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rasp (无)
看板Economics
标题[请益] 请问独占的边际收益为什麽一定小於需求(产品价格)
时间Sun Apr 22 23:41:36 2007
我知道这很像是经原必提的东西
不过我看了很久还是没办法实际了解
顶多只能从课本中有数据的例子中看出"事实"
但是真的不知道该以白话来解释这种原因
能够请教一下各位大大一下吗?感激不尽~~~~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81.3
1F:推 daq:P不变则多卖1单位就多赚P 但价格会下降所以... 203.73.254.72 04/23 1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