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d007 (月‧優藍)
看板Elephants
標題[分享] 今日張仁瑋
時間Fri May 22 22:02:39 2026
先發第一棒
二滾 一安 遊滾 一安 四壞
.333/.380/.405 OPS+ 144.2
如果只看今年守游擊的成績
.375/.414/.453
那個 .211/.325/.268的游擊手不要了?(並沒有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235.24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9458561.A.552.html
1F:推 Tommy8888: 張仁瑋守備其實也蠻好的,但我覺得江坤宇應該不會 05/22 22:05
2F:→ Tommy8888: 一直爛下去啦,感覺三壘或二壘蠻適合的 05/22 22:05
3F:→ cake10414: 阿坤二軍才剛復健賽 慢慢來吧 05/22 22:05
4F:推 abcnelson654: 不要小可愛了 05/22 22:05
5F:→ u9596g12: 用小可愛的守備標準來看阿瑋太殘忍 但打擊強很多 05/22 22:06
6F:→ rod007: 阿瑋要證明他能當內野工具人打擊一樣能保持 05/22 22:06
7F:推 changcw: 阿瑋之後去三壘好了,反正現有的三壘手都打不好 05/22 22:07
8F:→ asdrt: 卡死三壘覺得沒問題 黃棒就去一壘吧 05/22 22:07
9F:推 JJJJiiimm: 其實阿瑋比黃66成績好的話 應該是黃要去一壘跟其他人 05/22 22:07
10F:→ JJJJiiimm: 輪 05/22 22:07
11F:推 champions: 搞不好是岳哥被丟去外野跑(? 05/22 22:07
12F:→ asdrt: 阿瑋二壘真的先不要 05/22 22:08
13F:推 tommyshu: 我還是相信阿瑋可以站穩的二壘 不是說對阿瑋的游擊有意 05/22 22:08
14F:→ tommyshu: 見 而是純論守備游擊還是交給阿坤 05/22 22:08
15F:→ fetoyeh: 最近阿瑋打擊手感還不錯 是可以先不用輪替 阿坤就當休息 05/22 22:10
16F:→ fetoyeh: 等阿瑋手感消失再讓阿坤回來也不急 05/22 22:10
17F:推 benson96968: 可以23壘輪啦 希望能保持下去 05/22 22:11
18F:推 daniel1344: 去年就證明沒問題了 結果阿坤回來 板凳一樣坐到穿 05/22 22:12
19F:推 JJJJiiimm: 教練不太可能這樣吧 沒意外阿坤復健完回來就是先發SS 05/22 22:12
20F:推 jjam: 阿坤可以先休息沒差 不過你不可能蛋雕阿坤啦 他一定要找回 05/22 22:12
21F:→ jjam: 打擊 過去都有平均以上 05/22 22:13
22F:→ jjam: 所以阿瑋還是要把二壘或三壘練起來 05/22 22:13
23F:推 garry79618: 這一棒超稱職的好嗎....就算阿坤回來..也該找位置給他 05/22 22:14
24F:→ fetoyeh: 現在下修的是黃棒棒 但平野應該不會這樣換 05/22 22:15
25F:推 dsauqt: 照理說是岳東華不應該先發 05/22 22:15
26F:推 Tommy8888: 之後的劇情就是江坤宇回來直接游擊先發,張仁瑋外 05/22 22:17
27F:→ Tommy8888: 野奔跑,然後如果狀況不好就板凳坐滿,差不多就是 05/22 22:17
28F:→ Tommy8888: 這樣 05/22 22:17
29F:推 JJJJiiimm: 岳政岳坤鐵三角,其實以教練團角度,沒意外只有傷病或 05/22 22:17
30F:→ JJJJiiimm: 爛到底才會動 05/22 22:17
31F:推 huang0508: 這成績還沒辦法站穩,之後要替補或四處跑,實在蠻殘忍 05/22 22:19
32F:→ huang0508: 的 05/22 22:19
33F:→ bill9128: 本隊只看牌子,傷愈回來仁瑋可能就會去陪阿明了 05/22 22:19
34F:噓 nomoandruw: 不是光守備就值一億 現在又不要了 05/22 22:19
35F:推 dsauqt: 這144是別人要給他位子 不是他要下去 05/22 22:20
36F:推 hillarcher: 阿坤守備還是比較好 05/22 22:21
37F:推 daniel1344: 就說投手是養成問題 野手是用人問題 但其實今年野手在 05/22 22:21
38F:→ daniel1344: 一軍也被搞爛 那戰績只能爛成這樣了 05/22 22:21
39F:推 winter355347: 他這個成績是他先選位置了吧 守ss也沒說很爛 05/22 22:25
40F:推 tommyshu: 現在是岳哥跟阿坤要搶剩下一個位子 阿瑋這成績肯定要上 05/22 22:26
41F:→ james91718: 只希望不要再被冷凍了,他季初好一段時間居然0pa真的 05/22 22:32
42F:→ james91718: 笑死人 05/22 22:32
43F:推 arthur8787: 打擊養出來 今年少數欣慰的事 05/22 22:34
44F:→ fetoyeh: 其實他去年前半就打得不錯了 但後半冷掉 05/22 22:35
45F:→ fetoyeh: 現在就看他這好狀況能維持多久 05/22 22:35
46F:→ Tigerchan: 前一陣子有冷掉 最近又打回來了 05/22 22:40
47F:推 changcw: 而且阿瑋現在也能選保送,不完全只靠打擊率撐,很稱職的 05/22 22:43
48F:→ changcw: 一棒 05/22 22:43
49F:→ rod007: 他冷掉那幾場是全隊都冷掉 05/22 22:50
50F:→ james91718: 看能不能順利接班一棒 05/22 22:51
51F:→ khjhs40400: 阿坤多練其他守位吧 不練生涯後期會沒位子的 你棒子 05/22 23:19
52F:→ khjhs40400: 不夠不當好用的工具人最後都很難上場的 05/22 23:19
53F:→ james91718: 不過阿瑋如果真的只能游擊,然後打擊還是這麼扯的話 05/23 00:01
54F:→ james91718: ,就真的有點尷尬了,要讓阿坤像張育成在國際賽那樣 05/23 00:01
55F:→ james91718: 讓位好像也有點怪怪的,還是希望二壘能練起來 05/23 00:01
56F:→ james91718: 也不是不行啦但平野應該是不可能這麼做 05/23 00:02
57F:推 jjam: 正常來講 阿坤打擊不應該這麼爛 而且也還年輕 所以阿坤阿瑋 05/23 00:02
58F:→ jjam: 未來都能上最好 05/23 00:03
59F:推 dachiyun: 阿瑋三壘之前站也沒什麼大問題吧 如果阿坤回來要SS 二 05/23 00:21
60F:→ dachiyun: 三壘就岳哥黃棒阿瑋輪也可以? 05/23 00:21
61F:推 ts1993: 黃棒棒才危險 05/23 01:23
62F:推 gericc: 阿瑋打得好絕對是好事 但也希望阿坤恢復 阿坤有特色的 05/23 01:32
63F:→ hsuan0310: 岳東華現在ops+110/阿坤 ops+85,什麼叫照理說是岳東 05/23 01:37
64F:→ hsuan0310: 華不應該先發? 這哪門子的理啊?你現在缺棒子就誰打得 05/23 01:37
65F:→ hsuan0310: 好誰上啊,甚至阿瑋守游擊守得比二壘還好欸,應該是144 05/23 01:37
66F:→ hsuan0310: 的人選位置,其他人配合他好嗎 05/23 01:37
67F:推 SLASHCHAN: 二三遊誰狀態好誰上,有輪休沒煩惱怕就有人不輪替! 05/23 09:37
68F:推 B200CDI: 岳哥最近還不錯啊 05/23 1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