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y900735 (安西街教练)
看板Elephants
标题[情报] 今日二军先发 (阿坤复健赛)
时间Fri May 22 13:22:30 2026
图片:渔夫大玩摄影FB
https://i.mopix.cc/NKE5jH.jpg
1、黄钧麟CF
2、林吴晋玮C
3、许基宏1B
4、林瑞钧2B
5、詹子贤LF
6、曾颂恩RF
7、苏纬达DH
8、黄霆杉3B
9、江坤宇SS
SP、林晖盛
14:05开赛,渔夫大YT直播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live/wE8gqsI4pNE?si=2zpDIvXqdKSCZ6H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137.248.3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9427353.A.F45.html
※ 编辑: tony900735 (114.137.248.36 台湾), 05/22/2026 13:25:37
1F:推 arthur8787: 久违苏基同场先发 05/22 13:23
2F:推 Tommy8888: 这阵容我还以为是一军 05/22 13:30
3F:推 abcnelson654: 这打线有点恐怖 05/22 13:33
4F:推 ChrysLee: 蔡琞杰好不容易复出,先发两场就又躺回去了 05/22 13:35
5F:推 ghostlove: 拉伤还是抽筋? 05/22 13:40
6F:推 tommyshu: 躺回去是受伤的意思吗 还是单纯讲他没先发 05/22 13:41
7F:推 pemberley: 一开始就2好球然後连投4坏球送第一棒上垒… 05/22 14:07
8F:推 lazybonesla: 这控球… 05/22 14:11
9F:推 proman614: 林晖盛去年下半季控球该不会已经是生涯巅峰了? 05/22 14:11
10F:→ proman614: 跟左魏一样 控球不改善的话最多就这样了 05/22 14:11
11F:推 NeilChen975: 都有拿到2好球 然後就没有第3个好球了 05/22 14:14
12F:推 cake10414: 又一堆BB 05/22 14:15
13F:推 chuckjr: 到底为什麽控球可以这麽烂 05/22 14:15
14F:推 lazybonesla: 丢进去被打还有守备机会 一直BB… 05/22 14:15
15F:→ asdrt: 直接满垒 退化有点严重 05/22 14:16
16F:推 proman614: 去年下半季那个状态不晓得是谁帮忙调的 05/22 14:16
17F:→ asdrt: 老毛病阿.. 05/22 14:16
18F:→ asdrt: 又喷.. 05/22 14:17
19F:→ asdrt: 控球真的够烂 没救 05/22 14:18
20F:→ asdrt: 到底是有什麽心魔 05/22 14:18
21F:推 proman614: 他跟左魏真的是一对宝 控球都很鸟 05/22 14:19
22F:→ asdrt: SF 05/22 14:19
23F:推 kazami0g: 林晖盛控球能力又倒退噜,到底在搞啥,去年下半季 05/22 14:19
24F:→ kazami0g: 真的是昙花一现 05/22 14:19
25F:推 NeilChen975: 终於不是保送了 05/22 14:20
26F:推 chuckjr: 我们队上这类型投手也太多了一点 05/22 14:20
27F:→ asdrt: 左魏球没有威力 丢边边角角没啥问题 林球速够阿 怎麽都不塞 05/22 14:20
28F:→ asdrt: 二军又不是一军 你的直接连二军都压不住 还想上来 05/22 14:21
29F:→ asdrt: 你的直球* 05/22 14:21
30F:推 kicomay: 就不会修控球啊!没有几个修好的.. 05/22 14:21
31F:→ asdrt: 又要保送了 真的没救 05/22 14:21
32F:推 cake10414: 小鸡+两个生涯没多强的投手 能教出什麽强投 05/22 14:23
33F:→ asdrt: 投进去就不好打 先取得球数领先 才好吊球阿 05/22 14:23
34F:→ asdrt: 明明可以不用掉分 都自己搞自己 05/22 14:23
35F:推 tommyshu: 好险一支安打都没有 牺飞掉一分 05/22 14:23
36F:→ cake10414: 打击教练都知道找运科了 投教找个资历好一点的吧 05/22 14:24
37F:推 proman614: 我们就没有调投手的能力 05/22 14:24
38F:→ asdrt: 一支安打都没有 对自己也太没信心 05/22 14:24
39F:→ proman614: 味全真的比较会修 05/22 14:24
40F:推 lazybonesla: 左魏球明明也是丢进去不好打 加上那控球 最好不要想 05/22 14:24
41F:→ lazybonesla: 丢在边角 05/22 14:24
42F:→ asdrt: 三个自己送上去 SF回来一分而已 05/22 14:24
43F:→ asdrt: 小硕都很吃当天感觉 05/22 14:25
44F:→ caseywvt: 投手最怕这种投倒自己的 05/22 14:32
45F:推 cake10414: 基宏2B 送回一分 05/22 14:33
46F:推 same60710: 真的是没想到魏跟林今年又都不能用...五号sp还是找不到 05/22 14:34
47F:→ same60710: 只能靠风火轮跟瑞恩帮忙掩盖 05/22 14:34
48F:推 lazybonesla: 带着这种挥棒回一军 然後不要再被荼毒了… 05/22 14:34
49F:推 casto: 74也是下二军很烫 希望能带到一军阿QQ 05/22 14:34
50F:推 koko85271348: 二军的挥棒好多了… 05/22 14:35
51F:推 proman614: 就知道问题出在一军的打教啊 05/22 14:38
52F:嘘 cake10414: 这控球到底是 05/22 14:47
53F:推 lazybonesla: 控球真的烂到无话可说 05/22 14:47
54F:推 kazami0g: 又满垒 我的天啊 05/22 14:47
55F:推 asdrt: S 05/22 14:47
56F:→ asdrt: 然後就清垒了 烂透 05/22 14:48
57F:→ cake10414: 清垒 05/22 14:48
58F:推 happypuma: …… 05/22 14:48
59F:→ asdrt: 两局都投不完 真的是没救 05/22 14:49
60F:→ cake10414: 比投一军还差是哪招 05/22 14:49
61F:→ asdrt: 70 上 顺便看看他的状况 05/22 14:49
62F:嘘 cake10414: 徐70守备在守什麽 05/22 15:10
63F:推 asdrt: 控球也开始烂了 他守备本来就没多好 05/22 15:11
64F:→ asdrt: 又保送. 05/22 15:11
65F:→ asdrt: 台钢连三局满垒 05/22 15:12
66F:→ cake10414: 碰到二军强队投手又变一坨 05/22 15:12
67F:推 asdrt: 又要送分了 无言 05/22 15:17
68F:→ asdrt: 没有一个控球好的投手吗.. 05/22 15:17
69F:嘘 cake10414: 一堆BB仔 05/22 15:17
70F:→ asdrt: 好球都不会投? 05/22 15:18
71F:→ asdrt: WP再送一分 无言 05/22 15:19
72F:嘘 cake10414: 准备开鲁阁了 05/22 15:19
73F:→ asdrt: 运气好 找人 不然清垒 05/22 15:20
74F:→ asdrt: 目前丢8分 安打打回来4分 SF一分 BB一分 WP一分 失误一分 05/22 15:21
75F:嘘 abcnelson654: 快点释出吧,职业的? 05/22 15:23
76F:→ cake10414: 释出然後又被其他队调好? 我觉得机率蛮高的 05/22 15:24
77F:推 cake10414: 我要当投手 上场了 05/22 15:27
78F:嘘 garry79618: 没事 释出教练就好 05/22 15:27
79F:嘘 asdrt: 第四任投手依然坏球连发 05/22 15:30
80F:推 weijinsusu: 林晖盛上一军前不是还在说大话自己有进步,呵呵 05/22 15:34
81F:推 cake10414: 至少安全下庄了 05/22 15:35
82F:推 chunjenchang: 这种天气打2点真的暴热 05/22 15:38
83F:嘘 cake10414: 守备这又什麽碗糕 05/22 15:46
84F:推 asdrt: 快鲁阁了 05/22 15:53
85F:→ cow1487: 就说了 老王老爱选这种的然後自己又不在二军调 05/22 15:57
86F:推 cow1487: 黄霆杉挥棒真不错 05/22 16:01
87F:推 Yu0312: 四轮好像上来了 05/22 16:12
88F:推 yupup: 世纶在大巨蛋 05/22 16:13
89F:推 gericc: 黄霆杉有专业的 出赛也能增加经验 05/22 16:14
90F:推 yupup: *伦 05/22 16:16
91F:推 dsauqt: 是你不会修而已 05/22 16:17
92F:→ dsauqt: 这种力量型投手味全很喜欢 05/22 16:18
93F:→ Rwhy: 看到台钢就是被虐 05/22 16:35
94F:推 dominik: 又帮对方练了个黄子豪 我爪真是佛心 05/22 16:57
95F:→ SylviaSJ: 鲁阁 05/22 17:08
96F:→ james91718: 今年投手全员退步,春训在干嘛?真烂 05/22 17:34
97F:→ james91718: 之前好歹还有几个亮点,今年是0,没有人进步,这也是 05/22 17:35
98F:→ james91718: 不简单耶 05/22 1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