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DIRTY (昨天似乎有)
看板EXID
標題[閒聊] 回歸消息?
時間Wed Apr 20 14:21:10 2016
http://entertain.naver.com/read?oid=109&aid=0003302278&lfrom=twitter
剛剛在網路上看到的?
所以是說EXID六月回歸嗎?
還是我LAG了...
其實大家都知道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46.86.16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XID/M.1461133273.A.A4A.html
1F:推 a84817f: 閒聊文有人貼XDD 04/20 14:23
2F:→ biobirst: 今天剛出的新聞吧 按常理還是感覺怪怪der 04/20 17:40
3F:推 cuteker: 其實是農曆六月啦 04/20 18:39
4F:推 biobirst: 先打個問號再說 04/20 19:06
5F:→ Donow: 新聞縮圖最後面的三歲是不是看起來有點... 04/20 19:29
6F:推 soljionly3y: 感覺至少會再延一個月… 04/20 19:35
7F:推 lorisliu: 大家要心懷希望,心存感恩來看待這次回歸 04/20 20:42
8F:→ lorisliu: (獵人都復刊了,大家有信心點) 04/20 20:42
9F:推 pigpig78115: 為了創造更好的音樂,我願意耐心等待 04/20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