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drt (安靜)
看板Elephants
標題[閒聊] 88為什麼不跑二壘
時間Wed May 13 21:58:13 2026
上得點圈後面就會自動出局啊
用心良苦都不知道
(開完笑到這)
今天得點圈才一安
你也知道原因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ad Air 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24.13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8680695.A.AD4.html
1F:→ ssss06: 確實 05/13 21:59
2F:推 atko200: 我被你說服了,88球商在線 05/13 22:00
3F:→ asdrt: 紅中給你打也打不好 05/13 22:00
4F:→ asdrt: 還奢求什麼 05/13 22:01
5F:推 pohan0921: 不小心忘記吧 05/13 22:01
6F:→ dsauqt: 這不是第一次 05/13 22:01
7F:→ dsauqt: 完全沒人提醒 05/13 22:01
8F:→ kingkidd: 第一次宋88球商在線 05/13 22:02
9F:推 Tigerchan: 球員教練都搞不清楚狀況 05/13 22:02
10F:推 saihao: 不小心故意 05/13 22:06
11F:→ ohnacl: 故意不小心 05/13 22:07
12F:→ rain0212: 就一直在做覺得這樣歹勢那就不做的事 05/13 22:44
13F:→ rain0212: 昨天還前幾天那個棒尾觸身也是,觸身歹勢那也不挑戰了 05/13 22:45
14F:推 UncleYang: 跑壘F 都幾年了 還看不明白 05/13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