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kchen (Hen)
看板Elephants
标题[闲聊] 打了30场,平野拿出什麽对策?
时间Tue May 12 22:29:30 2026
9胜1和20败
胜率.310
上半季打了一半
实在不太理解教练团对球队的问题提出什麽对策?
如果平野提到,他早就预见球队的问题
那就解决问题的角度来看
应该早就要有对策来因应吧?
好,那假设春训找外援教练指导,以及送球员出去训练
就是平野的对策
那开季这个对策无效的时候
你有没有赶快再对症下药,调整对策呢?
没有。
这时候继续让状况不好的球员一直打
继续让状况好的球员一直板凳
板凳到他状况也没那麽好了
就变成全队状况都不好
我不知道其他人感觉如何
但我感觉象版讨论的热度比去年低
进场人数似乎也比去年低
球队气氛感觉也很低迷
如果教练团真的没有对策来解决问题
恐怕只会继续死气沉沉下去啊
期待平野提出有效的对策来改变现况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5.228.42.14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lephants/M.1778596172.A.152.html
1F:推 sonichsuan: 不如问辜辜 有何对策 05/12 22:30
2F:推 youngkid: 你看现在问题最大的部门 主管是谁找的 05/12 22:30
3F:推 dsauqt: 你觉得他敢承认打击问题吗 05/12 22:31
4F:→ dsauqt: 今年就这样啦 拿个状元 他年底就会滚了 05/12 22:32
5F:→ daniel1344: 跟牛棚谈话了 再等等 届时牛棚投手会上来代打 05/12 22:32
6F:推 SMG2016: 卡在最该负责的两位实习打教是平野自己找的,平野怎麽能 05/12 22:33
7F:推 StrongerLiu: 牛棚回稳了还在检讨牛棚就知道不会检讨他自家的日本 05/12 22:33
8F:→ SMG2016: 自己打自己脸,当然就拼命检讨投手跟球员 05/12 22:33
9F:→ StrongerLiu: 打教与自己! 05/12 22:33
10F:推 pups914702: 今年连板上没什麽牡蛎文了 05/12 22:34
11F:推 same01216: 进场没有比去年低吧 平日持平,若你单指K歌预售确实 05/12 22:35
12F:→ same01216: 但近几档假日主题人数都比去年高耶 05/12 22:35
13F:推 JF88269521: 辜辜什麽时候要拆封震怒丸 05/12 22:36
14F:→ nkchen: 进场人数跟象版讨论数据不知道去哪有统计就是了 05/12 22:37
15F:→ david4212: 有阿 对策就是嘴投手 跟检讨野手各方面(打击除外) 05/12 22:37
16F:→ mts1003: 自己找教练团 如果不能换 就自己一起打包离开 05/12 22:37
17F:推 lupinlin: 搞不好一二军总教练和打击教乱互换就解决打击问题了. 05/12 22:38
18F:推 Ke1even: 只会念投手 05/12 22:38
19F:推 gtoselina: 不用了 等明年看会不会大地震换教练吧我受不了了 05/12 22:38
20F:推 nobeldd: 哪天把打教贴在拉拉破就不用换了 05/12 22:38
21F:推 PujohsKao: 什麽都怪选手的策略啊,是你们没执行 05/12 22:39
22F:→ david4212: 去年还在那边要对球迷负责 今年瞎子都知道哪边有洞 05/12 22:39
23F:推 its0130: 反正一周一胜,放宽心呗 05/12 22:40
24F:→ david4212: 然後就再装死 05/12 22:40
25F:→ kingtseng: 球员很认真 但比赛看了很乏味 05/12 22:41
26F:推 yaieki: 骂投手啊 打教是宝贝欸怎麽骂 05/12 22:42
27F:推 ohnacl: 有啊,他会说你们五年都教不会,只会用蛮力打球 05/12 22:43
28F:→ ohnacl: 好像2024的成绩不存在一样 05/12 22:43
29F:推 angel6502: 你看他有骂过打击吗+1 顶多三不五时就点名骂少数几个 05/12 22:44
30F:→ jasonshen9: 臭脸监督的策略就是用转移焦点之术 先嘴投手部门有人 05/12 22:47
31F:→ jasonshen9: 练到中文就休息+不会利用时间练球 再跟记者说我带来的 05/12 22:47
32F:→ jasonshen9: 打教攻击策略好棒棒 但打不好是球员的问题 05/12 22:47
33F:→ jjam: 他就不重视打击 自以为是 找打击教练跟儿戏一样 05/12 22:49
34F:推 shengwen323: 没对策啊 牛棚最近不错他在讲牛 不说打击我看不出有 05/12 22:49
35F:→ shengwen323: 什麽对策 05/12 22:49
36F:推 same01216: 打教自己人 骂给外人听能看吗 05/12 22:50
37F:推 hope: 有啊~不是常常骂投手阿~这就是他的策略,不掉分就不会输! 05/12 22:51
38F:→ hope: 皮甲!皮甲! 05/12 22:52
39F:推 aoihareyuki: 问就是中反方向 05/12 22:56
40F:嘘 Arezz: 乖乖垫底选状元把 05/12 22:57
41F:推 kyoedengd2s: 嘴球员 05/12 22:57
42F:推 chargebro: 好奇春训到底在干嘛,怎麽感觉根本没春训 05/12 23:00
43F:推 PowerMoney: 皮甲皮甲 输球都是因为投手掉分 05/12 23:02
44F:→ herocba: 搞每场都在挑战突破无安打,不被完封 05/12 23:04
45F:→ dvnorlag: 这种战绩比换助那时还糟糕 05/12 23:36
46F:推 BaekJiHeon: 直接问辜比较有效 不用再指望平野了 05/12 23:42
47F:推 aibgsai: 胜率比打击率还高,不错了啦 05/12 23:48
48F:嘘 petergold: 打击烂到极点检讨投手。真是有够棒 05/12 23:59
49F:→ petergold: 状况好得上,状况烂的就下去。二军一直不换新血上来有 05/13 00:00
50F:→ petergold: 啥用。 05/13 00:00
51F:推 lin03lin11: 进场感觉真的很差,落後一分就觉得很巨大,很无聊。 05/13 00:35
52F:推 Chung1206: 乖乖等状元明年乔李灏宇回来了 05/13 00:42
53F:→ carwhat: 你怎麽还会对他有期待 05/13 03:28
54F:推 qazw222: 为啥最该负责的是实习打教,打教呢 05/13 04:06
55F:→ spicy305: 还要忍这年真的万分痛苦 05/13 07:23
56F:→ alanjcpan: 平野对策,似有实无,赛後采访,只说干话,任人唯亲, 05/13 08:45
57F:→ alanjcpan: 零式战绩 05/13 08:45
58F:推 bluepahahaha: 平野是教了不少东西 但打教他找来的 想个法子怎麽 05/13 08:53
59F:→ bluepahahaha: 处理吧 05/13 08:53
60F:推 shark64: 问就是继续养成,至於是养什麽不好说 05/13 10:45
61F:→ timpaco: 问平野不如问球员到底在打什麽 05/13 11:09
62F:→ ssh713: 当然都是投手的错啊 到现在也只有一场被完封 如果投手够力 05/13 11:45
63F:→ ssh713: 战绩应该要29胜1和 打1-2分就是平野的政策阿 够用了 05/13 11:46
64F:推 abc1234567: 版上讨论有没有减少不知道,但象版的直拨现在变好少啊 05/13 12:39
65F:→ Xghostptt: 拿状元其实还好,怕那两个菜打教把整队打击给毁了 05/13 13:55
66F:推 taddy0540: 他的对策就是没有对策,无为而治 05/13 13:55
67F:嘘 rick770423: 怎麽不问辜辜为什麽不像当初砍林威助的手腕砍平野? 05/13 19:22
68F:→ rick770423: 还是二军没人想当冤大头了 05/13 1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