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kchen (Hen)
看板Elephants
標題[閒聊] 打了30場,平野拿出什麼對策?
時間Tue May 12 22:29:30 2026
9勝1和20敗
勝率.310
上半季打了一半
實在不太理解教練團對球隊的問題提出什麼對策?
如果平野提到,他早就預見球隊的問題
那就解決問題的角度來看
應該早就要有對策來因應吧?
好,那假設春訓找外援教練指導,以及送球員出去訓練
就是平野的對策
那開季這個對策無效的時候
你有沒有趕快再對症下藥,調整對策呢?
沒有。
這時候繼續讓狀況不好的球員一直打
繼續讓狀況好的球員一直板凳
板凳到他狀況也沒那麼好了
就變成全隊狀況都不好
我不知道其他人感覺如何
但我感覺象版討論的熱度比去年低
進場人數似乎也比去年低
球隊氣氛感覺也很低迷
如果教練團真的沒有對策來解決問題
恐怕只會繼續死氣沉沉下去啊
期待平野提出有效的對策來改變現況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8.42.1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8596172.A.152.html
1F:推 sonichsuan: 不如問辜辜 有何對策 05/12 22:30
2F:推 youngkid: 你看現在問題最大的部門 主管是誰找的 05/12 22:30
3F:推 dsauqt: 你覺得他敢承認打擊問題嗎 05/12 22:31
4F:→ dsauqt: 今年就這樣啦 拿個狀元 他年底就會滾了 05/12 22:32
5F:→ daniel1344: 跟牛棚談話了 再等等 屆時牛棚投手會上來代打 05/12 22:32
6F:推 SMG2016: 卡在最該負責的兩位實習打教是平野自己找的,平野怎麼能 05/12 22:33
7F:推 StrongerLiu: 牛棚回穩了還在檢討牛棚就知道不會檢討他自家的日本 05/12 22:33
8F:→ SMG2016: 自己打自己臉,當然就拼命檢討投手跟球員 05/12 22:33
9F:→ StrongerLiu: 打教與自己! 05/12 22:33
10F:推 pups914702: 今年連板上沒什麼牡蠣文了 05/12 22:34
11F:推 same01216: 進場沒有比去年低吧 平日持平,若你單指K歌預售確實 05/12 22:35
12F:→ same01216: 但近幾檔假日主題人數都比去年高耶 05/12 22:35
13F:推 JF88269521: 辜辜什麼時候要拆封震怒丸 05/12 22:36
14F:→ nkchen: 進場人數跟象版討論數據不知道去哪有統計就是了 05/12 22:37
15F:→ david4212: 有阿 對策就是嘴投手 跟檢討野手各方面(打擊除外) 05/12 22:37
16F:→ mts1003: 自己找教練團 如果不能換 就自己一起打包離開 05/12 22:37
17F:推 lupinlin: 搞不好一二軍總教練和打擊教亂互換就解決打擊問題了. 05/12 22:38
18F:推 Ke1even: 只會念投手 05/12 22:38
19F:推 gtoselina: 不用了 等明年看會不會大地震換教練吧我受不了了 05/12 22:38
20F:推 nobeldd: 哪天把打教貼在拉拉破就不用換了 05/12 22:38
21F:推 PujohsKao: 什麼都怪選手的策略啊,是你們沒執行 05/12 22:39
22F:→ david4212: 去年還在那邊要對球迷負責 今年瞎子都知道哪邊有洞 05/12 22:39
23F:推 its0130: 反正一周一勝,放寬心唄 05/12 22:40
24F:→ david4212: 然後就再裝死 05/12 22:40
25F:→ kingtseng: 球員很認真 但比賽看了很乏味 05/12 22:41
26F:推 yaieki: 罵投手啊 打教是寶貝欸怎麼罵 05/12 22:42
27F:推 ohnacl: 有啊,他會說你們五年都教不會,只會用蠻力打球 05/12 22:43
28F:→ ohnacl: 好像2024的成績不存在一樣 05/12 22:43
29F:推 angel6502: 你看他有罵過打擊嗎+1 頂多三不五時就點名罵少數幾個 05/12 22:44
30F:→ jasonshen9: 臭臉監督的策略就是用轉移焦點之術 先嘴投手部門有人 05/12 22:47
31F:→ jasonshen9: 練到中文就休息+不會利用時間練球 再跟記者說我帶來的 05/12 22:47
32F:→ jasonshen9: 打教攻擊策略好棒棒 但打不好是球員的問題 05/12 22:47
33F:→ jjam: 他就不重視打擊 自以為是 找打擊教練跟兒戲一樣 05/12 22:49
34F:推 shengwen323: 沒對策啊 牛棚最近不錯他在講牛 不說打擊我看不出有 05/12 22:49
35F:→ shengwen323: 什麼對策 05/12 22:49
36F:推 same01216: 打教自己人 罵給外人聽能看嗎 05/12 22:50
37F:推 hope: 有啊~不是常常罵投手阿~這就是他的策略,不掉分就不會輸! 05/12 22:51
38F:→ hope: 皮甲!皮甲! 05/12 22:52
39F:推 aoihareyuki: 問就是中反方向 05/12 22:56
40F:噓 Arezz: 乖乖墊底選狀元把 05/12 22:57
41F:推 kyoedengd2s: 嘴球員 05/12 22:57
42F:推 chargebro: 好奇春訓到底在幹嘛,怎麼感覺根本沒春訓 05/12 23:00
43F:推 PowerMoney: 皮甲皮甲 輸球都是因為投手掉分 05/12 23:02
44F:→ herocba: 搞每場都在挑戰突破無安打,不被完封 05/12 23:04
45F:→ dvnorlag: 這種戰績比換助那時還糟糕 05/12 23:36
46F:推 BaekJiHeon: 直接問辜比較有效 不用再指望平野了 05/12 23:42
47F:推 aibgsai: 勝率比打擊率還高,不錯了啦 05/12 23:48
48F:噓 petergold: 打擊爛到極點檢討投手。真是有夠棒 05/12 23:59
49F:→ petergold: 狀況好得上,狀況爛的就下去。二軍一直不換新血上來有 05/13 00:00
50F:→ petergold: 啥用。 05/13 00:00
51F:推 lin03lin11: 進場感覺真的很差,落後一分就覺得很巨大,很無聊。 05/13 00:35
52F:推 Chung1206: 乖乖等狀元明年喬李灝宇回來了 05/13 00:42
53F:→ carwhat: 你怎麼還會對他有期待 05/13 03:28
54F:推 qazw222: 為啥最該負責的是實習打教,打教呢 05/13 04:06
55F:→ spicy305: 還要忍這年真的萬分痛苦 05/13 07:23
56F:→ alanjcpan: 平野對策,似有實無,賽後採訪,只說幹話,任人唯親, 05/13 08:45
57F:→ alanjcpan: 零式戰績 05/13 08:45
58F:推 bluepahahaha: 平野是教了不少東西 但打教他找來的 想個法子怎麼 05/13 08:53
59F:→ bluepahahaha: 處理吧 05/13 08:53
60F:推 shark64: 問就是繼續養成,至於是養什麼不好說 05/13 10:45
61F:→ timpaco: 問平野不如問球員到底在打什麼 05/13 11:09
62F:→ ssh713: 當然都是投手的錯啊 到現在也只有一場被完封 如果投手夠力 05/13 11:45
63F:→ ssh713: 戰績應該要29勝1和 打1-2分就是平野的政策阿 夠用了 05/13 11:46
64F:推 abc1234567: 版上討論有沒有減少不知道,但象版的直撥現在變好少啊 05/13 12:39
65F:→ Xghostptt: 拿狀元其實還好,怕那兩個菜打教把整隊打擊給毀了 05/13 13:55
66F:推 taddy0540: 他的對策就是沒有對策,無為而治 05/13 13:55
67F:噓 rick770423: 怎麼不問辜辜為什麼不像當初砍林威助的手腕砍平野? 05/13 19:22
68F:→ rick770423: 還是二軍沒人想當冤大頭了 05/13 1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