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901372 (孫臏)
看板Economics
標題Re: [轉錄]Re: [八卦] 中共政策奪資產 台商成「台流」
時間Fri May 18 23:17:54 2007
原文吃光光
我對政治話題沒有興趣
但對於原文說最後六項結論
我抱很大的懷疑
純粹就學理上而言做討論
希望不要扯到政治上
希望板上各位高手賜教
因為明年也要考研究所了
希望能藉次議題再將金融經濟方面的知識應用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57.103
1F:推 yuekun:一般創業成功率本來就不高 1/7吧.. 61.228.97.237 05/19 01:44
2F:→ yuekun:另外一個是 這些人就算在台灣 能保證他們不 61.228.97.237 05/19 01:46
3F:→ yuekun:失敗嗎? 那六項結論 我看來全都是觀察角度 61.228.97.237 05/19 01:46
4F:→ yuekun:的差異 發文者怎麼解釋 觀點都不同。 61.228.97.237 05/19 01:47
5F:推 DarthRaider:八卦板這系列有幾篇文章可以參考 59.39.194.160 05/19 17:33
6F:推 DarthRaider:重點是,別對投資中國懷有幻想 59.39.194.160 05/19 17:34
7F:推 DarthRaider:有些就是亂講,像書記其實沒那麼大 59.39.194.160 05/19 17:50
8F:→ DarthRaider:我們廠長就是書記的兒子,能做的事情 59.39.194.160 05/19 17:52
9F:→ DarthRaider:還蠻有限的 59.39.194.160 05/19 17:54
10F:推 wing2000:像這種爛到極點的政治文每年都會有好幾篇 202.86.181.197 05/19 22:06
11F:推 Kyosuke:要不是有這麼多人站這個立場,我們這些金 218.169.49.47 05/20 23:18
12F:→ Kyosuke:融投資者要賺什麼? :) 有這麼低的利率可貸 218.169.49.47 05/20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