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84817f (欸比)
看板EXID
标题[社群] 160501 Hani 官咖留言
时间Mon May 2 00:25:42 2016
▌[Happy Hani Days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▌安喜延hani 2016.05.01 21:05 KST
今天是什麽日子呢-?
没错就是 Happy Hani Day
在很多人给我的祝福下 今天真的是比任何人
更要幸福的过了一天
也吃了非常非常非常多好吃的东西!
好像是近来吃得最多的一次呢
比寿司更多啊!
感谢 还有 感谢你们:)
这段日子为我操心的你们 我真的既抱歉又感谢啊
我以为我已经照顾自己照顾得很好了...
不知道从什麽时候开始我变得需要人担心了
不过不要担心!
爱着我的成员们,家人们,朋友们,同僚们 还有 你们.
全赖有这些人 之前我一直都很幸福的过
现在很幸福 未来也会很幸福的
虽然我曾动摇过 可是没有花不是在飘摇中绽放的
可是 我不会忘记自己仍是一颗等待绽放成花的种子
日後会发生很多事 肯定会有很多受动摇的时候
每到那个时候 大家一定要像一直以来那样牢牢地抓住我啊
一直都对你们感到抱歉.感谢.还有我爱你们.
原文:http://cafe.daum.net/exid/QVl3/141
翻译:EXIDear
不愧是安喜延..写的文字总是让人动容QAQ
"可是没有花不是在飘摇中绽放的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3.244.4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XID/M.1462119945.A.06D.html
1F:推 cclemoncool: 喜延要健康阿~你还要带很多leggo进门的阿 XD 05/02 00:28
2F:推 ducky10: 感觉以後可以变成安作家 05/02 00:31
3F:推 mirrorfun: 在鼓励自己的同时也鼓励了leggo 05/02 00:31
4F:推 cclemoncool: 把笔记本整理一下出书应该蛮精采的(误 05/02 00:32
5F:推 blackwoods: 今天补完这礼拜的周偶 Hani的撒娇颂好面目狰狞XD 05/02 00:36
6F:推 drifthouse: 文青喜延阿~ 最近真的好担心你QQ 05/02 00:37
7F:推 badown: 因为JYP我两周没看周偶了阿....(眼神死) 05/02 00:40
8F:推 dormice: 同楼上 05/02 00:46
9F:→ dormice: 哈文青,留言太动人QQ会一直牢牢抓住你的 05/02 00:47
10F:→ lorisliu: 新称号~「文青哈」 05/02 01:03
11F:推 hooniya: 这集周偶还满值得为哈妮妥协一下的XDD 05/02 02:56
12F:推 lifeupdown: 喜延的文字真的好棒啊QQ 05/02 04:56
13F:推 flower1998: 好感动QQ 05/02 09:25
14F:推 yvonne0330: 简称文蛤(欸 05/02 11:00
15F:推 cclemoncool: 楼上...XD 又回到海洋世界了吗 05/02 11:17
16F:推 yu1120: 期待一下这礼拜的呀 Twice+Hani 推推 05/02 14:56
17F:推 arx3721: jyp第二集的hani还蛮活泼的 都狂跟希澈跳edm XD 只要开启 05/02 15:10
18F:→ arx3721: 无视大法 然後这礼拜来宾加主持人都超喜欢的 05/02 15:11
19F:推 mirrorfun: 我也认为第二集可以看ㄧ下 发疯的哈妮跟第一紧张样完 05/02 15:13
20F:→ mirrorfun: 全不同 05/02 15:13
21F:推 shivaeye: 好诗人 05/02 16:22
22F:推 kensdream: 文蛤好棒! 05/02 21:50
23F:推 MLEEAN: 推文蛤 05/03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