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drt (安静)
看板Elephants
标题[闲聊] 88为什麽不跑二垒
时间Wed May 13 21:58:13 2026
上得点圈後面就会自动出局啊
用心良苦都不知道
(开完笑到这)
今天得点圈才一安
你也知道原因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ad Air 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4.24.13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8680695.A.AD4.html
1F:→ ssss06: 确实 05/13 21:59
2F:推 atko200: 我被你说服了,88球商在线 05/13 22:00
3F:→ asdrt: 红中给你打也打不好 05/13 22:00
4F:→ asdrt: 还奢求什麽 05/13 22:01
5F:推 pohan0921: 不小心忘记吧 05/13 22:01
6F:→ dsauqt: 这不是第一次 05/13 22:01
7F:→ dsauqt: 完全没人提醒 05/13 22:01
8F:→ kingkidd: 第一次宋88球商在线 05/13 22:02
9F:推 Tigerchan: 球员教练都搞不清楚状况 05/13 22:02
10F:推 saihao: 不小心故意 05/13 22:06
11F:→ ohnacl: 故意不小心 05/13 22:07
12F:→ rain0212: 就一直在做觉得这样歹势那就不做的事 05/13 22:44
13F:→ rain0212: 昨天还前几天那个棒尾触身也是,触身歹势那也不挑战了 05/13 22:45
14F:推 UncleYang: 跑垒F 都几年了 还看不明白 05/13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