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cky10 (Soul就停在此刻)
看板EXID
标题[LIVE] 160410 第4届 音悦V榜年度盛典 (END)
时间Sun Apr 10 17:15:26 2016
160410 第4届 音悦V榜年度盛典
直播时间:18:00
直播网址:
音悦台
http://live.yinyuetai.com/vchart2016/40820330#bIW6JV (选择EXID)
熊猫TV
http://www.panda.tv/5000
後台合照:
http://i.imgur.com/PJXPxeY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7.3.8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XID/M.1460279733.A.487.html
1F:推 lorisliu: 推推~hani脚扭一下,就换平底鞋了 04/10 17:17
2F:推 cuteker: 先推一个 04/10 17:17
3F:推 game8244: 先推~看完蒙歌再来接XD 04/10 17:17
4F:推 a9150622: 三岁美晕了!!! 04/10 17:25
5F:→ ducky10: 来了 04/10 17:26
6F:推 redfay: 平底鞋+小洋装+短发 hani小朋友好可爱>\\< 04/10 17:27
7F:推 LinChinHoung: 舔屏时间= = 04/10 17:28
8F:推 game8244: 都很美~~ 04/10 17:28
9F:→ ducky10: Hani的VIXX同岁朋友也来啦 04/10 17:29
10F:→ ducky10: 看起来Hani是为了蹲下护裙,没蹲好小小绊了一下 04/10 17:41
11F:→ game8244: Dear在那的工作人员说是风大跟高所以倒了一下 04/10 17:43
12F:→ game8244: 人没事~ 04/10 17:44
13F:→ ducky10: 下次应该给Hani穿裤装啦 04/10 17:44
14F:推 biobirst: 推 04/10 17:46
15F:→ ducky10: 竟然有360度全景 04/10 17:55
16F:推 MagicLH: Sloji每次穿的套装都正翻啊~~~ 0<-< 04/10 17:55
17F:→ ducky10: 她们在镜头下耶 04/10 17:56
18F:→ ducky10: 三岁-潾潾-Hani-正正-LE,旁边坐VIXX 04/10 17:57
19F:→ ducky10: Hani真的跟Ken聊起来XD 04/10 17:58
20F:推 sheila0131: 360度好棒喔!!! 04/10 18:00
21F:推 katheri: 啧啧在滑手机~ 04/10 18:01
22F:推 kensdream: Ha ningning! 04/10 18:01
23F:推 LinChinHoung: 360度镜头下面那五只是我们exid吗? 04/10 18:07
24F:推 sheila0131: 没错!位置超棒! 04/10 18:08
25F:→ game8244: 360的好像快一些? 04/10 18:09
26F:→ ducky10: 是的,镜头下就是EXID 04/10 18:10
27F:→ ducky10: 好忙,开两个视窗,360度看真正直播XDDD 04/10 18:11
28F:→ game8244: 可惜在往右边一点点就能看正面了 04/10 18:15
29F:→ ducky10: 她们要去准备了 04/10 18:17
30F:→ game8244: 换人了.. 04/10 18:18
31F:推 game8244: 5妞回来了~ 04/10 18:36
32F:→ ducky10: 她们回来了,镜头下 04/10 18:36
33F:→ ducky10: 邓紫棋好敢讲XDDD 04/10 18:40
34F:→ ducky10: 主唱line开始在摇 04/10 18:43
35F:→ ducky10: 好有礼貌,还会对回座的艺人点头鞠躬 04/10 18:46
36F:→ ducky10: 年度突破组合-EXID 04/10 18:53
37F:推 game8244: 得奖了~ 04/10 18:53
38F:→ ducky10: 阿智代表发言耶 04/10 18:55
39F:→ ducky10: 翻译抢话=.= 04/10 18:59
40F:推 mirrorfun: 然後就结束了 04/10 18:59
41F:推 a9150622: 表演了吗? 04/10 19:08
42F:推 cuteker: 还没表演....今天的服装看起来不适合表演QQ 04/10 19:09
43F:推 sophia393: 妞们所有的正式领奖场合都是小队发言 04/10 19:10
44F:→ ducky10: 想说Hani应该中文比较好,搞不好会秀几句 04/10 19:11
45F:→ sophia393: 看熊猫,有些人简直被害妄想症,妞们加入香蕉一直被说 04/10 19:12
46F:推 cuteker: 妞们跑掉了? 04/10 19:13
47F:→ sophia393: 正式场合领奖她们的唯一发言人都是小队 04/10 19:13
48F:→ ducky10: 我都看音悦台耶XD 04/10 19:14
49F:→ sophia393: 是不是去准备表演? 04/10 19:14
50F:→ ducky10: 潘玮柏....终於有个比较认得的人了 04/10 19:14
51F:推 cuteker: 不是有西卡吗XDD 04/10 19:15
52F:→ ducky10: 天啊 刚才Jessica讲中文!! 04/10 19:15
53F:推 cuteker: 我也认得坂野友美就是了..之前有追AKB 04/10 19:16
54F:推 a9150622: Jessica讲得不错欸~~ 04/10 19:18
55F:推 sophia393: 看那些人的对话没一分钟就离开了,不然真是会生病XDD 04/10 19:19
56F:推 mirrorfun: 西卡中文说的真好 04/10 19:19
57F:→ ducky10: 认得小丑...我是多久没跟华语歌了(掩面 04/10 19:20
58F:→ sophia393: 韩国的高中生有中文课,没认真读书的就……XDDDD 04/10 19:20
59F:推 yanpi: 啧啧今天穿这样好美阿 (≧▽≦)/ 04/10 19:22
60F:→ yanpi: 这套衣服让五只都漂漂的~~ 04/10 19:22
61F:→ sophia393: 我的眼里只有EXID,其他都不认得XDDD 04/10 19:22
62F:→ ducky10: 吴克羣 04/10 19:24
63F:→ ducky10: 音悦台直播也有5万多人,不错耶 04/10 19:25
64F:推 mapleaa: 熊猫台感觉T-ARA铁粉好多...... 04/10 19:25
65F:推 lorisliu: 为什麽这种大型音乐典礼,流程也是卡卡的 04/10 19:26
66F:→ lorisliu: ? 04/10 19:26
67F:推 cuteker: 会去熊猫台的当然比较偏香蕉...T-ARA铁粉多也是正常的 04/10 19:26
68F:推 a9150622: T在中国超级红的啊~ 04/10 19:28
69F:推 sophia393: 如果有其他管道,还是不要去熊猫,去那里会生病 04/10 19:28
70F:推 cuteker: 不过这种分大饼的典礼....看表演比较重要啦X 04/10 19:28
71F:推 cuteker: 坂野友美满稳的说...... 04/10 19:29
72F:→ ducky10: 刚看了熊猫TV,好多垃圾话啊=.=" 04/10 19:30
73F:→ sophia393: 没吐血也会得内伤,全是被害妄想症偏执狂 04/10 19:30
74F:推 lorisliu: 看中国方的直播软体,关弹幕已经变成习惯 04/10 19:30
75F:→ lorisliu: 动作了 04/10 19:30
76F:→ sophia393: D大特地去逛街啊?XDD 04/10 19:31
77F:推 cuteker: 所以我都关弹幕的啊QQ 04/10 19:31
78F:→ sophia393: 还是我们妞及Leggo善良 04/10 19:32
79F:→ ducky10: 我去看一下有多少人看直播...不过清晰度比音悦台好 04/10 19:32
80F:推 cuteker: 其实也还好,去年几乎一整年我都在跟人笔战EXID到年底XDD 04/10 19:33
81F:→ sophia393: 现在音乐奖典礼全都是通通有奖 04/10 19:33
82F:推 a9150622: 怎麽还不表演~~~ 04/10 19:33
83F:→ ducky10: 因为衣服还没换好?XD 04/10 19:34
84F:→ a9150622: 对中国的颁奖典礼实在没兴趣@@ 还不是为了看妞们QQ 04/10 19:35
85F:→ sophia393: 偶尔看弹幕是一种娱乐,我喜欢看b站的弹幕,饭的话好 04/10 19:36
86F:→ sophia393: 玩 04/10 19:36
87F:→ sophia393: 就是要看表演而已,看主持人说话,我都觉得尴尬了 04/10 19:38
88F:→ ducky10: 我觉得吴大维和女MC主持还OK啊,比香蕉MC好太多了 04/10 19:39
90F:→ sophia393: C大好战?远离战场让那些人自嗨就好了,多说无益:-)) 04/10 19:40
91F:推 lorisliu: 互动好冷呀,我以为之前访问妞的尴尬是不 04/10 19:40
92F:→ lorisliu: 正常,原来这是常态,我误会了 04/10 19:40
93F:推 cuteker: 战啊,喷他一脸然後看对方缩回去是我当时的爱好XD 04/10 19:41
94F:→ sophia393: 吴大维刚刚本来不让EXID那组人说话的 04/10 19:42
95F:→ ducky10: 眼球净化了... 04/10 19:42
96F:→ sophia393: 是女主持人阻止,说谁先说感言,妞们才有说话机会 04/10 19:43
97F:推 sophia393: 说实话,之前王和冯的现场唱的很烂,听的都快晕了 04/10 19:46
98F:→ sophia393: 马上听小队的二重唱净化一下耳朵 04/10 19:47
99F:推 yvonne0330: 奇怪 为什麽我用vivaldi浏览器不能看熊猫XD 04/10 19:53
100F:推 yanpi: 直播怎麽一堆有的没的 我想出门买晚餐了QQ 04/10 19:54
103F:推 tyc3333: 无聊死了 我只要EXID 04/10 20:01
104F:推 game8244: 贴吧看的消息,好像快了 04/10 20:02
105F:→ ducky10: GEM这首还蛮好听的啊 04/10 20:04
106F:推 LinChinHoung: 好冗长... 不知道参加这个干嘛... 04/10 20:10
107F:→ ducky10: 好像要来了!! 04/10 20:10
108F:推 cuteker: 要来了.... 04/10 20:10
109F:推 game8244: 来了! 04/10 20:10
110F:推 cuteker: 360先播了.... 04/10 20:10
111F:推 cuteker: 是Hani开场... 04/10 20:11
112F:推 sheila0131: Kbs那个编曲! 04/10 20:11
113F:推 cuteker: 熊猫等潘玮柏说完,然後Vixx 之後就是 EXID了 04/10 20:11
114F:推 cuteker: 熊猫台要来了... 04/10 20:13
115F:推 yvonne0330: 来了~~ 04/10 20:13
116F:推 cuteker: 麦克风被踢走XD 04/10 20:14
117F:→ yvonne0330: 踢飞麦XDDD 04/10 20:14
118F:推 cuteker: 包子今天的发型有点ROCK QQ 04/10 20:15
119F:推 cuteker: 典礼的字幕都不知道要打哪一首歌了XD 04/10 20:17
120F:推 yvonne0330: 打了几乎没唱的热粉XDDDD 04/10 20:17
121F:→ ducky10: 终於热场了 04/10 20:18
122F:推 game8244: 真的,这编曲曲名怎麽打都不对XD 04/10 20:18
123F:推 a9150622: 短发hani越看越好看>< 04/10 20:19
124F:→ game8244: Hotpink只有Hani独舞那段~ 04/10 20:19
125F:推 sophia393: 唱完了,终於不用再看那些无聊的东东了 04/10 20:19
126F:推 LinChinHoung: 之後应该没了吧? 大家可以回家了 04/10 20:19
127F:推 cuteker: vixx唱chained up中文版? QQ 04/10 20:19
128F:推 cuteker: 剩下应该都是超大奖,EXID不太可能拿吧XDDD 04/10 20:20
129F:推 mirrorfun: 对 是中文版 04/10 20:20
130F:推 sophia393: 安兄光头也好看XDD 04/10 20:21
131F:→ ducky10: 我可以打END了吗?XD 04/10 20:21
132F:推 cuteker: 可以可以XDD 04/10 20:22
感谢各位参与。
※ 编辑: ducky10 (223.137.3.83), 04/10/2016 20:23:15
133F:推 lorisliu: 颁奖很好笑,怎麽每个都说,请看大萤幕 04/10 20:24
134F:推 sophia393: T家的人边看直播边骂我们家的妞,真是的…… 04/10 20:24
135F:→ sophia393: XX(请自行打马赛克? 04/10 20:25
帮打马赛克
136F:→ lorisliu: 都说别看字幕了 04/10 20:26
137F:推 cuteker: 管他们那麽多...不够红的话人家还懒得黑你呢 04/10 20:26
138F:→ sophia393: 我们家小队一个就可以打趴他们了XDDD 04/10 20:26
139F:推 cuteker: sophia393提醒一次...请勿谩骂 04/10 20:26
140F:→ lorisliu: 别这样呀踩红线呀 04/10 20:27
141F:推 LinChinHoung: 不用理那些人就好了... 04/10 20:28
142F:→ sophia393: 手机开直播就会看到字幕呀TT 04/10 20:28
143F:→ sophia393: 对不起,请原谅我的失言 04/10 20:29
※ 编辑: ducky10 (223.137.3.83), 04/10/2016 20:31:05
144F:推 yvonne0330: 这种看久就知道要无视了XDD 04/10 20:30
145F:→ LinChinHoung: 百度用久了就习惯了... 04/10 20:30
146F:推 typekid: 真无言...刷屏的大陆人不知道在想什麽 04/10 20:31
147F:→ typekid: 粉丝行为偶像买单 真是... 04/10 20:31
148F:推 mhhe: 还以为发言通常是正花呢 04/10 20:31
151F:推 yvonne0330: 久了之後会发现偶像买单这件事也蛮莫名的XD 04/10 20:33
152F:推 tyc3333: t妞粉是在呛啥啦 04/10 20:33
153F:→ yvonne0330: 完全是素质问题XDDDD 04/10 20:33
154F:推 yanpi: 啧 中国人的四肢 04/10 20:34
155F:→ yanpi: 素质。。。选字太快 04/10 20:34
156F:推 tyc3333: 26没药救 04/10 20:35
157F:推 yvonne0330: 所以大家也不要分类太快啊 我也是T妞粉啊 优质粉丝XD 04/10 20:36
158F:推 game8244: 总之都是个人行为,也别讨论了 被影响就输了 04/10 20:38
159F:推 lorisliu: 「中粉」一般比较好斗比较直接,未来还有 04/10 20:39
160F:→ lorisliu: 很多机会看中方的直播,SO~早点习惯吧 04/10 20:39
162F:推 tyc3333: 嗯 哎 妞们的未来 04/10 20:40
163F:推 yvonne0330: 这运镜我好晕QQ 04/10 20:40
164F:推 skullryan: 幸好我没追直播,不然我应该进桶子了 04/10 20:47
165F:推 yanpi: 哈 她们才刚开始 别那麽担心 要相信五只的魅力(≧▽≦)/ 04/10 20:48
166F:推 cclemoncool: 四肢XDDDD 04/10 20:51
168F:→ lorisliu: 安哥不愧是综艺挂的,踢麦这种小事怎麽难得倒他 04/10 21:10
169F:推 MeloKing: 有人跟我一样觉得剪得很乱吗 为何不给完整表演就好... 04/10 21:31
170F:推 redfay: 踢麦然後冷静地捡回来好可爱XD 正正今天好正!! 04/10 22:11
172F:→ game8244: 一组50下,美日睡前做满一组,三个月变翘臀。 XD 04/10 22:16
173F:推 lulu101818: 皮衣好看太多了QQQQQQ 踢麦那边我稍微担心了一下XD 04/10 22:28
174F:推 starjun: 我反而是爱她们这种剪接的组曲表演,让表演不是千篇一律 04/10 23:23
175F:→ starjun: !而是每次都看得见不同的用心。 04/10 23:23
176F:推 mirrorfun: 我也喜欢特别的组曲演出,有改编混音过的更好,都表演 04/10 23:35
177F:→ mirrorfun: ㄧ样的反而会觉得有点无趣 04/10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