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DIRTY (昨天似乎有)
看板EXID
标题[闲聊] 回归消息?
时间Wed Apr 20 14:21:10 2016
http://entertain.naver.com/read?oid=109&aid=0003302278&lfrom=twitter
刚刚在网路上看到的?
所以是说EXID六月回归吗?
还是我LAG了...
其实大家都知道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146.86.16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XID/M.1461133273.A.A4A.html
1F:推 a84817f: 闲聊文有人贴XDD 04/20 14:23
2F:→ biobirst: 今天刚出的新闻吧 按常理还是感觉怪怪der 04/20 17:40
3F:推 cuteker: 其实是农历六月啦 04/20 18:39
4F:推 biobirst: 先打个问号再说 04/20 19:06
5F:→ Donow: 新闻缩图最後面的三岁是不是看起来有点... 04/20 19:29
6F:推 soljionly3y: 感觉至少会再延一个月… 04/20 19:35
7F:推 lorisliu: 大家要心怀希望,心存感恩来看待这次回归 04/20 20:42
8F:→ lorisliu: (猎人都复刊了,大家有信心点) 04/20 20:42
9F:推 pigpig78115: 为了创造更好的音乐,我愿意耐心等待 04/20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