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ID 板


LINE

EXID有望6月回歸 新輯緊張製作中 4月20日,傳女團EXID將於6月回歸,所屬經紀公司Banana Culture方面作出了回應。 公司方面表示:「暫時還未確定具體的回歸日期,但目前的確正在以6月回歸為目標進行 準備。成員們目前均投入到了新輯製作中。」 去年11月,EXID發行了數位單曲專輯《HOT PINK》,並攜同名主打曲展開了活動。 自歌 曲《UP&DOWN》受到大眾關注之後,EXID人氣持續升溫,粉絲群也越加龐大。 若按照公 司所定的目標於6月回歸,將是EXID約隔半年發行新曲,將展現出何種魅力,備受矚目。 (責編:全英實)<全星網> 版權所有 全星網 轉載時請原文轉載並標明出處網址 新聞來源: http://www.allthatstar.com/tw/view.php?action=5205&postID=233896 -- EXID敲定6月回歸 預告風格大轉變 (內文請參考新聞連結,重點在於「這次挑戰不同風格,從表演到歌曲的構成有所改變」) 新聞來源:http://www.koreastardaily.com/tc/news/77073 -- #EXID#6月初回歸,展現與眾不同的「變化」。20日歌謠界人士透露,EXID確定於6月初 回歸,不是單曲而是以專輯的形式發表為目標製作,成員們將參與詞曲創作,此次回歸 將展現EXID的全新魅力。 EXID所屬社20日回應「組合以6月第一周回歸為目標準備中」。 翻譯來源:@韓流音悅Tai http://www.weibo.com/1830442653/DrPDippwJ?type=comment#_rnd1461155555293 -- EXID,6月初回歸...會有與眾不同的「變化」 原文:http://entertain.naver.com/read?oid=109&aid=0003302278 Source 【osen】 2016-04-20 14:39 翻譯:@K-Day韓流資訊站 20日,根據歌謠界表示,EXID 6月初確定會回歸,現在正在準備中。是以專輯為目標, 製作人和成員們都在準備歌曲。特別這次的活動是到現在為止去掉EXID一直有的內容, 會有新的變化。預計會看到新的EXID。並且這次會舉辦很多活動,多多和粉絲見面交流。 韓網新聞評論見下: 此部分為韓國網友在該新聞下的評論,與K-Day觀點無關 也不代表國內網友的觀點 1.[+1658 -162] 出一個像每天晚上那樣的歌曲吧.. 2.[+661 -87] EXID舞曲抒情歌都很棒,所以相信等待的話無論何時都會有好結果的, 不擔心 3.[+529 -90] 哇 說是一個不一樣的EXID呢 好期待 4.[+399 -75] 什麼時候都在準備,所以準備好了就出來吧!! 5.[+424 -86] 期待,請做一個好的歌曲 6.[+133 -21] 歡迎實力派女團回歸 7.[+113 -16] 拜託不要是迷你,出個正規吧 8.[+120 -19] 不管是正規,迷你還是什麼,希望能回歸,一直等著!!如果是正規的 話就很感激了!!好好準備健健康康的!! 責任編輯:路漫漫 翻譯來源:http://www.weibo.com/p/1001603966402707999438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252.8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XID/M.1461156361.A.172.html
1F:推 lorisliu: 緊張製作是什麼一個概念? 04/20 20:48
2F:→ ducky10: 翻譯不好的一個概念,製作很緊迫、時間不多的意思啦 04/20 20:51
3F:推 Donow: 推 歡迎實力派女團回歸 04/20 20:54
4F:推 sheila0131: 求正規T_T 04/20 20:54
5F:推 starjun: 應該確定是正規! 04/20 20:55
6F:推 yanpi: 到現在為止去掉EXID一直有的內容->可惡超期待!!又要繼續超 04/20 20:58
7F:→ yanpi: 越夢想了嗎 04/20 20:58
8F:→ yanpi: 上次釋出的圖片有可能是阿粉風格嗎XD 想聽類似1m的抒情歌 04/20 20:58
9F:→ yanpi: 欸 04/20 20:58
10F:推 a9150622: 又是一段痛苦的等待日子 04/20 20:59
11F:→ a9150622: o-<-< 04/20 21:00
12F:推 game8244: 如果真的是上次那張模糊照的風格,也變太大了吧XD 04/20 21:00
13F:→ ducky10: 如果是EXID跟阿粉交換一下風格的話...kkk 04/20 21:01
14F:推 LinChinHoung: 希望能看到黑髮 上次五顏六色個人不太喜歡 04/20 21:02
15F:推 redfay: 我覺得色彩繽紛很應題五寶五人五色的風格阿XDD 是說如果 04/20 21:07
16F:→ redfay: 正規的話 新歌是不是不會太多? 04/20 21:08
17F:推 a84817f: 正規應該都會是新歌啦頂多多收only one那首 04/20 21:10
18F:推 yanpi: 會收熱粉慢版嗎 小期待 04/20 21:12
19F:推 a84817f: 想要熱粉燒酒ver~~~~~ 04/20 21:16
20F:推 LunaPark: 黑髮+1 感覺上次太艷了 聽說換了Cody? 04/20 21:20
21F:推 cclemoncool: 說好的正規20首喔!!(女王:是想逼死我嗎(摔滑鼠 04/20 21:28
22F:推 cuteker: 老虎寫過阿粉的歌啊,像是LUV跟remember.... 04/20 21:29
23F:推 yanpi: 好洗腦。。原來也是虎哥出品 04/20 21:31
24F:推 top533533: 希望來首四隻RAP然後LE唱間奏的歌... 04/20 21:37
25F:推 a9150622: 不求太多只求cody發揮一下水準即可QQ 04/20 21:52
26F:→ a9150622: 或許cody可以跟其他公司的cody稍微交流一下… 04/20 21:52
27F:推 yvonne0330: 拜託出每夜款~~~ 04/20 21:52
28F:推 Leggocauli: “從表演到歌曲的構成” 歌曲的構成這句很熟悉耶xD LE 04/20 21:56
29F:→ Leggocauli: 是有在看PTT嗎 若是第一個唱的是hani那就一樣了 副歌 04/20 21:56
30F:→ Leggocauli: 其實也不一定要順著 潾潾->三歲 04/20 21:56
31F:推 LinChinHoung: hani也是最近兩首才先唱 04/20 22:04
32F:→ LinChinHoung: whoz that girl I feel good 是率智先唱 04/20 22:05
33F:→ LinChinHoung: 每夜&上下是LE先唱 04/20 22:05
34F:推 yanpi: 真心希望忙內們有更多表現機會阿 04/20 22:09
35F:推 lorisliu: 好吧那來點不一樣的,第一句老虎先唱(咦 04/20 22:16
36F:→ lorisliu: ~ 04/20 22:16
37F:推 Gina20910: 開始倒數啊!!! 04/20 22:20
38F:推 PETRO: 哈哈 緊張製作中 04/20 22:20
39F:推 kensdream: 雖然是因為洗腦歌入坑韓樂 但是聽久了還是喜歡抒情曲啊 04/20 22:24
40F:→ kensdream: 最近很多不唱跳的也不錯耶 來個立麥舞台吧 04/20 22:25
41F:推 mhhe: Ah yeah應該也算哈尼先唱 04/20 22:56
42F:→ mhhe: 我倒覺得exid歌讓哈尼開場效果滿好的 04/20 22:56
43F:→ mhhe: 只是現場應該還是hani墊最多xd 04/20 22:57
44F:→ mhhe: 氣勢倒是很棒 04/20 22:57
45F:推 Jessssss: \立麥/推~ 04/20 23:11
46F:推 NTJL: 其實是GF power清純風 然後MV一開始就是正正在安哥額頭跳舞 04/20 23:30
47F:推 yvonne0330: 我喜歡LE開始>/////< 04/20 23:37
48F:推 biobirst: 什麼都好 只求造型不要太怪 04/20 23:57
49F:推 cclemoncool: 只求mv正常點~要吸路人入坑啊啊啊~~~ 04/21 00:47
50F:推 kevinwphard: 也來首洗腦歌吧 原本的風格我很愛呀T^T 04/21 00:49
51F:推 wuming2: 回到whoz that girl的風格也很好 04/21 01:4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