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cky10 (Soul就停在此刻)
看板EXID
标题[新闻] 160420 EXID有望6月回归 新辑紧张制作中
时间Wed Apr 20 20:45:53 2016
EXID有望6月回归 新辑紧张制作中
4月20日,传女团EXID将於6月回归,所属经纪公司Banana Culture方面作出了回应。
公司方面表示:「暂时还未确定具体的回归日期,但目前的确正在以
6月回归为目标进行
准备。成员们目前均投入到了新辑制作中。」
去年11月,EXID发行了数位单曲专辑《HOT PINK》,并携同名主打曲展开了活动。 自歌
曲《UP&DOWN》受到大众关注之後,EXID人气持续升温,粉丝群也越加庞大。 若按照公
司所定的目标於6月回归,将是EXID约隔半年发行新曲,将展现出何种魅力,备受瞩目。
(责编:全英实)<全星网>
版权所有 全星网 转载时请原文转载并标明出处网址
新闻来源:
http://www.allthatstar.com/tw/view.php?action=5205&postID=233896
--
EXID敲定6月回归 预告风格大转变
(内文请参考新闻连结,重点在於
「这次挑战不同风格,从表演到歌曲的构成有所改变」)
新闻来源:
http://www.koreastardaily.com/tc/news/77073
--
#EXID#6月初回归,展现与众不同的「变化」。20日歌谣界人士透露,EXID确定於6月初
回归,不是单曲而是
以专辑的形式发表为目标制作,
成员们将参与词曲创作,此次回归
将展现EXID的全新魅力。
EXID所属社20日回应「组合以
6月第一周回归为目标准备中」。
翻译来源:
@韩流音悦Tai
http://www.weibo.com/1830442653/DrPDippwJ?type=comment#_rnd1461155555293
--
EXID,6月初回归...会有与众不同的「变化」
原文:
http://entertain.naver.com/read?oid=109&aid=0003302278
Source 【osen】 2016-04-20 14:39
翻译:@K-Day韩流资讯站
20日,根据歌谣界表示,EXID 6月初确定会回归,现在正在准备中。是以专辑为目标,
制作人和成员们都在准备歌曲。特别这次的活动是
到现在为止去掉EXID一直有的内容,
会有新的变化。预计会看到新的EXID。并且这次会举办很多活动,多多和粉丝见面交流。
韩网新闻评论见下:
此部分为韩国网友在该新闻下的评论,与K-Day观点无关 也不代表国内网友的观点
1.[+1658 -162] 出一个像每天晚上那样的歌曲吧..
2.[+661 -87] EXID舞曲抒情歌都很棒,所以相信等待的话无论何时都会有好结果的,
不担心
3.[+529 -90] 哇 说是一个不一样的EXID呢 好期待
4.[+399 -75] 什麽时候都在准备,所以准备好了就出来吧!!
5.[+424 -86] 期待,请做一个好的歌曲
6.[+133 -21] 欢迎实力派女团回归
7.[+113 -16] 拜托不要是迷你,出个正规吧
8.[+120 -19] 不管是正规,迷你还是什麽,希望能回归,一直等着!!如果是正规的
话就很感激了!!好好准备健健康康的!!
责任编辑:路漫漫
翻译来源:
http://www.weibo.com/p/100160396640270799943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6.252.8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XID/M.1461156361.A.172.html
1F:推 lorisliu: 紧张制作是什麽一个概念? 04/20 20:48
2F:→ ducky10: 翻译不好的一个概念,制作很紧迫、时间不多的意思啦 04/20 20:51
3F:推 Donow: 推 欢迎实力派女团回归 04/20 20:54
4F:推 sheila0131: 求正规T_T 04/20 20:54
5F:推 starjun: 应该确定是正规! 04/20 20:55
6F:推 yanpi: 到现在为止去掉EXID一直有的内容->可恶超期待!!又要继续超 04/20 20:58
7F:→ yanpi: 越梦想了吗 04/20 20:58
8F:→ yanpi: 上次释出的图片有可能是阿粉风格吗XD 想听类似1m的抒情歌 04/20 20:58
9F:→ yanpi: 欸 04/20 20:58
10F:推 a9150622: 又是一段痛苦的等待日子 04/20 20:59
11F:→ a9150622: o-<-< 04/20 21:00
12F:推 game8244: 如果真的是上次那张模糊照的风格,也变太大了吧XD 04/20 21:00
13F:→ ducky10: 如果是EXID跟阿粉交换一下风格的话...kkk 04/20 21:01
14F:推 LinChinHoung: 希望能看到黑发 上次五颜六色个人不太喜欢 04/20 21:02
15F:推 redfay: 我觉得色彩缤纷很应题五宝五人五色的风格阿XDD 是说如果 04/20 21:07
16F:→ redfay: 正规的话 新歌是不是不会太多? 04/20 21:08
17F:推 a84817f: 正规应该都会是新歌啦顶多多收only one那首 04/20 21:10
18F:推 yanpi: 会收热粉慢版吗 小期待 04/20 21:12
19F:推 a84817f: 想要热粉烧酒ver~~~~~ 04/20 21:16
20F:推 LunaPark: 黑发+1 感觉上次太艳了 听说换了Cody? 04/20 21:20
21F:推 cclemoncool: 说好的正规20首喔!!(女王:是想逼死我吗(摔滑鼠 04/20 21:28
22F:推 cuteker: 老虎写过阿粉的歌啊,像是LUV跟remember.... 04/20 21:29
23F:推 yanpi: 好洗脑。。原来也是虎哥出品 04/20 21:31
24F:推 top533533: 希望来首四只RAP然後LE唱间奏的歌... 04/20 21:37
25F:推 a9150622: 不求太多只求cody发挥一下水准即可QQ 04/20 21:52
26F:→ a9150622: 或许cody可以跟其他公司的cody稍微交流一下… 04/20 21:52
27F:推 yvonne0330: 拜托出每夜款~~~ 04/20 21:52
28F:推 Leggocauli: “从表演到歌曲的构成” 歌曲的构成这句很熟悉耶xD LE 04/20 21:56
29F:→ Leggocauli: 是有在看PTT吗 若是第一个唱的是hani那就一样了 副歌 04/20 21:56
30F:→ Leggocauli: 其实也不一定要顺着 潾潾->三岁 04/20 21:56
31F:推 LinChinHoung: hani也是最近两首才先唱 04/20 22:04
32F:→ LinChinHoung: whoz that girl I feel good 是率智先唱 04/20 22:05
33F:→ LinChinHoung: 每夜&上下是LE先唱 04/20 22:05
34F:推 yanpi: 真心希望忙内们有更多表现机会阿 04/20 22:09
35F:推 lorisliu: 好吧那来点不一样的,第一句老虎先唱(咦 04/20 22:16
36F:→ lorisliu: ~ 04/20 22:16
37F:推 Gina20910: 开始倒数啊!!! 04/20 22:20
38F:推 PETRO: 哈哈 紧张制作中 04/20 22:20
39F:推 kensdream: 虽然是因为洗脑歌入坑韩乐 但是听久了还是喜欢抒情曲啊 04/20 22:24
40F:→ kensdream: 最近很多不唱跳的也不错耶 来个立麦舞台吧 04/20 22:25
41F:推 mhhe: Ah yeah应该也算哈尼先唱 04/20 22:56
42F:→ mhhe: 我倒觉得exid歌让哈尼开场效果满好的 04/20 22:56
43F:→ mhhe: 只是现场应该还是hani垫最多xd 04/20 22:57
44F:→ mhhe: 气势倒是很棒 04/20 22:57
45F:推 Jessssss: \立麦/推~ 04/20 23:11
46F:推 NTJL: 其实是GF power清纯风 然後MV一开始就是正正在安哥额头跳舞 04/20 23:30
47F:推 yvonne0330: 我喜欢LE开始>/////< 04/20 23:37
48F:推 biobirst: 什麽都好 只求造型不要太怪 04/20 23:57
49F:推 cclemoncool: 只求mv正常点~要吸路人入坑啊啊啊~~~ 04/21 00:47
50F:推 kevinwphard: 也来首洗脑歌吧 原本的风格我很爱呀T^T 04/21 00:49
51F:推 wuming2: 回到whoz that girl的风格也很好 04/21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