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ephants 板


LINE

https://i.mopix.cc/FLXjcC.jpg
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9.16.10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9524270.A.BDA.html
1F:推 youngkid: 左右顶哥一起上 05/23 16:18
2F:嘘 anson32kimo: 5、6两棒… 05/23 16:18
3F:推 cake10414: 庭纶没表现一场又回去板凳了 不EY 05/23 16:18
4F:→ youngkid: 今天有机会从7棒串联到4棒吗? 05/23 16:19
5F:→ cake10414: 不会觉得志豪回一军之後出赛数太多了吗?几乎场场先发?? 05/23 16:20
6F:→ rod007: 先发就算了还很常让他守备 是想让他早点退休吗 05/23 16:21
7F:推 SpringOcean: 打安打就算赢 05/23 16:22
8F:推 Gshan: 35老人断层哈哈哈 05/23 16:22
9F:推 chaeyu99: 5、6棒会自动断掉 放心 05/23 16:22
10F:推 cake10414: 对面今年没陈大哥 不让了 05/23 16:23
11F:→ cake10414: *今天没陈大哥 05/23 16:24
12F:推 dsauqt: 笑死排这什麽东西 05/23 16:24
13F:推 lmching: 隔壁何品开季几打数没安打持续上平野知道吗 05/23 16:24
14F:→ dsauqt: 2棒滚在一起 05/23 16:24
15F:推 jonnet: 最顶DH 05/23 16:24
16F:→ dsauqt: 张4轮 调上来也不敢用 05/23 16:25
17F:推 chaeyu99: 土狗手还是会痛吧 应该…. 05/23 16:25
18F:推 william12tw: 今天看起来三万可以达标 05/23 16:25
19F:推 cake10414: 何品下二军了啦 05/23 16:25
20F:→ lmching: 对面昨天上一军马上先发马上有表现 05/23 16:26
21F:推 Ke1even: 队长一定要上出席就对了 05/23 16:26
22F:推 meta41110: http://i.imgur.com/761zwwy.jpg 0.0 05/23 16:27
23F:→ crazy0228: 没长打是卡啥小DH,白痴排法 05/23 16:27
24F:推 its0130: 拜托别再滚啦 05/23 16:27
25F:→ meta41110: http://i.imgur.com/uM6oIRJ.jpg 0.0 05/23 16:27
26F:→ meta41110: 本来不想扭的因为我吊环大都扭到鸟的上周还抽到抽筋补 05/23 16:29
27F:→ meta41110: 我一颗爽0.0 05/23 16:29
28F:嘘 lin199988: 许庭纶畅打很难吗 05/23 16:29
29F:嘘 anson32kimo: 果然有大牌迷思!二军上来都不敢用 05/23 16:30
30F:→ lin199988: 两个三垒都很烂怎麽办 一个先发三垒一个先发DH 赞赞 05/23 16:30
31F:嘘 dsauqt: 这队现在战绩最烂 一个新人都不敢用 05/23 16:32
32F:推 Blanche: 早点打完看PSY大叔骑马舞 05/23 16:32
33F:→ dsauqt: 前面战绩好的球队还一直用新人上来 05/23 16:33
34F:嘘 morgan77123: 明天还有美美呦 好期待连败 05/23 16:34
35F:→ cake10414: 战绩与养成并兼 恩XDDD 05/23 16:35
36F:推 jackytsao: 现在B1扭蛋区是空的… 请问是换地方还是扭光了? 05/23 16:36
37F:→ cake10414: 今天还有妹子团KiiiKiii 好期待R > < 05/23 16:37
38F:推 jeffrey0112: 又顶又黄的… 05/23 16:40
39F:推 llowye: 这阵容还以为是战绩第一,结果垫底还不练新人 05/23 16:40
40F:→ peter043212: 希望巨蛋三连战後 那几个日本人可以滚 05/23 16:41
41F:嘘 shoulfoun: 这战绩最爱泉练兵的 一个都不敢练 蒸蚌 05/23 16:42
42F:推 CKMalone: 社长要来吹长笛了XD 05/23 16:43
43F:→ qqstory: 现场人有点少 05/23 16:43
44F:推 cake10414: 自备乐器XD 05/23 16:44
45F:→ qqstory: 三点多扭蛋就扭完 撤掉了 05/23 16:44
46F:推 bluewolfzeus: 社长音乐很强 05/23 16:45
47F:推 nanashin: 转蛋很快就没了,明天请趁早 05/23 16:45
48F:嘘 wglhe: 一定要制造断层就对了 05/23 16:45
49F:→ bluewolfzeus: 现场人超少,第一次觉得大巨蛋不挤 05/23 16:46
50F:推 qqstory: 现场人真的少 第一次遇到假日人这麽少 05/23 16:46
51F:推 CCAP: 活该 谁要花两三千进去 05/23 16:47
52F:→ qqstory: https://i.verb.tw/US2PQ9R8.jpg 05/23 16:47
53F:推 bhoward: 这打线是要讽刺有进场的球迷吗 05/23 16:47
54F:推 cake10414: 挖 这样有2W人吗? 05/23 16:48
55F:→ winter355347: 又准备用dh畅打到季末 然後爆发一个月给大家吹捧 05/23 16:48
56F:推 bhoward: 去年用王9打了大半的DH打席 打出6队最烂的DH成绩 教练今 05/23 16:50
57F:→ bhoward: 年依然故我? 05/23 16:50
58F:推 william12tw: 看预售跟现场 这场都有机会三万了 怎麽可能没两万 05/23 16:50
59F:推 flyhykt: 人在现场 感觉比去年排球少年还少人 05/23 16:51
60F:→ william12tw: 去年开幕战隔天才是真的少 05/23 16:52
61F:→ flyhykt: https://i.mopix.cc/KpYUz1.jpg 05/23 16:52
62F:推 cake10414: 昨天看起来比较多 2W多人 上图看起来不到啊? 05/23 16:52
63F:推 Tigerchan: 土狗一场打烂又没得上了 5 6棒上一个就很头痛了 一次 05/23 16:52
64F:→ Tigerchan: 上2个... 05/23 16:52
65F:嘘 kakashi1006: 纶纶QQ 05/23 16:54
66F:推 rain0212: 现场看PS加声光更赞了,打线拜托要输跟昨天一样晚点... 05/23 16:54
67F:推 william12tw: 昨天四五楼很空 外野超空 都开两万三了 今天外野不 05/23 16:54
68F:→ william12tw: 少人 05/23 16:54
69F:推 jackytsao: 感谢大家的回覆:) 05/23 16:55
70F:→ rain0212: 现场看起来再低也不会低过昨天吧,三万左右 05/23 16:55
71F:推 meta41110: 票真的太贵0.0 05/23 16:56
72F:推 cake10414: 如果真的有三万那很不错 这票价还不少人 05/23 16:56
73F:推 beerhsieh: 应该有三万啦 只是增加的人数集中在楼上 05/23 16:57
74F:推 meta41110: 台北真主场开出这样票房很难看0.0 05/23 16:57
75F:→ cake10414: 喔 PSY要开球了 05/23 16:57
76F:推 twpeiling: 今天L4L5人很多 总人数一定比昨天多 05/23 16:57
77F:推 CCAP: 随便啦 交给市场决定 给有钱人去现场看吧 05/23 16:58
78F:→ cake10414: 没戴墨镜 不太认识他是谁了XD 05/23 16:58
79F:推 rain0212: 好嗨,哈哈 05/23 16:58
80F:推 m931642: 衣服扎好好的,哈哈哈 05/23 16:58
81F:推 raphael1994: 现场看超空 05/23 16:59
82F:→ rod007: 讲到墨镜XD 05/23 16:59
83F:→ everybody417: 都本质迷进场吗?演唱会本质 05/23 16:59
84F:推 william12tw: 他昨天还在韩国校庆表演到半夜 05/23 16:59
85F:推 hsien28: 主场在台中 巨蛋就是各队行销竞赛 卖不好就该调整路线了 05/23 16:59
86F:推 rain0212: https://i.mopix.cc/iXC5K7.jpg 05/23 17:00
87F:→ rain0212: https://i.mopix.cc/CSjDSl.jpg 05/23 17:00
88F:→ rain0212: 就外野L2比较空 05/23 17:00
89F:→ rain0212: 然後我头上不知道XD 05/23 17:00
90F:推 jasongo: 战绩直接影响啊,这麽大场地人那麽少PSY会不会HIGH不起 05/23 17:00
91F:→ jasongo: 来XD 05/23 17:00
92F:推 lovedoraemon: 这个票价还超过三万人,以後大概至少会维持这个价 05/23 17:01
93F:→ lovedoraemon: 位吧 05/23 17:01
94F:推 cake10414: 挖地瓜惹 05/23 17:01
95F:推 gericc: 欧爸来打线多几只欧爸知道吗! 05/23 17:01
96F:推 william12tw: 第二次更离谱 05/23 17:01
97F:→ cake10414: 第三次投掷 05/23 17:01
98F:推 lovebuddy: 笑死XD 05/23 17:02
99F:推 rain0212: 阿揪西不然你先发好了 05/23 17:02
100F:推 raphael1994: https://i.imgur.com/ig7pzLw.jpeg 05/23 17:02
101F:→ cake10414: 还是挖地瓜XDDD 05/23 17:02
102F:推 bluewolfzeus: 开三次,第一人了吧 05/23 17:02
103F:推 smile10177: 可爱 05/23 17:02
104F:→ william12tw: 史上第一个开三次的 05/23 17:02
105F:推 ssss06: 一直开一直爽 05/23 17:02
106F:→ rain0212: 感谢楼上,哈哈 05/23 17:02
107F:推 meta41110: 很亲民阿0.0 05/23 17:02
108F:推 hsien28: 他的等级 要开几次都不是问题XD 05/23 17:03
109F:→ rain0212: 说票价但边陲也是空啊XD 05/23 17:03
110F:推 flyhykt: 完全符合本队滚地球很多的近况 05/23 17:03
111F:推 starkey: 空成这样 今年的确身边没朋友揪入场 惨 05/23 17:03
112F:推 ycsheaven: 超会带气氛 笑翻xddddd 05/23 17:03
113F:推 RoChing: 这个票价如果是要看表演的话真的比起外野不如坐内野五楼 05/23 17:04
114F:→ ssss06: 罗瓜笑死 05/23 17:04
115F:推 CCAP: 超空 活该 05/23 17:04
116F:→ ssss06: 战绩多少还是有影响啦 今天如果是第一的话应该不少人就会 05/23 17:04
117F:→ ssss06: 买单了 05/23 17:04
118F:→ bamboowu1: 为啥有人看到很空会很爽??这个跟我们球迷又不相关,太差 05/23 17:05
119F:推 Kaominyi: 今天啦啦队服有打篮球感 05/23 17:06
120F:推 beerhsieh: Go 05/23 17:06
121F:推 rain0212: 软滚还可以看起来快上垒 05/23 17:07
122F:推 jkhcc: 昨天上半场就是这套衣服了 05/23 17:07
123F:→ beerhsieh: Fo 05/23 17:07
124F:→ rain0212: FO 05/23 17:07
125F:推 brazil: 因为难得的台北场票价被垫超高吧 今年唯一假日巨蛋场对本 05/23 17:08
126F:→ brazil: 质迷来说票价很难入场 希望明年换策略 05/23 17:08
127F:推 bearbig: 二军的施可以试试看吗 05/23 17:08
128F:推 asd2233210: 这麽多地方可以酸硬要挑票房这种没什麽好酸的XD 05/23 17:09
129F:推 beerhsieh: Go 05/23 17:09
130F:推 ycsheaven: Go 05/23 17:09
131F:推 warriors30: 保拉推一个 赞 05/23 17:10
132F:推 nobodywang: 现场好空 05/23 17:10
133F:推 jimmao02: 今天的赛後表演电视都会播吗? 05/23 17:11
134F:→ bamboowu1: 电视都不会拨 05/23 17:12
135F:→ bamboowu1: 图其跟纬来APP 05/23 17:12
136F:推 beerhsieh: Go 05/23 17:12
137F:推 asdrt: Go 05/23 17:13
138F:→ beerhsieh: Go 05/23 17:13
139F:推 matico: 急了 05/23 17:13
140F:→ asdrt: 一球… 05/23 17:13
141F:推 william12tw: 如风 05/23 17:13
142F:推 ycsheaven: 5颗2个go….. 05/23 17:13
143F:→ nobodywang: 果然如风 05/23 17:13
144F:推 cake10414: 这妹子好正 05/23 17:13
145F:推 oorange290: 又是如风的一天 05/23 17:13
146F:推 Tommy8888: 施季应该不太可能,近况不太好 05/23 17:13
147F:→ beerhsieh: Go 05/23 17:13
148F:→ ycsheaven: Go… 05/23 17:13
149F:→ beerhsieh: 7球 05/23 17:13
150F:→ matico: go 05/23 17:13
151F:→ asdrt: Go 7颗 05/23 17:13
152F:→ cake10414: 志豪也滚地球 05/23 17:13
153F:推 morgan77123: 哈哈哈哈哈 05/23 17:13
154F:→ oorange290: 我会笑死 05/23 17:14
155F:→ ycsheaven: 7颗 也太快了…..赶场484 05/23 17:14
156F:推 lin199988: 赞喔 赶紧打完赶紧听歌 05/23 17:14
157F:→ asdrt: 宾士哥还是很难打 05/23 17:14
158F:推 skysadong: 会不会太帮省 05/23 17:14
159F:推 fetoyeh: 太快了… 05/23 17:14
160F:推 zoro86227: 滚滚滚 05/23 17:14
161F:推 bhoward: 三个go 厉害了 05/23 17:14
162F:推 rain0212: 很久没进场了可以让我唱点歌吗 05/23 17:14
163F:推 bluewolfzeus: 7颗球,也太快了吧 05/23 17:14
164F:推 kai880323: 今天走赶下班看演唱会路线 05/23 17:14
165F:推 Ru514: gogogo 05/23 17:14
166F:→ nobodywang: 真塑正 05/23 17:14
167F:→ morgan77123: 帮人家热身都不够 05/23 17:14
168F:推 gunspike: 也太快了吧… 05/23 17:14
169F:推 HAPPYKIMO: 7颗球解决3人..出局如风 05/23 17:14
170F:→ jomon817: 对面都知道你们开始抓前几颗攻击.. 05/23 17:14
171F:嘘 jocabyu: 在急什麽啦没招了是不是,打得像一群乌合之众鬼吼鬼叫, 05/23 17:15
172F:→ jocabyu: 策略呢? 05/23 17:15
173F:→ nobodywang: 我们如风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05/23 17:15
174F:→ nobodywang: 几乎每次策略都跟对方配球相反 05/23 17:15
175F:推 asdrt: F 05/23 17:16
176F:推 rain0212: 他很强所以前面攻击,啊人家也知道... 05/23 17:16
177F:推 matico: 抖了一下 05/23 17:16
178F:推 cake10414: 界外HR 05/23 17:16
179F:推 bluewolfzeus: 差点被炸 05/23 17:16
180F:→ rain0212: 人家的浅球数长这样 05/23 17:16
181F:推 legend1125: 简单碰一下就那麽远 05/23 17:16
182F:→ asdrt: K 05/23 17:16
183F:推 beerhsieh: K 05/23 17:16
184F:→ nobodywang: 打教下台XD 05/23 17:17
185F:推 Kenter027: https://i.imgur.com/gqfDT6B.jpeg 05/23 17:17
186F:→ Kenter027: 真的第一次星期六看到内野B1外侧这麽空 05/23 17:17
187F:→ asdrt: 很空 05/23 17:17
188F:推 chaeyu99: https://i.imgur.com/GgqzfgJ.jpeg本後笑死 05/23 17:17
189F:→ bluewolfzeus: 丹妃那麽久没有跳,舞步都记得欸 05/23 17:17
190F:→ nobodywang: 丹妃人家专业的老板娘 05/23 17:18
191F:→ legend1125: 分不清是战绩太差还是票售太贵 05/23 17:18
192F:→ asdrt: Full 05/23 17:18
193F:→ bamboowu1: 本後 05/23 17:18
194F:→ nobodywang: 主要应该是票价内容比吧 两者兼有 05/23 17:18
195F:推 dsauqt: 後面有人举牌 05/23 17:18
196F:推 beerhsieh: K 05/23 17:18
197F:→ asdrt: F 05/23 17:18
198F:推 anhsuan: 本後勇者 05/23 17:19
199F:→ beerhsieh: F 05/23 17:19
200F:→ beerhsieh: Go 05/23 17:19
201F:推 ycsheaven: Go 05/23 17:19
202F:→ asdrt: Go 05/23 17:19
203F:→ nobodywang: 重点在那位置举 镜头还咖不掉 05/23 17:19
204F:推 champions: 一人耗一局的球 05/23 17:19
205F:推 Yu0312: 一个人8颗 05/23 17:19
206F:推 Blanche: 花这麽多钱进场 举牌还好啦 05/23 17:20
207F:嘘 rainsnight: 五六让两棒... 05/23 17:20
208F:→ asdrt: https://i.verb.tw/5YgFxD08.jpg 勇者 05/23 17:20
209F:→ nobodywang: 我觉得那人可能是友情举牌 牌不是他做的 05/23 17:20
210F:→ nobodywang: 刚好在本後正中第一排 05/23 17:20
211F:推 nobeldd: 456789都有过无双拉 05/23 17:21
212F:推 jasongo: 教练烂呛刚好啊 05/23 17:21
213F:推 cake10414: 勇者 给尊重 05/23 17:21
214F:推 QOO327: 本後太勇了吧! 05/23 17:21
215F:推 h60217123: 不只打教 投教更需要下台吧… 05/23 17:22
216F:推 crazy0228: 现场观众很欢乐欸!也不错 05/23 17:22
217F:推 mayday8888: 勇者给推 不过中职这孬样 等等就有人关切了 05/23 17:22
218F:推 warriors30: 不知道什麽时候会被关切 不过勇者很赞 05/23 17:22
219F:推 vion321: 举牌给个推XD 05/23 17:23
220F:推 beerhsieh: Go 05/23 17:23
221F:推 msarthur: 这好球== 05/23 17:23
222F:推 andy70612: 打教下台 05/23 17:23
223F:推 asdrt: 跑太慢 05/23 17:23
224F:→ cake10414: 可惜 如果是88就上垒了 05/23 17:23
225F:推 bluewolfzeus: 太快了吧 05/23 17:23
226F:推 legend1125: 连四滚~~~ 05/23 17:23
227F:推 Johnyo: 会被关切喔 05/23 17:23
228F:推 matico: 全都go 05/23 17:23
229F:推 rain0212: 轻松NP 05/23 17:23
230F:→ asdrt: 9颗 05/23 17:23
231F:→ SLASHCHAN: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,今年突然觉得没有吸引你进场的点? 05/23 17:23
232F:→ SLASHCHAN: 战绩差,没新星,连啦啦队也没啥变 05/23 17:23
233F:→ andy70612: 士纶哥还是猛 05/23 17:23
234F:推 qazwsx176: 看起来其他队都有在进步,我们是退步 05/23 17:23
235F:推 Blanche: 这内容有说错? 打教不用下台吗 05/23 17:23
236F:→ beerhsieh: Go *5 05/23 17:23
237F:→ cake10414: 滚滚红尘 05/23 17:24
238F:→ asdrt: 12go 05/23 17:24
239F:→ legend1125: 连五滚~ 05/23 17:24
240F:推 s101282004: 一直滚球数也耗不掉…… 05/23 17:24
241F:→ rain0212: 有种今天全部滚,都给我滚喔 05/23 17:24
242F:→ warriors30: 如风 05/23 17:24
243F:→ bluewolfzeus: 才12球,可怜啊 05/23 17:24
244F:推 qqstory: 出局如风一直滚 05/23 17:24
245F:推 nobodywang: 打教下台刚好而已 05/23 17:24
246F:推 snoppy713: 是我家的收讯差 05/23 17:24
247F:→ snoppy713: 还是纬来现在收讯不好啊 05/23 17:24
248F:→ snoppy713: 画面都一格一格 05/23 17:24
249F:→ matico: 外野手快睡着了 05/23 17:24
250F:推 yunjay1220: GO继续DH 05/23 17:24
251F:嘘 nomoandruw: 打击烂 怪教练咧 05/23 17:24
252F:推 ycsheaven: 前五棒滚5个 举牌刚好而已 05/23 17:24
253F:推 chaeyu99: 今天ps真轻松 05/23 17:24
254F:推 mark0116: 球滚滚滚 05/23 17:24
255F:推 oorange290: 今天有安打要偷笑 05/23 17:24
256F:→ jomon817: 是要让他完投喔? 帮省球数欸 05/23 17:24
257F:推 shuaipcsh: 啦啦队补一堆新人,舞蹈也是跳最齐的,这也能讲 05/23 17:24
258F:→ legend1125: 黄棒应该是接着滚下去了,哈哈 05/23 17:24
259F:推 jvc3137: 差一点上垒 05/23 17:24
260F:→ asdrt: 打不准 05/23 17:24
261F:→ rod007: 换棒子了 05/23 17:24
262F:推 peter043212: 这些打者太贴心了吧 让大家早点看正片 05/23 17:25
263F:→ nobodywang: 都数位讯号了 没有第四台收讯问题 05/23 17:25
264F:→ cake10414: 对 跟教练无关 教练明年继续要不要?XDD 05/23 17:25
265F:→ asdrt: 2-2 05/23 17:25
266F:推 Franc1224: 连五 05/23 17:25
267F:→ asdrt: Full 05/23 17:25
268F:推 crazy0228: PS很好,别乱牵拖 05/23 17:25
269F:推 kyoedengd2s: 挑战80球被PG 05/23 17:25
270F:→ asdrt: F 05/23 17:25
271F:→ andy70612: 选个 05/23 17:25
272F:推 akinchu: PS很好+1 05/23 17:25
273F:→ asdrt: Go 05/23 17:25
274F:→ ycsheaven: Go 05/23 17:25
275F:推 beerhsieh: Go *6 05/23 17:25
276F:推 matico: go 05/23 17:25
277F:→ cake10414: 继续滚地球 05/23 17:25
278F:推 Blanche: 笑死 05/23 17:26
279F:→ nobodywang: 碰碰流 05/23 17:26
280F:→ chaeyu99: 6滚超好笑 05/23 17:26
281F:→ asdrt: 连6 05/23 17:26
282F:→ ycsheaven: 6个滚地球 笑死 05/23 17:26
283F:推 yunjay1220: GO GO 兄弟 05/23 17:26
284F:推 bluewolfzeus: 连6 go 19球 笑死 05/23 17:26
285F:推 peko666: 滚滚大队爽了吗 05/23 17:26
286F:嘘 oorange290: 6滚 05/23 17:26
287F:→ legend1125: 哈哈,不意外啊,SS守备训练 05/23 17:26
288F:推 mark0116: 19球… 05/23 17:26
289F:推 kouhei: 碰起来 05/23 17:26
290F:推 mayor13: 6颗go 这什麽球队 05/23 17:26
291F:嘘 proman614: 整天只会碰 05/23 17:26
292F:推 chenyanming: 滚滚滚 05/23 17:26
293F:推 champions: 守备练习 05/23 17:26
294F:推 dsauqt: 笑死在碰啊 05/23 17:26
295F:→ jomon817: 赶演唱会喔 05/23 17:26
296F:→ chaeyu99: 5、6棒这状态硬要放 笑死 05/23 17:26
297F:推 warriors30: 又是Brothers GO GO GO GO GO GO的一天!!! 05/23 17:26
298F:→ kyoedengd2s: 西田有料不愧是草地状元主持人 有草地有状元 05/23 17:26
299F:→ nobodywang: 6个守备教练 05/23 17:26
300F:嘘 kai880323: 帮对方二游练习真贴心 05/23 17:26
301F:→ dsauqt: 挥棒有够丑死 05/23 17:26
302F:推 ssss06: 全部都在滚 不能怪教练!! 05/23 17:26
303F:推 mayday8888: 6连滚 哈哈 05/23 17:26
304F:推 mygod123: 好平均 哈哈 05/23 17:26
305F:推 ft090646: 打教到底有没有羞耻心啊 05/23 17:26
306F:嘘 HKHK: 现场滚地球看到饱耶真的很棒 05/23 17:26
307F:→ kouhei: 碰碰胡 05/23 17:26
308F:→ chaeyu99: 想看演唱会了 随便打打 05/23 17:26
309F:推 rain0212: 五局挑战不用50球 05/23 17:26
310F:嘘 RICEFINCH: 烂到懒的嘘 05/23 17:26
311F:→ peko666: 又不是cortis一直go 05/23 17:26
312F:推 mayor13: 草地状元笑死 05/23 17:27
313F:推 ashrum: 丑 05/23 17:27
314F:推 happypuma: 磨合期大师呢 05/23 17:27
315F:→ warriors30: 也好 早点让我们看江南大叔 05/23 17:27
316F:→ chaeyu99: 80局完封 05/23 17:27
317F:推 dickenst35: GO GO GO 05/23 17:27
318F:→ dsauqt: 我是不信张4轮会比较惨 05/23 17:27
319F:→ chaeyu99: 80球完封 05/23 17:27
320F:推 lmching: 完全go M3 05/23 17:27
321F:→ changcw: 打教真的可以滚了 05/23 17:27
322F:→ yunjay1220: 想看KiiKii 05/23 17:27
323F:→ ft090646: 难怪进场人数这麽惨。球赛内容这麽鸟还卖这麽贵 05/23 17:27
324F:→ dsauqt: 这整团教练都应该滚吧 05/23 17:27
325F:→ warriors30: 敢不敢第一轮全GO 05/23 17:27
326F:推 kouhei: 二军比赛真的比较好看 05/23 17:27
327F:推 QOO327: 跟2-3前的统一有像,整天滚 打教肯定有问题 05/23 17:28
328F:→ ashrum: 王9黄棒中职最滚还连线 05/23 17:28
329F:推 siang611724: 打教新闻不是说打滚地球是不小心的了 这麽会甩锅怎麽 05/23 17:28
330F:→ siang611724: 觉得他有羞耻心 05/23 17:28
331F:推 hunng5: 打教下台 05/23 17:28
332F:→ lmching: 士纶上来有代跑机会就要偷笑 05/23 17:28
333F:→ SLASHCHAN: 演场会前的棒球表演赛打好快喔,真贴心 05/23 17:28
334F:→ hunng5: 是不小心故意还是故意不小心 05/23 17:28
335F:→ chaeyu99: 演唱会前帮忙整理草皮 05/23 17:28
336F:推 asdrt: Go 05/23 17:29
337F:推 beerhsieh: Go 05/23 17:29
338F:→ warriors30: 两队都在GO 05/23 17:29
339F:→ chaeyu99: 只有鸟叔可以看 05/23 17:29
340F:推 s83106: 两队 go 05/23 17:29
341F:推 mark0116: 你滚我滚大家滚滚滚 05/23 17:29
342F:→ chaeyu99: 两边都想看演唱会 05/23 17:30
343F:推 kakashi1006: 昨天比赛也很快啊直到9上 05/23 17:30
344F:→ candlelit: 两队都在内野守备练习 05/23 17:30
345F:推 beerhsieh: K 05/23 17:31
346F:推 siang611724: 黄66跟顶哥的近况 张士纶上来替代随便一个都行 还两 05/23 17:31
347F:→ siang611724: 个都上 如果输了活该罗 05/23 17:31
348F:→ beerhsieh: F 05/23 17:31
349F:→ asdrt: H 05/23 17:31
350F:→ beerhsieh: H 05/23 17:31
351F:推 matico: h 05/23 17:31
352F:推 bluewolfzeus: H 05/23 17:31
353F:推 champions: 衰 05/23 17:32
354F:→ bill9128: 不挑战??捕手是在?? 05/23 17:32
355F:推 dsauqt: 这挥棒速度真好 05/23 17:32
356F:推 proman614: 怎麽不挑战 05/23 17:32
357F:推 fetoyeh: 明明是K 05/23 17:32
358F:推 ssss06: 前面很亏 05/23 17:32
359F:→ nobodywang: 没落地阿 05/23 17:32
360F:→ beerhsieh: Np 05/23 17:32
361F:→ ssss06: 777777 05/23 17:32
362F:→ bluewolfzeus: NP 05/23 17:32
363F:推 kenzi: 直接接到啊 05/23 17:32
364F:→ asdrt: Np fo 05/23 17:32
365F:推 u83l: 岳政! 05/23 17:32
366F:推 cake10414: 岳弟99大家 05/23 17:32
367F:→ rod007: 超猛 05/23 17:32
368F:→ matico: 被岳政救了 05/23 17:32
369F:推 Blanche: 吓死 差点踩下去岳政 05/23 17:32
370F:推 chaeyu99: 高宇杰又恍神喔 05/23 17:32
371F:推 msarthur: 岳弟还能闪老爹 05/23 17:32
372F:推 warriors30: 帅哥岳 05/23 17:32
373F:推 limit2706: 太帅了吧 05/23 17:32
374F:推 s83106: 岳弟!!!! 05/23 17:32
375F:嘘 idiotay: UJ安打一支! 05/23 17:32
376F:→ ssss06: 外野真的太扛了 05/23 17:32
377F:推 lovebuddy: 哇这球 05/23 17:32
378F:推 dickenst35: NP 05/23 17:32
379F:推 lazybonesla: 太神啦 05/23 17:32
380F:推 dannie: 反正要选状元干嘛争取 这队没有想赢 05/23 17:32
381F:嘘 lin7226004: 高在干嘛 那球不挑战 恍神吗? 05/23 17:33
382F:→ rod007: 外加一个蜘蛛人跳跃 05/23 17:33
383F:→ nobodywang: 老爹可以去踢世界盃了XD 05/23 17:33
384F:→ beerhsieh: Fo 05/23 17:33
385F:推 ashrum: 超棒的挥棒...羡慕 05/23 17:33
386F:→ crazy0228: 张7伤刚好,一定要他这样跑吗 05/23 17:33
387F:→ bluewolfzeus: 水啦 05/23 17:33
388F:→ limit2706: 安全下庄 05/23 17:33
389F:→ ssss06: 赞赞赞 还好没用什麽球 05/23 17:33
390F:推 QOO327: 今年看美技就对了 05/23 17:33
391F:推 candlelit: 岳政!!!! 05/23 17:33
392F:→ cake10414: 志豪反应也够快 还好没撞在一起 05/23 17:33
393F:→ nobodywang: 张只要上场不可能有保留的 05/23 17:33
394F:推 msarthur: 老爹反应也好快 05/23 17:33
395F:→ bill9128: 被岳政救了一分 05/23 17:33
396F:→ kenzi: 这个跳跃真的赞 05/23 17:34
397F:→ dickenst35: 志豪闪的好 05/23 17:34
398F:推 rain0212: 只剩守备能看了 05/23 17:34
399F:推 twpeiling: 还好蜘蛛人跳很快 05/23 17:34
400F:推 daniel1344: 因为接在前缘 很难确定是不是直接捕到阿 这挑战会失败 05/23 17:34
401F:→ daniel1344: 吧 看那画面不觉得一定会改判 05/23 17:34
402F:推 jomon817: 看来今天後段会上小黑试试了 05/23 17:35
403F:推 asd2233210: 这挑战也不一定能成功吧 05/23 17:35
404F:→ bill9128: 小黑昨天有上吧 05/23 17:35
405F:推 bluewolfzeus: 小黑昨天就有上了啊 05/23 17:35
406F:推 kouhei: 不要再帮了 05/23 17:35
407F:推 msarthur: 有够海== 05/23 17:35
408F:推 beerhsieh: H 05/23 17:35
409F:推 asdrt: H 05/23 17:35
410F:推 matico: 有了啦 05/23 17:35
411F:推 u83l: 有安打赢啦! 05/23 17:35
412F:→ beerhsieh: 2B 05/23 17:35
413F:→ bluewolfzeus: 2B 05/23 17:35
414F:推 ssss06: 赞赞赞 05/23 17:35
415F:推 msarthur: hhhhh 05/23 17:35
416F:推 kukocno31: 小黑?你昨天没看球喔? 05/23 17:35
417F:推 rain0212: 好了今天结束了 05/23 17:35
418F:→ asdrt: 赢了 05/23 17:35
419F:推 andy70612: 上班 05/23 17:35
420F:→ Blanche: 没想到岳哥迎来本季第二次无双 05/23 17:36
421F:推 s83106: 哥哥!!!! 05/23 17:36
422F:→ rod007: 中间卡56棒 05/23 17:36
423F:推 norris1102: 岳东华最近都有长打 05/23 17:36
424F:推 chaeyu99: 这挥棒真舒服 05/23 17:36
425F:→ rain0212: 连线阿 05/23 17:36
426F:→ rod007: 真的要从七棒连回去吗 05/23 17:36
427F:→ lrh18: 无双岳哥!但先上二垒 这..... 05/23 17:36
428F:→ asdrt: 鞥我以为会点 05/23 17:36
429F:→ bill9128: 要推进啊 05/23 17:36
430F:→ s83106: 9865连一下啊 05/23 17:36
431F:→ chaeyu99: 不点喔 05/23 17:36
432F:推 kouhei: 加油打点不念你 05/23 17:36
433F:推 ashrum: 哇,全力推打,美翻 05/23 17:37
434F:→ asdrt: 可惜 05/23 17:37
435F:→ chaeyu99: 可惜 05/23 17:37
436F:推 dickenst35: 岳哥又开无双了 05/23 17:37
437F:→ asdrt: Go 05/23 17:37
438F:推 beerhsieh: Go 05/23 17:37
439F:推 matico: go 05/23 17:37
440F:→ asdrt: 怎麽会拉 05/23 17:37
441F:推 william12tw: 无效打击 05/23 17:37
442F:推 bluewolfzeus: 还没推进 05/23 17:38
443F:推 EEengineer: 又滚 05/23 17:38
444F:→ crazy0228: 你也滚另一边嘛 05/23 17:38
445F:→ dickenst35: GO 05/23 17:38
446F:推 kouhei: 88两分球 05/23 17:38
447F:推 msarthur: 那位子你也推不了 05/23 17:38
448F:推 Blanche: 滚错边 05/23 17:38
449F:推 dodomoney: 没size球数好省 这局让他暴涨啊啊啊啊 05/23 17:38
450F:推 robin2691: 岳哥连七冷掉後,还有个连五啦,这次是新的一波 05/23 17:38
451F:→ chaeyu99: 88昨天没拿到的今天该拿了 05/23 17:38
452F:推 dsauqt: 真的要你推进 打这边 05/23 17:38
453F:推 mayor13: 直接被看透想推 05/23 17:38
454F:→ andy70612: 88 炸一下 05/23 17:38
455F:→ asdrt: 对方也知道 05/23 17:38
456F:→ lrh18: 得点圈的滚滚戏来了(摊手) 05/23 17:38
457F:→ bill9128: 不意外 05/23 17:38
458F:推 michael128: 笑死 打这甚麽鬼... 05/23 17:38
459F:嘘 Kenter027: 今天的战术叫做操死张政禹? 05/23 17:38
460F:推 legend1125: 好听话…人家配内角你就乖乖拉 05/23 17:38
461F:推 changcw: 完全被对方配球吃死死 05/23 17:38
462F:→ asdrt: 这给 05/23 17:38
463F:推 ycsheaven: 这又好球.. 05/23 17:38
464F:推 ssss06: 前面两颗好球都会放掉 05/23 17:38
465F:推 jvc3137: 内角打到三游很正常吧0.0 05/23 17:39
466F:→ mayor13: 对面知道我们有这两个打教我看都快爽死了 05/23 17:39
467F:→ asdrt: 2-2 05/23 17:39
468F:推 msarthur: 这两颗都在边上不打蛮合理的 05/23 17:39
469F:→ asdrt: 可惜 05/23 17:39
470F:→ chaeyu99: 高球没打好 05/23 17:39
471F:→ asdrt: 更可惜 05/23 17:40
472F:→ bill9128: 球数领先前挑高的打 05/23 17:40
473F:推 matico: 这挥棒不错 05/23 17:40
474F:→ asdrt: Full 05/23 17:40
475F:→ chaeyu99: 88醒来吧 05/23 17:40
476F:推 beerhsieh: Bb 05/23 17:40
477F:→ asdrt: Bb 05/23 17:40
478F:→ chaeyu99: 7777777 05/23 17:40
479F:推 ssss06: 长大了…. 05/23 17:40
480F:推 ycsheaven: Bb不给打 05/23 17:40
481F:推 msarthur: 好选 05/23 17:40
482F:推 dodomoney: 789好棒啊 光好耗球数就100分了 05/23 17:40
483F:→ rod007: 他最近好球带固得很好 05/23 17:41
484F:→ chaeyu99: 以前就挥了 05/23 17:41
485F:推 b1184014: 长大了 05/23 17:41
486F:推 bluewolfzeus: 88居然BB 05/23 17:41
487F:→ andy70612: 赞赞 05/23 17:41
488F:推 warriors30: 这个打席做的真是好 05/23 17:41
489F:推 Blanche: 好早就睡觉了 05/23 17:41
490F:→ jomon817: 居然忍住了 05/23 17:41
491F:推 carrielee21: 小小可爱来一只吧 05/23 17:41
492F:→ asdrt: 挥棒凉 05/23 17:41
493F:→ chaeyu99: 阿玮救我 05/23 17:41
494F:推 darwincell: 先两好球等到四坏保送?! 05/23 17:41
495F:→ asdrt: f 05/23 17:42
496F:→ chaeyu99: 啊… 05/23 17:42
497F:→ Blanche: 抖 05/23 17:42
498F:→ bill9128: 右边的来一只 05/23 17:42
499F:推 matico: 选他 05/23 17:42
500F:→ chaeyu99: 忍 05/23 17:42
501F:推 beerhsieh: 23B 05/23 17:42
502F:→ asdrt: Wp know 05/23 17:42
503F:→ Blanche: 推进但死了 05/23 17:42
504F:→ rod007: 能进垒的三振 05/23 17:43
505F:→ chaeyu99: 类短打? 05/23 17:43
506F:→ asdrt: 三振 暴投 05/23 17:43
507F:推 william12tw: 类短打 05/23 17:43
508F:推 daniel1344: 这颗轨迹蛮特别的 05/23 17:43
509F:推 bluewolfzeus: 居然是K 05/23 17:43
510F:→ asdrt: 岳弟 05/23 17:43
511F:推 s83106: 弟弟把哥哥打回来啦 05/23 17:43
512F:→ Blanche: 美技完来个安打 05/23 17:43
513F:推 kouhei: 兄弟连线 05/23 17:43
514F:→ chaeyu99: 岳弟救我 05/23 17:43
515F:推 ssss06: 美技完通常都会 05/23 17:43
516F:→ asdrt: 好难期待 05/23 17:43
517F:→ bluewolfzeus: 求安打 05/23 17:43
518F:推 ashrum: 没有不死? 05/23 17:43
519F:→ bill9128: 肉包 05/23 17:44
520F:→ proman614: 这球不挥在干嘛 05/23 17:44
521F:→ asdrt: 1垒有人 1出局没有 05/23 17:44
522F:推 jvc3137: 一垒有人没有不死三振 05/23 17:44
523F:→ beerhsieh: Fo 05/23 17:44
524F:推 candlelit: 加油啊 05/23 17:44
525F:→ william12tw: 找人.. 05/23 17:44
526F:→ ashrum: 对欧 05/23 17:44
527F:推 syw157157: 请问刚刚那个为什麽没有不死三振? 05/23 17:44
528F:→ asdrt: Fo 找人 衰 05/23 17:44
529F:→ Blanche: 超衰小 05/23 17:44
530F:→ ssss06: 乾 05/23 17:44
531F:推 matico: 可惜 05/23 17:44
532F:→ chaeyu99: 靠…. 05/23 17:44
533F:→ bluewolfzeus: 真衰 05/23 17:44
534F:推 msarthur: 盖衰 05/23 17:44
535F:→ bill9128: 一垒有人除非二出局 05/23 17:44
536F:→ candlelit: QQ 05/23 17:44
537F:→ Blanche: 岳政还是这麽倒楣 05/23 17:44
538F:推 fetoyeh: 衰小 05/23 17:44
539F:推 rain0212: 靠北意思到了 05/23 17:44
540F:推 dodomoney: 啊啊啊啊 对人去 05/23 17:44
541F:→ beerhsieh: 一垒有人+一出局 05/23 17:44
542F:推 smile10177: 妈勒 05/23 17:44
543F:推 lovebuddy: 也太衰 05/23 17:44
544F:→ bill9128: 不然都是打者出局 05/23 17:44
545F:→ ashrum: 打的好,保持 05/23 17:44
546F:推 Nickho: 没运 打很紮实耶 05/23 17:44
547F:→ s83106: 衰死 05/23 17:44
548F:推 andy70612: 可惜 不然2分稳拿 05/23 17:44
549F:→ Blanche: 岳政有尽量打飞 05/23 17:44
550F:推 twpeiling: 可惜啊 05/23 17:44
551F:→ rain0212: 努力打准但来不及带弹道了 05/23 17:44
552F:推 champions: 太衰 05/23 17:45
553F:推 changcw: 梦回12强 05/23 17:45
554F:→ lrh18: 先上二垒就一直烙赛.. 05/23 17:45
555F:→ syw157157: 了解谢谢QQ 05/23 17:45
556F:嘘 hceraalshing: 高宇杰…… 05/23 17:45
557F:推 james004228: 这球真像12强最後ㄧ球 05/23 17:45
558F:→ rain0212: 依旧每天上演今年缩影 05/23 17:45
559F:推 darwincell: 大巨蛋的地基主和土地公要去拜啊 05/23 17:45
560F:推 Kenter027: 刚刚在想如果那球没漏到後面维持一二垒有人 一垒手就 05/23 17:45
561F:→ Kenter027: 要Hold垒 会不会这颗就穿越变平飞安打了QQ 05/23 17:45
562F:推 kakashi1006: 昨天现场看岳弟就是这麽赛 05/23 17:45
563F:→ ashrum: 哈哈哈哈哈,推501楼,而且是2B得2分 05/23 17:46
564F:推 pt2233: 打教下台 05/23 17:47
565F:推 beerhsieh: Go 05/23 17:47
566F:推 rain0212: 也不能这样说啦XD能推进当然推进 05/23 17:47
567F:推 Kenter027: 本来还跟隔壁的说会不会连两天上演超美技的外野跑车打 05/23 17:48
568F:→ Kenter027: 回超前分 可惜了XD 05/23 17:48
569F:推 mprsea: 又是个保龄球滚滚红尘的一晚 05/23 17:48
570F:→ beerhsieh: K 05/23 17:48
571F:推 msarthur: 好美 05/23 17:48
572F:→ beerhsieh: Fo 05/23 17:49
573F:→ rod007: 这局省 05/23 17:49
574F:推 matico: 稳 05/23 17:49
575F:推 warriors30: 保拉也太稳 05/23 17:49
576F:推 msarthur: 大黑柱 05/23 17:50
577F:推 ycsheaven: 宝拉我超! 05/23 17:50
578F:嘘 lin7226004: 前四局唯一安打 高跟主审送的 05/23 17:50
579F:推 darwincell: 有人举打教下台,太客气,三个日本人全部都滚 05/23 17:51
580F:推 xzero0911: 宝拉丢刘第一颗变速真漂亮 05/23 17:51
581F:推 beerhsieh: H 05/23 17:51
582F:推 ycsheaven: H啃老成功!! 05/23 17:52
583F:推 matico: 大学长 05/23 17:52
584F:推 warriors30: 老爹赞 没有被荼毒 05/23 17:52
585F:推 Blanche: 这次要吹风多久 05/23 17:52
586F:推 ssss06: 每次都这样 要是是上一棒… 05/23 17:52
587F:推 andy70612: 继续啃 无双集气中 05/23 17:52
588F:推 rain0212: 每局任务 1/2 05/23 17:52
589F:→ rod007: 一样打反向不用跟近来 05/23 17:52
590F:推 asdrt: 後面两棒 唉 05/23 17:53
591F:→ rod007: 力量的释放才是重点 05/23 17:53
592F:→ changcw: 又失打… 05/23 17:53
593F:推 picadar: 想看双纶 05/23 17:54
594F:→ casto: 垒上不能有两人 真的 05/23 17:54
595F:→ asdrt: K 05/23 17:54
596F:推 beerhsieh: K 05/23 17:54
597F:推 ycsheaven: K...... 05/23 17:54
598F:推 matico: 急了 05/23 17:54
599F:推 warriors30: 有够难打 05/23 17:54
600F:推 msarthur: 很漂亮的变速 05/23 17:54
601F:→ asdrt: 这局没了 05/23 17:55
602F:→ darwincell: 为了养老约要加油啊 05/23 17:55
603F:推 chaeyu99: DP要来了 05/23 17:55
604F:→ asdrt: 偷点 05/23 17:55
605F:推 rain0212: 想法很好 05/23 17:55
606F:推 beerhsieh: K 05/23 17:56
607F:→ asdrt: K 05/23 17:56
608F:推 matico: 连2k 05/23 17:56
609F:→ asdrt: 这颗好难 05/23 17:56
610F:推 klouis2000: 哈哈哈,果然 05/23 17:56
611F:推 happypuma: 这种的排5棒 吐了都 05/23 17:56
612F:推 qqstory: 虾挥 05/23 17:56
613F:→ chaeyu99: 这样都可以继续畅打 05/23 17:56
614F:嘘 oorange290: 出汁 05/23 17:56
615F:推 msarthur: slurve 05/23 17:56
616F:→ only385: 顶哥不行了 05/23 17:56
617F:推 garry79618: 王9真的是... 05/23 17:56
618F:→ darwincell: 顶哥日常的烂 05/23 17:56
619F:推 Blanche: 想睡觉了 05/23 17:56
620F:嘘 proman614: 烂成这样还场场先发 05/23 17:56
621F:→ Nickho: 武器球太难打了 05/23 17:56
622F:推 Joeng: 好弱的中心棒次 05/23 17:56
623F:→ oorange290: 爱将野球 05/23 17:56
624F:推 saihao: 不如练士纶 05/23 17:57
625F:推 dsauqt: 什麽球都在碰 05/23 17:57
626F:推 pt2233: 奶哥一直说队长状况不好,教练组都看不出来吗 05/23 17:57
627F:→ lmh1977: 场场先发? 05/23 17:57
628F:→ proman614: 56棒一对宝 05/23 17:57
629F:推 lazybonesla: 顶哥季初猛一阵子之後 就没了 05/23 17:57
630F:→ happypuma: 他也该下去调整了 05/23 17:57
631F:推 Tommy8888: 指定打击想偷点哈哈哈哈 05/23 17:57
632F:→ jomon817: 棒子要不要改拿轻一点 挥棒速度真的越来越慢欸 05/23 17:57
633F:→ chaeyu99: 爱将勿嘴 05/23 17:57
634F:→ asdrt: 我也想看阿明啊 05/23 17:57
635F:推 ashrum: 哈哈哈哈哈,马里亚纳海沟 05/23 17:57
636F:推 lin199988: 问就是畅打会打回来 05/23 17:57
637F:嘘 bearbig: 胜差这样了可以练新人让表现不好的老人下二军调整了吧 05/23 17:57
638F:→ Blanche: 今年阿明左投不是没比较差 不给先发 05/23 17:58
639F:嘘 oorange290: 有爱能一直畅打,真爽 05/23 17:58
640F:推 siang611724: 一直排他DH的教练问题最大 05/23 17:58
641F:→ proman614: 大概又要碰成鸟滚了 05/23 17:58
642F:→ only385: 士纶上来就用吧 别再凹了 05/23 17:58
643F:→ chaeyu99: 这帮也是从0.3成变成0.2 05/23 17:58
644F:→ Blanche: 黄棒也是 整天推 05/23 17:58
645F:→ asdrt: F 05/23 17:58
646F:推 JF88269521: 这爱将野球真的实行的太彻底了 05/23 17:58
647F:→ lazybonesla: 黄棒打法是爱徒吧 05/23 17:58
648F:→ chaeyu99: 原本还打击王 05/23 17:58
649F:→ rod007: 又开始跟进来了 05/23 17:58
650F:推 beerhsieh: Fo 05/23 17:59
651F:→ asdrt: Fo 05/23 17:59
652F:推 ycsheaven: Fo 05/23 17:59
653F:推 matico: 意思到了 05/23 17:59
654F:→ darwincell: 战绩烂,表现不好的高薪老将继续畅打,看不懂 05/23 17:59
655F:推 dsauqt: 他在继续推 快要120以下了 05/23 17:59
656F:推 bluewolfzeus: 又推 05/23 17:59
657F:→ chaeyu99: 5.6断层 05/23 17:59
658F:→ asdrt: 至少飞 05/23 17:59
659F:→ Blanche: 笑死 志豪吹风 05/23 17:59
660F:→ siang611724: 先杨祥禾 再来张士纶 拼上一军然後看总教练耍宝排两 05/23 17:59
661F:→ siang611724: 个状况烂的先发 05/23 17:59
662F:推 champions: 继续推 05/23 17:59
663F:推 happypuma: 他赛前练打也是在推 真的有够贯彻 05/23 17:59
664F:→ james91718: 黄棒的power,一直推满可惜的 05/23 17:59
665F:→ samnpc: 可能不推不能先发吧 05/23 17:59
666F:推 talentchih: 他是慢挥 不是挥慢 05/23 18:00
667F:→ dsauqt: 张四轮上来不能打一下吗 05/23 18:00
668F:推 TsaoLuka71: 练兵很难吗? 05/23 18:00
669F:推 changcw: 他的挥棒轨迹真的好怪 05/23 18:00
670F:→ dsauqt: 是很丑 不是很怪 05/23 18:00
671F:推 ashrum: 嗯,先砍再捞 05/23 18:00
672F:推 lovedoraemon: 刻意要带进来打看得真的很躁... 05/23 18:01
673F:推 chaeyu99: 爱将打法 勿嘴 05/23 18:01
674F:→ talentchih: 他挥棒没有现代要求的snap 05/23 18:01
675F:推 matico: 帮省 05/23 18:01
676F:→ james91718: 常常很像挥一半而已,就是出棒然後有推到球後就放力 05/23 18:01
677F:→ james91718: 了 05/23 18:01
678F:推 QOO327: 平野除了会讲干话另外打教到底做了什麽努力.... 05/23 18:01
679F:→ ashrum: 本来想:1.先打平2.再带腰,但为了即时修正球棒,变1.向 05/23 18:02
680F:→ ashrum: 下挥2.向上捞3.来不及带腰 05/23 18:02
681F:推 dsauqt: 你看一下职棒早期那些老球员都是这种挥棒 05/23 18:02
682F:推 siang611724: 就用碰的阿 摸到球又是往反方向 在教练心中100分 05/23 18:02
683F:推 asdrt: Go 05/23 18:02
684F:推 ssss06: 蛮想看四轮的 05/23 18:02
685F:推 chaeyu99: 今天岳哥跟外野守备练习 05/23 18:02
686F:推 patrick123: 宝拉今年怎那麽猛 05/23 18:02
687F:推 proman614: 保拉八成要问天了 05/23 18:03
688F:→ asdrt: Go 05/23 18:03
689F:推 u83l: 省! 05/23 18:03
690F:推 william12tw: 如风 05/23 18:03
691F:→ rod007: 5局60球 超省 05/23 18:03
692F:推 ycsheaven: 60颗5局!! 05/23 18:03
693F:推 fetoyeh: 这局省 05/23 18:03
694F:推 warriors30: 靠保拉 好安心 05/23 18:03
695F:→ ssss06: 这两队急着听演唱会 05/23 18:03
696F:推 rain0212: 保拉还是很罩,60颗五局 05/23 18:03
697F:推 Blanche: 啃老 05/23 18:03
698F:推 Rhiner18: 左顶右顶ㄏ 05/23 18:03
699F:→ ashrum: 保拉油好满 05/23 18:03
700F:→ rod007: 对面看保拉控球 也是浅球数攻击 05/23 18:03
701F:推 matico: 平野不是说教了五年无奈进步有限吗 05/23 18:03
702F:推 changcw: 赶快给保拉分数支援啊!! 05/23 18:03
703F:推 dsauqt: 他怎麽越老越强 05/23 18:03
704F:推 wuzhenwei: 2026年还在靠快乐宝拉 05/23 18:04
705F:→ Blanche: 换岳哥吹风吗 05/23 18:05
706F:→ rod007: H 05/23 18:05
707F:推 rain0212: 继续聊天阿不要应援不要应援 05/23 18:05
708F:推 ssss06: 串不起来啊啊啊啊啊 05/23 18:05
709F:→ andy70612: 岳哥加班 05/23 18:05
710F:→ casto: 岳哥无双回来啦 05/23 18:05
711F:→ Blanche: 卡两个宝 顶哥黄棒不知道在冲啥 05/23 18:05
712F:→ rod007: 拍到TPE48 05/23 18:05
713F:推 robin2691: 加班华 05/23 18:05
714F:推 ycsheaven: 要点吗 05/23 18:05
715F:推 mark0116: 东华持续上班中 05/23 18:05
716F:推 chaeyu99: 这挥棒真舒服 05/23 18:05
717F:推 proman614: 没用啊 垒上有人打击就熄火 05/23 18:05
718F:推 Joeng: 结果大家都烂时候 岳哥就会开无双..ha 05/23 18:05
719F:推 apenguin: 四轮先发都比较有期待感 05/23 18:05
720F:推 matico: DP 05/23 18:06
721F:推 u83l: 靠邀! 05/23 18:06
722F:→ rod007: 昨天开始棒次问题就很大 05/23 18:06
723F:→ ycsheaven: DP…. 05/23 18:06
724F:→ Blanche: 87 05/23 18:06
725F:→ chaeyu99: 干嘛啊…. 05/23 18:06
726F:→ robin2691: 这个挥棒都有做完啊 05/23 18:06
727F:推 william12tw: 这运气.. 05/23 18:06
728F:推 s83106: 傻眼 05/23 18:06
729F:→ Blanche: 为什麽不好好点啦 05/23 18:06
730F:→ andy70612: ? 05/23 18:06
731F:推 warriors30: 打这三… 05/23 18:06
732F:嘘 oorange290: 烂到出汁 05/23 18:06
733F:嘘 CRun: 口怜喔 05/23 18:06
734F:→ rain0212: 这两棒音乐都没下就.... 05/23 18:06
735F:推 happypuma: 这队战术真的厉害惹 05/23 18:06
736F:→ ycsheaven: 你就好好点 在那边收打带跑…. 05/23 18:06
737F:嘘 wglhe: 乖乖点很难? 05/23 18:06
738F:嘘 EEengineer: 不战术? 05/23 18:06
739F:嘘 jackytsao: … 05/23 18:06
740F:推 meta41110: 烂死了0.0 05/23 18:06
741F:→ proman614: 笑死 这也能双杀 05/23 18:06
742F:推 bhoward: 笑死 教练团继续刷存 05/23 18:06
743F:嘘 garry79618: 硬要...烂死 05/23 18:06
744F:推 daniel1344: 你要打跑就一般打跑就好阿 还要在那收打 05/23 18:06
745F:→ dsauqt: 我快笑死 05/23 18:06
746F:→ chaeyu99: 超可怜 05/23 18:06
747F:推 asdrt: 笑死 05/23 18:06
748F:→ Blanche: 这次直接收走了 05/23 18:06
749F:→ dsauqt: 这到底什麽东西 05/23 18:06
750F:→ rain0212: 屁啦....... 05/23 18:06
751F:→ oorange290: 超省 05/23 18:06
752F:推 michael128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/23 18:06
753F:推 fetoyeh: 这就下打跑啊.... 05/23 18:06
754F:嘘 supreme0731: 哇哩勒 05/23 18:06
755F:→ william12tw: 三球 05/23 18:06
756F:推 jackey2009: 一瞬间就结束了 05/23 18:06
757F:→ happypuma: 瞬间结束 笑死 05/23 18:06
758F:推 qqstory: 今天怎麽都不点 平常这麽爱点 05/23 18:06
759F:→ Blanche: 拷贝 这局有3分钟吗 05/23 18:06
760F:→ garry79618: 笑死 结果一下子换菊了 05/23 18:06
761F:推 ashrum: 按! 05/23 18:06
762F:→ ycsheaven: 这局几球3球吗 05/23 18:06
763F:推 bluewolfzeus: 太快了吧 05/23 18:06
764F:嘘 mayday8888: 连在一垒吹风的机会都没有了 05/23 18:06
765F:→ rain0212: 音乐一拍都没下....... 05/23 18:06
766F:→ meta41110: 帮省球0.0 05/23 18:06
767F:→ chaeyu99: 打三小 05/23 18:06
768F:→ proman614: 三球三个 笑死 05/23 18:06
769F:→ ssss06: 一直帮练四轮哥欸 05/23 18:06
770F:推 louis8281: 更省 05/23 18:06
771F:→ matico: 六球吗还几球? 05/23 18:06
772F:→ andy70612: PSY大叔今天可以唱两小时 05/23 18:07
773F:→ Nickho: 不要给球员难度太高的战术 05/23 18:07
774F:→ Joeng: 比上半局 保拉还快 05/23 18:07
775F:推 benson96968: 到底在干嘛... 05/23 18:07
776F:→ warriors30: 2分钟 05/23 18:07
777F:→ daniel1344: 搞烂打击 又爱战术刷存在感 可悲 05/23 18:07
778F:→ dsauqt: 教练可不可以滚啊 05/23 18:07
779F:→ mark0116: ….5下没了 05/23 18:07
780F:推 jjelm: 送头 05/23 18:07
781F:→ s83106: 3球 神 05/23 18:07
782F:→ rod007: 打跑打中间是最惨的 那条线一堆人在守备 05/23 18:07
783F:推 mprsea: 真的烂 05/23 18:07
784F:嘘 andy61132000: 五局一小时 沙小啦 05/23 18:07
785F:→ ssss06: 到底多急 05/23 18:07
786F:推 Nesis: 有够快 05/23 18:07
787F:推 zbradst: 3颗球 05/23 18:07
788F:→ JF88269521: 蛤,这职业球队喔 05/23 18:07
789F:→ asdrt: 好好触击不行吗.. 05/23 18:07
790F:→ sawada: 天要灭你 05/23 18:07
791F:→ proman614: 这局有一分钟吗? 05/23 18:07
792F:推 lin199988: 这教练团真的可悲 05/23 18:07
793F:→ ycsheaven: 安打DP滚 3颗球 看PS…. 05/23 18:07
794F:→ apenguin: 下次可以直接点好吗 05/23 18:07
795F:→ ccshen: 可怜啊~ 05/23 18:07
796F:推 Tommy8888: 太好了!psy可以唱好唱满,这群打者好贴心☺ 05/23 18:07
797F:→ louis8281: 岳哥至少还有安打 05/23 18:07
798F:→ happypuma: 什麽位置不打 正好打中间 05/23 18:07
799F:推 johnnywind: 爱护地球一定是我爪 05/23 18:07
800F:→ dsauqt: 这到底在干嘛 05/23 18:07
801F:推 QOO327: 要来破纪录了 05/23 18:07
802F:→ CRun: 感谢教练体谅大家想早点看表演 05/23 18:07
803F:→ rain0212: 有打不好也有人家守备好的成分 05/23 18:07
804F:推 maple1022: 有比3球3out更惨的吗 05/23 18:07
805F:推 kcut: 出局如风 即使有上垒 05/23 18:07
806F:→ daniel1344: 希望PSY可以加码一下 05/23 18:07
807F:嘘 ft090646: 打击教练要不要下台了 05/23 18:08
808F:推 kaybear3001: 打得是蛮强的啦 但是一直滚 05/23 18:08
809F:→ matico: 我怎麽滑个手机就换局了 05/23 18:08
810F:→ ssss06: 现场的记得狂喊安可 大叔听说会加码 05/23 18:08
811F:嘘 Kenter027: 这到底什麽策略 打教要不要拿mic带翻译出来跟大家讲解 05/23 18:08
812F:→ Kenter027: 一下? 05/23 18:08
813F:推 charles4483: 教练团是不是有辜董的裸照 05/23 18:08
814F:→ dsauqt: 策略教练有和没有一样 05/23 18:08
815F:推 lazybonesla: 笑烂 05/23 18:08
816F:嘘 kakashi1006: 本队这种烂实力真的是浪费了洋投 05/23 18:08
817F:→ Kenter027: 真的笑死 好不容易打飞然後白痴战术+两个Go三颗球让人 05/23 18:08
818F:→ Kenter027: 家化解危机XD 05/23 18:08
819F:→ JF88269521: 会不会8点前PSY就表演完散场了 05/23 18:08
820F:→ charles4483: 空有超强三洋投,但打线就是一坨屎 05/23 18:09
821F:推 TsaoLuka71: https://i.verb.tw/R8jyTxPp.jpg 05/23 18:09
822F:推 BaekJiHeon: 到底是要多刻意 战术执行0 05/23 18:09
823F:→ kaybear3001: 每场洋投撑完前面 但平手 後面被对手一发带走 05/23 18:09
824F:嘘 bhoward: 自己的牛棚长啥样是不知道?整天只想靠战术去得那1分 05/23 18:09
825F:推 dsauqt: 富邦打得和弹球一样 05/23 18:09
826F:→ BaekJiHeon: 3颗球 有安打 一局 应该破纪录了 05/23 18:10
827F:嘘 e2c4o6: 你们一定要这样对待投手 在打什麽啊 05/23 18:10
828F:→ Kenter027: 强烈建议今年球团再从美国找几个今年退休且打击不怎麽 05/23 18:10
829F:→ Kenter027: 样的小联盟球员进来养成打击教练 将我们球团的爱与包 05/23 18:10
830F:→ Kenter027: 容发射到全世界 05/23 18:10
831F:→ BaekJiHeon: 打跑打中间 不如好好打 05/23 18:10
832F:推 JF88269521: 部长双响你爪还在冥想 05/23 18:10
833F:推 siang611724: 找实习生把打击搞烂 所以才要用一堆有的没的战术 05/23 18:11
834F:推 Joeng: 再怎麽厉害的投手 身边一堆猪队友 就算完全比赛也不会赢 05/23 18:11
835F:→ rod007: 你挤1分分数没拉开 对面直接一波流带走有什麽用 05/23 18:11
836F:嘘 charles4483: 球团是目干还是怎样,是还要忍多久 05/23 18:11
837F:推 lazybonesla: 教练团一直很没有逻辑啊 火牛棚又喜欢小球 但是球员 05/23 18:11
838F:→ lazybonesla: 触击跟盗垒都超级烂 05/23 18:11
839F:推 hsien28: 早点打完看会不会多几首安可啦 反正搞半天常常也是一坨 05/23 18:11
840F:→ hsien28: 教练不换今年就是各种花式输球 05/23 18:11
841F:→ BaekJiHeon: 我们打的是铅球吗 05/23 18:11
842F:推 happypuma: 打击策略扰乱不到对面投手 对自己打者倒是扰乱不少 05/23 18:11
843F:推 kenzi: 边边好可爱 05/23 18:11
844F:→ JF88269521: 一个球队最可悲的是高层不作爲 05/23 18:12
845F:推 lovedoraemon: 看看表演平复一下心情 05/23 18:12
846F:→ dsauqt: 一分你会赢吗?昨天一分有赢吗 05/23 18:12
847F:→ pllaayer: 现在几乎就是功勳棒球 打多烂都没关系 队长整个姿势都 05/23 18:12
848F:→ pllaayer: 跑掉了 05/23 18:12
849F:→ rod007: 低比分差你的牛棚哪有这麽好的容错率能负担 05/23 18:12
850F:→ Kenter027: 明明这批打者前几年证明过可以是一只有选球的长程炮火 05/23 18:12
851F:→ Kenter027: 部队 结果硬要魔改成这种笑死人的保龄球大队 05/23 18:12
852F:嘘 changcw: 精准落入对手的圈套,反向思考的策略 05/23 18:13
853F:推 twpeiling: 2队在比快的..... 05/23 18:13
854F:推 hsien28: 中场维尼和边边看起来都香香的 赞赞 05/23 18:13
855F:推 dsauqt: 就整队被改坏 05/23 18:13
856F:推 lazybonesla: 真的很难相信平野相信DriveLine那套 越走越回去 05/23 18:13
857F:推 TsaoLuka71: 总教练、打击教练又要跟媒体放话批评自家球员了 05/23 18:14
858F:→ Kenter027: 然後还有人护航球团 安慰大家这是我们的球风以及我们 05/23 18:14
859F:→ Kenter027: 是长年优胜的球队现在只是在还债 重点你投手还债我觉 05/23 18:14
860F:→ Kenter027: 得没差 但野手阵容几乎没更动的状况下变这麽烂是一夕 05/23 18:14
861F:→ Kenter027: 之间欠了教练团多少债? 05/23 18:14
862F:推 rain0212: 保拉好猛 05/23 18:14
863F:推 apenguin: 我猜对面来一发 7点多就可以开唱啦 05/23 18:14
864F:→ Kenter027: 看平野前阵子提到Driveline的发言 就知道他其实没有很 05/23 18:15
865F:→ Kenter027: 相信这套啊 05/23 18:15
866F:推 beerhsieh: Go 05/23 18:15
867F:推 asdrt: Go 05/23 18:15
868F:→ rain0212: 可惜了,以为要连续好球 05/23 18:15
869F:推 lnonai: 打线少了詹基差很多 05/23 18:15
870F:→ asdrt: 差点.. 05/23 18:15
871F:推 klouis2000: 龙龙给个痛快! 05/23 18:15
872F:→ asdrt: 喷 05/23 18:16
873F:推 lazybonesla: 基之前上来 也是越打越回去 现在打教的毒之可怕 05/23 18:16
874F:→ asdrt: H 05/23 18:16
875F:→ beerhsieh: H 05/23 18:16
876F:→ beerhsieh: 2B 05/23 18:16
877F:→ asdrt: 2b 05/23 18:16
878F:推 nanashin: 这用球数......保拉是不是看了牛棚想说自己拼个八局起 05/23 18:16
879F:→ rain0212: 人家运真好 05/23 18:16
880F:推 matico: 2b 05/23 18:16
881F:→ asdrt: 对面要示范了 05/23 18:16
882F:推 fetoyeh: 这个落点 唉 05/23 18:16
883F:推 liufun: 刚好压线 ... 05/23 18:16
884F:→ llowye: 先猜宝拉下场後,牛棚上拉一坨,比赛就在七点前结束 05/23 18:16
885F:→ changcw: 詹基已经慢慢走向生涯後期,新生代的没人能扛 05/23 18:16
886F:推 lovedoraemon: 刚好界内... 05/23 18:17
887F:推 oorange290: 要被示范了 05/23 18:17
888F:推 Joeng: 平野到现在有怪过他的教练团过吗 都嘛是怪选手 05/23 18:17
889F:→ beerhsieh: Fo 05/23 18:17
890F:→ asdrt: Np 05/23 18:17
891F:推 ycsheaven: Fo 05/23 18:17
892F:→ rod007: 6局70球 05/23 18:17
893F:推 ssss06: 88赞 05/23 18:17
894F:→ rain0212: 睿睿你真的救命啊 ...... 05/23 18:17
895F:推 Nickho: 好雷 05/23 18:17
896F:→ matico: 爱88 05/23 18:17
897F:推 cake10414: 6局0失分 打线继续睡 05/23 18:17
898F:→ asdrt: 还好跑车 05/23 18:17
899F:推 s101282004: 意外的很浅 05/23 18:17
900F:推 warriors30: 差点鸟 还好有跑车 05/23 18:17
901F:推 andy70612: 还好 05/23 18:17
902F:推 QOO327: 大家都急着看表演 05/23 18:17
903F:→ Nickho: 差点鸟 05/23 18:17
904F:→ lovedoraemon: 真的草上飞 05/23 18:17
905F:推 benson96968: 跑车就是舒服 05/23 18:17
906F:推 syuan870723: 可不可以支援保拉一下… 05/23 18:17
907F:推 lnonai: 胜利组昨天都上过,今天要靠宝拉吃八局才能锁住吧… 05/23 18:18
908F:推 hatwei: 兄弟怎麽会烂成这样 05/23 18:18
909F:推 e2c4o6: 能不能给保拉胜投 别再闹了 05/23 18:19
910F:推 garry79618: 宝拉8局无失分..9局上土投被打爆的剧本要重演吗 05/23 18:19
911F:→ cake10414: 穷到剩守备的队伍 05/23 18:19
912F:推 u83l: 爱保拉打线请上班! 05/23 18:19
913F:推 beerhsieh: Go 05/23 18:20
914F:推 asdrt: 继续滚 05/23 18:20
915F:推 chaeyu99: 又在滚 05/23 18:20
916F:推 rain0212: 没关系继续一颗两颗看谁运气好 05/23 18:20
917F:→ rain0212: 两颗两出局 05/23 18:20
918F:→ beerhsieh: Fo 05/23 18:20
919F:→ asdrt: 又一球死 05/23 18:20
920F:推 liufun: 都在赶下班喔 05/23 18:20
921F:推 cake10414: 感觉对面能拚完投了 05/23 18:20
922F:→ asdrt: 真的要如风到底 05/23 18:20
923F:→ chaeyu99: 帮省 05/23 18:20
924F:推 ycsheaven: 4球2个…..比刚刚进步? 05/23 18:20
925F:→ rain0212: 目前五颗五个出局 05/23 18:20
926F:嘘 oorange290: 笑烂 这什麽打击 05/23 18:20
927F:推 fetoyeh: 超快 一下子又两出局 05/23 18:20
928F:推 QOO327: 我会笑死 05/23 18:21
929F:推 johnnywind: 龙龙是不是撑到牛棚出来就赢了 05/23 18:21
930F:推 Blanche: 好贴心 05/23 18:21
931F:推 warriors30: 真的惨 05/23 18:21
932F:推 s101282004: 这两局如风 而且都打超烂 05/23 18:21
933F:→ asdrt: 是 05/23 18:21
934F:嘘 jason202660: 红中打这样真的笑死 05/23 18:21
935F:→ rain0212: 喔喔这局我漏看吗,快到我以为都是一颗出局 05/23 18:21
936F:→ beerhsieh: Fo 05/23 18:21
937F:→ Blanche: 1个半小时6局 05/23 18:21
938F:推 bluewolfzeus: 再打什麽东西啊 05/23 18:21
939F:→ ycsheaven: Fo 05/23 18:21
940F:→ asdrt: 两颗 05/23 18:21
941F:→ beerhsieh: 这局6球 05/23 18:21
942F:→ ssss06: 太扯了== 05/23 18:21
943F:→ rain0212: 三出局!司仪超靠北 05/23 18:21
944F:→ fetoyeh: 老爹多打一颗 赢了 05/23 18:21
945F:推 matico: 六局71球 05/23 18:21
946F:推 pt2233: 如风 05/23 18:21
947F:→ chaeyu99: 整队不知道在干嘛 05/23 18:21
948F:→ cake10414: 至少有飞球了(X) 05/23 18:21
949F:推 daniel1344: 水啦 听完演唱会再吃晚餐就好 05/23 18:21
950F:推 u83l: 真的是看演唱会打线! 05/23 18:21
951F:推 william12tw: 6球 05/23 18:21
952F:→ chaeyu99: 宝拉:干 不能休息欸 05/23 18:21
953F:推 s101282004: 这两局又什麽策略 05/23 18:21
954F:→ warriors30: 龙应该在等我们牛棚吧 哈 05/23 18:21
955F:推 JF88269521: 赶彭识颖表演完搭高铁回屏东 05/23 18:21
956F:推 seaweed12: 2分钟 05/23 18:21
957F:推 Johnyo: 真的丢脸 05/23 18:21
958F:推 ashrum: 浅球数攻击没错啦,可是看好再挥啊 05/23 18:21
959F:推 jackey2009: 真的看不懂到底在打什麽耶 05/23 18:21
960F:→ ycsheaven: 刚刚3球这局6球 进步了!!!100% 05/23 18:21
961F:推 apenguin: 挑战隔壁2小时02分比赛中 05/23 18:21
962F:→ bluewolfzeus: 不丢脸吗? 05/23 18:22
963F:推 CRun: 上个厕所都还比较久 05/23 18:22
964F:推 smile10177: 到底在打什麽? 05/23 18:22
965F:推 blandine: 超级如风 05/23 18:22
966F:→ rod007: 其实才75分钟 05/23 18:22
967F:→ QOO327: 打教都不会觉得不好意思的吗? 05/23 18:22
968F:推 meta41110: 连音乐都省了0.0 05/23 18:22
969F:推 mark0116: 有够快= = 05/23 18:22
970F:推 mayday8888: 1个半小时不到要7局了 05/23 18:22
971F:→ JF88269521: 7点打完psy8点表演完 05/23 18:22
972F:推 keepsmile: 这一队真的有想要比赛吗? 05/23 18:22
973F:嘘 Kenter027: 以为开场两局19球很扯了 这两局9球 没有最烂只有更烂 05/23 18:22
974F:嘘 rainsnight: 佩服进场的球迷看这种打击的比赛 05/23 18:22
975F:推 andy70612: 赢过隔壁的2:02吗? 05/23 18:22
976F:推 henace: 快枪侠都还没出来就换局了 05/23 18:22
977F:→ bluewolfzeus: 今天PS好轻松,笑死 05/23 18:22
978F:推 camby909: psy飞机是买晚上飞?那麽着急在干嘛 05/23 18:22
979F:嘘 garry79618: 两局9球XD 05/23 18:22
980F:推 charles4483: 我六上结束去上厕所,怎麽回来还是换龙队进攻 05/23 18:22
981F:推 proman614: 7球2局 厉害了 05/23 18:22
982F:→ lin199988: 体谅球迷 暖场活动赶紧结束 05/23 18:22
983F:→ cake10414: 感觉有机会7点就能看表演 05/23 18:22
984F:嘘 jocabyu: 可怜啊这款打线,到底何时要处理掉这两位日式钜炮,菇菇 05/23 18:23
985F:→ jocabyu: 有面子问题吗?死不处理 05/23 18:23
986F:→ proman614: *9球 05/23 18:23
987F:推 kaybear3001: 不是欸 不等球还一直滚是发生什麽事 05/23 18:23
988F:→ changcw: 教练看到这种比赛不会觉得丢脸吗? 05/23 18:23
989F:推 dsauqt: 味全铁牛还没上 05/23 18:23
990F:推 ssss06: 阿弥陀佛 05/23 18:23
991F:→ cake10414: 抖了好几滴 05/23 18:23
992F:→ fetoyeh: 差点一球GG 05/23 18:23
993F:→ andy70612: 吓鼠 05/23 18:24
994F:推 champions: 吓死 05/23 18:24
995F:推 beerhsieh: Go 05/23 18:24
996F:推 QOO327: 朱的仰角真的可怕 05/23 18:24
997F:→ ssss06: 阿玮水 05/23 18:24
998F:→ asdrt: Np 05/23 18:24
999F:→ fetoyeh: 这滚地也吓人 怎麽接的 05/23 18:24
1000F:→ asdrt: 打到投手丘 05/23 18:24
1001F:→ JF88269521: psy超过9点算超时要加演出费吗 05/23 18:24
档案过大!部分文章无法显示
1002F:推 HAPPYKIMO: 落後派终结者?追平不就没投手用? 05/23 18:54
1003F:→ cake10414: 本垒後方那位 真的是满满的尊重 05/23 18:54
1004F:推 qazwsx176: 行销烂战绩更烂 05/23 18:54
1005F:→ GATTACA: 做笔记就可以拿打教薪水,可不可以换球迷当? 05/23 18:54
1006F:→ dsauqt: 现在完全没有打洞能力 05/23 18:54
1007F:推 beefw: 今年各种下雨逃掉 好像没遇到横扫 05/23 18:54
1008F:嘘 sss961017: 特攻都放假了,领队还不快换教练 05/23 18:54
1009F:推 jackytsao: 我是进场看psy的 05/23 18:54
1010F:推 lovedoraemon: 死忠怎麽了?再怎麽样都检讨不到球迷去啦 05/23 18:54
1011F:嘘 Sheep58: 不离不弃被当XX? 05/23 18:54
1012F:嘘 anson32kimo: 大活动、礼拜六,没有三万,活该球团 05/23 18:54
1013F:推 Ke1even: 进场都是真爱 敬佩 05/23 18:54
1014F:推 asdrt: 喷 05/23 18:54
1015F:推 awg: 他们都球来就打了,少丢坏球吧! 05/23 18:55
1016F:→ asdrt: K 05/23 18:55
1017F:→ Ke1even: 2.8万... 不如把Snoopy放大巨蛋 可能还有3.5万 05/23 18:55
1018F:推 madlesss: 进场看球错了吗 05/23 18:55
1019F:推 ycsheaven: K 05/23 18:55
1020F:→ jjam: 现在就是等异动而已 然後准备看破队史最低胜率 05/23 18:55
1021F:→ cake10414: 落後两分 本队这个打击现况 还要用胜利组 也是神调度 05/23 18:55
1022F:→ its0130: 本後勇者,满满的respect 05/23 18:55
1023F:推 cow1487: 别这样 换球迷当万一打击还进步怎麽办 05/23 18:55
1024F:嘘 andy61132000: 大型主题日 这人数跟票价根本笑死 05/23 18:55
1025F:推 chargebro: 刚刚是直球吗 05/23 18:55
1026F:推 ennui: 平野不会承认他找的打教是菜鸟来实习的,就像他不会承认自 05/23 18:55
1027F:推 Blanche: 本季第一次周六大巨蛋主场没三万 绝对是球迷不买单罗 歌 05/23 18:55
1028F:→ ennui: 己用人调度战术很差,是球员没有贯彻打教的策略,之前访谈 05/23 18:55
1029F:→ Blanche: 迷应该有进一些 05/23 18:55
1030F:推 Arezz: 本後什麽勇者? 05/23 18:55
1031F:推 lovesinker: 现在没战绩压力就开始操小黑 季末又坏掉了 05/23 18:56
1032F:推 kerryliu520: 地勾油真的不强一直输有够闷 05/23 18:56
1033F:推 daniel1344: 看球团看重的是什麽阿 如果是票房收入 那不一定比较差 05/23 18:56
1034F:→ ennui: 还说打教很生气呢 05/23 18:56
1035F:推 ft090646: 许雷射肩喊丢脸。带出这种打击成绩却不説打教丢脸 05/23 18:56
1036F:→ asdrt: 喷 05/23 18:56
1037F:→ cake10414: 票价拉高 28000其实真的不差 以营收来看的话 05/23 18:56
1038F:→ coolrock: 守住!下半局跟对手说再见 05/23 18:56
1039F:推 TsaoLuka71: 嘴捕手配球的怎麽又没声音了?! 05/23 18:56
1040F:推 ssss06: 行销也蛮衰的啊 谁知道兄弟会输这麽惨== 05/23 18:56
1041F:推 mark0116: 不过今天真的蛮多平常不看球的朋友买票进场 05/23 18:56
1042F:→ Nickho: 龙不强?? 05/23 18:56
1043F:推 QOO327: 战绩、票房自己的检讨,整个组织都不知道在干嘛 05/23 18:56
1044F:推 dsauqt: 刚刚想一下如果要避免80败至少要40胜欸 05/23 18:56
1045F:→ dsauqt: 目前才11胜 05/23 18:56
1046F:推 beerhsieh: 明天看起来连两万都没 05/23 18:56
1047F:→ daniel1344: 如果看重帐面人数 那就是惨 看是要检讨票价还是卡司 05/23 18:56
1048F:→ jjam: 继续照啊 勇者XDD 05/23 18:56
1049F:→ kerryliu520: 打线真的对不起宝拉 05/23 18:57
1050F:→ awg: 同事说,干嘛进场坐牢,看图奇就好.... 05/23 18:57
1051F:推 WeiJiang: 龙不强怎麽会第一啦哈哈哈哈 05/23 18:57
1052F:嘘 Johnyo: 到底什麽时候才要大地震 05/23 18:57
1053F:嘘 chaeyu99: 我就问领队要不要出来说一下?还是在做篮球梦 05/23 18:57
1054F:推 lovedoraemon: 谁不强?输超过10场胜差,谁不强? 05/23 18:57
1055F:→ asdrt: F 05/23 18:57
1056F:→ dsauqt: 说味全不强你更弱 05/23 18:57
1057F:→ sss961017: 垫底说人家第一不强XD 05/23 18:57
1058F:→ jjam: 下次可能牌子海了 05/23 18:57
1059F:推 darwincell: 小黑加油,今天牛棚可以不用被平野大教练检讨 05/23 18:57
1060F:推 fetoyeh: 说不强的那个是来海巡反串的吧 05/23 18:57
1061F:→ rod007: 照目前胜率季末只有37胜 05/23 18:57
1062F:→ changcw: 行销至少半年前就要开始规划了,那时哪能预测今年会烂到 05/23 18:57
1063F:→ ssss06: 先检讨打教吧 05/23 18:57
1064F:推 ashrum: 後攻能说再见欧,各位 05/23 18:57
1065F:→ ft090646: 牛棚烂成这样还把打击搞烂。是只想靠洋投吗 05/23 18:57
1066F:→ kerryliu520: 9下拜托反击一下吧 好像被人家提款提免费的 05/23 18:58
1067F:→ changcw: 这种程度 05/23 18:58
1068F:→ dsauqt: 你去看一下味全投手你这队应该甲组 05/23 18:58
1069F:→ bamboowu1: 今天有飞球出局吗 05/23 18:58
1070F:→ asdrt: 辗 05/23 18:58
1071F:→ chaeyu99: 这可悲打线怎麽说再见笑死 05/23 18:58
1072F:→ dsauqt: 味全这2场铁牛都还没上......... 05/23 18:58
1073F:→ asdrt: K 05/23 18:58
1074F:推 asdfg5287: 笑死 落後人家10多场的垫底球队 说第一名不强 05/23 18:58
1075F:推 ycsheaven: 举牌子的就在我前面 举整场了!爽啦 05/23 18:58
1076F:推 siang611724: 至少那两个实习生要先滚 今年比赛会难看99%是他们的 05/23 18:58
1077F:推 cake10414: 小黑很棒 但明天要休息了 05/23 18:58
1078F:推 warriors30: 变化真好 05/23 18:58
1079F:→ jjam: 不用想太多 落後就是输 05/23 18:58
1080F:→ rod007: 还有7分钟才两小时 05/23 18:58
1081F:推 smile10177: 终结者应该可以换人了 05/23 18:58
1082F:→ siang611724: 原因 05/23 18:59
1083F:推 lovedoraemon: 今天有保拉触身球可以检讨,打教又下庄了 05/23 18:59
1084F:推 moyu978888: 至少要挣扎一下吧拜托 05/23 18:59
1085F:推 awg: 结束,等等打个半小时吧! 05/23 18:59
1086F:→ kerryliu520: 地沟油本来就不强 强在那 扣掉那之全垒打也是0分是 05/23 18:59
1087F:推 chargebro: 等PSY了 05/23 18:59
1088F:推 Johnyo: 赶快破纪录 05/23 18:59
1089F:→ casto: 小黑回归 值得欣慰 但别太操 05/23 18:59
1090F:推 happypuma: 去年幸运破威能帝 今年能干嘛 05/23 18:59
1091F:→ asdrt: 凯威上 05/23 18:59
1092F:推 sss961017: 0分是我们先发很强好吗 05/23 18:59
1093F:推 QOO327: 加油!破个记录 05/23 18:59
1094F:→ dsauqt: 林最近是被打爽 不过应该没戏 05/23 18:59
1095F:推 mark0116: 还好今天打很快(?)本後举牌不用举太久xdd 05/23 18:59
1096F:推 coolrock: 赞!投得好,这局跟对手说再见 05/23 18:59
1097F:→ asdfg5287: 问就是磨合中 都是球员太爱硬碰硬 不动脑 05/23 18:59
1098F:→ kerryliu520: 我们打线任别人欺负 05/23 18:59
1099F:推 Ke1even: 举牌子的很棒 总教练装死就是要让他难看 听到球迷声音 05/23 18:59
1100F:→ asdrt: 凯威能帝上了 05/23 18:59
1101F:推 jackey2009: 林凯威上来了没机会逆转了 05/23 18:59
1102F:推 tony900735: 味全换投:林凯威 05/23 18:59
1103F:→ gericc: 怎麽还会有人有龙不强的想法... 05/23 18:59
1104F:→ dsauqt: 说味全不强是反串吗......... 05/23 18:59
1105F:→ bamboowu1: 这场不能怪投手(今年好像很多场都这样) 05/23 18:59
1106F:推 JF88269521: 拼2小时内完赛 05/23 19:00
1107F:→ cake10414: 凯威两分差比赛其他队有机会 本队应该没有 05/23 19:00
1108F:→ asdrt: 今天投手够好了 05/23 19:00
1109F:→ changcw: 别队打到爆的本队通常打不动 05/23 19:00
1110F:推 cow1487: 建议举牌子的下次要做日文版啦 05/23 19:00
1111F:→ dsauqt: 味全打击有破百 投手era+你要不要看一下 05/23 19:00
1112F:推 beefw: 味全的洋头牛棚都海放欸 05/23 19:00
1113F:→ llowye: 看看邦邦下周票房及战绩内容 05/23 19:00
1114F:推 lovedoraemon: 我们洋投也不差... 05/23 19:00
1115F:→ kerryliu520: 味全打线一堆自杀棒强在哪 05/23 19:00
1116F:推 TsaoLuka71: 配球专家怎麽又都不见了? 05/23 19:00
1117F:→ cake10414: 至少今天只失2分 进步了! 05/23 19:00
1118F:→ rod007: 还有5分钟 05/23 19:00
1119F:→ everybody417: 赛後活动时间会比正赛久吗 05/23 19:00
1120F:→ beefw: 5分钟 会超过2小时吗 05/23 19:01
1121F:推 beerhsieh: H 05/23 19:01
1122F:→ kerryliu520: 那是我们更烂而已 05/23 19:01
1123F:推 matico: 偷点 05/23 19:01
1124F:→ asdrt: H 05/23 19:01
1125F:推 ycsheaven: Hhh 05/23 19:01
1126F:推 darwincell: 举牌球迷,谢谢你 05/23 19:01
1127F:→ beefw: 哇点上去了 05/23 19:01
1128F:推 jjam: 球迷要做牌子海 建议中文日文双语言XD 05/23 19:01
1129F:推 u83l: 招牌! 05/23 19:01
1130F:推 casto: 问就是想赢头手还敢失分 给我场场完封 05/23 19:01
1131F:推 morgan77123: 哈 05/23 19:01
1132F:→ cake10414: 好了啦 人家就算打击没说超强 投手就是强你100倍 05/23 19:01
1133F:推 smile10177: 还得是你 05/23 19:01
1134F:推 Johnyo: 查了一下说不强的在爪板留言最多 05/23 19:01
1135F:推 Ke1even: 5分钟 拖一下吧 05/23 19:01
1136F:推 awg: 计时开始 05/23 19:01
1137F:推 shinweishow: 只会偷点的男人 05/23 19:01
1138F:推 rain0212: 岳政大绝招 05/23 19:01
1139F:推 QOO327: 平野:可耻 05/23 19:01
1140F:推 a1230215: 岳弟可以 05/23 19:01
1141F:推 ashrum: 准备再见轰! 05/23 19:01
1142F:推 kai880323: 岳弟出招了 05/23 19:01
1143F:推 meta41110: 中计了0.0 05/23 19:01
1144F:推 JF88269521: 不合群 05/23 19:01
1145F:→ kerryliu520: Hhhhhh 05/23 19:01
1146F:→ beefw: 志豪能给我们一个奇蹟吗 05/23 19:01
1147F:推 Aeolusfly: 点得很完美 05/23 19:01
1148F:→ mark0116: 两小时完赛梦碎(? 05/23 19:01
1149F:→ kerryliu520: 轰吧志豪 05/23 19:01
1150F:→ lovedoraemon: 老爹,我可以期待吗 05/23 19:02
1151F:推 carrielee21: 老爹拜托给我们希望 05/23 19:02
1152F:→ Ke1even: 点得100分 05/23 19:02
1153F:推 Blanche: 岳政:我本来不想用 05/23 19:02
1154F:嘘 fetoyeh: 这啥好逑 05/23 19:02
1155F:→ mark0116: 干= = 05/23 19:02
1156F:推 klouis2000: 主审 05/23 19:02
1157F:→ kerryliu520: 林很会剧场 志豪加油 05/23 19:02
1158F:→ matico: 学长救救大家 05/23 19:02
1159F:→ asdrt: 凉了 05/23 19:02
1160F:推 awg: ...... 05/23 19:02
1161F:推 cow1487: 这好球? 05/23 19:02
1162F:→ JF88269521: 两小时内完赛还有机会 05/23 19:02
1163F:嘘 mayday8888: 海 05/23 19:02
1164F:→ fetoyeh: 这样外角就只能挥了啊 烂主审 05/23 19:02
1165F:→ beerhsieh: K 05/23 19:02
1166F:→ ashrum: 平野打他 05/23 19:02
1167F:→ ycsheaven: K…. 05/23 19:02
1168F:→ cake10414: 领K 05/23 19:02
1169F:→ asdrt: 主审无言 05/23 19:02
1170F:推 warriors30: 还有三分钟 05/23 19:02
1171F:→ mark0116: 谢谢主审喔 05/23 19:02
1172F:推 william12tw: 瞎挥 05/23 19:02
1173F:推 sss961017: 哇靠没有颗好球 05/23 19:02
1174F:嘘 chicktap: 挥三小 05/23 19:03
1175F:→ ycsheaven: 第一颗太海了 05/23 19:03
1176F:→ beefw: 剩两分钟 05/23 19:03
1177F:推 proma0323: 别dp阿 05/23 19:03
1178F:推 qazwsx176: 电风扇喔 05/23 19:03
1179F:推 ssss06: 不期不待 05/23 19:03
1180F:推 nanashin: 敢不敢出墙啦 05/23 19:03
1181F:推 chaeyu99: 干…这颗又给 05/23 19:03
1182F:推 kevin05233: 裁判有够偏坦! 05/23 19:03
1183F:嘘 msarthur: 妈蛋 05/23 19:03
1184F:→ mark0116: 我真的……祝福主审 05/23 19:03
1185F:嘘 forcebear: 没一球在好球带 05/23 19:03
1186F:嘘 changcw: 海螺开始接管比赛 05/23 19:03
1187F:推 Ke1even: 主审赶着听PSY 05/23 19:03
1188F:→ cake10414: kzone看有削到一点边啦 05/23 19:03
1189F:→ warriors30: 主审有够强 可怜 05/23 19:03
1190F:→ asdrt: 凉了 05/23 19:04
1191F:→ istoo1028: 三球三振== 05/23 19:04
1192F:→ chaeyu99: 不妙 05/23 19:04
1193F:→ JF88269521: 神奇海螺变海龙 05/23 19:04
1194F:推 matico: 不要那个 05/23 19:04
1195F:推 awg: 烦 05/23 19:04
1196F:→ jasperchieh: 这颗不挥应该捡 05/23 19:04
1197F:→ Ke1even: 还差一分钟 撑着 05/23 19:04
1198F:推 mayday8888: 凉 05/23 19:04
1199F:推 ennui: 秀振作啊 05/23 19:04
1200F:推 rain0212: 还有三分钟撑一下阿,不要当最快 05/23 19:04
1201F:→ chaeyu99: 三振秀! 05/23 19:04
1202F:嘘 brothers99: 主审你眼镜忘在家吗 05/23 19:04
1203F:→ mark0116: 算了 主审这样还能有什麽期待 05/23 19:04
1204F:推 nanashin: 不要三振秀啊QQ 05/23 19:04
1205F:→ asdrt: F 05/23 19:04
1206F:嘘 clarge: 中心打线有够烂 但没人可换也很惨 05/23 19:04
1207F:→ warriors30: 两小时了77777 05/23 19:05
1208F:推 cow1487: 怎麽不捡 05/23 19:05
1209F:推 aba048: 可以追平全垒打了 05/23 19:05
1210F:推 beefw: 秀加油 05/23 19:05
1211F:→ mark0116: 两小时梦碎xd 05/23 19:05
1212F:推 ashrum: 靠,BB的打席 05/23 19:05
1213F:→ cake10414: 374有够落寞 05/23 19:05
1214F:推 jjam: XD 05/23 19:05
1215F:→ rain0212: 再撑两分钟 05/23 19:05
1216F:→ chaeyu99: 只有一颗好球笑死 05/23 19:05
1217F:推 beerhsieh: Go 05/23 19:05
1218F:→ asdrt: Go 太慢了.. 05/23 19:05
1219F:推 smile10177: 慢腿 05/23 19:05
1220F:→ matico: 烦死还是滚 05/23 19:05
1221F:→ beefw: 秀好慢 哭哭 05/23 19:05
1222F:→ rain0212: 秀两次被他守到.... 05/23 19:05
1223F:推 garry79618: 跑太慢 哈哈 05/23 19:05
1224F:→ cake10414: 敢不敢得一分啊 05/23 19:05
1225F:→ chaeyu99: 不换代打喔 05/23 19:05
1226F:→ awg: 差点 05/23 19:05
1227F:推 happypuma: 初速都不够 05/23 19:05
1228F:推 ycsheaven: 队长帮一下! 05/23 19:05
1229F:→ rain0212: 靠北不要当最快阿,超过啊 05/23 19:06
1230F:→ asdrt: 有谁能代打? 05/23 19:06
1231F:→ warriors30: 拐气一下吧平野 05/23 19:06
1232F:→ beefw: 滚慢也跑慢 05/23 19:06
1233F:→ changcw: 协寻阿明 05/23 19:06
1234F:→ aba048: 好棒喔兄弟整队超屌 05/23 19:06
1235F:→ chaeyu99: 算了今天队长有安 05/23 19:06
1236F:推 Aeolusfly: 球不够强腿又太慢 QQ 05/23 19:06
1237F:推 Ke1even: 龙守备真的很好 05/23 19:06
1238F:推 sss961017: 能不能看飞球啊 05/23 19:06
1239F:推 morgan77123: 轮队长罗 结束啦 05/23 19:06
1240F:→ mark0116: 协寻酷寒战士 05/23 19:06
1241F:推 QOO327: 平野大西瓜 05/23 19:06
1242F:→ aba048: 想搞掉教练吧 05/23 19:06
1243F:推 JF88269521: 整队都滚换谁都一样 05/23 19:06
1244F:→ jjam: 可怜哪我们家洋投QQ 05/23 19:06
1245F:→ awg: 这局打五分钟了......加油啊! 05/23 19:06
1246F:→ chaeyu99: 黄韦盛可以换阿明啊 如果有 05/23 19:06
1247F:→ cake10414: 队长上个打席有安打 不用协寻了 05/23 19:06
1248F:→ asdrt: 对面暂停? 05/23 19:06
1249F:→ ycsheaven: 上来拐起来 05/23 19:07
1250F:→ rain0212: OKOK味全拖时间很好很好,不会是最快的了 05/23 19:07
1251F:嘘 sds454545: 谁想搞掉教练 说清楚 是教练自己烂 别牵拖 05/23 19:07
1252F:推 fetoyeh: 对面投教来救人了 XDD 05/23 19:07
1253F:→ asdrt: 下一棒阿明 05/23 19:07
1254F:→ sss961017: 今年洋投还比去年好很多,哀 05/23 19:07
1255F:推 kerryliu520: 无聊 浪费大家时间喊什麽暂停 05/23 19:07
1256F:→ awg: 坏你节奏,很会 05/23 19:07
1257F:嘘 kevin05233: 又来拐气!! 05/23 19:07
1258F:推 qazwsx176: 就算你们红中都会挥空,人家还是很保守的喊暂停 05/23 19:07
1259F:→ mark0116: 阿明预备 05/23 19:07
1260F:嘘 proman614: 西田後藤双宝别再荼毒了 05/23 19:08
1261F:→ rain0212: 两小时两分钟超过了XDDDDD 05/23 19:08
1262F:→ cake10414: 有喔 好像阿明有点机会上来 05/23 19:08
1263F:→ rod007: 阿明热身 05/23 19:08
1264F:→ kerryliu520: 逆转啊 05/23 19:08
1265F:推 Ke1even: 超过了 没事了 05/23 19:08
1266F:→ fetoyeh: 阿明on deck 05/23 19:08
1267F:→ awg: 直接忍两颗 05/23 19:08
1268F:推 pt2233: 大盈好辣 05/23 19:08
1269F:推 matico: 选他 05/23 19:08
1270F:→ bill9128: 平野会想到换代打?? 05/23 19:08
1271F:→ cake10414: 再忍一颗如何? 05/23 19:08
1272F:推 beerhsieh: Full 05/23 19:08
1273F:推 ycsheaven: 满了 05/23 19:08
1274F:推 william12tw: 满 05/23 19:08
1275F:推 smile10177: 红中馁 05/23 19:08
1276F:推 asdrt: 失打 05/23 19:08
1277F:推 liufun: 能不能延续阿... 05/23 19:08
1278F:推 chaeyu99: 红中…. 05/23 19:08
1279F:推 qazwsx176: 中间塞了你也是打不好 05/23 19:09
1280F:→ asdrt: F 05/23 19:09
1281F:→ awg: 红中没打好 05/23 19:09
1282F:→ proman614: 红中打成这样 05/23 19:09
1283F:推 s101282004: 会换代打 但有没有机会呢 05/23 19:09
1284F:推 ft090646: 连二颗红中欸 05/23 19:09
1285F:推 qqstory: 这挥棒 05/23 19:09
1286F:嘘 rainsnight: 红中一样打不好 05/23 19:09
1287F:推 matuzaka: 没救了 红中耶 05/23 19:09
1288F:→ asdrt: Go 05/23 19:09
1289F:→ beerhsieh: Go end 05/23 19:09
1290F:→ sss961017: 又滚地球 耖 05/23 19:09
1291F:→ william12tw: 鸟滚 05/23 19:09
1292F:推 johnnywind: 红中跟那麽进来,出棒速度不够快啊 05/23 19:09
1293F:嘘 peter043212: 88888 05/23 19:09
1294F:推 u83l: 节能省碳!来看表演啦! 05/23 19:09
1295F:→ cake10414: 好耶 可以看演唱会了 05/23 19:09
1296F:→ fetoyeh: 收工了 演唱会啦 05/23 19:09
1297F:→ matico: 滚滚滚 05/23 19:09
1298F:推 ALLEN2: 颗颗 05/23 19:09
1299F:→ chaeyu99: 哈哈哈哈哈 05/23 19:09
1300F:推 dsauqt: 他是不是有伤啊挥棒速度好慢 05/23 19:09
1301F:推 happypuma: 垒上有人队长超烂 05/23 19:09
1302F:推 ssss06: 挥的有够鸟… 05/23 19:09
1303F:嘘 ivery2266: 打教下台 05/23 19:09
1304F:→ smile10177: 硬要勾 05/23 19:09
1305F:推 ashrum: 想干大事但晚挥 05/23 19:09
1306F:嘘 lin199988: 可悲 这种还打DH 05/23 19:09
1307F:嘘 warriors30: 两小时四分钟 哈! 05/23 19:09
1308F:→ rod007: 不给机会让你换 05/23 19:09
1309F:推 poweroo2001: Go 05/23 19:09
1310F:推 nobodywang: 可怜 05/23 19:09
1311F:→ crazy0228: 可悲 05/23 19:09
1312F:→ proman614: 笑死 又再碰 05/23 19:09
1313F:→ yunjay1220: 没打好,继续DH 05/23 19:09
1314F:推 darwincell: 一安?平野:可以再 打二十场 05/23 19:09
1315F:→ ft090646: 可怜。丢红中跟到这麽後面当然失打 05/23 19:10
1316F:推 benson96968: 队长时候不换阿明 认真吗 05/23 19:10
1317F:嘘 kyoedengd2s: 鸟碰王 要打五番到一百败吗 05/23 19:10
1318F:推 jjam: 可怜 05/23 19:10
1319F:推 daniel1344: 继续输吧 看要烂到何时才要地震 05/23 19:10
1320F:嘘 beefw: 笑死 05/23 19:10
1321F:嘘 oorange290: 坐牢结束 05/23 19:10
1322F:嘘 a896975: 滚完没 05/23 19:10
1323F:推 coolrock: 可惜了,明天再来 05/23 19:10
1324F:推 rain0212: 很好,不是完全比赛不是史上最速,OK啦听歌罗 05/23 19:10
1325F:→ fetoyeh: 去问平野为什麽硬要排他 05/23 19:10
1326F:→ Arezz: 打教什麽时候要滚 05/23 19:10
1327F:推 Ke1even: 天都还没全黑 就演唱会了 05/23 19:10
1328F:嘘 garry79618: 勾 05/23 19:10
1329F:→ poweroo2001: 坏球硬打 05/23 19:10
1330F:推 bluewolfzeus: 又输了,乾 05/23 19:10
1331F:→ rod007: 连两场没代打 继续藏 05/23 19:10
1332F:推 dsauqt: 不意外 05/23 19:10
1333F:→ awg: 这局打了八分半,gg 05/23 19:10
1334F:嘘 trolleybus99: 唉 05/23 19:10
1335F:→ asdrt: 这一棒早该换了 05/23 19:10
1336F:推 ghostlove: 丢脸的要死 05/23 19:10
1337F:嘘 CentaurM83: 三个日本教练真强 05/23 19:10
1338F:→ lin199988: 这种水准也能卡两年DH 05/23 19:10
1339F:推 mark0116: 好惨 05/23 19:10
1340F:推 kane840104: 到底为什麽把DH给他啊啊啊啊啊 05/23 19:10
1341F:→ cake10414: 就说队长黄棒选一个3B先发就好 05/23 19:10
1342F:推 TITANEX: 打击教练要不要自己请辞啊 丢脸 05/23 19:10
1343F:推 ittt: 烂的有剩 唉 05/23 19:10
1344F:推 TsaoLuka71: 对手根本不用配球,投红中就好,反正你也是滚滚滚 05/23 19:10
1345F:→ chaeyu99: 谢谢日本三宝又让对面获得一场胜利 05/23 19:10
1346F:嘘 anson32kimo: 队长,自请下二军好吗? 05/23 19:10
1347F:嘘 kakashi1006: 大老板到底什麽时候才要整顿球队 05/23 19:10
1348F:→ rain0212: 真的是看还有怎麽烂才有人想要整顿 05/23 19:10
1349F:→ proman614: 看平野臭脸就不爽 两个日本打教你带来的 05/23 19:10
1350F:→ benson96968: 真的烂死策略 05/23 19:10
1351F:推 fly0618: 滚滚滚 05/23 19:10
1352F:→ rod007: 其实下一棒近况更惨 05/23 19:10
1353F:推 legend1125: 怎麽打都在地上滚,要打的赢谁 05/23 19:10
1354F:推 lovesinker: 打击最烂的摆DH 平野新思维 05/23 19:10
1355F:推 venom957: 哈滋卡西 05/23 19:10
1356F:→ ashrum: 最後打坏球? 05/23 19:10
1357F:推 dannie: 状元又进一步 可以乾脆不要打击大家领半薪吗 05/23 19:10
1358F:嘘 Kenter027: 继续碰继续滚 鸟到不行的打线 05/23 19:10
1359F:推 cvvbcvvb: 打爆中信换xx 05/23 19:10
1360F:→ dsauqt: 我想看上半季惨一点 才有机会换教练 05/23 19:10
1361F:→ cake10414: 队长好歹今天还有安打 05/23 19:10
1362F:→ Ke1even: 今天平野会检讨哪个投手呢 保拉吗 05/23 19:10
1363F:推 maple1022: 对面两天都是代打上来做事,反观 05/23 19:10
1364F:→ garry79618: 下一半看到阿明要上来了 05/23 19:10
1365F:→ llowye: 单周要全败了 05/23 19:10
1366F:→ chargebro: 最贵票价,最冷内容 05/23 19:10
1367F:推 michael128: 滚成这样...明天继续先发! 05/23 19:10
1368F:推 lnonai: 24一直有伤不是新闻吧 05/23 19:10
1369F:→ dsauqt: 张四轮没机会 05/23 19:10
1370F:推 ennui: 今年除了败场数有机率创纪录,被完封也很有机会双破纪录 05/23 19:10
1371F:推 qoo82912: 滚滚流又被示范了 长打决胜负 呵呵 05/23 19:10
1372F:推 irene3388: 鸟碰王 05/23 19:10
1373F:嘘 clya: 票价乱订打教乱请真惨的球队啊 05/23 19:11
1374F:→ darwincell: 顶哥莫名其妙非常的有爱 05/23 19:11
1375F:→ daniel1344: 找这种鸟咖教练来 不多付出一点代价 都不会知道痛 05/23 19:11
1376F:推 mirnyi: 超过一百人举牌 打教下台 会上新闻吗 05/23 19:11
1377F:→ rod007: 两边都只有五安 就是HR决胜负 05/23 19:11
1378F:推 hope: 24再碰~继续用你的手腕碰球 05/23 19:11
1379F:嘘 ft090646: 找2个育成打教来不知道是哪来的自信。 05/23 19:11
1380F:推 qazwsx176: 以前富邦还有富邦城堡,现在人家也起来了,中信有啥? 05/23 19:11
1381F:→ maple1022: 只能看小迪来拯救世界守护世界和平了 05/23 19:11
1382F:→ benson96968: 阿明要代打黄棒 现场有看到 打教还来咬耳朵 笑死 二 05/23 19:11
1383F:→ bluewolfzeus: 看到味全赢超不爽 05/23 19:11
1384F:→ lnonai: 中心打线没人扛得起来,老爹也打不好 05/23 19:11
1385F:嘘 jocabyu: 选过头等过头,造成对方敢塞五号位或甜球位置反而会顾着 05/23 19:11
1386F:→ samnpc: 平野可以自己觉得哈兹卡西吗 05/23 19:11
1387F:→ cvvbcvvb: 整队长打被这些日本人搞不见 操 05/23 19:11
1388F:→ johnnywind: 打越远领越多? 05/23 19:11
1389F:→ changcw: 队长访问说的怎麽跟实际执行的不一样,一堆鸟滚 05/23 19:11
1390F:→ jocabyu: 不让自己被三振很难看,结果打不好变成鸟滚,可怜啊,到 05/23 19:11
1391F:→ Kenter027: 这三天的票价没问题 但是如果是这个内容的话 内野热区 05/23 19:11
1392F:→ benson96968: 世不换 都有追平分不拼一波 05/23 19:12
1393F:嘘 andy61132000: 我花了三千多看这鸟比赛 颇呵 05/23 19:12
1394F:→ jocabyu: 底学到什麽?打教又教了什麽鬼? 05/23 19:12
1395F:→ borui: 真的好难看 05/23 19:12
1396F:→ Kenter027: 1000都嫌贵 05/23 19:12
1397F:推 skysadong: 真的好想赢球呀~~~~~~~ 05/23 19:12
1398F:→ HillTing: 输也要输的你来我往,现在很气... 05/23 19:12
1399F:→ ennui: 感谢本後勇者 05/23 19:12
1400F:→ mirnyi: 如果实验证明策略不适合台湾职棒 不能有其他战术吗 只会一 05/23 19:12
1401F:→ mirnyi: 套的打教?! 05/23 19:12
1402F:嘘 lisamayday: 换代打是会要谁的命啦 05/23 19:12
1403F:推 SMG2016: 毫无期待感的一棒 05/23 19:12
1404F:→ cake10414: 大概就DH秀比较有看头点 志豪也好几场没安打了 05/23 19:12
1405F:推 happypuma: 他这几周 得点圈打不回来多少次了 05/23 19:12
1406F:推 iwinlottery: 毫无反抗能力 05/23 19:12
1407F:→ dsauqt: 真的比2018还难看 05/23 19:12
1408F:推 lovesinker: 阿明被一个自杀棒卡DH 笑死 05/23 19:12
1409F:→ llowye: 票房战绩双输 05/23 19:13
1410F:→ dsauqt: 张今天有安打啊 05/23 19:13
1411F:嘘 chaeyu99: 领队做事可以吗?管理层做事好吗? 05/23 19:13
1412F:→ bill9128: 志豪今天不是有安打?? 05/23 19:13
1413F:推 kakashi1006: 也不用整顿球队了今年直接夺还状元比较实在 05/23 19:13
1414F:嘘 CRun: 进场看一坨… 05/23 19:13
1415F:→ cake10414: 阿明之前状况也没多好啦 05/23 19:13
1416F:→ lin199988: 许庭纶畅打这种送分题都不会 05/23 19:13
1417F:推 sss961017: 真的不知道一直滚是有什麽成效,还再那边说什麽是在往 05/23 19:13
1418F:嘘 lmching: 致敬花3000进场 05/23 19:13
1419F:→ sss961017: 对的方向 05/23 19:13
1420F:→ Ke1even: 让歌迷们看笑话了抱歉 继续陪日本三宝看综艺 05/23 19:13
1421F:推 Joeng: 离单周全败又进一步了 05/23 19:13
1422F:推 atko200: 其实垫底球队,志豪等老将偶尔上就好,你要练新人 05/23 19:13
1423F:→ iwinlottery: 票价2000是给psy的吧 05/23 19:13
1424F:→ lin199988: 还排出两个自杀棒连线 05/23 19:13
1425F:→ chaeyu99: 日本三宝不滚球队不会好 05/23 19:14
1426F:推 Blanche: 这样的状况二军的上来打有差吗 05/23 19:14
1427F:推 airyankee: 给本後举牌哥respect 05/23 19:14
1428F:→ Blanche: 搞不好还比较好 05/23 19:14
1429F:→ Ke1even: 歌迷们会不会来不及回来看演唱会 05/23 19:14
1430F:→ dsauqt: 张四轮到底能不能上 05/23 19:14
1431F:→ bill9128: 战绩长成这样,还是爱将老将打全场,真的战绩跟养成兼顾 05/23 19:14
1432F:→ Ke1even: 太早结束 饭都还没吃完 05/23 19:14
1433F:推 legend1125: 烂到连当水鬼都不够格,哈哈 05/23 19:14
1434F:推 maple1022: 土狗手大概不舒服,我是说大概啦 05/23 19:14
1435F:推 happypuma: 举牌哥给尊重 下次换日文 那两个翻译看不懂 05/23 19:14
1436F:→ atko200: 根本就投打都不练 05/23 19:15
1437F:推 pky: 取消DH 投手来打 有没有搞头 05/23 19:15
1438F:→ atko200: 一二军直接对换都根本没差 05/23 19:15
1439F:→ lin199988: 这场最好看的是後面那个举牌的 05/23 19:15
1440F:推 jackyliu: 让一群烂老人打满就是没战绩也没养成啦 05/23 19:15
1441F:推 lnonai: 老爹赛前0.192/0.250/0.231 赛後不知道,名字遮起来这个 05/23 19:15
1442F:推 PowerMoney: 看领队要输到什麽时候才会出现 05/23 19:15
1443F:推 cake10414: 叫投手打击会不会感觉是变相在惩罚投手? 05/23 19:15
1444F:→ dsauqt: 上半季有没有15胜啊 05/23 19:15
1445F:→ lnonai: 早就被骂翻了吧 05/23 19:15
1446F:→ happypuma: 上半季会有17胜吗 05/23 19:16
1447F:→ cake10414: 抱歉 志豪今天有安打没错 那时去吃饭没跟到 05/23 19:16
1448F:→ clarge: 王威晨关键时刻就是烂 好几次了 结果还排五棒DH 今天中心 05/23 19:16
1449F:嘘 ssss06: 打教不滚球队不会好!!!!!!! 05/23 19:16
1450F:→ clarge: 打线都很烂 打教还是快滚当做换手气吧 05/23 19:16
1451F:→ jjam: 举牌哥尊敬 下次号召一下更多人 做个中日文版本 不然我们三 05/23 19:16
1452F:推 daniel1344: 教练没换之前都还不够烂 可以再烂一点没差 05/23 19:17
1453F:→ jjam: 位日籍教练没有感觉 05/23 19:17
1454F:→ happypuma: 输味全他们有不是硬碰硬吗 全垒打就打垮我们了 05/23 19:17
1455F:推 dsauqt: 陈俊秀也是每一场都在上 他都几岁了 05/23 19:17
1456F:嘘 proman614: 状况好的岳弟俊秀岳哥中间硬要排两个状况差的队长黄棒 05/23 19:17
1457F:→ proman614: 打击就在烂了棒次还不会排 05/23 19:17
1458F:推 chargebro: 写哈兹卡西吧 05/23 19:17
1459F:推 maple1022: 都说辜辜爱面子,我是真好奇开会都报告了些什麽 05/23 19:18
1460F:推 bhoward: http://i.imgur.com/LonMJb8.jpg 05/23 19:18
1461F:→ maple1022: 辜辜受得了目前球队现况 05/23 19:18
1462F:推 cake10414: 志豪上一军之後也是几乎天天先发啊 莫名的爱用老人? 05/23 19:18
1463F:→ changcw: 明天美美状况也没洋投好,这礼拜基本上全败机率极高 05/23 19:18
1464F:推 chaeyu99: 开会可能是在说老板放心球队往好的方向在走 05/23 19:18
1465F:→ happypuma: 再讲一次 赛前都预测到了 球员没自信 05/23 19:18
1466F:推 ft090646: 打击教练乾脆每场抽2个PS轮流当还比较好看 05/23 19:18
1467F:→ chargebro: PSY都比兄弟现在还有活力 05/23 19:18
1468F:→ happypuma: 投手太强不要硬碰硬 不小心打滚地球 05/23 19:19
1469F:推 dsauqt: 陈俊秀也是每一场都在上 他都几岁了刚刚有人说今天345平 05/23 19:19
1470F:→ cake10414: 就算美美明天骰到6 6局0失分好了 牛棚守得住再说XDDD 05/23 19:19
1471F:→ dsauqt: 均37岁............ 05/23 19:19
1472F:→ tony5515: 现在一周拿一胜 对球迷来说是很奢侈的事了 05/23 19:19
1473F:嘘 Ke1even: 三球三出局 打教教的吗 真的丢脸 05/23 19:19
1474F:推 a1684114: 我们打线毫无威胁… 3,4,5棒一个比一个老 05/23 19:20
1475F:→ chaeyu99: 边边当打教都比这两个强 05/23 19:20
1476F:→ proman614: 平野在那边说兼顾养成我也是笑笑 超爱用老人哪里兼顾 05/23 19:20
1477F:→ proman614: 养成 05/23 19:20
1478F:→ bill9128: 可怜这样的战绩,新人还是没机会 05/23 19:20
1479F:→ jjam: 边边当打教就好 屎脸的时候至少可爱 05/23 19:21
1480F:推 siang611724: 我自己觉得志豪还没调整到最好状况 平野病急乱投医拉 05/23 19:21
1481F:→ siang611724: 上来想救战绩 05/23 19:21
1482F:→ a1684114: 上半季剩下场次换新人畅打吧…宁愿看土狗四轮畅打 05/23 19:22
1483F:推 chaeyu99: 别想了平野不可能练 05/23 19:22
1484F:嘘 changcw: 平野只想凹老将救战绩 05/23 19:22
1485F:→ proman614: 志豪受伤前就退化的差不多了 早就剩没多少油了 05/23 19:22
1486F:→ chaeyu99: 边边 jjubi当打教还比较好 起码好看可爱 画面也会多 05/23 19:23
1487F:嘘 kingkidd: 别这样啦~要战绩没战绩.要养成没养成 05/23 19:23
1488F:推 cake10414: 这三天是巨蛋 不练兵能接受啊 你上半季後面赛程不练吗? 05/23 19:23
1489F:推 tony5515: 至少 我们的状元目前稳稳的 重建个几年吧 05/23 19:24
1490F:→ chaeyu99: 红龟别躲了 出来扛一下总教 05/23 19:24
1491F:推 daniel1344: 看日本三宝整天当评论员 就想看战绩能够多烂 05/23 19:24
1492F:推 proman614: 要用志豪不如把pa给土狗练 不然一轮选他干嘛的 05/23 19:24
1493F:→ bill9128: 巨蛋演唱会才是重点吧,练兵还要挑时间 05/23 19:24
1494F:推 maple1022: PSY会不会还在隔壁吃麻辣锅还没回到球场 05/23 19:25
1495F:推 anhsuan: 养成教练你们懂什麽? 05/23 19:34
1496F:推 jackyliu: 顶哥就当精神领袖就好了,跑不快也打不远看了难过。 05/23 19:37
1497F:→ jackyliu: 66跟现代棒球硬干的打法也很难看 05/23 19:38
1498F:推 cowbayboy: psy都救不了票房 05/23 19:39
1499F:推 Xghostptt: 平野只想养成自己的爱将吧,会不会过阵子鱼住又上来… 05/23 19:54
1500F:推 hoij79627: 会!相信我,他一定还会用鱼住 05/23 19:57
1501F:→ amazesql: 鱼住是有实绩的,在二军也打的出成绩,用鱼住有什麽问 05/23 20:26
1502F:→ amazesql: 题? 05/23 20:2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