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901372 (孙膑)
看板Economics
标题Re: [转录]Re: [八卦] 中共政策夺资产 台商成「台流」
时间Fri May 18 23:17:54 2007
原文吃光光
我对政治话题没有兴趣
但对於原文说最後六项结论
我抱很大的怀疑
纯粹就学理上而言做讨论
希望不要扯到政治上
希望板上各位高手赐教
因为明年也要考研究所了
希望能藉次议题再将金融经济方面的知识应用一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57.103
1F:推 yuekun:一般创业成功率本来就不高 1/7吧.. 61.228.97.237 05/19 01:44
2F:→ yuekun:另外一个是 这些人就算在台湾 能保证他们不 61.228.97.237 05/19 01:46
3F:→ yuekun:失败吗? 那六项结论 我看来全都是观察角度 61.228.97.237 05/19 01:46
4F:→ yuekun:的差异 发文者怎麽解释 观点都不同。 61.228.97.237 05/19 01:47
5F:推 DarthRaider:八卦板这系列有几篇文章可以参考 59.39.194.160 05/19 17:33
6F:推 DarthRaider:重点是,别对投资中国怀有幻想 59.39.194.160 05/19 17:34
7F:推 DarthRaider:有些就是乱讲,像书记其实没那麽大 59.39.194.160 05/19 17:50
8F:→ DarthRaider:我们厂长就是书记的儿子,能做的事情 59.39.194.160 05/19 17:52
9F:→ DarthRaider:还蛮有限的 59.39.194.160 05/19 17:54
10F:推 wing2000:像这种烂到极点的政治文每年都会有好几篇 202.86.181.197 05/19 22:06
11F:推 Kyosuke:要不是有这麽多人站这个立场,我们这些金 218.169.49.47 05/20 23:18
12F:→ Kyosuke:融投资者要赚什麽? :) 有这麽低的利率可贷 218.169.49.47 05/20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