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cent1983 (vincent)
看板Economics
标题[请益] 先修总经在修个经 可行吗?
时间Thu Apr 19 10:12:47 2007
因为排课时间 所以我想先把总经修完再去修个经
有修过大一经济学了 不知道降的顺序可不可行?
在修总经上是否会有问题?
请板上各位前辈指教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16.56
1F:推 musicscoop:最好不要这样修 orz 59.104.119.58 04/19 10:23
2F:推 dreambreaken:看你总体是哪本书 59.112.40.129 04/19 12:59
3F:推 JazzLounge:我是这样修耶~我的书是AB的 不过我修过218.175.183.166 04/19 13:35
4F:→ JazzLounge:经原了....218.175.183.166 04/19 13:36
5F:推 dneif:我就是这样修 没什麽问题的 61.229.149.117 04/19 19:07
6F:推 enshollow:个人觉得,个经是工具,建议要把工具学好 59.105.89.108 04/19 19:35
7F:→ enshollow:在分析总体时才能有条有理! 59.105.89.108 04/19 19:37
8F:推 Vincent1983:多谢前辈建议啦 我们课本应该是 N. 220.131.13.67 04/19 21:06
9F:→ Vincent1983:Gregory Mankiw 220.131.13.67 04/19 21:07
10F:推 Vincent1983:macroeconomics 220.131.13.67 04/19 21:12
11F:推 ffdy:我现在也是这样修 书是赖景昌的 orz 好难 123.194.163.28 04/20 02:24
12F:推 soun:假如是Mankiw的书,应该可以修。假如是用的是 140.134.93.134 04/20 11:26
13F:→ soun:新古典的教科书,例如:Barro、Williamson,最 140.134.93.134 04/20 11:30
14F:→ soun:好是修完个经会比较好 140.134.93.134 04/20 11:31
15F:→ goshfju:先修个经比较好吧 总经比较需要统整的功夫 59.117.69.128 04/20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