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ID 板


LINE

EXID有望6月回归 新辑紧张制作中 4月20日,传女团EXID将於6月回归,所属经纪公司Banana Culture方面作出了回应。 公司方面表示:「暂时还未确定具体的回归日期,但目前的确正在以6月回归为目标进行 准备。成员们目前均投入到了新辑制作中。」 去年11月,EXID发行了数位单曲专辑《HOT PINK》,并携同名主打曲展开了活动。 自歌 曲《UP&DOWN》受到大众关注之後,EXID人气持续升温,粉丝群也越加庞大。 若按照公 司所定的目标於6月回归,将是EXID约隔半年发行新曲,将展现出何种魅力,备受瞩目。 (责编:全英实)<全星网> 版权所有 全星网 转载时请原文转载并标明出处网址 新闻来源: http://www.allthatstar.com/tw/view.php?action=5205&postID=233896 -- EXID敲定6月回归 预告风格大转变 (内文请参考新闻连结,重点在於「这次挑战不同风格,从表演到歌曲的构成有所改变」) 新闻来源:http://www.koreastardaily.com/tc/news/77073 -- #EXID#6月初回归,展现与众不同的「变化」。20日歌谣界人士透露,EXID确定於6月初 回归,不是单曲而是以专辑的形式发表为目标制作,成员们将参与词曲创作,此次回归 将展现EXID的全新魅力。 EXID所属社20日回应「组合以6月第一周回归为目标准备中」。 翻译来源:@韩流音悦Tai http://www.weibo.com/1830442653/DrPDippwJ?type=comment#_rnd1461155555293 -- EXID,6月初回归...会有与众不同的「变化」 原文:http://entertain.naver.com/read?oid=109&aid=0003302278 Source 【osen】 2016-04-20 14:39 翻译:@K-Day韩流资讯站 20日,根据歌谣界表示,EXID 6月初确定会回归,现在正在准备中。是以专辑为目标, 制作人和成员们都在准备歌曲。特别这次的活动是到现在为止去掉EXID一直有的内容, 会有新的变化。预计会看到新的EXID。并且这次会举办很多活动,多多和粉丝见面交流。 韩网新闻评论见下: 此部分为韩国网友在该新闻下的评论,与K-Day观点无关 也不代表国内网友的观点 1.[+1658 -162] 出一个像每天晚上那样的歌曲吧.. 2.[+661 -87] EXID舞曲抒情歌都很棒,所以相信等待的话无论何时都会有好结果的, 不担心 3.[+529 -90] 哇 说是一个不一样的EXID呢 好期待 4.[+399 -75] 什麽时候都在准备,所以准备好了就出来吧!! 5.[+424 -86] 期待,请做一个好的歌曲 6.[+133 -21] 欢迎实力派女团回归 7.[+113 -16] 拜托不要是迷你,出个正规吧 8.[+120 -19] 不管是正规,迷你还是什麽,希望能回归,一直等着!!如果是正规的 话就很感激了!!好好准备健健康康的!! 责任编辑:路漫漫 翻译来源:http://www.weibo.com/p/1001603966402707999438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6.252.8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XID/M.1461156361.A.172.html
1F:推 lorisliu: 紧张制作是什麽一个概念? 04/20 20:48
2F:→ ducky10: 翻译不好的一个概念,制作很紧迫、时间不多的意思啦 04/20 20:51
3F:推 Donow: 推 欢迎实力派女团回归 04/20 20:54
4F:推 sheila0131: 求正规T_T 04/20 20:54
5F:推 starjun: 应该确定是正规! 04/20 20:55
6F:推 yanpi: 到现在为止去掉EXID一直有的内容->可恶超期待!!又要继续超 04/20 20:58
7F:→ yanpi: 越梦想了吗 04/20 20:58
8F:→ yanpi: 上次释出的图片有可能是阿粉风格吗XD 想听类似1m的抒情歌 04/20 20:58
9F:→ yanpi: 欸 04/20 20:58
10F:推 a9150622: 又是一段痛苦的等待日子 04/20 20:59
11F:→ a9150622: o-<-< 04/20 21:00
12F:推 game8244: 如果真的是上次那张模糊照的风格,也变太大了吧XD 04/20 21:00
13F:→ ducky10: 如果是EXID跟阿粉交换一下风格的话...kkk 04/20 21:01
14F:推 LinChinHoung: 希望能看到黑发 上次五颜六色个人不太喜欢 04/20 21:02
15F:推 redfay: 我觉得色彩缤纷很应题五宝五人五色的风格阿XDD 是说如果 04/20 21:07
16F:→ redfay: 正规的话 新歌是不是不会太多? 04/20 21:08
17F:推 a84817f: 正规应该都会是新歌啦顶多多收only one那首 04/20 21:10
18F:推 yanpi: 会收热粉慢版吗 小期待 04/20 21:12
19F:推 a84817f: 想要热粉烧酒ver~~~~~ 04/20 21:16
20F:推 LunaPark: 黑发+1 感觉上次太艳了 听说换了Cody? 04/20 21:20
21F:推 cclemoncool: 说好的正规20首喔!!(女王:是想逼死我吗(摔滑鼠 04/20 21:28
22F:推 cuteker: 老虎写过阿粉的歌啊,像是LUV跟remember.... 04/20 21:29
23F:推 yanpi: 好洗脑。。原来也是虎哥出品 04/20 21:31
24F:推 top533533: 希望来首四只RAP然後LE唱间奏的歌... 04/20 21:37
25F:推 a9150622: 不求太多只求cody发挥一下水准即可QQ 04/20 21:52
26F:→ a9150622: 或许cody可以跟其他公司的cody稍微交流一下… 04/20 21:52
27F:推 yvonne0330: 拜托出每夜款~~~ 04/20 21:52
28F:推 Leggocauli: “从表演到歌曲的构成” 歌曲的构成这句很熟悉耶xD LE 04/20 21:56
29F:→ Leggocauli: 是有在看PTT吗 若是第一个唱的是hani那就一样了 副歌 04/20 21:56
30F:→ Leggocauli: 其实也不一定要顺着 潾潾->三岁 04/20 21:56
31F:推 LinChinHoung: hani也是最近两首才先唱 04/20 22:04
32F:→ LinChinHoung: whoz that girl I feel good 是率智先唱 04/20 22:05
33F:→ LinChinHoung: 每夜&上下是LE先唱 04/20 22:05
34F:推 yanpi: 真心希望忙内们有更多表现机会阿 04/20 22:09
35F:推 lorisliu: 好吧那来点不一样的,第一句老虎先唱(咦 04/20 22:16
36F:→ lorisliu: ~ 04/20 22:16
37F:推 Gina20910: 开始倒数啊!!! 04/20 22:20
38F:推 PETRO: 哈哈 紧张制作中 04/20 22:20
39F:推 kensdream: 虽然是因为洗脑歌入坑韩乐 但是听久了还是喜欢抒情曲啊 04/20 22:24
40F:→ kensdream: 最近很多不唱跳的也不错耶 来个立麦舞台吧 04/20 22:25
41F:推 mhhe: Ah yeah应该也算哈尼先唱 04/20 22:56
42F:→ mhhe: 我倒觉得exid歌让哈尼开场效果满好的 04/20 22:56
43F:→ mhhe: 只是现场应该还是hani垫最多xd 04/20 22:57
44F:→ mhhe: 气势倒是很棒 04/20 22:57
45F:推 Jessssss: \立麦/推~ 04/20 23:11
46F:推 NTJL: 其实是GF power清纯风 然後MV一开始就是正正在安哥额头跳舞 04/20 23:30
47F:推 yvonne0330: 我喜欢LE开始>/////< 04/20 23:37
48F:推 biobirst: 什麽都好 只求造型不要太怪 04/20 23:57
49F:推 cclemoncool: 只求mv正常点~要吸路人入坑啊啊啊~~~ 04/21 00:47
50F:推 kevinwphard: 也来首洗脑歌吧 原本的风格我很爱呀T^T 04/21 00:49
51F:推 wuming2: 回到whoz that girl的风格也很好 04/21 01:4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