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84817f (欸比)
看板EXID
標題[社群] 160501 Hani 官咖留言
時間Mon May 2 00:25:42 2016
▌[Happy Hani Days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▌安喜延hani 2016.05.01 21:05 KST
今天是什麼日子呢-?
沒錯就是 Happy Hani Day
在很多人給我的祝福下 今天真的是比任何人
更要幸福的過了一天
也吃了非常非常非常多好吃的東西!
好像是近來吃得最多的一次呢
比壽司更多啊!
感謝 還有 感謝你們:)
這段日子為我操心的你們 我真的既抱歉又感謝啊
我以為我已經照顧自己照顧得很好了...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需要人擔心了
不過不要擔心!
愛著我的成員們,家人們,朋友們,同僚們 還有 你們.
全賴有這些人 之前我一直都很幸福的過
現在很幸福 未來也會很幸福的
雖然我曾動搖過 可是沒有花不是在飄搖中綻放的
可是 我不會忘記自己仍是一顆等待綻放成花的種子
日後會發生很多事 肯定會有很多受動搖的時候
每到那個時候 大家一定要像一直以來那樣牢牢地抓住我啊
一直都對你們感到抱歉.感謝.還有我愛你們.
原文:http://cafe.daum.net/exid/QVl3/141
翻譯:EXIDear
不愧是安喜延..寫的文字總是讓人動容QAQ
"可是沒有花不是在飄搖中綻放的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3.244.4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XID/M.1462119945.A.06D.html
1F:推 cclemoncool: 喜延要健康阿~你還要帶很多leggo進門的阿 XD 05/02 00:28
2F:推 ducky10: 感覺以後可以變成安作家 05/02 00:31
3F:推 mirrorfun: 在鼓勵自己的同時也鼓勵了leggo 05/02 00:31
4F:推 cclemoncool: 把筆記本整理一下出書應該蠻精采的(誤 05/02 00:32
5F:推 blackwoods: 今天補完這禮拜的週偶 Hani的撒嬌頌好面目猙獰XD 05/02 00:36
6F:推 drifthouse: 文青喜延阿~ 最近真的好擔心妳QQ 05/02 00:37
7F:推 badown: 因為JYP我兩周沒看周偶了阿....(眼神死) 05/02 00:40
8F:推 dormice: 同樓上 05/02 00:46
9F:→ dormice: 哈文青,留言太動人QQ會一直牢牢抓住妳的 05/02 00:47
10F:→ lorisliu: 新稱號~「文青哈」 05/02 01:03
11F:推 hooniya: 這集週偶還滿值得為哈妮妥協一下的XDD 05/02 02:56
12F:推 lifeupdown: 喜延的文字真的好棒啊QQ 05/02 04:56
13F:推 flower1998: 好感動QQ 05/02 09:25
14F:推 yvonne0330: 簡稱文蛤(欸 05/02 11:00
15F:推 cclemoncool: 樓上...XD 又回到海洋世界了嗎 05/02 11:17
16F:推 yu1120: 期待一下這禮拜的呀 Twice+Hani 推推 05/02 14:56
17F:推 arx3721: jyp第二集的hani還蠻活潑的 都狂跟希澈跳edm XD 只要開啟 05/02 15:10
18F:→ arx3721: 無視大法 然後這禮拜來賓加主持人都超喜歡的 05/02 15:11
19F:推 mirrorfun: 我也認為第二集可以看ㄧ下 發瘋的哈妮跟第一緊張樣完 05/02 15:13
20F:→ mirrorfun: 全不同 05/02 15:13
21F:推 shivaeye: 好詩人 05/02 16:22
22F:推 kensdream: 文蛤好棒! 05/02 21:50
23F:推 MLEEAN: 推文蛤 05/03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