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serYuEyUe (五月肉包怪)
看板Elephants
標題[分享] 今日呂彥青
時間Sat May 16 18:37:53 2026
IP:2
H:1
R:0
ER:0
BB:0
ERA:2.7
WHIP:0.9
昨天丟了14球
今天選擇繼續跨局
放著昨天沒上的錢可倫跟小黑不用
差一分歸差一分
你現在10-21是在爭冠是不是
1:0又怎樣 本來不是很喜歡1/120
到底是誰想出這種天才調度的
還以為在看陳金鋒的富邦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109.13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8927875.A.DCD.html
1F:→ CKMalone: ER???05/16 18:38
2F:→ koko85271348: 唯一合理解釋就是明天車輪戰要省投手05/16 18:38
※ 編輯: userYuEyUe (36.228.109.139 臺灣), 05/16/2026 18:38:49
3F:推 kinyo0920: 亞太的轉播角度不錯 可以把呂的球路橫向軌跡看清楚 05/16 18:40
4F:推 lnonai: 今天這狀況本來就沒有完美的調度,不用硬要雞蛋裡面挑骨 05/16 18:40
5F:→ lnonai: 頭 05/16 18:40
6F:推 SMG2016: 大概是考慮到年度戰績吧,爭年度第一或爭年度第三XD 05/16 18:41
7F:→ clarge: 明天呂輪休就還好 1分差可用的投手真的太少了 05/16 18:41
8F:→ lin199988: 超級白痴= = 05/16 18:42
9F:→ kenton1234: 所以明天不用上錢囉?然後一分差給本季沒上過一軍的小 05/16 18:42
10F:→ kenton1234: 黑直接壓力測試?Wow難怪有教練說中職根本不缺教練, 05/16 18:42
11F:→ kenton1234: 網路找就有了 05/16 18:42
12F:噓 TsaoLuka71: 我覺得上呂沒毛病 05/16 18:43
13F:推 william12tw: 辛苦了 05/16 18:43
14F:→ bulidau: 總愛說小黑小心臟,他傷癒剛回一軍就要他扛1分差的比賽? 05/16 18:44
15F:推 beefw: 讓小黑慢慢調整吧 上呂上昌都能接受 明天就呂休息 05/16 18:45
16F:→ beefw: 其他牛傾巢而出 05/16 18:45
17F:推 tolove0721: 以最近牛棚的狀況跟調度來說。我覺得可以相信老王的判 05/16 18:46
18F:→ tolove0721: 斷。 05/16 18:46
19F:→ themas: 現在是打落水狗 平野做什麼都要罵就是了 05/16 18:46
20F:→ ACEGO: 鍵總果然沒銅鋰鋅 輸贏都要鞭 05/16 18:47
21F:推 fetoyeh: 明天應該要找機會讓小黑上來看看了 05/16 18:47
22F:→ ACEGO: 戰績再怎麼差 一分差就是要贏的調度 05/16 18:48
23F:→ kenton1234: 我覺得平野明天就可以滾了,反正我們家的鍵總準備好了 05/16 18:48
24F:推 wrb: 這明明就老王的鍋.... 05/16 18:49
25F:→ NeilChen975: 小黑去年剛回來的時候也沒有馬上投低分差比賽 05/16 18:49
26F:推 cherise: 今天上呂可接受 05/16 18:52
27F:噓 cyesgin: 我覺得還好 05/16 18:52
28F:推 twpeiling: 這調度可以理解 只是辛苦呂寶了 05/16 18:52
29F:推 j63190: 明顯打不好的話,續投沒什麼問題 05/16 18:53
30F:推 william12tw: 確實可以理解調度 這場要拼贏 呂狀態又好 就給他收 05/16 18:56
31F:→ william12tw: 完 明天肯定不會上了 05/16 18:56
32F:推 catlee: 真的辛苦青了!!!!!但也有看到青慢慢回熱中!!這是好現象 05/16 18:57
33F:→ Nickho: 為什麼要扯到鋒哥呀?邦迷? 05/16 18:59
34F:推 jami172: 真的沒毛病,換投輸了就不會這樣講了 05/16 19:01
35F:推 abcnelson654: 我記得開季防禦率不是9嗎??? 05/16 19:01
36F:→ ten9di9: 沒上呂被逆轉是不是又靠腰照表責任制 05/16 19:02
37F:推 tolove0721: 沒有100%贏的調度。 但賭贏了就沒啥好噴了吧。 05/16 19:04
38F:噓 fdruecek: 不管怎樣你都會有意見 05/16 19:04
39F:推 kingkidd: 這...不得說.明天一定是土投車輪戰.能少一個是一個 05/16 19:08
40F:推 same01216: 調度可理解 真的辛苦呂寶了 05/16 19:08
41F:→ kingkidd: 你沒看到對手喵喵大醫師一個人撐全場? 05/16 19:08
42F:推 ycsheaven: 明天能用的投手要不要考慮一下? 05/16 19:08
43F:推 taddy0540: 我也覺的今天偷的太不合理,雖然結果是好的 05/16 19:13
44F:推 UCML: 明天就靠伍琥將吧 05/16 19:13
45F:→ UCML: 還有盧 希望3個能直接吃掉7局以上 05/16 19:14
46F:→ calculus9: 真強 05/16 19:17
47F:噓 arthur8787: 吳俊偉跟呂彥青 我是比較相信呂彥青啦 其他隊我還不 05/16 19:19
48F:→ arthur8787: 敢說 但今天把統一 實績就擺在那 05/16 19:19
49F:→ yuuu9: 如果換人被逆轉就不是這種說法了 05/16 19:20
50F:→ chin02: 該拿下的就要全力取勝,不然你想看翻盤嗎 05/16 19:26
51F:→ chin02: 沒毛病 05/16 19:26
52F:→ siguretu: 不要再在PTT發文了,趕快去中信兄弟投履歷,或是去找辜 05/16 19:32
53F:→ siguretu: 董毛遂自薦,換掉您覺得不合適的教練,衷心期待您的表現 05/16 19:32
54F:→ siguretu: ! 05/16 19:32
55F:噓 abcnelson654: 今天有丟到144以上,這禮拜應該可以休息了 05/16 19:32
56F:噓 ckroy: 好喔 05/16 19:33
57F:→ cool34: 錢今天要上,也不會給他第九局,1:0的比賽隨時會翻盤 05/16 19:37
58F:→ cake10414: 就是結果好而已 呂寶之前疲勞掉速 有必要用好用滿? 05/16 19:41
59F:推 liafree: 怎樣都有人有話講 05/16 19:48
60F:→ wrb: 連二+跨局=合理調度 好哦,記住了wwwwwww 05/16 19:53
61F:噓 william7711: 輸也噴 贏也噴 05/16 19:54
62F:推 jiaanhan: 能拿的比賽就該拿啊 05/16 19:54
63F:→ wrb: 所以有哪一場比賽是不能拿的比賽?看來以後連二跨局是永遠合理 05/16 19:56
64F:噓 cjstan3069: 挺無聊,贏也要嫌,萬一輸了也是嫌 05/16 20:06
65F:推 Tigerchan: 現在要贏就是要用極端方法 除非你要放推啦 05/16 20:19
66F:噓 LCYcpr5566: 上呂本來就是很正常的調度。 05/16 20:27
67F:→ LCYcpr5566: 今天實在沒力氣來幫教練團護航了,明天上班再來講。 05/16 20:27
68F:→ LCYcpr5566: 說實在教練團根本就是被黑過頭了。 05/16 20:27
69F:噓 dominik: 現在連贏球都治不了病了嗎 05/16 20:34
70F:噓 jimmy80s: 換人掉分你也要哭一下嗎? 05/16 20:35
71F:推 apenguin: 不就李黑呂三選一的局 05/16 20:52
72F:→ apenguin: 李上也是連二 而且昨天投的有點抖 就剩小黑了 但他剛上 05/16 20:52
73F:→ apenguin: 一軍 狀況怎樣未知 05/16 20:52
74F:→ apenguin: 選擇上對戰最優的呂本來就合理調度啊 怎麼了嗎? 05/16 20:53
75F:噓 clya: 今天明明就還好 05/16 20:57
76F:→ apenguin: 我看太空人 今年也有連二+跨局啊 怎麼了嗎 明天如果又上 05/16 21:00
77F:→ apenguin: 才是問題 05/16 21:00
78F:噓 emperor13: ... 05/16 21:16
79F:推 dastinc: 明天休就沒問題啊,一日球迷? 05/16 21:44
80F:噓 s8721038: 這只是1/120,不用刻意操投手,一切按計劃調度? 05/16 21:46
81F:推 anthony67: 現在本來就是陳金鋒的富邦 不要懷疑 05/16 22:10
82F:推 kings5515: 今天要這樣用明天絕對不能上呂這樣能接受 05/16 22:50
83F:→ bsjimmy: 無失分守住也要被檢討 真難做 05/16 23:44
84F:→ bsjimmy: 今天這樣用明天高機率不會上了 05/16 23:45
85F:推 yupup: 不管怎麼做鍵總都有話可以說 05/17 02:03
86F:噓 Armament: 鍵總最大 05/17 02:34
87F:推 tjbulls: 贏球ok呀 05/17 12:29
88F:推 master0101: 怎樣都有人有意見 05/17 13:36
89F:→ eightting: 呂寶就本隊除獅機 用好用滿 05/17 14:39
90F:噓 pt2233: 狀況好、對戰成績好,跨局沒啥好噴的 05/17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