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d007 (月‧优蓝)
看板Elephants
标题[分享] 今日张仁玮
时间Fri May 22 22:02:39 2026
先发第一棒
二滚 一安 游滚 一安 四坏
.333/.380/.405 OPS+ 144.2
如果只看今年守游击的成绩
.375/.414/.453
那个 .211/.325/.268的游击手不要了?(并没有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0.235.24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9458561.A.552.html
1F:推 Tommy8888: 张仁玮守备其实也蛮好的,但我觉得江坤宇应该不会 05/22 22:05
2F:→ Tommy8888: 一直烂下去啦,感觉三垒或二垒蛮适合的 05/22 22:05
3F:→ cake10414: 阿坤二军才刚复健赛 慢慢来吧 05/22 22:05
4F:推 abcnelson654: 不要小可爱了 05/22 22:05
5F:→ u9596g12: 用小可爱的守备标准来看阿玮太残忍 但打击强很多 05/22 22:06
6F:→ rod007: 阿玮要证明他能当内野工具人打击一样能保持 05/22 22:06
7F:推 changcw: 阿玮之後去三垒好了,反正现有的三垒手都打不好 05/22 22:07
8F:→ asdrt: 卡死三垒觉得没问题 黄棒就去一垒吧 05/22 22:07
9F:推 JJJJiiimm: 其实阿玮比黄66成绩好的话 应该是黄要去一垒跟其他人 05/22 22:07
10F:→ JJJJiiimm: 轮 05/22 22:07
11F:推 champions: 搞不好是岳哥被丢去外野跑(? 05/22 22:07
12F:→ asdrt: 阿玮二垒真的先不要 05/22 22:08
13F:推 tommyshu: 我还是相信阿玮可以站稳的二垒 不是说对阿玮的游击有意 05/22 22:08
14F:→ tommyshu: 见 而是纯论守备游击还是交给阿坤 05/22 22:08
15F:→ fetoyeh: 最近阿玮打击手感还不错 是可以先不用轮替 阿坤就当休息 05/22 22:10
16F:→ fetoyeh: 等阿玮手感消失再让阿坤回来也不急 05/22 22:10
17F:推 benson96968: 可以23垒轮啦 希望能保持下去 05/22 22:11
18F:推 daniel1344: 去年就证明没问题了 结果阿坤回来 板凳一样坐到穿 05/22 22:12
19F:推 JJJJiiimm: 教练不太可能这样吧 没意外阿坤复健完回来就是先发SS 05/22 22:12
20F:推 jjam: 阿坤可以先休息没差 不过你不可能蛋雕阿坤啦 他一定要找回 05/22 22:12
21F:→ jjam: 打击 过去都有平均以上 05/22 22:13
22F:→ jjam: 所以阿玮还是要把二垒或三垒练起来 05/22 22:13
23F:推 garry79618: 这一棒超称职的好吗....就算阿坤回来..也该找位置给他 05/22 22:14
24F:→ fetoyeh: 现在下修的是黄棒棒 但平野应该不会这样换 05/22 22:15
25F:推 dsauqt: 照理说是岳东华不应该先发 05/22 22:15
26F:推 Tommy8888: 之後的剧情就是江坤宇回来直接游击先发,张仁玮外 05/22 22:17
27F:→ Tommy8888: 野奔跑,然後如果状况不好就板凳坐满,差不多就是 05/22 22:17
28F:→ Tommy8888: 这样 05/22 22:17
29F:推 JJJJiiimm: 岳政岳坤铁三角,其实以教练团角度,没意外只有伤病或 05/22 22:17
30F:→ JJJJiiimm: 烂到底才会动 05/22 22:17
31F:推 huang0508: 这成绩还没办法站稳,之後要替补或四处跑,实在蛮残忍 05/22 22:19
32F:→ huang0508: 的 05/22 22:19
33F:→ bill9128: 本队只看牌子,伤愈回来仁玮可能就会去陪阿明了 05/22 22:19
34F:嘘 nomoandruw: 不是光守备就值一亿 现在又不要了 05/22 22:19
35F:推 dsauqt: 这144是别人要给他位子 不是他要下去 05/22 22:20
36F:推 hillarcher: 阿坤守备还是比较好 05/22 22:21
37F:推 daniel1344: 就说投手是养成问题 野手是用人问题 但其实今年野手在 05/22 22:21
38F:→ daniel1344: 一军也被搞烂 那战绩只能烂成这样了 05/22 22:21
39F:推 winter355347: 他这个成绩是他先选位置了吧 守ss也没说很烂 05/22 22:25
40F:推 tommyshu: 现在是岳哥跟阿坤要抢剩下一个位子 阿玮这成绩肯定要上 05/22 22:26
41F:→ james91718: 只希望不要再被冷冻了,他季初好一段时间居然0pa真的 05/22 22:32
42F:→ james91718: 笑死人 05/22 22:32
43F:推 arthur8787: 打击养出来 今年少数欣慰的事 05/22 22:34
44F:→ fetoyeh: 其实他去年前半就打得不错了 但後半冷掉 05/22 22:35
45F:→ fetoyeh: 现在就看他这好状况能维持多久 05/22 22:35
46F:→ Tigerchan: 前一阵子有冷掉 最近又打回来了 05/22 22:40
47F:推 changcw: 而且阿玮现在也能选保送,不完全只靠打击率撑,很称职的 05/22 22:43
48F:→ changcw: 一棒 05/22 22:43
49F:→ rod007: 他冷掉那几场是全队都冷掉 05/22 22:50
50F:→ james91718: 看能不能顺利接班一棒 05/22 22:51
51F:→ khjhs40400: 阿坤多练其他守位吧 不练生涯後期会没位子的 你棒子 05/22 23:19
52F:→ khjhs40400: 不够不当好用的工具人最後都很难上场的 05/22 23:19
53F:→ james91718: 不过阿玮如果真的只能游击,然後打击还是这麽扯的话 05/23 00:01
54F:→ james91718: ,就真的有点尴尬了,要让阿坤像张育成在国际赛那样 05/23 00:01
55F:→ james91718: 让位好像也有点怪怪的,还是希望二垒能练起来 05/23 00:01
56F:→ james91718: 也不是不行啦但平野应该是不可能这麽做 05/23 00:02
57F:推 jjam: 正常来讲 阿坤打击不应该这麽烂 而且也还年轻 所以阿坤阿玮 05/23 00:02
58F:→ jjam: 未来都能上最好 05/23 00:03
59F:推 dachiyun: 阿玮三垒之前站也没什麽大问题吧 如果阿坤回来要SS 二 05/23 00:21
60F:→ dachiyun: 三垒就岳哥黄棒阿玮轮也可以? 05/23 00:21
61F:推 ts1993: 黄棒棒才危险 05/23 01:23
62F:推 gericc: 阿玮打得好绝对是好事 但也希望阿坤恢复 阿坤有特色的 05/23 01:32
63F:→ hsuan0310: 岳东华现在ops+110/阿坤 ops+85,什麽叫照理说是岳东 05/23 01:37
64F:→ hsuan0310: 华不应该先发? 这哪门子的理啊?你现在缺棒子就谁打得 05/23 01:37
65F:→ hsuan0310: 好谁上啊,甚至阿玮守游击守得比二垒还好欸,应该是144 05/23 01:37
66F:→ hsuan0310: 的人选位置,其他人配合他好吗 05/23 01:37
67F:推 SLASHCHAN: 二三游谁状态好谁上,有轮休没烦恼怕就有人不轮替! 05/23 09:37
68F:推 B200CDI: 岳哥最近还不错啊 05/23 1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