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y900735 (安西街教練)
看板Elephants
標題[情報] 今日二軍先發 (阿坤復健賽)
時間Fri May 22 13:22:30 2026
圖片:漁夫大玩攝影FB
https://i.mopix.cc/NKE5jH.jpg
1、黃鈞麟CF
2、林吳晉瑋C
3、許基宏1B
4、林瑞鈞2B
5、詹子賢LF
6、曾頌恩RF
7、蘇緯達DH
8、黃霆杉3B
9、江坤宇SS
SP、林暉盛
14:05開賽,漁夫大YT直播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live/wE8gqsI4pNE?si=2zpDIvXqdKSCZ6H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248.3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9427353.A.F45.html
※ 編輯: tony900735 (114.137.248.36 臺灣), 05/22/2026 13:25:37
1F:推 arthur8787: 久違蘇基同場先發 05/22 13:23
2F:推 Tommy8888: 這陣容我還以為是一軍 05/22 13:30
3F:推 abcnelson654: 這打線有點恐怖 05/22 13:33
4F:推 ChrysLee: 蔡琞傑好不容易復出,先發兩場就又躺回去了 05/22 13:35
5F:推 ghostlove: 拉傷還是抽筋? 05/22 13:40
6F:推 tommyshu: 躺回去是受傷的意思嗎 還是單純講他沒先發 05/22 13:41
7F:推 pemberley: 一開始就2好球然後連投4壞球送第一棒上壘… 05/22 14:07
8F:推 lazybonesla: 這控球… 05/22 14:11
9F:推 proman614: 林暉盛去年下半季控球該不會已經是生涯巔峰了? 05/22 14:11
10F:→ proman614: 跟左魏一樣 控球不改善的話最多就這樣了 05/22 14:11
11F:推 NeilChen975: 都有拿到2好球 然後就沒有第3個好球了 05/22 14:14
12F:推 cake10414: 又一堆BB 05/22 14:15
13F:推 chuckjr: 到底為什麼控球可以這麼爛 05/22 14:15
14F:推 lazybonesla: 丟進去被打還有守備機會 一直BB… 05/22 14:15
15F:→ asdrt: 直接滿壘 退化有點嚴重 05/22 14:16
16F:推 proman614: 去年下半季那個狀態不曉得是誰幫忙調的 05/22 14:16
17F:→ asdrt: 老毛病阿.. 05/22 14:16
18F:→ asdrt: 又噴.. 05/22 14:17
19F:→ asdrt: 控球真的夠爛 沒救 05/22 14:18
20F:→ asdrt: 到底是有什麼心魔 05/22 14:18
21F:推 proman614: 他跟左魏真的是一對寶 控球都很鳥 05/22 14:19
22F:→ asdrt: SF 05/22 14:19
23F:推 kazami0g: 林暉盛控球能力又倒退嚕,到底在搞啥,去年下半季 05/22 14:19
24F:→ kazami0g: 真的是曇花一現 05/22 14:19
25F:推 NeilChen975: 終於不是保送了 05/22 14:20
26F:推 chuckjr: 我們隊上這類型投手也太多了一點 05/22 14:20
27F:→ asdrt: 左魏球沒有威力 丟邊邊角角沒啥問題 林球速夠阿 怎麼都不塞 05/22 14:20
28F:→ asdrt: 二軍又不是一軍 你的直接連二軍都壓不住 還想上來 05/22 14:21
29F:→ asdrt: 你的直球* 05/22 14:21
30F:推 kicomay: 就不會修控球啊!沒有幾個修好的.. 05/22 14:21
31F:→ asdrt: 又要保送了 真的沒救 05/22 14:21
32F:推 cake10414: 小雞+兩個生涯沒多強的投手 能教出什麼強投 05/22 14:23
33F:→ asdrt: 投進去就不好打 先取得球數領先 才好吊球阿 05/22 14:23
34F:→ asdrt: 明明可以不用掉分 都自己搞自己 05/22 14:23
35F:推 tommyshu: 好險一支安打都沒有 犧飛掉一分 05/22 14:23
36F:→ cake10414: 打擊教練都知道找運科了 投教找個資歷好一點的吧 05/22 14:24
37F:推 proman614: 我們就沒有調投手的能力 05/22 14:24
38F:→ asdrt: 一支安打都沒有 對自己也太沒信心 05/22 14:24
39F:→ proman614: 味全真的比較會修 05/22 14:24
40F:推 lazybonesla: 左魏球明明也是丟進去不好打 加上那控球 最好不要想 05/22 14:24
41F:→ lazybonesla: 丟在邊角 05/22 14:24
42F:→ asdrt: 三個自己送上去 SF回來一分而已 05/22 14:24
43F:→ asdrt: 小碩都很吃當天感覺 05/22 14:25
44F:→ caseywvt: 投手最怕這種投倒自己的 05/22 14:32
45F:推 cake10414: 基宏2B 送回一分 05/22 14:33
46F:推 same60710: 真的是沒想到魏跟林今年又都不能用...五號sp還是找不到 05/22 14:34
47F:→ same60710: 只能靠風火輪跟瑞恩幫忙掩蓋 05/22 14:34
48F:推 lazybonesla: 帶著這種揮棒回一軍 然後不要再被荼毒了… 05/22 14:34
49F:推 casto: 74也是下二軍很燙 希望能帶到一軍阿QQ 05/22 14:34
50F:推 koko85271348: 二軍的揮棒好多了… 05/22 14:35
51F:推 proman614: 就知道問題出在一軍的打教啊 05/22 14:38
52F:噓 cake10414: 這控球到底是 05/22 14:47
53F:推 lazybonesla: 控球真的爛到無話可說 05/22 14:47
54F:推 kazami0g: 又滿壘 我的天啊 05/22 14:47
55F:推 asdrt: S 05/22 14:47
56F:→ asdrt: 然後就清壘了 爛透 05/22 14:48
57F:→ cake10414: 清壘 05/22 14:48
58F:推 happypuma: …… 05/22 14:48
59F:→ asdrt: 兩局都投不完 真的是沒救 05/22 14:49
60F:→ cake10414: 比投一軍還差是哪招 05/22 14:49
61F:→ asdrt: 70 上 順便看看他的狀況 05/22 14:49
62F:噓 cake10414: 徐70守備在守什麼 05/22 15:10
63F:推 asdrt: 控球也開始爛了 他守備本來就沒多好 05/22 15:11
64F:→ asdrt: 又保送. 05/22 15:11
65F:→ asdrt: 台鋼連三局滿壘 05/22 15:12
66F:→ cake10414: 碰到二軍強隊投手又變一坨 05/22 15:12
67F:推 asdrt: 又要送分了 無言 05/22 15:17
68F:→ asdrt: 沒有一個控球好的投手嗎.. 05/22 15:17
69F:噓 cake10414: 一堆BB仔 05/22 15:17
70F:→ asdrt: 好球都不會投? 05/22 15:18
71F:→ asdrt: WP再送一分 無言 05/22 15:19
72F:噓 cake10414: 準備開魯閣了 05/22 15:19
73F:→ asdrt: 運氣好 找人 不然清壘 05/22 15:20
74F:→ asdrt: 目前丟8分 安打打回來4分 SF一分 BB一分 WP一分 失誤一分 05/22 15:21
75F:噓 abcnelson654: 快點釋出吧,職業的? 05/22 15:23
76F:→ cake10414: 釋出然後又被其他隊調好? 我覺得機率蠻高的 05/22 15:24
77F:推 cake10414: 我要當投手 上場了 05/22 15:27
78F:噓 garry79618: 沒事 釋出教練就好 05/22 15:27
79F:噓 asdrt: 第四任投手依然壞球連發 05/22 15:30
80F:推 weijinsusu: 林暉盛上一軍前不是還在說大話自己有進步,呵呵 05/22 15:34
81F:推 cake10414: 至少安全下庄了 05/22 15:35
82F:推 chunjenchang: 這種天氣打2點真的暴熱 05/22 15:38
83F:噓 cake10414: 守備這又什麼碗糕 05/22 15:46
84F:推 asdrt: 快魯閣了 05/22 15:53
85F:→ cow1487: 就說了 老王老愛選這種的然後自己又不在二軍調 05/22 15:57
86F:推 cow1487: 黃霆杉揮棒真不錯 05/22 16:01
87F:推 Yu0312: 四輪好像上來了 05/22 16:12
88F:推 yupup: 世綸在大巨蛋 05/22 16:13
89F:推 gericc: 黃霆杉有專業的 出賽也能增加經驗 05/22 16:14
90F:推 yupup: *倫 05/22 16:16
91F:推 dsauqt: 是你不會修而已 05/22 16:17
92F:→ dsauqt: 這種力量型投手味全很喜歡 05/22 16:18
93F:→ Rwhy: 看到台鋼就是被虐 05/22 16:35
94F:推 dominik: 又幫對方練了個黃子豪 我爪真是佛心 05/22 16:57
95F:→ SylviaSJ: 魯閣 05/22 17:08
96F:→ james91718: 今年投手全員退步,春訓在幹嘛?真爛 05/22 17:34
97F:→ james91718: 之前好歹還有幾個亮點,今年是0,沒有人進步,這也是 05/22 17:35
98F:→ james91718: 不簡單耶 05/22 1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