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serYuEyUe (五月肉包怪)
看板Elephants
标题[分享] 今日吕彦青
时间Sat May 16 18:37:53 2026
IP:2
H:1
R:0
ER:0
BB:0
ERA:2.7
WHIP:0.9
昨天丢了14球
今天选择继续跨局
放着昨天没上的钱可伦跟小黑不用
差一分归差一分
你现在10-21是在争冠是不是
1:0又怎样 本来不是很喜欢1/120
到底是谁想出这种天才调度的
还以为在看陈金锋的富邦欸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8.109.13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8927875.A.DCD.html
1F:→ CKMalone: ER???05/16 18:38
2F:→ koko85271348: 唯一合理解释就是明天车轮战要省投手05/16 18:38
※ 编辑: userYuEyUe (36.228.109.139 台湾), 05/16/2026 18:38:49
3F:推 kinyo0920: 亚太的转播角度不错 可以把吕的球路横向轨迹看清楚 05/16 18:40
4F:推 lnonai: 今天这状况本来就没有完美的调度,不用硬要鸡蛋里面挑骨 05/16 18:40
5F:→ lnonai: 头 05/16 18:40
6F:推 SMG2016: 大概是考虑到年度战绩吧,争年度第一或争年度第三XD 05/16 18:41
7F:→ clarge: 明天吕轮休就还好 1分差可用的投手真的太少了 05/16 18:41
8F:→ lin199988: 超级白痴= = 05/16 18:42
9F:→ kenton1234: 所以明天不用上钱罗?然後一分差给本季没上过一军的小 05/16 18:42
10F:→ kenton1234: 黑直接压力测试?Wow难怪有教练说中职根本不缺教练, 05/16 18:42
11F:→ kenton1234: 网路找就有了 05/16 18:42
12F:嘘 TsaoLuka71: 我觉得上吕没毛病 05/16 18:43
13F:推 william12tw: 辛苦了 05/16 18:43
14F:→ bulidau: 总爱说小黑小心脏,他伤癒刚回一军就要他扛1分差的比赛? 05/16 18:44
15F:推 beefw: 让小黑慢慢调整吧 上吕上昌都能接受 明天就吕休息 05/16 18:45
16F:→ beefw: 其他牛倾巢而出 05/16 18:45
17F:推 tolove0721: 以最近牛棚的状况跟调度来说。我觉得可以相信老王的判 05/16 18:46
18F:→ tolove0721: 断。 05/16 18:46
19F:→ themas: 现在是打落水狗 平野做什麽都要骂就是了 05/16 18:46
20F:→ ACEGO: 键总果然没铜锂锌 输赢都要鞭 05/16 18:47
21F:推 fetoyeh: 明天应该要找机会让小黑上来看看了 05/16 18:47
22F:→ ACEGO: 战绩再怎麽差 一分差就是要赢的调度 05/16 18:48
23F:→ kenton1234: 我觉得平野明天就可以滚了,反正我们家的键总准备好了 05/16 18:48
24F:推 wrb: 这明明就老王的锅.... 05/16 18:49
25F:→ NeilChen975: 小黑去年刚回来的时候也没有马上投低分差比赛 05/16 18:49
26F:推 cherise: 今天上吕可接受 05/16 18:52
27F:嘘 cyesgin: 我觉得还好 05/16 18:52
28F:推 twpeiling: 这调度可以理解 只是辛苦吕宝了 05/16 18:52
29F:推 j63190: 明显打不好的话,续投没什麽问题 05/16 18:53
30F:推 william12tw: 确实可以理解调度 这场要拼赢 吕状态又好 就给他收 05/16 18:56
31F:→ william12tw: 完 明天肯定不会上了 05/16 18:56
32F:推 catlee: 真的辛苦青了!!!!!但也有看到青慢慢回热中!!这是好现象 05/16 18:57
33F:→ Nickho: 为什麽要扯到锋哥呀?邦迷? 05/16 18:59
34F:推 jami172: 真的没毛病,换投输了就不会这样讲了 05/16 19:01
35F:推 abcnelson654: 我记得开季防御率不是9吗??? 05/16 19:01
36F:→ ten9di9: 没上吕被逆转是不是又靠腰照表责任制 05/16 19:02
37F:推 tolove0721: 没有100%赢的调度。 但赌赢了就没啥好喷了吧。 05/16 19:04
38F:嘘 fdruecek: 不管怎样你都会有意见 05/16 19:04
39F:推 kingkidd: 这...不得说.明天一定是土投车轮战.能少一个是一个 05/16 19:08
40F:推 same01216: 调度可理解 真的辛苦吕宝了 05/16 19:08
41F:→ kingkidd: 你没看到对手喵喵大医师一个人撑全场? 05/16 19:08
42F:推 ycsheaven: 明天能用的投手要不要考虑一下? 05/16 19:08
43F:推 taddy0540: 我也觉的今天偷的太不合理,虽然结果是好的 05/16 19:13
44F:推 UCML: 明天就靠伍琥将吧 05/16 19:13
45F:→ UCML: 还有卢 希望3个能直接吃掉7局以上 05/16 19:14
46F:→ calculus9: 真强 05/16 19:17
47F:嘘 arthur8787: 吴俊伟跟吕彦青 我是比较相信吕彦青啦 其他队我还不 05/16 19:19
48F:→ arthur8787: 敢说 但今天把统一 实绩就摆在那 05/16 19:19
49F:→ yuuu9: 如果换人被逆转就不是这种说法了 05/16 19:20
50F:→ chin02: 该拿下的就要全力取胜,不然你想看翻盘吗 05/16 19:26
51F:→ chin02: 没毛病 05/16 19:26
52F:→ siguretu: 不要再在PTT发文了,赶快去中信兄弟投履历,或是去找辜 05/16 19:32
53F:→ siguretu: 董毛遂自荐,换掉您觉得不合适的教练,衷心期待您的表现 05/16 19:32
54F:→ siguretu: ! 05/16 19:32
55F:嘘 abcnelson654: 今天有丢到144以上,这礼拜应该可以休息了 05/16 19:32
56F:嘘 ckroy: 好喔 05/16 19:33
57F:→ cool34: 钱今天要上,也不会给他第九局,1:0的比赛随时会翻盘 05/16 19:37
58F:→ cake10414: 就是结果好而已 吕宝之前疲劳掉速 有必要用好用满? 05/16 19:41
59F:推 liafree: 怎样都有人有话讲 05/16 19:48
60F:→ wrb: 连二+跨局=合理调度 好哦,记住了wwwwwww 05/16 19:53
61F:嘘 william7711: 输也喷 赢也喷 05/16 19:54
62F:推 jiaanhan: 能拿的比赛就该拿啊 05/16 19:54
63F:→ wrb: 所以有哪一场比赛是不能拿的比赛?看来以後连二跨局是永远合理 05/16 19:56
64F:嘘 cjstan3069: 挺无聊,赢也要嫌,万一输了也是嫌 05/16 20:06
65F:推 Tigerchan: 现在要赢就是要用极端方法 除非你要放推啦 05/16 20:19
66F:嘘 LCYcpr5566: 上吕本来就是很正常的调度。 05/16 20:27
67F:→ LCYcpr5566: 今天实在没力气来帮教练团护航了,明天上班再来讲。 05/16 20:27
68F:→ LCYcpr5566: 说实在教练团根本就是被黑过头了。 05/16 20:27
69F:嘘 dominik: 现在连赢球都治不了病了吗 05/16 20:34
70F:嘘 jimmy80s: 换人掉分你也要哭一下吗? 05/16 20:35
71F:推 apenguin: 不就李黑吕三选一的局 05/16 20:52
72F:→ apenguin: 李上也是连二 而且昨天投的有点抖 就剩小黑了 但他刚上 05/16 20:52
73F:→ apenguin: 一军 状况怎样未知 05/16 20:52
74F:→ apenguin: 选择上对战最优的吕本来就合理调度啊 怎麽了吗? 05/16 20:53
75F:嘘 clya: 今天明明就还好 05/16 20:57
76F:→ apenguin: 我看太空人 今年也有连二+跨局啊 怎麽了吗 明天如果又上 05/16 21:00
77F:→ apenguin: 才是问题 05/16 21:00
78F:嘘 emperor13: ... 05/16 21:16
79F:推 dastinc: 明天休就没问题啊,一日球迷? 05/16 21:44
80F:嘘 s8721038: 这只是1/120,不用刻意操投手,一切按计划调度? 05/16 21:46
81F:推 anthony67: 现在本来就是陈金锋的富邦 不要怀疑 05/16 22:10
82F:推 kings5515: 今天要这样用明天绝对不能上吕这样能接受 05/16 22:50
83F:→ bsjimmy: 无失分守住也要被检讨 真难做 05/16 23:44
84F:→ bsjimmy: 今天这样用明天高机率不会上了 05/16 23:45
85F:推 yupup: 不管怎麽做键总都有话可以说 05/17 02:03
86F:嘘 Armament: 键总最大 05/17 02:34
87F:推 tjbulls: 赢球ok呀 05/17 12:29
88F:推 master0101: 怎样都有人有意见 05/17 13:36
89F:→ eightting: 吕宝就本队除狮机 用好用满 05/17 14:39
90F:嘘 pt2233: 状况好、对战成绩好,跨局没啥好喷的 05/17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