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rasp (無)
看板Economics
標題[請益] 請問獨佔的邊際收益為什麼一定小於需求(產品價格)
時間Sun Apr 22 23:41:36 2007
我知道這很像是經原必提的東西
不過我看了很久還是沒辦法實際了解
頂多只能從課本中有數據的例子中看出"事實"
但是真的不知道該以白話來解釋這種原因
能夠請教一下各位大大一下嗎?感激不盡~~~~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81.3
1F:推 daq:P不變則多賣1單位就多賺P 但價格會下降所以... 203.73.254.72 04/23 1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