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drt (安静)
看板Elephants
标题[分享] 今日打击
时间Fri May 22 22:03:43 2026
8安4BB 两分 (一个SF 与宋88得点圈安打)
打击三围 | .235 / .325 / .294
ISO : .059 / GB:39.4 LD:6.1 FB 42.4 POP:12.1
是不滚了没错 但有点修正过头了
老问题: 越来越烂的得点圈
PA : 14
1 安
1 SF
得点圈三围 .100/.286/.100
投手就算了 能量释放
但是可以升降了吧
钱可伦 五月 ERA: 9.643 WHIP: 2.143 拜托不要再让他拆蛋了 ... 这能拆什麽
CCL 五月 ERA: 7.941 WHIP: 1.286 辛苦了 今天ERA暴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4.56.22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9458626.A.1F2.html
1F:推 rod007: 味全的投手本来就难攻克 05/22 22:04
2F:推 anthony67: 钱陌生红利没了 可能可以下去休息了 05/22 22:06
3F:→ asdrt: 是没错 难得攻破一次(8下) 05/22 22:06
4F:推 kazami0g: 钱的红利只有第一场上来拆弹,之後上来拆其实都没 05/22 22:10
5F:→ kazami0g: 什麽拆成功,我觉的该放下去练了 05/22 22:10
6F:推 rod007: 他问题是控球 05/22 22:13
7F:→ kcut: 钱跟昌 都可以下去调整了! 05/22 22:13
8F:推 Horse129: 投手邓可以再拉上来啊 上次都没投就下去了 05/22 22:13
9F:推 rod007: 不能稳定投到7.9号位其实很难对付一军的左打 05/22 22:13
10F:推 fetoyeh: 他刚上来是可以投到外角那条线附近的 但疲劳一上去就乱了 05/22 22:14
11F:→ fetoyeh: 这个时候就该放下去调整了 05/22 22:14
12F:推 hoij79627: 局局有攻势,但… 05/22 22:15
13F:推 mprsea: 很多一好三坏硬去打,不然可以更多保送的 05/22 22:15
14F:→ hoij79627: 不得不说这棒次也真的是很会排,断得刚刚好 05/22 22:15
15F:推 flyhykt: 钱先休息吧 在这样下去怕他自信心崩掉 05/22 22:39
16F:推 jonnet: 已经崩了吧 05/22 22:50
17F:推 lazybonesla: 这两年新人牛都是好用一直用 用到大爆炸 05/22 23:04
18F:→ lazybonesla: 去年陈冠颖 五粒、今年钱可伦 05/22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