengineer: 又滾 05/23 17:38
444F:→ crazy0228: 你也滾另一邊嘛 05/23 17:38
445F:→ dickenst35: GO 05/23 17:38
446F:推 kouhei: 88兩分球 05/23 17:38
447F:推 msarthur: 那位子你也推不了 05/23 17:38
448F:推 Blanche: 滾錯邊 05/23 17:38
449F:推 dodomoney: 沒size球數好省 這局讓他暴漲啊啊啊啊 05/23 17:38
450F:推 robin2691: 岳哥連七冷掉後,還有個連五啦,這次是新的一波 05/23 17:38
451F:→ chaeyu99: 88昨天沒拿到的今天該拿了 05/23 17:38
452F:推 dsauqt: 真的要你推進 打這邊 05/23 17:38
453F:推 mayor13: 直接被看透想推 05/23 17:38
454F:→ andy70612: 88 炸一下 05/23 17:38
455F:→ asdrt: 對方也知道 05/23 17:38
456F:→ lrh18: 得點圈的滾滾戲來了(攤手) 05/23 17:38
457F:→ bill9128: 不意外 05/23 17:38
458F:推 michael128: 笑死 打這甚麼鬼... 05/23 17:38
459F:噓 Kenter027: 今天的戰術叫做操死張政禹? 05/23 17:38
460F:推 legend1125: 好聽話…人家配內角你就乖乖拉 05/23 17:38
461F:推 changcw: 完全被對方配球吃死死 05/23 17:38
462F:→ asdrt: 這給 05/23 17:38
463F:推 ycsheaven: 這又好球.. 05/23 17:38
464F:推 ssss06: 前面兩顆好球都會放掉 05/23 17:38
465F:推 jvc3137: 內角打到三遊很正常吧0.0 05/23 17:39
466F:→ mayor13: 對面知道我們有這兩個打教我看都快爽死了 05/23 17:39
467F:→ asdrt: 2-2 05/23 17:39
468F:推 msarthur: 這兩顆都在邊上不打蠻合理的 05/23 17:39
469F:→ asdrt: 可惜 05/23 17:39
470F:→ chaeyu99: 高球沒打好 05/23 17:39
471F:→ asdrt: 更可惜 05/23 17:40
472F:→ bill9128: 球數領先前挑高的打 05/23 17:40
473F:推 matico: 這揮棒不錯 05/23 17:40
474F:→ asdrt: Full 05/23 17:40
475F:→ chaeyu99: 88醒來吧 05/23 17:40
476F:推 beerhsieh: Bb 05/23 17:40
477F:→ asdrt: Bb 05/23 17:40
478F:→ chaeyu99: 7777777 05/23 17:40
479F:推 ssss06: 長大了…. 05/23 17:40
480F:推 ycsheaven: Bb不給打 05/23 17:40
481F:推 msarthur: 好選 05/23 17:40
482F:推 dodomoney: 789好棒啊 光好耗球數就100分了 05/23 17:40
483F:→ rod007: 他最近好球帶固得很好 05/23 17:41
484F:→ chaeyu99: 以前就揮了 05/23 17:41
485F:推 b1184014: 長大了 05/23 17:41
486F:推 bluewolfzeus: 88居然BB 05/23 17:41
487F:→ andy70612: 讚讚 05/23 17:41
488F:推 warriors30: 這個打席做的真是好 05/23 17:41
489F:推 Blanche: 好早就睡覺了 05/23 17:41
490F:→ jomon817: 居然忍住了 05/23 17:41
491F:推 carrielee21: 小小可愛來一隻吧 05/23 17:41
492F:→ asdrt: 揮棒涼 05/23 17:41
493F:→ chaeyu99: 阿瑋救我 05/23 17:41
494F:推 darwincell: 先兩好球等到四壞保送?! 05/23 17:41
495F:→ asdrt: f 05/23 17:42
496F:→ chaeyu99: 啊… 05/23 17:42
497F:→ Blanche: 抖 05/23 17:42
498F:→ bill9128: 右邊的來一隻 05/23 17:42
499F:推 matico: 選他 05/23 17:42
500F:→ chaeyu99: 忍 05/23 17:42
501F:推 beerhsieh: 23B 05/23 17:42
502F:→ asdrt: Wp know 05/23 17:42
503F:→ Blanche: 推進但死了 05/23 17:42
504F:→ rod007: 能進壘的三振 05/23 17:43
505F:→ chaeyu99: 類短打? 05/23 17:43
506F:→ asdrt: 三振 暴投 05/23 17:43
507F:推 william12tw: 類短打 05/23 17:43
508F:推 daniel1344: 這顆軌跡蠻特別的 05/23 17:43
509F:推 bluewolfzeus: 居然是K 05/23 17:43
510F:→ asdrt: 岳弟 05/23 17:43
511F:推 s83106: 弟弟把哥哥打回來啦 05/23 17:43
512F:→ Blanche: 美技完來個安打 05/23 17:43
513F:推 kouhei: 兄弟連線 05/23 17:43
514F:→ chaeyu99: 岳弟救我 05/23 17:43
515F:推 ssss06: 美技完通常都會 05/23 17:43
516F:→ asdrt: 好難期待 05/23 17:43
517F:→ bluewolfzeus: 求安打 05/23 17:43
518F:推 ashrum: 沒有不死? 05/23 17:43
519F:→ bill9128: 肉包 05/23 17:44
520F:→ proman614: 這球不揮在幹嘛 05/23 17:44
521F:→ asdrt: 1壘有人 1出局沒有 05/23 17:44
522F:推 jvc3137: 一壘有人沒有不死三振 05/23 17:44
523F:→ beerhsieh: Fo 05/23 17:44
524F:推 candlelit: 加油啊 05/23 17:44
525F:→ william12tw: 找人.. 05/23 17:44
526F:→ ashrum: 對歐 05/23 17:44
527F:推 syw157157: 請問剛剛那個為什麼沒有不死三振? 05/23 17:44
528F:→ asdrt: Fo 找人 衰 05/23 17:44
529F:→ Blanche: 超衰小 05/23 17:44
530F:→ ssss06: 乾 05/23 17:44
531F:推 matico: 可惜 05/23 17:44
532F:→ chaeyu99: 靠…. 05/23 17:44
533F:→ bluewolfzeus: 真衰 05/23 17:44
534F:推 msarthur: 蓋衰 05/23 17:44
535F:→ bill9128: 一壘有人除非二出局 05/23 17:44
536F:→ candlelit: QQ 05/23 17:44
537F:→ Blanche: 岳政還是這麼倒楣 05/23 17:44
538F:推 fetoyeh: 衰小 05/23 17:44
539F:推 rain0212: 靠北意思到了 05/23 17:44
540F:推 dodomoney: 啊啊啊啊 對人去 05/23 17:44
541F:→ beerhsieh: 一壘有人+一出局 05/23 17:44
542F:推 smile10177: 媽勒 05/23 17:44
543F:推 lovebuddy: 也太衰 05/23 17:44
544F:→ bill9128: 不然都是打者出局 05/23 17:44
545F:→ ashrum: 打的好,保持 05/23 17:44
546F:推 Nickho: 沒運 打很紮實耶 05/23 17:44
547F:→ s83106: 衰死 05/23 17:44
548F:推 andy70612: 可惜 不然2分穩拿 05/23 17:44
549F:→ Blanche: 岳政有盡量打飛 05/23 17:44
550F:推 twpeiling: 可惜啊 05/23 17:44
551F:→ rain0212: 努力打準但來不及帶彈道了 05/23 17:44
552F:推 champions: 太衰 05/23 17:45
553F:推 changcw: 夢回12強 05/23 17:45
554F:→ lrh18: 先上二壘就一直烙賽.. 05/23 17:45
555F:→ syw157157: 了解謝謝QQ 05/23 17:45
556F:噓 hceraalshing: 高宇杰…… 05/23 17:45
557F:推 james004228: 這球真像12強最後ㄧ球 05/23 17:45
558F:→ rain0212: 依舊每天上演今年縮影 05/23 17:45
559F:推 darwincell: 大巨蛋的地基主和土地公要去拜啊 05/23 17:45
560F:推 Kenter027: 剛剛在想如果那球沒漏到後面維持一二壘有人 一壘手就 05/23 17:45
561F:→ Kenter027: 要Hold壘 會不會這顆就穿越變平飛安打了QQ 05/23 17:45
562F:推 kakashi1006: 昨天現場看岳弟就是這麼賽 05/23 17:45
563F:→ ashrum: 哈哈哈哈哈,推501樓,而且是2B得2分 05/23 17:46
564F:推 pt2233: 打教下台 05/23 17:47
565F:推 beerhsieh: Go 05/23 17:47
566F:推 rain0212: 也不能這樣說啦XD能推進當然推進 05/23 17:47
567F:推 Kenter027: 本來還跟隔壁的說會不會連兩天上演超美技的外野跑車打 05/23 17:48
568F:→ Kenter027: 回超前分 可惜了XD 05/23 17:48
569F:推 mprsea: 又是個保齡球滾滾紅塵的一晚 05/23 17:48
570F:→ beerhsieh: K 05/23 17:48
571F:推 msarthur: 好美 05/23 17:48
572F:→ beerhsieh: Fo 05/23 17:49
573F:→ rod007: 這局省 05/23 17:49
574F:推 matico: 穩 05/23 17:49
575F:推 warriors30: 保拉也太穩 05/23 17:49
576F:推 msarthur: 大黑柱 05/23 17:50
577F:推 ycsheaven: 寶拉我超! 05/23 17:50
578F:噓 lin7226004: 前四局唯一安打 高跟主審送的 05/23 17:50
579F:推 darwincell: 有人舉打教下台,太客氣,三個日本人全部都滾 05/23 17:51
580F:推 xzero0911: 寶拉丟劉第一顆變速真漂亮 05/23 17:51
581F:推 beerhsieh: H 05/23 17:51
582F:推 ycsheaven: H啃老成功!! 05/23 17:52
583F:推 matico: 大學長 05/23 17:52
584F:推 warriors30: 老爹讚 沒有被荼毒 05/23 17:52
585F:推 Blanche: 這次要吹風多久 05/23 17:52
586F:推 ssss06: 每次都這樣 要是是上一棒… 05/23 17:52
587F:推 andy70612: 繼續啃 無雙集氣中 05/23 17:52
588F:推 rain0212: 每局任務 1/2 05/23 17:52
589F:→ rod007: 一樣打反向不用跟近來 05/23 17:52
590F:推 asdrt: 後面兩棒 唉 05/23 17:53
591F:→ rod007: 力量的釋放才是重點 05/23 17:53
592F:→ changcw: 又失打… 05/23 17:53
593F:推 picadar: 想看雙綸 05/23 17:54
594F:→ casto: 壘上不能有兩人 真的 05/23 17:54
595F:→ asdrt: K 05/23 17:54
596F:推 beerhsieh: K 05/23 17:54
597F:推 ycsheaven: K...... 05/23 17:54
598F:推 matico: 急了 05/23 17:54
599F:推 warriors30: 有夠難打 05/23 17:54
600F:推 msarthur: 很漂亮的變速 05/23 17:54
601F:→ asdrt: 這局沒了 05/23 17:55
602F:→ darwincell: 為了養老約要加油啊 05/23 17:55
603F:推 chaeyu99: DP要來了 05/23 17:55
604F:→ asdrt: 偷點 05/23 17:55
605F:推 rain0212: 想法很好 05/23 17:55
606F:推 beerhsieh: K 05/23 17:56
607F:→ asdrt: K 05/23 17:56
608F:推 matico: 連2k 05/23 17:56
609F:→ asdrt: 這顆好難 05/23 17:56
610F:推 klouis2000: 哈哈哈,果然 05/23 17:56
611F:推 happypuma: 這種的排5棒 吐了都 05/23 17:56
612F:推 qqstory: 蝦揮 05/23 17:56
613F:→ chaeyu99: 這樣都可以繼續暢打 05/23 17:56
614F:噓 oorange290: 出汁 05/23 17:56
615F:推 msarthur: slurve 05/23 17:56
616F:→ only385: 頂哥不行了 05/23 17:56
617F:推 garry79618: 王9真的是... 05/23 17:56
618F:→ darwincell: 頂哥日常的爛 05/23 17:56
619F:推 Blanche: 想睡覺了 05/23 17:56
620F:噓 proman614: 爛成這樣還場場先發 05/23 17:56
621F:→ Nickho: 武器球太難打了 05/23 17:56
622F:推 Joeng: 好弱的中心棒次 05/23 17:56
623F:→ oorange290: 愛將野球 05/23 17:56
624F:推 saihao: 不如練士綸 05/23 17:57
625F:推 dsauqt: 什麼球都在碰 05/23 17:57
626F:推 pt2233: 奶哥一直說隊長狀況不好,教練組都看不出來嗎 05/23 17:57
627F:→ lmh1977: 場場先發? 05/23 17:57
628F:→ proman614: 56棒一對寶 05/23 17:57
629F:推 lazybonesla: 頂哥季初猛一陣子之後 就沒了 05/23 17:57
630F:→ happypuma: 他也該下去調整了 05/23 17:57
631F:推 Tommy8888: 指定打擊想偷點哈哈哈哈 05/23 17:57
632F:→ jomon817: 棒子要不要改拿輕一點 揮棒速度真的越來越慢欸 05/23 17:57
633F:→ chaeyu99: 愛將勿嘴 05/23 17:57
634F:→ asdrt: 我也想看阿明啊 05/23 17:57
635F:推 ashrum: 哈哈哈哈哈,馬里亞納海溝 05/23 17:57
636F:推 lin199988: 問就是暢打會打回來 05/23 17:57
637F:噓 bearbig: 勝差這樣了可以練新人讓表現不好的老人下二軍調整了吧 05/23 17:57
638F:→ Blanche: 今年阿明左投不是沒比較差 不給先發 05/23 17:58
639F:噓 oorange290: 有愛能一直暢打,真爽 05/23 17:58
640F:推 siang611724: 一直排他DH的教練問題最大 05/23 17:58
641F:→ proman614: 大概又要碰成鳥滾了 05/23 17:58
642F:→ only385: 士綸上來就用吧 別再凹了 05/23 17:58
643F:→ chaeyu99: 這幫也是從0.3成變成0.2 05/23 17:58
644F:→ Blanche: 黃棒也是 整天推 05/23 17:58
645F:→ asdrt: F 05/23 17:58
646F:推 JF88269521: 這愛將野球真的實行的太徹底了 05/23 17:58
647F:→ lazybonesla: 黃棒打法是愛徒吧 05/23 17:58
648F:→ chaeyu99: 原本還打擊王 05/23 17:58
649F:→ rod007: 又開始跟進來了 05/23 17:58
650F:推 beerhsieh: Fo 05/23 17:59
651F:→ asdrt: Fo 05/23 17:59
652F:推 ycsheaven: Fo 05/23 17:59
653F:推 matico: 意思到了 05/23 17:59
654F:→ darwincell: 戰績爛,表現不好的高薪老將繼續暢打,看不懂 05/23 17:59
655F:推 dsauqt: 他在繼續推 快要120以下了 05/23 17:59
656F:推 bluewolfzeus: 又推 05/23 17:59
657F:→ chaeyu99: 5.6斷層 05/23 17:59
658F:→ asdrt: 至少飛 05/23 17:59
659F:→ Blanche: 笑死 志豪吹風 05/23 17:59
660F:→ siang611724: 先楊祥禾 再來張士綸 拼上一軍然後看總教練耍寶排兩 05/23 17:59
661F:→ siang611724: 個狀況爛的先發 05/23 17:59
662F:推 champions: 繼續推 05/23 17:59
663F:推 happypuma: 他賽前練打也是在推 真的有夠貫徹 05/23 17:59
664F:→ james91718: 黃棒的power,一直推滿可惜的 05/23 17:59
665F:→ samnpc: 可能不推不能先發吧 05/23 17:59
666F:推 talentchih: 他是慢揮 不是揮慢 05/23 18:00
667F:→ dsauqt: 張四輪上來不能打一下嗎 05/23 18:00
668F:推 TsaoLuka71: 練兵很難嗎? 05/23 18:00
669F:推 changcw: 他的揮棒軌跡真的好怪 05/23 18:00
670F:→ dsauqt: 是很醜 不是很怪 05/23 18:00
671F:推 ashrum: 嗯,先砍再撈 05/23 18:00
672F:推 lovedoraemon: 刻意要帶進來打看得真的很躁... 05/23 18:01
673F:推 chaeyu99: 愛將打法 勿嘴 05/23 18:01
674F:→ talentchih: 他揮棒沒有現代要求的snap 05/23 18:01
675F:推 matico: 幫省 05/23 18:01
676F:→ james91718: 常常很像揮一半而已,就是出棒然後有推到球後就放力 05/23 18:01
677F:→ james91718: 了 05/23 18:01
678F:推 QOO327: 平野除了會講幹話另外打教到底做了什麼努力.... 05/23 18:01
679F:→ ashrum: 本來想:1.先打平2.再帶腰,但為了即時修正球棒,變1.向 05/23 18:02
680F:→ ashrum: 下揮2.向上撈3.來不及帶腰 05/23 18:02
681F:推 dsauqt: 你看一下職棒早期那些老球員都是這種揮棒 05/23 18:02
682F:推 siang611724: 就用碰的阿 摸到球又是往反方向 在教練心中100分 05/23 18:02
683F:推 asdrt: Go 05/23 18:02
684F:推 ssss06: 蠻想看四輪的 05/23 18:02
685F:推 chaeyu99: 今天岳哥跟外野守備練習 05/23 18:02
686F:推 patrick123: 寶拉今年怎那麼猛 05/23 18:02
687F:推 proman614: 保拉八成要問天了 05/23 18:03
688F:→ asdrt: Go 05/23 18:03
689F:推 u83l: 省! 05/23 18:03
690F:推 william12tw: 如風 05/23 18:03
691F:→ rod007: 5局60球 超省 05/23 18:03
692F:推 ycsheaven: 60顆5局!! 05/23 18:03
693F:推 fetoyeh: 這局省 05/23 18:03
694F:推 warriors30: 靠保拉 好安心 05/23 18:03
695F:→ ssss06: 這兩隊急著聽演唱會 05/23 18:03
696F:推 rain0212: 保拉還是很罩,60顆五局 05/23 18:03
697F:推 Blanche: 啃老 05/23 18:03
698F:推 Rhiner18: 左頂右頂ㄏ 05/23 18:03
699F:→ ashrum: 保拉油好滿 05/23 18:03
700F:→ rod007: 對面看保拉控球 也是淺球數攻擊 05/23 18:03
701F:推 matico: 平野不是說教了五年無奈進步有限嗎 05/23 18:03
702F:推 changcw: 趕快給保拉分數支援啊!! 05/23 18:03
703F:推 dsauqt: 他怎麼越老越強 05/23 18:03
704F:推 wuzhenwei: 2026年還在靠快樂寶拉 05/23 18:04
705F:→ Blanche: 換岳哥吹風嗎 05/23 18:05
706F:→ rod007: H 05/23 18:05
707F:推 rain0212: 繼續聊天阿不要應援不要應援 05/23 18:05
708F:推 ssss06: 串不起來啊啊啊啊啊 05/23 18:05
709F:→ andy70612: 岳哥加班 05/23 18:05
710F:→ casto: 岳哥無雙回來啦 05/23 18:05
711F:→ Blanche: 卡兩個寶 頂哥黃棒不知道在衝啥 05/23 18:05
712F:→ rod007: 拍到TPE48 05/23 18:05
713F:推 robin2691: 加班華 05/23 18:05
714F:推 ycsheaven: 要點嗎 05/23 18:05
715F:推 mark0116: 東華持續上班中 05/23 18:05
716F:推 chaeyu99: 這揮棒真舒服 05/23 18:05
717F:推 proman614: 沒用啊 壘上有人打擊就熄火 05/23 18:05
718F:推 Joeng: 結果大家都爛時候 岳哥就會開無雙..ha 05/23 18:05
719F:推 apenguin: 四輪先發都比較有期待感 05/23 18:05
720F:推 matico: DP 05/23 18:06
721F:推 u83l: 靠邀! 05/23 18:06
722F:→ rod007: 昨天開始棒次問題就很大 05/23 18:06
723F:→ ycsheaven: DP…. 05/23 18:06
724F:→ Blanche: 87 05/23 18:06
725F:→ chaeyu99: 幹嘛啊…. 05/23 18:06
726F:→ robin2691: 這個揮棒都有做完啊 05/23 18:06
727F:推 william12tw: 這運氣.. 05/23 18:06
728F:推 s83106: 傻眼 05/23 18:06
729F:→ Blanche: 為什麼不好好點啦 05/23 18:06
730F:→ andy70612: ? 05/23 18:06
731F:推 warriors30: 打這三… 05/23 18:06
732F:噓 oorange290: 爛到出汁 05/23 18:06
733F:噓 CRun: 口憐喔 05/23 18:06
734F:→ rain0212: 這兩棒音樂都沒下就.... 05/23 18:06
735F:推 happypuma: 這隊戰術真的厲害惹 05/23 18:06
736F:→ ycsheaven: 你就好好點 在那邊收打帶跑…. 05/23 18:06
737F:噓 wglhe: 乖乖點很難? 05/23 18:06
738F:噓 EEengineer: 不戰術? 05/23 18:06
739F:噓 jackytsao: … 05/23 18:06
740F:推 meta41110: 爛死了0.0 05/23 18:06
741F:→ proman614: 笑死 這也能雙殺 05/23 18:06
742F:推 bhoward: 笑死 教練團繼續刷存 05/23 18:06
743F:噓 garry79618: 硬要...爛死 05/23 18:06
744F:推 daniel1344: 你要打跑就一般打跑就好阿 還要在那收打 05/23 18:06
745F:→ dsauqt: 我快笑死 05/23 18:06
746F:→ chaeyu99: 超可憐 05/23 18:06
747F:推 asdrt: 笑死 05/23 18:06
748F:→ Blanche: 這次直接收走了 05/23 18:06
749F:→ dsauqt: 這到底什麼東西 05/23 18:06
750F:→ rain0212: 屁啦....... 05/23 18:06
751F:→ oorange290: 超省 05/23 18:06
752F:推 michael128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/23 18:06
753F:推 fetoyeh: 這就下打跑啊.... 05/23 18:06
754F:噓 supreme0731: 哇哩勒 05/23 18:06
755F:→ william12tw: 三球 05/23 18:06
756F:推 jackey2009: 一瞬間就結束了 05/23 18:06
757F:→ happypuma: 瞬間結束 笑死 05/23 18:06
758F:推 qqstory: 今天怎麼都不點 平常這麼愛點 05/23 18:06
759F:→ Blanche: 拷貝 這局有3分鐘嗎 05/23 18:06
760F:→ garry79618: 笑死 結果一下子換菊了 05/23 18:06
761F:推 ashrum: 按! 05/23 18:06
762F:→ ycsheaven: 這局幾球3球嗎 05/23 18:06
763F:推 bluewolfzeus: 太快了吧 05/23 18:06
764F:噓 mayday8888: 連在一壘吹風的機會都沒有了 05/23 18:06
765F:→ rain0212: 音樂一拍都沒下....... 05/23 18:06
766F:→ meta41110: 幫省球0.0 05/23 18:06
767F:→ chaeyu99: 打三小 05/23 18:06
768F:→ proman614: 三球三個 笑死 05/23 18:06
769F:→ ssss06: 一直幫練四輪哥欸 05/23 18:06
770F:推 louis8281: 更省 05/23 18:06
771F:→ matico: 六球嗎還幾球? 05/23 18:06
772F:→ andy70612: PSY大叔今天可以唱兩小時 05/23 18:07
773F:→ Nickho: 不要給球員難度太高的戰術 05/23 18:07
774F:→ Joeng: 比上半局 保拉還快 05/23 18:07
775F:推 benson96968: 到底在幹嘛... 05/23 18:07
776F:→ warriors30: 2分鐘 05/23 18:07
777F:→ daniel1344: 搞爛打擊 又愛戰術刷存在感 可悲 05/23 18:07
778F:→ dsauqt: 教練可不可以滾啊 05/23 18:07
779F:→ mark0116: ….5下沒了 05/23 18:07
780F:推 jjelm: 送頭 05/23 18:07
781F:→ s83106: 3球 神 05/23 18:07
782F:→ rod007: 打跑打中間是最慘的 那條線一堆人在守備 05/23 18:07
783F:推 mprsea: 真的爛 05/23 18:07
784F:噓 andy61132000: 五局一小時 沙小啦 05/23 18:07
785F:→ ssss06: 到底多急 05/23 18:07
786F:推 Nesis: 有夠快 05/23 18:07
787F:推 zbradst: 3顆球 05/23 18:07
788F:→ JF88269521: 蛤,這職業球隊喔 05/23 18:07
789F:→ asdrt: 好好觸擊不行嗎.. 05/23 18:07
790F:→ sawada: 天要滅你 05/23 18:07
791F:→ proman614: 這局有一分鐘嗎? 05/23 18:07
792F:推 lin199988: 這教練團真的可悲 05/23 18:07
793F:→ ycsheaven: 安打DP滾 3顆球 看PS…. 05/23 18:07
794F:→ apenguin: 下次可以直接點好嗎 05/23 18:07
795F:→ ccshen: 可憐啊~ 05/23 18:07
796F:推 Tommy8888: 太好了!psy可以唱好唱滿,這群打者好貼心☺ 05/23 18:07
797F:→ louis8281: 岳哥至少還有安打 05/23 18:07
798F:→ happypuma: 什麼位置不打 正好打中間 05/23 18:07
799F:推 johnnywind: 愛護地球一定是我爪 05/23 18:07
800F:→ dsauqt: 這到底在幹嘛 05/23 18:07
801F:推 QOO327: 要來破紀錄了 05/23 18:07
802F:→ CRun: 感謝教練體諒大家想早點看表演 05/23 18:07
803F:→ rain0212: 有打不好也有人家守備好的成分 05/23 18:07
804F:推 maple1022: 有比3球3out更慘的嗎 05/23 18:07
805F:推 kcut: 出局如風 即使有上壘 05/23 18:07
806F:→ daniel1344: 希望PSY可以加碼一下 05/23 18:07
807F:噓 ft090646: 打擊教練要不要下台了 05/23 18:08
808F:推 kaybear3001: 打得是蠻強的啦 但是一直滾 05/23 18:08
809F:→ matico: 我怎麼滑個手機就換局了 05/23 18:08
810F:→ ssss06: 現場的記得狂喊安可 大叔聽說會加碼 05/23 18:08
811F:噓 Kenter027: 這到底什麼策略 打教要不要拿mic帶翻譯出來跟大家講解 05/23 18:08
812F:→ Kenter027: 一下? 05/23 18:08
813F:推 charles4483: 教練團是不是有辜董的裸照 05/23 18:08
814F:→ dsauqt: 策略教練有和沒有一樣 05/23 18:08
815F:推 lazybonesla: 笑爛 05/23 18:08
816F:噓 kakashi1006: 本隊這種爛實力真的是浪費了洋投 05/23 18:08
817F:→ Kenter027: 真的笑死 好不容易打飛然後白痴戰術+兩個Go三顆球讓人 05/23 18:08
818F:→ Kenter027: 家化解危機XD 05/23 18:08
819F:→ JF88269521: 會不會8點前PSY就表演完散場了 05/23 18:08
820F:→ charles4483: 空有超強三洋投,但打線就是一坨屎 05/23 18:09
822F:推 BaekJiHeon: 到底是要多刻意 戰術執行0 05/23 18:09
823F:→ kaybear3001: 每場洋投撐完前面 但平手 後面被對手一發帶走 05/23 18:09
824F:噓 bhoward: 自己的牛棚長啥樣是不知道?整天只想靠戰術去得那1分 05/23 18:09
825F:推 dsauqt: 富邦打得和彈球一樣 05/23 18:09
826F:→ BaekJiHeon: 3顆球 有安打 一局 應該破紀錄了 05/23 18:10
827F:噓 e2c4o6: 你們一定要這樣對待投手 在打什麼啊 05/23 18:10
828F:→ Kenter027: 強烈建議今年球團再從美國找幾個今年退休且打擊不怎麼 05/23 18:10
829F:→ Kenter027: 樣的小聯盟球員進來養成打擊教練 將我們球團的愛與包 05/23 18:10
830F:→ Kenter027: 容發射到全世界 05/23 18:10
831F:→ BaekJiHeon: 打跑打中間 不如好好打 05/23 18:10
832F:推 JF88269521: 部長雙響你爪還在冥想 05/23 18:10
833F:推 siang611724: 找實習生把打擊搞爛 所以才要用一堆有的沒的戰術 05/23 18:11
834F:推 Joeng: 再怎麼厲害的投手 身邊一堆豬隊友 就算完全比賽也不會贏 05/23 18:11
835F:→ rod007: 你擠1分分數沒拉開 對面直接一波流帶走有什麼用 05/23 18:11
836F:噓 charles4483: 球團是目幹還是怎樣,是還要忍多久 05/23 18:11
837F:推 lazybonesla: 教練團一直很沒有邏輯啊 火牛棚又喜歡小球 但是球員 05/23 18:11
838F:→ lazybonesla: 觸擊跟盜壘都超級爛 05/23 18:11
839F:推 hsien28: 早點打完看會不會多幾首安可啦 反正搞半天常常也是一坨 05/23 18:11
840F:→ hsien28: 教練不換今年就是各種花式輸球 05/23 18:11
841F:→ BaekJiHeon: 我們打的是鉛球嗎 05/23 18:11
842F:推 happypuma: 打擊策略擾亂不到對面投手 對自己打者倒是擾亂不少 05/23 18:11
843F:推 kenzi: 邊邊好可愛 05/23 18:11
844F:→ JF88269521: 一個球隊最可悲的是高層不作爲 05/23 18:12
845F:推 lovedoraemon: 看看表演平復一下心情 05/23 18:12
846F:→ dsauqt: 一分你會贏嗎?昨天一分有贏嗎 05/23 18:12
847F:→ pllaayer: 現在幾乎就是功勳棒球 打多爛都沒關係 隊長整個姿勢都 05/23 18:12
848F:→ pllaayer: 跑掉了 05/23 18:12
849F:→ rod007: 低比分差你的牛棚哪有這麼好的容錯率能負擔 05/23 18:12
850F:→ Kenter027: 明明這批打者前幾年證明過可以是一隻有選球的長程炮火 05/23 18:12
851F:→ Kenter027: 部隊 結果硬要魔改成這種笑死人的保齡球大隊 05/23 18:12
852F:噓 changcw: 精準落入對手的圈套,反向思考的策略 05/23 18:13
853F:推 twpeiling: 2隊在比快的..... 05/23 18:13
854F:推 hsien28: 中場維尼和邊邊看起來都香香的 讚讚 05/23 18:13
855F:推 dsauqt: 就整隊被改壞 05/23 18:13
856F:推 lazybonesla: 真的很難相信平野相信DriveLine那套 越走越回去 05/23 18:13
857F:推 TsaoLuka71: 總教練、打擊教練又要跟媒體放話批評自家球員了 05/23 18:14
858F:→ Kenter027: 然後還有人護航球團 安慰大家這是我們的球風以及我們 05/23 18:14
859F:→ Kenter027: 是長年優勝的球隊現在只是在還債 重點你投手還債我覺 05/23 18:14
860F:→ Kenter027: 得沒差 但野手陣容幾乎沒更動的狀況下變這麼爛是一夕 05/23 18:14
861F:→ Kenter027: 之間欠了教練團多少債? 05/23 18:14
862F:推 rain0212: 保拉好猛 05/23 18:14
863F:推 apenguin: 我猜對面來一發 7點多就可以開唱啦 05/23 18:14
864F:→ Kenter027: 看平野前陣子提到Driveline的發言 就知道他其實沒有很 05/23 18:15
865F:→ Kenter027: 相信這套啊 05/23 18:15
866F:推 beerhsieh: Go 05/23 18:15
867F:推 asdrt: Go 05/23 18:15
868F:→ rain0212: 可惜了,以為要連續好球 05/23 18:15
869F:推 lnonai: 打線少了詹基差很多 05/23 18:15
870F:→ asdrt: 差點.. 05/23 18:15
871F:推 klouis2000: 龍龍給個痛快! 05/23 18:15
872F:→ asdrt: 噴 05/23 18:16
873F:推 lazybonesla: 基之前上來 也是越打越回去 現在打教的毒之可怕 05/23 18:16
874F:→ asdrt: H 05/23 18:16
875F:→ beerhsieh: H 05/23 18:16
876F:→ beerhsieh: 2B 05/23 18:16
877F:→ asdrt: 2b 05/23 18:16
878F:推 nanashin: 這用球數......保拉是不是看了牛棚想說自己拼個八局起 05/23 18:16
879F:→ rain0212: 人家運真好 05/23 18:16
880F:推 matico: 2b 05/23 18:16
881F:→ asdrt: 對面要示範了 05/23 18:16
882F:推 fetoyeh: 這個落點 唉 05/23 18:16
883F:推 liufun: 剛好壓線 ... 05/23 18:16
884F:→ llowye: 先猜寶拉下場後,牛棚上拉一坨,比賽就在七點前結束 05/23 18:16
885F:→ changcw: 詹基已經慢慢走向生涯後期,新生代的沒人能扛 05/23 18:16
886F:推 lovedoraemon: 剛好界內... 05/23 18:17
887F:推 oorange290: 要被示範了 05/23 18:17
888F:推 Joeng: 平野到現在有怪過他的教練團過嗎 都嘛是怪選手 05/23 18:17
889F:→ beerhsieh: Fo 05/23 18:17
890F:→ asdrt: Np 05/23 18:17
891F:推 ycsheaven: Fo 05/23 18:17
892F:→ rod007: 6局70球 05/23 18:17
893F:推 ssss06: 88讚 05/23 18:17
894F:→ rain0212: 睿睿你真的救命啊 ...... 05/23 18:17
895F:推 Nickho: 好雷 05/23 18:17
896F:→ matico: 愛88 05/23 18:17
897F:推 cake10414: 6局0失分 打線繼續睡 05/23 18:17
898F:→ asdrt: 還好跑車 05/23 18:17
899F:推 s101282004: 意外的很淺 05/23 18:17
900F:推 warriors30: 差點鳥 還好有跑車 05/23 18:17
901F:推 andy70612: 還好 05/23 18:17
902F:推 QOO327: 大家都急著看表演 05/23 18:17
903F:→ Nickho: 差點鳥 05/23 18:17
904F:→ lovedoraemon: 真的草上飛 05/23 18:17
905F:推 benson96968: 跑車就是舒服 05/23 18:17
906F:推 syuan870723: 可不可以支援保拉一下… 05/23 18:17
907F:推 lnonai: 勝利組昨天都上過,今天要靠寶拉吃八局才能鎖住吧… 05/23 18:18
908F:推 hatwei: 兄弟怎麼會爛成這樣 05/23 18:18
909F:推 e2c4o6: 能不能給保拉勝投 別再鬧了 05/23 18:19
910F:推 garry79618: 寶拉8局無失分..9局上土投被打爆的劇本要重演嗎 05/23 18:19
911F:→ cake10414: 窮到剩守備的隊伍 05/23 18:19
912F:推 u83l: 愛保拉打線請上班! 05/23 18:19
913F:推 beerhsieh: Go 05/23 18:20
914F:推 asdrt: 繼續滾 05/23 18:20
915F:推 chaeyu99: 又在滾 05/23 18:20
916F:推 rain0212: 沒關係繼續一顆兩顆看誰運氣好 05/23 18:20
917F:→ rain0212: 兩顆兩出局 05/23 18:20
918F:→ beerhsieh: Fo 05/23 18:20
919F:→ asdrt: 又一球死 05/23 18:20
920F:推 liufun: 都在趕下班喔 05/23 18:20
921F:推 cake10414: 感覺對面能拚完投了 05/23 18:20
922F:→ asdrt: 真的要如風到底 05/23 18:20
923F:→ chaeyu99: 幫省 05/23 18:20
924F:推 ycsheaven: 4球2個…..比剛剛進步? 05/23 18:20
925F:→ rain0212: 目前五顆五個出局 05/23 18:20
926F:噓 oorange290: 笑爛 這什麼打擊 05/23 18:20
927F:推 fetoyeh: 超快 一下子又兩出局 05/23 18:20
928F:推 QOO327: 我會笑死 05/23 18:21
929F:推 johnnywind: 龍龍是不是撐到牛棚出來就贏了 05/23 18:21
930F:推 Blanche: 好貼心 05/23 18:21
931F:推 warriors30: 真的慘 05/23 18:21
932F:推 s101282004: 這兩局如風 而且都打超爛 05/23 18:21
933F:→ asdrt: 是 05/23 18:21
934F:噓 jason202660: 紅中打這樣真的笑死 05/23 18:21
935F:→ rain0212: 喔喔這局我漏看嗎,快到我以為都是一顆出局 05/23 18:21
936F:→ beerhsieh: Fo 05/23 18:21
937F:→ Blanche: 1個半小時6局 05/23 18:21
938F:推 bluewolfzeus: 再打什麼東西啊 05/23 18:21
939F:→ ycsheaven: Fo 05/23 18:21
940F:→ asdrt: 兩顆 05/23 18:21
941F:→ beerhsieh: 這局6球 05/23 18:21
942F:→ ssss06: 太扯了== 05/23 18:21
943F:→ rain0212: 三出局!司儀超靠北 05/23 18:21
944F:→ fetoyeh: 老爹多打一顆 贏了 05/23 18:21
945F:推 matico: 六局71球 05/23 18:21
946F:推 pt2233: 如風 05/23 18:21
947F:→ chaeyu99: 整隊不知道在幹嘛 05/23 18:21
948F:→ cake10414: 至少有飛球了(X) 05/23 18:21
949F:推 daniel1344: 水啦 聽完演唱會再吃晚餐就好 05/23 18:21
950F:推 u83l: 真的是看演唱會打線! 05/23 18:21
951F:推 william12tw: 6球 05/23 18:21
952F:→ chaeyu99: 寶拉:幹 不能休息欸 05/23 18:21
953F:推 s101282004: 這兩局又什麼策略 05/23 18:21
954F:→ warriors30: 龍應該在等我們牛棚吧 哈 05/23 18:21
955F:推 JF88269521: 趕彭識穎表演完搭高鐵回屏東 05/23 18:21
956F:推 seaweed12: 2分鐘 05/23 18:21
957F:推 Johnyo: 真的丟臉 05/23 18:21
958F:推 ashrum: 淺球數攻擊沒錯啦,可是看好再揮啊 05/23 18:21
959F:推 jackey2009: 真的看不懂到底在打什麼耶 05/23 18:21
960F:→ ycsheaven: 剛剛3球這局6球 進步了!!!100% 05/23 18:21
961F:推 apenguin: 挑戰隔壁2小時02分比賽中 05/23 18:21
962F:→ bluewolfzeus: 不丟臉嗎? 05/23 18:22
963F:推 CRun: 上個廁所都還比較久 05/23 18:22
964F:推 smile10177: 到底在打什麼? 05/23 18:22
965F:推 blandine: 超級如風 05/23 18:22
966F:→ rod007: 其實才75分鐘 05/23 18:22
967F:→ QOO327: 打教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的嗎? 05/23 18:22
968F:推 meta41110: 連音樂都省了0.0 05/23 18:22
969F:推 mark0116: 有夠快= = 05/23 18:22
970F:推 mayday8888: 1個半小時不到要7局了 05/23 18:22
971F:→ JF88269521: 7點打完psy8點表演完 05/23 18:22
972F:推 keepsmile: 這一隊真的有想要比賽嗎? 05/23 18:22
973F:噓 Kenter027: 以為開場兩局19球很扯了 這兩局9球 沒有最爛只有更爛 05/23 18:22
974F:噓 rainsnight: 佩服進場的球迷看這種打擊的比賽 05/23 18:22
975F:推 andy70612: 贏過隔壁的2:02嗎? 05/23 18:22
976F:推 henace: 快槍俠都還沒出來就換局了 05/23 18:22
977F:→ bluewolfzeus: 今天PS好輕鬆,笑死 05/23 18:22
978F:推 camby909: psy飛機是買晚上飛?那麼著急在幹嘛 05/23 18:22
979F:噓 garry79618: 兩局9球XD 05/23 18:22
980F:推 charles4483: 我六上結束去上廁所,怎麼回來還是換龍隊進攻 05/23 18:22
981F:推 proman614: 7球2局 厲害了 05/23 18:22
982F:→ lin199988: 體諒球迷 暖場活動趕緊結束 05/23 18:22
983F:→ cake10414: 感覺有機會7點就能看表演 05/23 18:22
984F:噓 jocabyu: 可憐啊這款打線,到底何時要處理掉這兩位日式鉅砲,菇菇 05/23 18:23
985F:→ jocabyu: 有面子問題嗎?死不處理 05/23 18:23
986F:→ proman614: *9球 05/23 18:23
987F:推 kaybear3001: 不是欸 不等球還一直滾是發生什麼事 05/23 18:23
988F:→ changcw: 教練看到這種比賽不會覺得丟臉嗎? 05/23 18:23
989F:推 dsauqt: 味全鐵牛還沒上 05/23 18:23
990F:推 ssss06: 阿彌陀佛 05/23 18:23
991F:→ cake10414: 抖了好幾滴 05/23 18:23
992F:→ fetoyeh: 差點一球GG 05/23 18:23
993F:→ andy70612: 嚇鼠 05/23 18:24
994F:推 champions: 嚇死 05/23 18:24
995F:推 beerhsieh: Go 05/23 18:24
996F:推 QOO327: 朱的仰角真的可怕 05/23 18:24
997F:→ ssss06: 阿瑋水 05/23 18:24
998F:→ asdrt: Np 05/23 18:24
999F:→ fetoyeh: 這滾地也嚇人 怎麼接的 05/23 18:24
1000F:→ asdrt: 打到投手丘 05/23 18:24
1001F:→ JF88269521: psy超過9點算超時要加演出費嗎 05/23 18:24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1002F:推 HAPPYKIMO: 落後派終結者?追平不就沒投手用? 05/23 18:54
1003F:→ cake10414: 本壘後方那位 真的是滿滿的尊重 05/23 18:54
1004F:推 qazwsx176: 行銷爛戰績更爛 05/23 18:54
1005F:→ GATTACA: 做筆記就可以拿打教薪水,可不可以換球迷當? 05/23 18:54
1006F:→ dsauqt: 現在完全沒有打洞能力 05/23 18:54
1007F:推 beefw: 今年各種下雨逃掉 好像沒遇到橫掃 05/23 18:54
1008F:噓 sss961017: 特攻都放假了,領隊還不快換教練 05/23 18:54
1009F:推 jackytsao: 我是進場看psy的 05/23 18:54
1010F:推 lovedoraemon: 死忠怎麼了?再怎麼樣都檢討不到球迷去啦 05/23 18:54
1011F:噓 Sheep58: 不離不棄被當XX? 05/23 18:54
1012F:噓 anson32kimo: 大活動、禮拜六,沒有三萬,活該球團 05/23 18:54
1013F:推 Ke1even: 進場都是真愛 敬佩 05/23 18:54
1014F:推 asdrt: 噴 05/23 18:54
1015F:推 awg: 他們都球來就打了,少丟壞球吧! 05/23 18:55
1016F:→ asdrt: K 05/23 18:55
1017F:→ Ke1even: 2.8萬... 不如把Snoopy放大巨蛋 可能還有3.5萬 05/23 18:55
1018F:推 madlesss: 進場看球錯了嗎 05/23 18:55
1019F:推 ycsheaven: K 05/23 18:55
1020F:→ jjam: 現在就是等異動而已 然後準備看破隊史最低勝率 05/23 18:55
1021F:→ cake10414: 落後兩分 本隊這個打擊現況 還要用勝利組 也是神調度 05/23 18:55
1022F:→ its0130: 本後勇者,滿滿的respect 05/23 18:55
1023F:推 cow1487: 別這樣 換球迷當萬一打擊還進步怎麼辦 05/23 18:55
1024F:噓 andy61132000: 大型主題日 這人數跟票價根本笑死 05/23 18:55
1025F:推 chargebro: 剛剛是直球嗎 05/23 18:55
1026F:推 ennui: 平野不會承認他找的打教是菜鳥來實習的,就像他不會承認自 05/23 18:55
1027F:推 Blanche: 本季第一次週六大巨蛋主場沒三萬 絕對是球迷不買單囉 歌 05/23 18:55
1028F:→ ennui: 己用人調度戰術很差,是球員沒有貫徹打教的策略,之前訪談 05/23 18:55
1029F:→ Blanche: 迷應該有進一些 05/23 18:55
1030F:推 Arezz: 本後什麼勇者? 05/23 18:55
1031F:推 lovesinker: 現在沒戰績壓力就開始操小黑 季末又壞掉了 05/23 18:56
1032F:推 kerryliu520: 地勾油真的不強一直輸有夠悶 05/23 18:56
1033F:推 daniel1344: 看球團看重的是什麼阿 如果是票房收入 那不一定比較差 05/23 18:56
1034F:→ ennui: 還說打教很生氣呢 05/23 18:56
1035F:推 ft090646: 許雷射肩喊丟臉。帶出這種打擊成績卻不説打教丟臉 05/23 18:56
1036F:→ asdrt: 噴 05/23 18:56
1037F:→ cake10414: 票價拉高 28000其實真的不差 以營收來看的話 05/23 18:56
1038F:→ coolrock: 守住!下半局跟對手說再見 05/23 18:56
1039F:推 TsaoLuka71: 嘴捕手配球的怎麼又沒聲音了?! 05/23 18:56
1040F:推 ssss06: 行銷也蠻衰的啊 誰知道兄弟會輸這麼慘== 05/23 18:56
1041F:推 mark0116: 不過今天真的蠻多平常不看球的朋友買票進場 05/23 18:56
1042F:→ Nickho: 龍不強?? 05/23 18:56
1043F:推 QOO327: 戰績、票房自己的檢討,整個組織都不知道在幹嘛 05/23 18:56
1044F:推 dsauqt: 剛剛想一下如果要避免80敗至少要40勝欸 05/23 18:56
1045F:→ dsauqt: 目前才11勝 05/23 18:56
1046F:推 beerhsieh: 明天看起來連兩萬都沒 05/23 18:56
1047F:→ daniel1344: 如果看重帳面人數 那就是慘 看是要檢討票價還是卡司 05/23 18:56
1048F:→ jjam: 繼續照啊 勇者XDD 05/23 18:56
1049F:→ kerryliu520: 打線真的對不起寶拉 05/23 18:57
1050F:→ awg: 同事說,幹嘛進場坐牢,看圖奇就好.... 05/23 18:57
1051F:推 WeiJiang: 龍不強怎麼會第一啦哈哈哈哈 05/23 18:57
1052F:噓 Johnyo: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大地震 05/23 18:57
1053F:噓 chaeyu99: 我就問領隊要不要出來說一下?還是在做籃球夢 05/23 18:57
1054F:推 lovedoraemon: 誰不強?輸超過10場勝差,誰不強? 05/23 18:57
1055F:→ asdrt: F 05/23 18:57
1056F:→ dsauqt: 說味全不強你更弱 05/23 18:57
1057F:→ sss961017: 墊底說人家第一不強XD 05/23 18:57
1058F:→ jjam: 下次可能牌子海了 05/23 18:57
1059F:推 darwincell: 小黑加油,今天牛棚可以不用被平野大教練檢討 05/23 18:57
1060F:推 fetoyeh: 說不強的那個是來海巡反串的吧 05/23 18:57
1061F:→ rod007: 照目前勝率季末只有37勝 05/23 18:57
1062F:→ changcw: 行銷至少半年前就要開始規劃了,那時哪能預測今年會爛到 05/23 18:57
1063F:→ ssss06: 先檢討打教吧 05/23 18:57
1064F:推 ashrum: 後攻能說再見歐,各位 05/23 18:57
1065F:→ ft090646: 牛棚爛成這樣還把打擊搞爛。是只想靠洋投嗎 05/23 18:57
1066F:→ kerryliu520: 9下拜託反擊一下吧 好像被人家提款提免費的 05/23 18:58
1067F:→ changcw: 這種程度 05/23 18:58
1068F:→ dsauqt: 你去看一下味全投手你這隊應該甲組 05/23 18:58
1069F:→ bamboowu1: 今天有飛球出局嗎 05/23 18:58
1070F:→ asdrt: 輾 05/23 18:58
1071F:→ chaeyu99: 這可悲打線怎麼說再見笑死 05/23 18:58
1072F:→ dsauqt: 味全這2場鐵牛都還沒上......... 05/23 18:58
1073F:→ asdrt: K 05/23 18:58
1074F:推 asdfg5287: 笑死 落後人家10多場的墊底球隊 說第一名不強 05/23 18:58
1075F:推 ycsheaven: 舉牌子的就在我前面 舉整場了!爽啦 05/23 18:58
1076F:推 siang611724: 至少那兩個實習生要先滾 今年比賽會難看99%是他們的 05/23 18:58
1077F:推 cake10414: 小黑很棒 但明天要休息了 05/23 18:58
1078F:推 warriors30: 變化真好 05/23 18:58
1079F:→ jjam: 不用想太多 落後就是輸 05/23 18:58
1080F:→ rod007: 還有7分鐘才兩小時 05/23 18:58
1081F:推 smile10177: 終結者應該可以換人了 05/23 18:58
1082F:→ siang611724: 原因 05/23 18:59
1083F:推 lovedoraemon: 今天有保拉觸身球可以檢討,打教又下莊了 05/23 18:59
1084F:推 moyu978888: 至少要掙扎一下吧拜託 05/23 18:59
1085F:推 awg: 結束,等等打個半小時吧! 05/23 18:59
1086F:→ kerryliu520: 地溝油本來就不強 強在那 扣掉那之全壘打也是0分是 05/23 18:59
1087F:推 chargebro: 等PSY了 05/23 18:59
1088F:推 Johnyo: 趕快破紀錄 05/23 18:59
1089F:→ casto: 小黑回歸 值得欣慰 但別太操 05/23 18:59
1090F:推 happypuma: 去年幸運破威能帝 今年能幹嘛 05/23 18:59
1091F:→ asdrt: 凱威上 05/23 18:59
1092F:推 sss961017: 0分是我們先發很強好嗎 05/23 18:59
1093F:推 QOO327: 加油!破個記錄 05/23 18:59
1094F:→ dsauqt: 林最近是被打爽 不過應該沒戲 05/23 18:59
1095F:推 mark0116: 還好今天打很快(?)本後舉牌不用舉太久xdd 05/23 18:59
1096F:推 coolrock: 讚!投得好,這局跟對手說再見 05/23 18:59
1097F:→ asdfg5287: 問就是磨合中 都是球員太愛硬碰硬 不動腦 05/23 18:59
1098F:→ kerryliu520: 我們打線任別人欺負 05/23 18:59
1099F:推 Ke1even: 舉牌子的很棒 總教練裝死就是要讓他難看 聽到球迷聲音 05/23 18:59
1100F:→ asdrt: 凱威能帝上了 05/23 18:59
1101F:推 jackey2009: 林凱威上來了沒機會逆轉了 05/23 18:59
1102F:推 tony900735: 味全換投:林凱威 05/23 18:59
1103F:→ gericc: 怎麼還會有人有龍不強的想法... 05/23 18:59
1104F:→ dsauqt: 說味全不強是反串嗎......... 05/23 18:59
1105F:→ bamboowu1: 這場不能怪投手(今年好像很多場都這樣) 05/23 18:59
1106F:推 JF88269521: 拼2小時內完賽 05/23 19:00
1107F:→ cake10414: 凱威兩分差比賽其他隊有機會 本隊應該沒有 05/23 19:00
1108F:→ asdrt: 今天投手夠好了 05/23 19:00
1109F:→ changcw: 別隊打到爆的本隊通常打不動 05/23 19:00
1110F:推 cow1487: 建議舉牌子的下次要做日文版啦 05/23 19:00
1111F:→ dsauqt: 味全打擊有破百 投手era+你要不要看一下 05/23 19:00
1112F:推 beefw: 味全的洋頭牛棚都海放欸 05/23 19:00
1113F:→ llowye: 看看邦邦下周票房及戰績內容 05/23 19:00
1114F:推 lovedoraemon: 我們洋投也不差... 05/23 19:00
1115F:→ kerryliu520: 味全打線一堆自殺棒強在哪 05/23 19:00
1116F:推 TsaoLuka71: 配球專家怎麼又都不見了? 05/23 19:00
1117F:→ cake10414: 至少今天只失2分 進步了! 05/23 19:00
1118F:→ rod007: 還有5分鐘 05/23 19:00
1119F:→ everybody417: 賽後活動時間會比正賽久嗎 05/23 19:00
1120F:→ beefw: 5分鐘 會超過2小時嗎 05/23 19:01
1121F:推 beerhsieh: H 05/23 19:01
1122F:→ kerryliu520: 那是我們更爛而已 05/23 19:01
1123F:推 matico: 偷點 05/23 19:01
1124F:→ asdrt: H 05/23 19:01
1125F:推 ycsheaven: Hhh 05/23 19:01
1126F:推 darwincell: 舉牌球迷,謝謝你 05/23 19:01
1127F:→ beefw: 哇點上去了 05/23 19:01
1128F:推 jjam: 球迷要做牌子海 建議中文日文雙語言XD 05/23 19:01
1129F:推 u83l: 招牌! 05/23 19:01
1130F:推 casto: 問就是想贏頭手還敢失分 給我場場完封 05/23 19:01
1131F:推 morgan77123: 哈 05/23 19:01
1132F:→ cake10414: 好了啦 人家就算打擊沒說超強 投手就是強你100倍 05/23 19:01
1133F:推 smile10177: 還得是你 05/23 19:01
1134F:推 Johnyo: 查了一下說不強的在爪板留言最多 05/23 19:01
1135F:推 Ke1even: 5分鐘 拖一下吧 05/23 19:01
1136F:推 awg: 計時開始 05/23 19:01
1137F:推 shinweishow: 只會偷點的男人 05/23 19:01
1138F:推 rain0212: 岳政大絕招 05/23 19:01
1139F:推 QOO327: 平野:可恥 05/23 19:01
1140F:推 a1230215: 岳弟可以 05/23 19:01
1141F:推 ashrum: 準備再見轟! 05/23 19:01
1142F:推 kai880323: 岳弟出招了 05/23 19:01
1143F:推 meta41110: 中計了0.0 05/23 19:01
1144F:推 JF88269521: 不合群 05/23 19:01
1145F:→ kerryliu520: Hhhhhh 05/23 19:01
1146F:→ beefw: 志豪能給我們一個奇蹟嗎 05/23 19:01
1147F:推 Aeolusfly: 點得很完美 05/23 19:01
1148F:→ mark0116: 兩小時完賽夢碎(? 05/23 19:01
1149F:→ kerryliu520: 轟吧志豪 05/23 19:01
1150F:→ lovedoraemon: 老爹,我可以期待嗎 05/23 19:02
1151F:推 carrielee21: 老爹拜託給我們希望 05/23 19:02
1152F:→ Ke1even: 點得100分 05/23 19:02
1153F:推 Blanche: 岳政:我本來不想用 05/23 19:02
1154F:噓 fetoyeh: 這啥好逑 05/23 19:02
1155F:→ mark0116: 幹= = 05/23 19:02
1156F:推 klouis2000: 主審 05/23 19:02
1157F:→ kerryliu520: 林很會劇場 志豪加油 05/23 19:02
1158F:→ matico: 學長救救大家 05/23 19:02
1159F:→ asdrt: 涼了 05/23 19:02
1160F:推 awg: ...... 05/23 19:02
1161F:推 cow1487: 這好球? 05/23 19:02
1162F:→ JF88269521: 兩小時內完賽還有機會 05/23 19:02
1163F:噓 mayday8888: 海 05/23 19:02
1164F:→ fetoyeh: 這樣外角就只能揮了啊 爛主審 05/23 19:02
1165F:→ beerhsieh: K 05/23 19:02
1166F:→ ashrum: 平野打他 05/23 19:02
1167F:→ ycsheaven: K…. 05/23 19:02
1168F:→ cake10414: 領K 05/23 19:02
1169F:→ asdrt: 主審無言 05/23 19:02
1170F:推 warriors30: 還有三分鐘 05/23 19:02
1171F:→ mark0116: 謝謝主審喔 05/23 19:02
1172F:推 william12tw: 瞎揮 05/23 19:02
1173F:推 sss961017: 哇靠沒有顆好球 05/23 19:02
1174F:噓 chicktap: 揮三小 05/23 19:03
1175F:→ ycsheaven: 第一顆太海了 05/23 19:03
1176F:→ beefw: 剩兩分鐘 05/23 19:03
1177F:推 proma0323: 別dp阿 05/23 19:03
1178F:推 qazwsx176: 電風扇喔 05/23 19:03
1179F:推 ssss06: 不期不待 05/23 19:03
1180F:推 nanashin: 敢不敢出牆啦 05/23 19:03
1181F:推 chaeyu99: 幹…這顆又給 05/23 19:03
1182F:推 kevin05233: 裁判有夠偏坦! 05/23 19:03
1183F:噓 msarthur: 媽蛋 05/23 19:03
1184F:→ mark0116: 我真的……祝福主審 05/23 19:03
1185F:噓 forcebear: 沒一球在好球帶 05/23 19:03
1186F:噓 changcw: 海螺開始接管比賽 05/23 19:03
1187F:推 Ke1even: 主審趕著聽PSY 05/23 19:03
1188F:→ cake10414: kzone看有削到一點邊啦 05/23 19:03
1189F:→ warriors30: 主審有夠強 可憐 05/23 19:03
1190F:→ asdrt: 涼了 05/23 19:04
1191F:→ istoo1028: 三球三振== 05/23 19:04
1192F:→ chaeyu99: 不妙 05/23 19:04
1193F:→ JF88269521: 神奇海螺變海龍 05/23 19:04
1194F:推 matico: 不要那個 05/23 19:04
1195F:推 awg: 煩 05/23 19:04
1196F:→ jasperchieh: 這顆不揮應該撿 05/23 19:04
1197F:→ Ke1even: 還差一分鐘 撐著 05/23 19:04
1198F:推 mayday8888: 涼 05/23 19:04
1199F:推 ennui: 秀振作啊 05/23 19:04
1200F:推 rain0212: 還有三分鐘撐一下阿,不要當最快 05/23 19:04
1201F:→ chaeyu99: 三振秀! 05/23 19:04
1202F:噓 brothers99: 主審你眼鏡忘在家嗎 05/23 19:04
1203F:→ mark0116: 算了 主審這樣還能有什麼期待 05/23 19:04
1204F:推 nanashin: 不要三振秀啊QQ 05/23 19:04
1205F:→ asdrt: F 05/23 19:04
1206F:噓 clarge: 中心打線有夠爛 但沒人可換也很慘 05/23 19:04
1207F:→ warriors30: 兩小時了77777 05/23 19:05
1208F:推 cow1487: 怎麼不撿 05/23 19:05
1209F:推 aba048: 可以追平全壘打了 05/23 19:05
1210F:推 beefw: 秀加油 05/23 19:05
1211F:→ mark0116: 兩小時夢碎xd 05/23 19:05
1212F:推 ashrum: 靠,BB的打席 05/23 19:05
1213F:→ cake10414: 374有夠落寞 05/23 19:05
1214F:推 jjam: XD 05/23 19:05
1215F:→ rain0212: 再撐兩分鐘 05/23 19:05
1216F:→ chaeyu99: 只有一顆好球笑死 05/23 19:05
1217F:推 beerhsieh: Go 05/23 19:05
1218F:→ asdrt: Go 太慢了.. 05/23 19:05
1219F:推 smile10177: 慢腿 05/23 19:05
1220F:→ matico: 煩死還是滾 05/23 19:05
1221F:→ beefw: 秀好慢 哭哭 05/23 19:05
1222F:→ rain0212: 秀兩次被他守到.... 05/23 19:05
1223F:推 garry79618: 跑太慢 哈哈 05/23 19:05
1224F:→ cake10414: 敢不敢得一分啊 05/23 19:05
1225F:→ chaeyu99: 不換代打喔 05/23 19:05
1226F:→ awg: 差點 05/23 19:05
1227F:推 happypuma: 初速都不夠 05/23 19:05
1228F:推 ycsheaven: 隊長幫一下! 05/23 19:05
1229F:→ rain0212: 靠北不要當最快阿,超過啊 05/23 19:06
1230F:→ asdrt: 有誰能代打? 05/23 19:06
1231F:→ warriors30: 拐氣一下吧平野 05/23 19:06
1232F:→ beefw: 滾慢也跑慢 05/23 19:06
1233F:→ changcw: 協尋阿明 05/23 19:06
1234F:→ aba048: 好棒喔兄弟整隊超屌 05/23 19:06
1235F:→ chaeyu99: 算了今天隊長有安 05/23 19:06
1236F:推 Aeolusfly: 球不夠強腿又太慢 QQ 05/23 19:06
1237F:推 Ke1even: 龍守備真的很好 05/23 19:06
1238F:推 sss961017: 能不能看飛球啊 05/23 19:06
1239F:推 morgan77123: 輪隊長囉 結束啦 05/23 19:06
1240F:→ mark0116: 協尋酷寒戰士 05/23 19:06
1241F:推 QOO327: 平野大西瓜 05/23 19:06
1242F:→ aba048: 想搞掉教練吧 05/23 19:06
1243F:推 JF88269521: 整隊都滾換誰都一樣 05/23 19:06
1244F:→ jjam: 可憐哪我們家洋投QQ 05/23 19:06
1245F:→ awg: 這局打五分鐘了......加油啊! 05/23 19:06
1246F:→ chaeyu99: 黃韋盛可以換阿明啊 如果有 05/23 19:06
1247F:→ cake10414: 隊長上個打席有安打 不用協尋了 05/23 19:06
1248F:→ asdrt: 對面暫停? 05/23 19:06
1249F:→ ycsheaven: 上來拐起來 05/23 19:07
1250F:→ rain0212: OKOK味全拖時間很好很好,不會是最快的了 05/23 19:07
1251F:噓 sds454545: 誰想搞掉教練 說清楚 是教練自己爛 別牽拖 05/23 19:07
1252F:推 fetoyeh: 對面投教來救人了 XDD 05/23 19:07
1253F:→ asdrt: 下一棒阿明 05/23 19:07
1254F:→ sss961017: 今年洋投還比去年好很多,哀 05/23 19:07
1255F:推 kerryliu520: 無聊 浪費大家時間喊什麼暫停 05/23 19:07
1256F:→ awg: 壞你節奏,很會 05/23 19:07
1257F:噓 kevin05233: 又來拐氣!! 05/23 19:07
1258F:推 qazwsx176: 就算你們紅中都會揮空,人家還是很保守的喊暫停 05/23 19:07
1259F:→ mark0116: 阿明預備 05/23 19:07
1260F:噓 proman614: 西田後藤雙寶別再荼毒了 05/23 19:08
1261F:→ rain0212: 兩小時兩分鐘超過了XDDDDD 05/23 19:08
1262F:→ cake10414: 有喔 好像阿明有點機會上來 05/23 19:08
1263F:→ rod007: 阿明熱身 05/23 19:08
1264F:→ kerryliu520: 逆轉啊 05/23 19:08
1265F:推 Ke1even: 超過了 沒事了 05/23 19:08
1266F:→ fetoyeh: 阿明on deck 05/23 19:08
1267F:→ awg: 直接忍兩顆 05/23 19:08
1268F:推 pt2233: 大盈好辣 05/23 19:08
1269F:推 matico: 選他 05/23 19:08
1270F:→ bill9128: 平野會想到換代打?? 05/23 19:08
1271F:→ cake10414: 再忍一顆如何? 05/23 19:08
1272F:推 beerhsieh: Full 05/23 19:08
1273F:推 ycsheaven: 滿了 05/23 19:08
1274F:推 william12tw: 滿 05/23 19:08
1275F:推 smile10177: 紅中餒 05/23 19:08
1276F:推 asdrt: 失打 05/23 19:08
1277F:推 liufun: 能不能延續阿... 05/23 19:08
1278F:推 chaeyu99: 紅中…. 05/23 19:08
1279F:推 qazwsx176: 中間塞了你也是打不好 05/23 19:09
1280F:→ asdrt: F 05/23 19:09
1281F:→ awg: 紅中沒打好 05/23 19:09
1282F:→ proman614: 紅中打成這樣 05/23 19:09
1283F:推 s101282004: 會換代打 但有沒有機會呢 05/23 19:09
1284F:推 ft090646: 連二顆紅中欸 05/23 19:09
1285F:推 qqstory: 這揮棒 05/23 19:09
1286F:噓 rainsnight: 紅中一樣打不好 05/23 19:09
1287F:推 matuzaka: 沒救了 紅中耶 05/23 19:09
1288F:→ asdrt: Go 05/23 19:09
1289F:→ beerhsieh: Go end 05/23 19:09
1290F:→ sss961017: 又滾地球 耖 05/23 19:09
1291F:→ william12tw: 鳥滾 05/23 19:09
1292F:推 johnnywind: 紅中跟那麼進來,出棒速度不夠快啊 05/23 19:09
1293F:噓 peter043212: 88888 05/23 19:09
1294F:推 u83l: 節能省碳!來看表演啦! 05/23 19:09
1295F:→ cake10414: 好耶 可以看演唱會了 05/23 19:09
1296F:→ fetoyeh: 收工了 演唱會啦 05/23 19:09
1297F:→ matico: 滾滾滾 05/23 19:09
1298F:推 ALLEN2: 顆顆 05/23 19:09
1299F:→ chaeyu99: 哈哈哈哈哈 05/23 19:09
1300F:推 dsauqt: 他是不是有傷啊揮棒速度好慢 05/23 19:09
1301F:推 happypuma: 壘上有人隊長超爛 05/23 19:09
1302F:推 ssss06: 揮的有夠鳥… 05/23 19:09
1303F:噓 ivery2266: 打教下臺 05/23 19:09
1304F:→ smile10177: 硬要勾 05/23 19:09
1305F:推 ashrum: 想幹大事但晚揮 05/23 19:09
1306F:噓 lin199988: 可悲 這種還打DH 05/23 19:09
1307F:噓 warriors30: 兩小時四分鐘 哈! 05/23 19:09
1308F:→ rod007: 不給機會讓你換 05/23 19:09
1309F:推 poweroo2001: Go 05/23 19:09
1310F:推 nobodywang: 可憐 05/23 19:09
1311F:→ crazy0228: 可悲 05/23 19:09
1312F:→ proman614: 笑死 又再碰 05/23 19:09
1313F:→ yunjay1220: 沒打好,繼續DH 05/23 19:09
1314F:推 darwincell: 一安?平野:可以再 打二十場 05/23 19:09
1315F:→ ft090646: 可憐。丟紅中跟到這麼後面當然失打 05/23 19:10
1316F:推 benson96968: 隊長時候不換阿明 認真嗎 05/23 19:10
1317F:噓 kyoedengd2s: 鳥碰王 要打五番到一百敗嗎 05/23 19:10
1318F:推 jjam: 可憐 05/23 19:10
1319F:推 daniel1344: 繼續輸吧 看要爛到何時才要地震 05/23 19:10
1320F:噓 beefw: 笑死 05/23 19:10
1321F:噓 oorange290: 坐牢結束 05/23 19:10
1322F:噓 a896975: 滾完沒 05/23 19:10
1323F:推 coolrock: 可惜了,明天再來 05/23 19:10
1324F:推 rain0212: 很好,不是完全比賽不是史上最速,OK啦聽歌囉 05/23 19:10
1325F:→ fetoyeh: 去問平野為什麼硬要排他 05/23 19:10
1326F:→ Arezz: 打教什麼時候要滾 05/23 19:10
1327F:推 Ke1even: 天都還沒全黑 就演唱會了 05/23 19:10
1328F:噓 garry79618: 勾 05/23 19:10
1329F:→ poweroo2001: 壞球硬打 05/23 19:10
1330F:推 bluewolfzeus: 又輸了,乾 05/23 19:10
1331F:→ rod007: 連兩場沒代打 繼續藏 05/23 19:10
1332F:推 dsauqt: 不意外 05/23 19:10
1333F:→ awg: 這局打了八分半,gg 05/23 19:10
1334F:噓 trolleybus99: 唉 05/23 19:10
1335F:→ asdrt: 這一棒早該換了 05/23 19:10
1336F:推 ghostlove: 丟臉的要死 05/23 19:10
1337F:噓 CentaurM83: 三個日本教練真強 05/23 19:10
1338F:→ lin199988: 這種水準也能卡兩年DH 05/23 19:10
1339F:推 mark0116: 好慘 05/23 19:10
1340F:推 kane840104: 到底為什麼把DH給他啊啊啊啊啊 05/23 19:10
1341F:→ cake10414: 就說隊長黃棒選一個3B先發就好 05/23 19:10
1342F:推 TITANEX: 打擊教練要不要自己請辭啊 丟臉 05/23 19:10
1343F:推 ittt: 爛的有剩 唉 05/23 19:10
1344F:推 TsaoLuka71: 對手根本不用配球,投紅中就好,反正你也是滾滾滾 05/23 19:10
1345F:→ chaeyu99: 謝謝日本三寶又讓對面獲得一場勝利 05/23 19:10
1346F:噓 anson32kimo: 隊長,自請下二軍好嗎? 05/23 19:10
1347F:噓 kakashi1006: 大老闆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整頓球隊 05/23 19:10
1348F:→ rain0212: 真的是看還有怎麼爛才有人想要整頓 05/23 19:10
1349F:→ proman614: 看平野臭臉就不爽 兩個日本打教你帶來的 05/23 19:10
1350F:→ benson96968: 真的爛死策略 05/23 19:10
1351F:推 fly0618: 滾滾滾 05/23 19:10
1352F:→ rod007: 其實下一棒近況更慘 05/23 19:10
1353F:推 legend1125: 怎麼打都在地上滾,要打的贏誰 05/23 19:10
1354F:推 lovesinker: 打擊最爛的擺DH 平野新思維 05/23 19:10
1355F:推 venom957: 哈滋卡西 05/23 19:10
1356F:→ ashrum: 最後打壞球? 05/23 19:10
1357F:推 dannie: 狀元又進一步 可以乾脆不要打擊大家領半薪嗎 05/23 19:10
1358F:噓 Kenter027: 繼續碰繼續滾 鳥到不行的打線 05/23 19:10
1359F:推 cvvbcvvb: 打爆中信換xx 05/23 19:10
1360F:→ dsauqt: 我想看上半季慘一點 才有機會換教練 05/23 19:10
1361F:→ cake10414: 隊長好歹今天還有安打 05/23 19:10
1362F:→ Ke1even: 今天平野會檢討哪個投手呢 保拉嗎 05/23 19:10
1363F:推 maple1022: 對面兩天都是代打上來做事,反觀 05/23 19:10
1364F:→ garry79618: 下一半看到阿明要上來了 05/23 19:10
1365F:→ llowye: 單周要全敗了 05/23 19:10
1366F:→ chargebro: 最貴票價,最冷內容 05/23 19:10
1367F:推 michael128: 滾成這樣...明天繼續先發! 05/23 19:10
1368F:推 lnonai: 24一直有傷不是新聞吧 05/23 19:10
1369F:→ dsauqt: 張四輪沒機會 05/23 19:10
1370F:推 ennui: 今年除了敗場數有機率創紀錄,被完封也很有機會雙破紀錄 05/23 19:10
1371F:推 qoo82912: 滾滾流又被示範了 長打決勝負 呵呵 05/23 19:10
1372F:推 irene3388: 鳥碰王 05/23 19:10
1373F:噓 clya: 票價亂訂打教亂請真慘的球隊啊 05/23 19:11
1374F:→ darwincell: 頂哥莫名其妙非常的有愛 05/23 19:11
1375F:→ daniel1344: 找這種鳥咖教練來 不多付出一點代價 都不會知道痛 05/23 19:11
1376F:推 mirnyi: 超過一百人舉牌 打教下台 會上新聞嗎 05/23 19:11
1377F:→ rod007: 兩邊都只有五安 就是HR決勝負 05/23 19:11
1378F:推 hope: 24再碰~繼續用你的手腕碰球 05/23 19:11
1379F:噓 ft090646: 找2個育成打教來不知道是哪來的自信。 05/23 19:11
1380F:推 qazwsx176: 以前富邦還有富邦城堡,現在人家也起來了,中信有啥? 05/23 19:11
1381F:→ maple1022: 只能看小迪來拯救世界守護世界和平了 05/23 19:11
1382F:→ benson96968: 阿明要代打黃棒 現場有看到 打教還來咬耳朵 笑死 二 05/23 19:11
1383F:→ bluewolfzeus: 看到味全贏超不爽 05/23 19:11
1384F:→ lnonai: 中心打線沒人扛得起來,老爹也打不好 05/23 19:11
1385F:噓 jocabyu: 選過頭等過頭,造成對方敢塞五號位或甜球位置反而會顧著 05/23 19:11
1386F:→ samnpc: 平野可以自己覺得哈茲卡西嗎 05/23 19:11
1387F:→ cvvbcvvb: 整隊長打被這些日本人搞不見 操 05/23 19:11
1388F:→ johnnywind: 打越遠領越多? 05/23 19:11
1389F:→ changcw: 隊長訪問說的怎麼跟實際執行的不一樣,一堆鳥滾 05/23 19:11
1390F:→ jocabyu: 不讓自己被三振很難看,結果打不好變成鳥滾,可憐啊,到 05/23 19:11
1391F:→ Kenter027: 這三天的票價沒問題 但是如果是這個內容的話 內野熱區 05/23 19:11
1392F:→ benson96968: 世不換 都有追平分不拼一波 05/23 19:12
1393F:噓 andy61132000: 我花了三千多看這鳥比賽 頗呵 05/23 19:12
1394F:→ jocabyu: 底學到什麼?打教又教了什麼鬼? 05/23 19:12
1395F:→ borui: 真的好難看 05/23 19:12
1396F:→ Kenter027: 1000都嫌貴 05/23 19:12
1397F:推 skysadong: 真的好想贏球呀~~~~~~~ 05/23 19:12
1398F:→ HillTing: 輸也要輸的你來我往,現在很氣... 05/23 19:12
1399F:→ ennui: 感謝本後勇者 05/23 19:12
1400F:→ mirnyi: 如果實驗證明策略不適合台灣職棒 不能有其他戰術嗎 只會一 05/23 19:12
1401F:→ mirnyi: 套的打教?! 05/23 19:12
1402F:噓 lisamayday: 換代打是會要誰的命啦 05/23 19:12
1403F:推 SMG2016: 毫無期待感的一棒 05/23 19:12
1404F:→ cake10414: 大概就DH秀比較有看頭點 志豪也好幾場沒安打了 05/23 19:12
1405F:推 happypuma: 他這幾週 得點圈打不回來多少次了 05/23 19:12
1406F:推 iwinlottery: 毫無反抗能力 05/23 19:12
1407F:→ dsauqt: 真的比2018還難看 05/23 19:12
1408F:推 lovesinker: 阿明被一個自殺棒卡DH 笑死 05/23 19:12
1409F:→ llowye: 票房戰績雙輸 05/23 19:13
1410F:→ dsauqt: 張今天有安打啊 05/23 19:13
1411F:噓 chaeyu99: 領隊做事可以嗎?管理層做事好嗎? 05/23 19:13
1412F:→ bill9128: 志豪今天不是有安打?? 05/23 19:13
1413F:推 kakashi1006: 也不用整頓球隊了今年直接奪還狀元比較實在 05/23 19:13
1414F:噓 CRun: 進場看一坨… 05/23 19:13
1415F:→ cake10414: 阿明之前狀況也沒多好啦 05/23 19:13
1416F:→ lin199988: 許庭綸暢打這種送分題都不會 05/23 19:13
1417F:推 sss961017: 真的不知道一直滾是有什麼成效,還再那邊說什麼是在往 05/23 19:13
1418F:噓 lmching: 致敬花3000進場 05/23 19:13
1419F:→ sss961017: 對的方向 05/23 19:13
1420F:→ Ke1even: 讓歌迷們看笑話了抱歉 繼續陪日本三寶看綜藝 05/23 19:13
1421F:推 Joeng: 離單周全敗又進一步了 05/23 19:13
1422F:推 atko200: 其實墊底球隊,志豪等老將偶爾上就好,你要練新人 05/23 19:13
1423F:→ iwinlottery: 票價2000是給psy的吧 05/23 19:13
1424F:→ lin199988: 還排出兩個自殺棒連線 05/23 19:13
1425F:→ chaeyu99: 日本三寶不滾球隊不會好 05/23 19:14
1426F:推 Blanche: 這樣的狀況二軍的上來打有差嗎 05/23 19:14
1427F:推 airyankee: 給本後舉牌哥respect 05/23 19:14
1428F:→ Blanche: 搞不好還比較好 05/23 19:14
1429F:→ Ke1even: 歌迷們會不會來不及回來看演唱會 05/23 19:14
1430F:→ dsauqt: 張四輪到底能不能上 05/23 19:14
1431F:→ bill9128: 戰績長成這樣,還是愛將老將打全場,真的戰績跟養成兼顧 05/23 19:14
1432F:→ Ke1even: 太早結束 飯都還沒吃完 05/23 19:14
1433F:推 legend1125: 爛到連當水鬼都不夠格,哈哈 05/23 19:14
1434F:推 maple1022: 土狗手大概不舒服,我是說大概啦 05/23 19:14
1435F:推 happypuma: 舉牌哥給尊重 下次換日文 那兩個翻譯看不懂 05/23 19:14
1436F:→ atko200: 根本就投打都不練 05/23 19:15
1437F:推 pky: 取消DH 投手來打 有沒有搞頭 05/23 19:15
1438F:→ atko200: 一二軍直接對換都根本沒差 05/23 19:15
1439F:→ lin199988: 這場最好看的是後面那個舉牌的 05/23 19:15
1440F:推 jackyliu: 讓一群爛老人打滿就是沒戰績也沒養成啦 05/23 19:15
1441F:推 lnonai: 老爹賽前0.192/0.250/0.231 賽後不知道,名字遮起來這個 05/23 19:15
1442F:推 PowerMoney: 看領隊要輸到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05/23 19:15
1443F:推 cake10414: 叫投手打擊會不會感覺是變相在懲罰投手? 05/23 19:15
1444F:→ dsauqt: 上半季有沒有15勝啊 05/23 19:15
1445F:→ lnonai: 早就被罵翻了吧 05/23 19:15
1446F:→ happypuma: 上半季會有17勝嗎 05/23 19:16
1447F:→ cake10414: 抱歉 志豪今天有安打沒錯 那時去吃飯沒跟到 05/23 19:16
1448F:→ clarge: 王威晨關鍵時刻就是爛 好幾次了 結果還排五棒DH 今天中心 05/23 19:16
1449F:噓 ssss06: 打教不滾球隊不會好!!!!!!! 05/23 19:16
1450F:→ clarge: 打線都很爛 打教還是快滾當做換手氣吧 05/23 19:16
1451F:→ jjam: 舉牌哥尊敬 下次號召一下更多人 做個中日文版本 不然我們三 05/23 19:16
1452F:推 daniel1344: 教練沒換之前都還不夠爛 可以再爛一點沒差 05/23 19:17
1453F:→ jjam: 位日籍教練沒有感覺 05/23 19:17
1454F:→ happypuma: 輸味全他們有不是硬碰硬嗎 全壘打就打垮我們了 05/23 19:17
1455F:推 dsauqt: 陳俊秀也是每一場都在上 他都幾歲了 05/23 19:17
1456F:噓 proman614: 狀況好的岳弟俊秀岳哥中間硬要排兩個狀況差的隊長黃棒 05/23 19:17
1457F:→ proman614: 打擊就在爛了棒次還不會排 05/23 19:17
1458F:推 chargebro: 寫哈茲卡西吧 05/23 19:17
1459F:推 maple1022: 都說辜辜愛面子,我是真好奇開會都報告了些什麼 05/23 19:18
1461F:→ maple1022: 辜辜受得了目前球隊現況 05/23 19:18
1462F:推 cake10414: 志豪上一軍之後也是幾乎天天先發啊 莫名的愛用老人? 05/23 19:18
1463F:→ changcw: 明天美美狀況也沒洋投好,這禮拜基本上全敗機率極高 05/23 19:18
1464F:推 chaeyu99: 開會可能是在說老闆放心球隊往好的方向在走 05/23 19:18
1465F:→ happypuma: 再講一次 賽前都預測到了 球員沒自信 05/23 19:18
1466F:推 ft090646: 打擊教練乾脆每場抽2個PS輪流當還比較好看 05/23 19:18
1467F:→ chargebro: PSY都比兄弟現在還有活力 05/23 19:18
1468F:→ happypuma: 投手太強不要硬碰硬 不小心打滾地球 05/23 19:19
1469F:推 dsauqt: 陳俊秀也是每一場都在上 他都幾歲了剛剛有人說今天345平 05/23 19:19
1470F:→ cake10414: 就算美美明天骰到6 6局0失分好了 牛棚守得住再說XDDD 05/23 19:19
1471F:→ dsauqt: 均37歲............ 05/23 19:19
1472F:→ tony5515: 現在一週拿一勝 對球迷來說是很奢侈的事了 05/23 19:19
1473F:噓 Ke1even: 三球三出局 打教教的嗎 真的丟臉 05/23 19:19
1474F:推 a1684114: 我們打線毫無威脅… 3,4,5棒一個比一個老 05/23 19:20
1475F:→ chaeyu99: 邊邊當打教都比這兩個強 05/23 19:20
1476F:→ proman614: 平野在那邊說兼顧養成我也是笑笑 超愛用老人哪裡兼顧 05/23 19:20
1477F:→ proman614: 養成 05/23 19:20
1478F:→ bill9128: 可憐這樣的戰績,新人還是沒機會 05/23 19:20
1479F:→ jjam: 邊邊當打教就好 屎臉的時候至少可愛 05/23 19:21
1480F:推 siang611724: 我自己覺得志豪還沒調整到最好狀況 平野病急亂投醫拉 05/23 19:21
1481F:→ siang611724: 上來想救戰績 05/23 19:21
1482F:→ a1684114: 上半季剩下場次換新人暢打吧…寧願看土狗四輪暢打 05/23 19:22
1483F:推 chaeyu99: 別想了平野不可能練 05/23 19:22
1484F:噓 changcw: 平野只想凹老將救戰績 05/23 19:22
1485F:→ proman614: 志豪受傷前就退化的差不多了 早就剩沒多少油了 05/23 19:22
1486F:→ chaeyu99: 邊邊 jjubi當打教還比較好 起碼好看可愛 畫面也會多 05/23 19:23
1487F:噓 kingkidd: 別這樣啦~要戰績沒戰績.要養成沒養成 05/23 19:23
1488F:推 cake10414: 這三天是巨蛋 不練兵能接受啊 你上半季後面賽程不練嗎? 05/23 19:23
1489F:推 tony5515: 至少 我們的狀元目前穩穩的 重建個幾年吧 05/23 19:24
1490F:→ chaeyu99: 紅龜別躲了 出來扛一下總教 05/23 19:24
1491F:推 daniel1344: 看日本三寶整天當評論員 就想看戰績能夠多爛 05/23 19:24
1492F:推 proman614: 要用志豪不如把pa給土狗練 不然一輪選他幹嘛的 05/23 19:24
1493F:→ bill9128: 巨蛋演唱會才是重點吧,練兵還要挑時間 05/23 19:24
1494F:推 maple1022: PSY會不會還在隔壁吃麻辣鍋還沒回到球場 05/23 19:25
1495F:推 anhsuan: 養成教練你們懂什麼? 05/23 19:34
1496F:推 jackyliu: 頂哥就當精神領袖就好了,跑不快也打不遠看了難過。 05/23 19:37
1497F:→ jackyliu: 66跟現代棒球硬幹的打法也很難看 05/23 19:38
1498F:推 cowbayboy: psy都救不了票房 05/23 19:39
1499F:推 Xghostptt: 平野只想養成自己的愛將吧,會不會過陣子魚住又上來… 05/23 19:54
1500F:推 hoij79627: 會!相信我,他一定還會用魚住 05/23 19:57
1501F:→ amazesql: 魚住是有實績的,在二軍也打的出成績,用魚住有什麼問 05/23 20:26
1502F:→ amazesql: 題? 05/23 2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