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drt (安靜)
看板Elephants
標題[分享] 今日打擊
時間Fri May 22 22:03:43 2026
8安4BB 兩分 (一個SF 與宋88得點圈安打)
打擊三圍 | .235 / .325 / .294
ISO : .059 / GB:39.4 LD:6.1 FB 42.4 POP:12.1
是不滾了沒錯 但有點修正過頭了
老問題: 越來越爛的得點圈
PA : 14
1 安
1 SF
得點圈三圍 .100/.286/.100
投手就算了 能量釋放
但是可以升降了吧
錢可倫 五月 ERA: 9.643 WHIP: 2.143 拜託不要再讓他拆蛋了 ... 這能拆什麼
CCL 五月 ERA: 7.941 WHIP: 1.286 辛苦了 今天ERA暴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56.22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9458626.A.1F2.html
1F:推 rod007: 味全的投手本來就難攻克 05/22 22:04
2F:推 anthony67: 錢陌生紅利沒了 可能可以下去休息了 05/22 22:06
3F:→ asdrt: 是沒錯 難得攻破一次(8下) 05/22 22:06
4F:推 kazami0g: 錢的紅利只有第一場上來拆彈,之後上來拆其實都沒 05/22 22:10
5F:→ kazami0g: 什麼拆成功,我覺的該放下去練了 05/22 22:10
6F:推 rod007: 他問題是控球 05/22 22:13
7F:→ kcut: 錢跟昌 都可以下去調整了! 05/22 22:13
8F:推 Horse129: 投手鄧可以再拉上來啊 上次都沒投就下去了 05/22 22:13
9F:推 rod007: 不能穩定投到7.9號位其實很難對付一軍的左打 05/22 22:13
10F:推 fetoyeh: 他剛上來是可以投到外角那條線附近的 但疲勞一上去就亂了 05/22 22:14
11F:→ fetoyeh: 這個時候就該放下去調整了 05/22 22:14
12F:推 hoij79627: 局局有攻勢,但… 05/22 22:15
13F:推 mprsea: 很多一好三壞硬去打,不然可以更多保送的 05/22 22:15
14F:→ hoij79627: 不得不說這棒次也真的是很會排,斷得剛剛好 05/22 22:15
15F:推 flyhykt: 錢先休息吧 在這樣下去怕他自信心崩掉 05/22 22:39
16F:推 jonnet: 已經崩了吧 05/22 22:50
17F:推 lazybonesla: 這兩年新人牛都是好用一直用 用到大爆炸 05/22 23:04
18F:→ lazybonesla: 去年陳冠穎 五粒、今年錢可倫 05/22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