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ID 板


LINE

160410 第4屆 音悅V榜年度盛典 直播時間:18:00 直播網址: 音悅台 http://live.yinyuetai.com/vchart2016/40820330#bIW6JV (選擇EXID) 熊貓TV http://www.panda.tv/5000 後台合照:http://i.imgur.com/PJXPxeY.jpg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3.8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XID/M.1460279733.A.487.html
1F:推 lorisliu: 推推~hani腳扭一下,就換平底鞋了 04/10 17:17
2F:推 cuteker: 先推一個 04/10 17:17
3F:推 game8244: 先推~看完蒙歌再來接XD 04/10 17:17
4F:推 a9150622: 三歲美暈了!!! 04/10 17:25
5F:→ ducky10: 來了 04/10 17:26
6F:推 redfay: 平底鞋+小洋裝+短髮 hani小朋友好可愛>\\< 04/10 17:27
7F:推 LinChinHoung: 舔屏時間= = 04/10 17:28
8F:推 game8244: 都很美~~ 04/10 17:28
9F:→ ducky10: Hani的VIXX同歲朋友也來啦 04/10 17:29
10F:→ ducky10: 看起來Hani是為了蹲下護裙,沒蹲好小小絆了一下 04/10 17:41
11F:→ game8244: Dear在那的工作人員說是風大跟高所以倒了一下 04/10 17:43
12F:→ game8244: 人沒事~ 04/10 17:44
13F:→ ducky10: 下次應該給Hani穿褲裝啦 04/10 17:44
14F:推 biobirst: 推 04/10 17:46
15F:→ ducky10: 竟然有360度全景 04/10 17:55
16F:推 MagicLH: Sloji每次穿的套裝都正翻啊~~~ 0<-< 04/10 17:55
17F:→ ducky10: 她們在鏡頭下耶 04/10 17:56
18F:→ ducky10: 三歲-潾潾-Hani-正正-LE,旁邊坐VIXX 04/10 17:57
19F:→ ducky10: Hani真的跟Ken聊起來XD 04/10 17:58
20F:推 sheila0131: 360度好棒喔!!! 04/10 18:00
21F:推 katheri: 嘖嘖在滑手機~ 04/10 18:01
22F:推 kensdream: Ha ningning! 04/10 18:01
23F:推 LinChinHoung: 360度鏡頭下面那五隻是我們exid嗎? 04/10 18:07
24F:推 sheila0131: 沒錯!位置超棒! 04/10 18:08
25F:→ game8244: 360的好像快一些? 04/10 18:09
26F:→ ducky10: 是的,鏡頭下就是EXID 04/10 18:10
27F:→ ducky10: 好忙,開兩個視窗,360度看真正直播XDDD 04/10 18:11
28F:→ game8244: 可惜在往右邊一點點就能看正面了 04/10 18:15
29F:→ ducky10: 她們要去準備了 04/10 18:17
30F:→ game8244: 換人了.. 04/10 18:18
31F:推 game8244: 5妞回來了~ 04/10 18:36
32F:→ ducky10: 她們回來了,鏡頭下 04/10 18:36
33F:→ ducky10: 鄧紫棋好敢講XDDD 04/10 18:40
34F:→ ducky10: 主唱line開始在搖 04/10 18:43
35F:→ ducky10: 好有禮貌,還會對回座的藝人點頭鞠躬 04/10 18:46
36F:→ ducky10: 年度突破組合-EXID 04/10 18:53
37F:推 game8244: 得獎了~ 04/10 18:53
38F:→ ducky10: 阿智代表發言耶 04/10 18:55
39F:→ ducky10: 翻譯搶話=.= 04/10 18:59
40F:推 mirrorfun: 然後就結束了 04/10 18:59
41F:推 a9150622: 表演了嗎? 04/10 19:08
42F:推 cuteker: 還沒表演....今天的服裝看起來不適合表演QQ 04/10 19:09
43F:推 sophia393: 妞們所有的正式領獎場合都是小隊發言 04/10 19:10
44F:→ ducky10: 想說Hani應該中文比較好,搞不好會秀幾句 04/10 19:11
45F:→ sophia393: 看熊貓,有些人簡直被害妄想症,妞們加入香蕉一直被說 04/10 19:12
46F:推 cuteker: 妞們跑掉了? 04/10 19:13
47F:→ sophia393: 正式場合領獎她們的唯一發言人都是小隊 04/10 19:13
48F:→ ducky10: 我都看音悅台耶XD 04/10 19:14
49F:→ sophia393: 是不是去準備表演? 04/10 19:14
50F:→ ducky10: 潘瑋柏....終於有個比較認得的人了 04/10 19:14
51F:推 cuteker: 不是有西卡嗎XDD 04/10 19:15
52F:→ ducky10: 天啊 剛才Jessica講中文!! 04/10 19:15
53F:推 cuteker: 我也認得坂野友美就是了..之前有追AKB 04/10 19:16
54F:推 a9150622: Jessica講得不錯欸~~ 04/10 19:18
55F:推 sophia393: 看那些人的對話沒一分鐘就離開了,不然真是會生病XDD 04/10 19:19
56F:推 mirrorfun: 西卡中文說的真好 04/10 19:19
57F:→ ducky10: 認得小丑...我是多久沒跟華語歌了(掩面 04/10 19:20
58F:→ sophia393: 韓國的高中生有中文課,沒認真讀書的就……XDDDD 04/10 19:20
59F:推 yanpi: 嘖嘖今天穿這樣好美阿 (≧▽≦)/ 04/10 19:22
60F:→ yanpi: 這套衣服讓五隻都漂漂的~~ 04/10 19:22
61F:→ sophia393: 我的眼裡只有EXID,其他都不認得XDDD 04/10 19:22
62F:→ ducky10: 吳克羣 04/10 19:24
63F:→ ducky10: 音悅台直播也有5萬多人,不錯耶 04/10 19:25
64F:推 mapleaa: 熊貓台感覺T-ARA鐵粉好多...... 04/10 19:25
65F:推 lorisliu: 為什麼這種大型音樂典禮,流程也是卡卡的 04/10 19:26
66F:→ lorisliu: ? 04/10 19:26
67F:推 cuteker: 會去熊貓台的當然比較偏香蕉...T-ARA鐵粉多也是正常的 04/10 19:26
68F:推 a9150622: T在中國超級紅的啊~ 04/10 19:28
69F:推 sophia393: 如果有其他管道,還是不要去熊貓,去那裡會生病 04/10 19:28
70F:推 cuteker: 不過這種分大餅的典禮....看表演比較重要啦X 04/10 19:28
71F:推 cuteker: 坂野友美滿穩的說...... 04/10 19:29
72F:→ ducky10: 剛看了熊貓TV,好多垃圾話啊=.=" 04/10 19:30
73F:→ sophia393: 沒吐血也會得內傷,全是被害妄想症偏執狂 04/10 19:30
74F:推 lorisliu: 看中國方的直播軟體,關彈幕已經變成習慣 04/10 19:30
75F:→ lorisliu: 動作了 04/10 19:30
76F:→ sophia393: D大特地去逛街啊?XDD 04/10 19:31
77F:推 cuteker: 所以我都關彈幕的啊QQ 04/10 19:31
78F:→ sophia393: 還是我們妞及Leggo善良 04/10 19:32
79F:→ ducky10: 我去看一下有多少人看直播...不過清晰度比音悅台好 04/10 19:32
80F:推 cuteker: 其實也還好,去年幾乎一整年我都在跟人筆戰EXID到年底XDD 04/10 19:33
81F:→ sophia393: 現在音樂獎典禮全都是通通有獎 04/10 19:33
82F:推 a9150622: 怎麼還不表演~~~ 04/10 19:33
83F:→ ducky10: 因為衣服還沒換好?XD 04/10 19:34
84F:→ a9150622: 對中國的頒獎典禮實在沒興趣@@ 還不是為了看妞們QQ 04/10 19:35
85F:→ sophia393: 偶爾看彈幕是一種娛樂,我喜歡看b站的彈幕,飯的話好 04/10 19:36
86F:→ sophia393: 玩 04/10 19:36
87F:→ sophia393: 就是要看表演而已,看主持人說話,我都覺得尷尬了 04/10 19:38
88F:→ ducky10: 我覺得吳大維和女MC主持還OK啊,比香蕉MC好太多了 04/10 19:39
89F:推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nlGzZEW.jpg 得獎認證照~ 04/10 19:40
90F:→ sophia393: C大好戰?遠離戰場讓那些人自嗨就好了,多說無益:-)) 04/10 19:40
91F:推 lorisliu: 互動好冷呀,我以為之前訪問妞的尷尬是不 04/10 19:40
92F:→ lorisliu: 正常,原來這是常態,我誤會了 04/10 19:40
93F:推 cuteker: 戰啊,噴他一臉然後看對方縮回去是我當時的愛好XD 04/10 19:41
94F:→ sophia393: 吳大維剛剛本來不讓EXID那組人說話的 04/10 19:42
95F:→ ducky10: 眼球淨化了... 04/10 19:42
96F:→ sophia393: 是女主持人阻止,說誰先說感言,妞們才有說話機會 04/10 19:43
97F:推 sophia393: 說實話,之前王和馮的現場唱的很爛,聽的都快暈了 04/10 19:46
98F:→ sophia393: 馬上聽小隊的二重唱淨化一下耳朵 04/10 19:47
99F:推 yvonne0330: 奇怪 為什麼我用vivaldi瀏覽器不能看熊貓XD 04/10 19:53
100F:推 yanpi: 直播怎麼一堆有的沒的 我想出門買晚餐了QQ 04/10 19:54
101F:推 game8244: https://youtu.be/RAA9aRIkuWk 得獎水管 04/10 19:56
102F:→ game8244: https://youtu.be/0-2l_fnhU7o 紅毯水管 04/10 19:57
103F:推 tyc3333: 無聊死了 我只要EXID 04/10 20:01
104F:推 game8244: 貼吧看的消息,好像快了 04/10 20:02
105F:→ ducky10: GEM這首還蠻好聽的啊 04/10 20:04
106F:推 LinChinHoung: 好冗長... 不知道參加這個幹嘛... 04/10 20:10
107F:→ ducky10: 好像要來了!! 04/10 20:10
108F:推 cuteker: 要來了.... 04/10 20:10
109F:推 game8244: 來了! 04/10 20:10
110F:推 cuteker: 360先播了.... 04/10 20:10
111F:推 cuteker: 是Hani開場... 04/10 20:11
112F:推 sheila0131: Kbs那個編曲! 04/10 20:11
113F:推 cuteker: 熊貓等潘瑋柏說完,然後Vixx 之後就是 EXID了 04/10 20:11
114F:推 cuteker: 熊貓台要來了... 04/10 20:13
115F:推 yvonne0330: 來了~~ 04/10 20:13
116F:推 cuteker: 麥克風被踢走XD 04/10 20:14
117F:→ yvonne0330: 踢飛麥XDDD 04/10 20:14
118F:推 cuteker: 包子今天的髮型有點ROCK QQ 04/10 20:15
119F:推 cuteker: 典禮的字幕都不知道要打哪一首歌了XD 04/10 20:17
120F:推 yvonne0330: 打了幾乎沒唱的熱粉XDDDD 04/10 20:17
121F:→ ducky10: 終於熱場了 04/10 20:18
122F:推 game8244: 真的,這編曲曲名怎麼打都不對XD 04/10 20:18
123F:推 a9150622: 短髮hani越看越好看>< 04/10 20:19
124F:→ game8244: Hotpink只有Hani獨舞那段~ 04/10 20:19
125F:推 sophia393: 唱完了,終於不用再看那些無聊的東東了 04/10 20:19
126F:推 LinChinHoung: 之後應該沒了吧? 大家可以回家了 04/10 20:19
127F:推 cuteker: vixx唱chained up中文版? QQ 04/10 20:19
128F:推 cuteker: 剩下應該都是超大獎,EXID不太可能拿吧XDDD 04/10 20:20
129F:推 mirrorfun: 對 是中文版 04/10 20:20
130F:推 sophia393: 安兄光頭也好看XDD 04/10 20:21
131F:→ ducky10: 我可以打END了嗎?XD 04/10 20:21
132F:推 cuteker: 可以可以XDD 04/10 20:22
感謝各位參與。 ※ 編輯: ducky10 (223.137.3.83), 04/10/2016 20:23:15
133F:推 lorisliu: 頒獎很好笑,怎麼每個都說,請看大螢幕 04/10 20:24
134F:推 sophia393: T家的人邊看直播邊罵我們家的妞,真是的…… 04/10 20:24
135F:→ sophia393: XX(請自行打馬賽克? 04/10 20:25
幫打馬賽克
136F:→ lorisliu: 都說別看字幕了 04/10 20:26
137F:推 cuteker: 管他們那麼多...不夠紅的話人家還懶得黑你呢 04/10 20:26
138F:→ sophia393: 我們家小隊一個就可以打趴他們了XDDD 04/10 20:26
139F:推 cuteker: sophia393提醒一次...請勿謾罵 04/10 20:26
140F:→ lorisliu: 別這樣呀踩紅線呀 04/10 20:27
141F:推 LinChinHoung: 不用理那些人就好了... 04/10 20:28
142F:→ sophia393: 手機開直播就會看到字幕呀TT 04/10 20:28
143F:→ sophia393: 對不起,請原諒我的失言 04/10 20:29
※ 編輯: ducky10 (223.137.3.83), 04/10/2016 20:31:05
144F:推 yvonne0330: 這種看久就知道要無視了XDD 04/10 20:30
145F:→ LinChinHoung: 百度用久了就習慣了... 04/10 20:30
146F:推 typekid: 真無言...刷屏的大陸人不知道在想什麼 04/10 20:31
147F:→ typekid: 粉絲行為偶像買單 真是... 04/10 20:31
148F:推 mhhe: 還以為發言通常是正花呢 04/10 20:31
149F:→ ducky10: http://goo.gl/M1QHTb 得獎感言 04/10 20:32
150F:→ ducky10: http://goo.gl/ZxoxeN 表演片段 04/10 20:32
151F:推 yvonne0330: 久了之後會發現偶像買單這件事也蠻莫名的XD 04/10 20:33
152F:推 tyc3333: t妞粉是在嗆啥啦 04/10 20:33
153F:→ yvonne0330: 完全是素質問題XDDDD 04/10 20:33
154F:推 yanpi: 嘖 中國人的四肢 04/10 20:34
155F:→ yanpi: 素質。。。選字太快 04/10 20:34
156F:推 tyc3333: 26沒藥救 04/10 20:35
157F:推 yvonne0330: 所以大家也不要分類太快啊 我也是T妞粉啊 優質粉絲XD 04/10 20:36
158F:推 game8244: 總之都是個人行為,也別討論了 被影響就輸了 04/10 20:38
159F:推 lorisliu: 「中粉」一般比較好鬥比較直接,未來還有 04/10 20:39
160F:→ lorisliu: 很多機會看中方的直播,SO~早點習慣吧 04/10 20:39
161F:推 game8244: https://youtu.be/BIgrTBp3dTc 表演水管 畫質還不錯! 04/10 20:40
162F:推 tyc3333: 嗯 哎 妞們的未來 04/10 20:40
163F:推 yvonne0330: 這運鏡我好暈QQ 04/10 20:40
164F:推 skullryan: 幸好我沒追直播,不然我應該進桶子了 04/10 20:47
165F:推 yanpi: 哈 她們才剛開始 別那麼擔心 要相信五隻的魅力(≧▽≦)/ 04/10 20:48
166F:推 cclemoncool: 四肢XDDDD 04/10 20:51
167F:推 lorisliu: http://i.imgur.com/TSarsGM.gifv 04/10 21:09
168F:→ lorisliu: 安哥不愧是綜藝掛的,踢麥這種小事怎麼難得倒他 04/10 21:10
169F:推 MeloKing: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剪得很亂嗎 為何不給完整表演就好... 04/10 21:31
170F:推 redfay: 踢麥然後冷靜地撿回來好可愛XD 正正今天好正!! 04/10 22:11
171F:推 game8244: http://i.giphy.com/3o7HfSpoOS3JR0dh4c.gif cr.leggoup 04/10 22:16
172F:→ game8244: 一組50下,美日睡前做滿一組,三個月變翹臀。 XD 04/10 22:16
173F:推 lulu101818: 皮衣好看太多了QQQQQQ 踢麥那邊我稍微擔心了一下XD 04/10 22:28
174F:推 starjun: 我反而是愛她們這種剪接的組曲表演,讓表演不是千篇一律 04/10 23:23
175F:→ starjun: !而是每次都看得見不同的用心。 04/10 23:23
176F:推 mirrorfun: 我也喜歡特別的組曲演出,有改編混音過的更好,都表演 04/10 23:35
177F:→ mirrorfun: ㄧ樣的反而會覺得有點無趣 04/10 23:3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