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cent1983 (vincent)
看板Economics
標題[請益] 先修總經在修個經 可行嗎?
時間Thu Apr 19 10:12:47 2007
因為排課時間 所以我想先把總經修完再去修個經
有修過大一經濟學了 不知道降的順序可不可行?
在修總經上是否會有問題?
請板上各位前輩指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16.56
1F:推 musicscoop:最好不要這樣修 orz 59.104.119.58 04/19 10:23
2F:推 dreambreaken:看你總體是哪本書 59.112.40.129 04/19 12:59
3F:推 JazzLounge:我是這樣修耶~我的書是AB的 不過我修過218.175.183.166 04/19 13:35
4F:→ JazzLounge:經原了....218.175.183.166 04/19 13:36
5F:推 dneif:我就是這樣修 沒什麼問題的 61.229.149.117 04/19 19:07
6F:推 enshollow:個人覺得,個經是工具,建議要把工具學好 59.105.89.108 04/19 19:35
7F:→ enshollow:在分析總體時才能有條有理! 59.105.89.108 04/19 19:37
8F:推 Vincent1983:多謝前輩建議啦 我們課本應該是 N. 220.131.13.67 04/19 21:06
9F:→ Vincent1983:Gregory Mankiw 220.131.13.67 04/19 21:07
10F:推 Vincent1983:macroeconomics 220.131.13.67 04/19 21:12
11F:推 ffdy:我現在也是這樣修 書是賴景昌的 orz 好難 123.194.163.28 04/20 02:24
12F:推 soun:假如是Mankiw的書,應該可以修。假如是用的是 140.134.93.134 04/20 11:26
13F:→ soun:新古典的教科書,例如:Barro、Williamson,最 140.134.93.134 04/20 11:30
14F:→ soun:好是修完個經會比較好 140.134.93.134 04/20 11:31
15F:→ goshfju:先修個經比較好吧 總經比較需要統整的功夫 59.117.69.128 04/20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