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84817f (欸比)
看板EXID
標題[LIVE] 160408 MBC 二重唱歌謠祭 (率智)
時間Fri Apr 8 20:05:36 2016
▍直播時間:20:30 (台灣時間)
▍直播網址:(有其他連結歡迎提供)
http://vodmall.imbc.com/player/onair.aspx (官網)
https://aqstream.com/mbc/MBC
http://tv.idol001.com/exid.html
http://tv.itver.cc/kr-mbc/
http://www.ybcxz.com/index_main_12.ph
http://www.zhanqi.tv/keway (延遲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39.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XID/M.1460117140.A.16B.html
1F:推 pedrohideo: 推 04/08 20:05
2F:推 LinChinHoung: 等很久惹 就在等今天 04/08 20:12
3F:推 ducky10: 這幾天嘴巴好癢啊XD 04/08 20:14
4F:→ ducky10: 話說這場也可以看到Uji啊! 04/08 20:14
5F:推 a9150622: 推~~~ 04/08 20:19
6F:推 game8244: 等好久啦~~~ 04/08 20:20
※ 編輯: a84817f (111.249.39.7), 04/08/2016 20:28:47
7F:推 ducky10: 要開始啦 04/08 20:31
8F:推 sheila0131: 推推!!! 04/08 20:33
9F:→ a84817f: 開始啦!! 04/08 20:34
10F:推 sunwit: 率智推 04/08 20:35
11F:推 LinChinHoung: 開始啦啦啊!!!!! 04/08 20:36
12F:→ LinChinHoung: uji應該要當選手才對 04/08 20:36
13F:推 ducky10: 上次那個像瘋子的來賓也來了XD 04/08 20:37
14F:→ LinChinHoung: 上次一直破音那位XD 04/08 20:37
15F:推 tan0629: 竟然牽著手!! 04/08 20:37
16F:→ a84817f: 都教授XD 04/08 20:38
17F:推 sunwit: 剛才好像有說最終勝者下周會再參加 04/08 20:38
18F:→ ducky10: 好早出場啊 04/08 20:38
19F:→ sunwit: 一開始做衛冕者寶座嗎 04/08 20:39
20F:→ ducky10: 有公務車,是怕對方選手刮花車嗎?XD 04/08 20:40
21F:推 tan0629: 率智是不是有去錄下周? 04/08 20:40
22F:推 LinChinHoung: 車要五台 大手筆 04/08 20:40
23F:→ a84817f: 這車真的好高級XD 04/08 20:41
24F:推 sunwit: 所以率智錄兩次算暴雷嗎 04/08 20:42
25F:→ a84817f: 行程已經暴一堆雷了XD 04/08 20:43
26F:推 lorisliu: 看閒聊的消息,是3次呦(超雷) 04/08 20:44
27F:推 tan0629: WOW 這麼雷XD 04/08 20:44
28F:推 superich: 都教授怎麼好像選了luna 04/08 20:44
29F:推 LinChinHoung: 教授叛逃了嘛!? 04/08 20:45
30F:推 a9150622: 選luna突然鬆了一口氣XD 04/08 20:45
31F:→ LinChinHoung: 二重唱沒規定獲勝才能連續出演 其實沒啥雷 04/08 20:45
32F:推 sunwit: 叛逃好啊.不能再擁抱了 04/08 20:46
33F:→ a9150622: 怕真的要換大頭貼XD 04/08 20:46
34F:→ superich: 不知道問的什麼,應該跟搭檔嗎關係 04/08 20:46
35F:→ superich: 沒關係 04/08 20:46
36F:→ a84817f: 有像欸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8 20:46
37F:推 ducky10: 其實每次錄影都有兩組跟上一次錄影重複 (好雷) 04/08 20:48
38F:→ game8244: 哈,又來了嗎XD 04/08 20:49
39F:推 sunwit: 那就是有贏才能接著錄囉 04/08 20:49
40F:推 LinChinHoung: 破音姐又來啦!! 04/08 20:49
41F:→ LinChinHoung: 沒規定贏才能連續 04/08 20:49
42F:→ game8244: 聽起來是贏了一定會繼續 輸了不一定 04/08 20:50
43F:→ LinChinHoung: buzz這集也是連續出演阿 04/08 20:50
44F:推 ducky10: 又來XDDDDD 04/08 20:50
45F:→ tan0629: 這個女生有像佛地魔餒XD 04/08 20:51
46F:推 sunwit: 又要搶人了 04/08 20:52
47F:推 sheila0131: 我也覺得超像 04/08 20:52
48F:推 ducky10: 又撞一起XDDD 04/08 20:52
49F:推 superich: 搶人有趣啊… 04/08 20:53
50F:推 pedrohideo: 感覺有像 04/08 20:53
51F:推 superich: buzz會不會挑來挑去又回頭找破音女...XD 04/08 20:55
52F:→ game8244: 不會,剛在觀眾席有看到她XD 04/08 20:56
53F:推 ducky10: Luna也跑太遠了 04/08 20:56
54F:推 ducky10: 閔這個女生有點像閔孝琳耶 04/08 20:59
55F:推 yvonne0330: 剛剛MC的確有說連勝可以再出演~不過超過一組連續的話 04/08 21:00
56F:→ yvonne0330: 就是有其他未知的連續方法囉~ 04/08 21:00
57F:推 LinChinHoung: 閔每集都要搶人XD 04/08 21:00
58F:推 game8244: 閔的重覆率也太高了XD 04/08 21:01
59F:推 sunwit: 又一次..他還真衰 04/08 21:01
60F:→ ducky10: 又撞一起XDDD 04/08 21:01
61F:推 tan0629: 竟然用英文攻勢搶人XD 04/08 21:01
62F:推 a9150622: XD 04/08 21:02
63F:→ a84817f: 終於不用再搶了XDD 04/08 21:04
64F:推 tan0629: 天啊XDDD 白智榮也有參加喔XDDDD 04/08 21:07
65F:推 game8244: 哈哈,主持也參賽嗎? 04/08 21:07
66F:推 LinChinHoung: 主持人自己來XDD 04/08 21:08
67F:推 superich: 太扯了吧… 04/08 21:08
68F:→ a84817f: 白智榮也參賽XDDDDDD 04/08 21:08
69F:推 ducky10: 這第七位!!! 04/08 21:09
70F:推 sunwit: MC參賽喔 04/08 21:09
71F:→ sunwit: 衛冕者決定順序喔 04/08 21:10
72F:推 superich: 可是她要跟誰搭??等其他人都選完才選嗎 04/08 21:10
73F:→ game8244: solar的搭檔也叫正花呢XD 04/08 21:10
74F:推 ducky10: 我們正花也來上二重唱了XD 04/08 21:11
75F:推 LinChinHoung: 真的也是正花 哈哈 04/08 21:11
76F:→ LinChinHoung: 要唱給你看喔喔喔 04/08 21:12
77F:→ ducky10: Ailee - I will show you! 04/08 21:13
78F:推 yvonne0330: 第一首就這麼嗨歐 XDD 04/08 21:13
79F:→ a84817f: 這首又想到潾潾拉XDDDDDD 04/08 21:13
80F:推 lorisliu: 小嘖嘖!小嘖嘖!~ 04/08 21:14
81F:推 a9150622: 我也是想到嘖嘖XD 04/08 21:14
82F:推 LinChinHoung: 恩...我覺這首對素人來說有點稍難 04/08 21:14
83F:→ a84817f: 有RAP好驚豔!!! 04/08 21:15
84F:→ LinChinHoung: 喔喔 有不同安排@@ 04/08 21:15
85F:推 yvonne0330: 正花很強耶 唱的好rap也不賴XDDDDD 04/08 21:16
86F:→ a84817f: 這位正花的舞台表演也不錯XD 04/08 21:17
87F:→ LinChinHoung: 倒麥XDDD 04/08 21:18
88F:推 sunwit: 這節目幾小時阿.分兩星期播嗎? 04/08 21:18
89F:推 lorisliu: 今天評審有點嚴格,第一組有出大招,但分 04/08 21:18
90F:→ lorisliu: 數沒衝上去 04/08 21:18
91F:→ LinChinHoung: 今天就會播完 04/08 21:18
92F:→ a84817f: 我也覺得這次蠻嚴格的 04/08 21:18
93F:推 yvonne0330: 第二個白智榮 是說我覺得第一組分數都會稍低 04/08 21:19
94F:推 akids: Luna倒麥XDDDDDDDDD 04/08 21:19
95F:推 a9150622: wow 04/08 21:19
96F:→ a84817f: 白智榮第二個XDDDDDDDD 04/08 21:19
97F:推 superich: 魔王這麼早出喔 04/08 21:19
98F:→ sunwit: 還好會播完.不然會忍不住 04/08 21:19
99F:→ yvonne0330: 倒麥快笑死XD 04/08 21:20
100F:→ a9150622: 雖然是為了三歲來看的,但看到白智榮參賽,我超期待!!! 04/08 21:20
101F:→ tan0629: 前面3組一定分不會高 越後面越有優勢 跟不朽一樣 04/08 21:20
102F:→ yvonne0330: 媽媽微笑發射XDDDDD 04/08 21:20
103F:推 ducky10: 這次的女歌手都不簡單啊!! 04/08 21:21
104F:→ a84817f: 這女學生好可愛XD 04/08 21:21
105F:→ tan0629: 來參加Duet歌謠的都是很強的歌手 04/08 21:22
106F:→ game8244: 第一組觀眾還在找感覺,給分一般會嚴謹一些 04/08 21:22
107F:推 LinChinHoung: 二重唱沒一個肉腳 04/08 21:22
108F:推 ducky10: 可是上次輝人分數超高的 04/08 21:23
109F:推 sunwit: 成始王竟改天可能也會參賽吧 04/08 21:23
110F:→ ducky10: 上次的女學生也來了!! 04/08 21:24
111F:→ LinChinHoung: 唱抒情比較不利 04/08 21:24
112F:推 sheila0131: 白姐好棒QQ 04/08 21:26
113F:推 lorisliu: 唱抒情要唱到讓人起雞皮 04/08 21:26
114F:推 sunwit: 像上次率智那組一樣 04/08 21:26
115F:推 yvonne0330: 上次成始王竟說 抒情在快歌後面更有利的XDDDDD 04/08 21:26
116F:推 a9150622: 白智榮真的是(拇指)(拇指) 04/08 21:27
117F:→ yvonne0330: 啊這首歌好好聽喔喔喔喔喔喔啊啊啊啊昂 04/08 21:27
118F:→ game8244: 覺得重點要選那種高潮後還有時間的,才能衝分數 04/08 21:27
119F:→ a84817f: 好聽啊~~~~~ 04/08 21:27
120F:推 LinChinHoung: 率智那組是例外啦 兩個都音樂老師本來就很強 04/08 21:27
121F:→ lorisliu: 評審真的很嚴呀! 04/08 21:28
122F:→ yvonne0330: 女學生真的好可愛喔~~~~~~~~~~ 04/08 21:28
123F:推 sunwit: 白姐這組的素人比較弱一點 04/08 21:29
124F:→ a84817f: 真的超可愛XDDDDD也很好笑 04/08 21:29
125F:推 ducky10: 為什麼現在的女學生都這麼厲害?? 04/08 21:29
126F:→ LinChinHoung: 三歲裙子太短啦~"~ 04/08 21:29
127F:→ ducky10: 樓上不是比較有利嗎?XD 04/08 21:30
128F:推 LinChinHoung: 好吧 為了獲勝穿短一點也好XD 04/08 21:31
129F:推 a9150622: 板上變多人了!!怎麼留言的還是這幾個XD 04/08 21:31
130F:推 yvonne0330: 率智愛歌 輝星的不可以嗎 04/08 21:32
131F:→ ducky10: 可能路人也一起來看二重唱? kkk 04/08 21:32
132F:推 yanpi: 無法分心討論阿哈哈哈 大家都看哪個直播 總覺得愛豆比較慢 04/08 21:33
133F:→ a84817f: 喔喔喔這首也好聽 04/08 21:33
134F:推 LinChinHoung: 哇咧 三歲招牌歌 04/08 21:33
135F:推 top533533: 浮出來... \發光三包/ 04/08 21:33
136F:→ a84817f: 我是看愛豆有點慢不過很順XD 04/08 21:33
137F:推 st60511123: 這首超好聽 04/08 21:33
138F:→ yvonne0330: 第二個蠻順的~ 04/08 21:33
139F:推 a9150622: 我也是愛豆!! 大家一起出來討論啊!!! 04/08 21:33
140F:→ game8244: 我看ybcxz那個,畫質比較差,但很順 04/08 21:34
141F:→ a84817f: 這女老師聲音蠻喜歡的>< 04/08 21:34
142F:→ yanpi: 喔女的不錯 不知道高音怎樣 04/08 21:34
143F:推 sac05634: 這餌有點大 \不可以嗎/ 04/08 21:34
144F:→ a9150622: 這首歌超~級~好聽 04/08 21:35
145F:推 lorisliu: 這次來報仇的嗎?今天和的很舒服耶 04/08 21:35
146F:→ a84817f: 這節目真的是耳朵饗宴啊啊啊啊都好好聽QQ 04/08 21:35
147F:→ lorisliu: 不過需要爆點分數才會衝高呀 04/08 21:35
148F:推 sheila0131: 這次都改走合音路線XD 04/08 21:35
149F:→ yanpi: 感覺高音沒有厚度 閔聲音存在感弱 這組虛虛的 04/08 21:36
150F:→ lorisliu: 剛說而已,來了~ 04/08 21:36
151F:→ a9150622: 女生中低音比較吸引我~ 04/08 21:36
152F:推 yvonne0330: 喜歡閔的聲音XD 04/08 21:37
153F:→ a84817f: 超過solar了!! 432 04/08 21:37
154F:推 superich: 要爆2次才有時間加分啊 04/08 21:37
155F:→ a9150622: 女生當英文老師好可惜喔! 04/08 21:37
156F:→ yanpi: 爆兩次 三歲上次戰略阿XD 04/08 21:38
157F:推 ducky10: 我看戰旗,不能忍受中間有lag 04/08 21:38
158F:推 LinChinHoung: 伹f幾乎都沒說到話... uji有說過話嗎= = 04/08 21:39
159F:推 yvonne0330: 姜均成 04/08 21:39
160F:→ LinChinHoung: 來賓 04/08 21:39
161F:→ tan0629: 率智真是順位真好 齁嘎在沒人選她先出場 04/08 21:39
162F:推 game8244: 戰旗是延遲最久,但品質有保證~ 04/08 21:39
163F:→ ducky10: 不過我覺得這首改編並沒有特別好,原編曲已經很好聽了 04/08 21:39
164F:→ tan0629: ducky大 可以看官網 MBC官網一直很順暢 弄個帳號就好 04/08 21:40
165F:推 yanpi: 姜均成期待阿!! 04/08 21:40
166F:推 lorisliu: 不要浪費呀,我蠻期待這個素人耶 04/08 21:40
167F:→ ducky10: Uji可能先來觀戰,之後可能會參賽吧? 04/08 21:40
168F:推 chintehung: 真的期待~~姜高音~~ 04/08 21:40
169F:→ yanpi: 來賓有點小可愛欸 聲音好像也不錯 04/08 21:41
170F:→ a84817f: 這素人不錯沒考慮出道嗎XD 04/08 21:42
171F:→ yanpi: 姜一開口我就雞皮疙瘩了 04/08 21:42
172F:推 tan0629: 來了~~ 04/08 21:43
173F:推 a9150622: 韓國的素人根本不像素人啊~~ 04/08 21:44
174F:推 yvonne0330: 姜均成的頭髮真的好~~~柔順啊 04/08 21:44
175F:→ game8244: 比較喜歡這組 可惜了 04/08 21:44
176F:推 lorisliu: 在爆一次呀,只爆一次不夠力 04/08 21:45
177F:→ a84817f: 424 04/08 21:45
178F:→ a9150622: 我覺得選曲也有關係 04/08 21:45
179F:→ yvonne0330: 女生長得好像櫻桃幫的鼓手XDDD剛剛一直覺得好眼熟 04/08 21:45
180F:→ lorisliu: 可惜了這素人,唱的很好呀 04/08 21:45
181F:推 yanpi: 姜高音強阿 可是這首曲感覺沒選好XD 04/08 21:46
182F:推 ducky10: 素人好像101的韓惠利? 04/08 21:46
183F:推 sunwit: 可惜了阿.我比較喜歡這組 04/08 21:46
184F:→ yvonne0330: 下一組是 強勢姊姊 04/08 21:46
185F:→ ducky10: 不過今天評審確實比春節要嚴一點 可能選曲也有關係吧? 04/08 21:47
186F:推 a9150622: 我覺得像101的詩拉XD 04/08 21:47
187F:→ a84817f: jessi ~~~~~~~~~~~ 04/08 21:47
188F:→ yvonne0330: Jessi要唱歌的話期待的不得了啊~~~rap也想聽XD 04/08 21:47
189F:推 top533533: 快結束了嗎??!! 04/08 21:47
190F:→ LinChinHoung: 好像播到10點10分? 04/08 21:47
191F:→ yanpi: 喔喔這組也期待 不過她沒選到第一順位素人 04/08 21:48
192F:推 sunwit: 可能很多人以春節那集為標準吧 04/08 21:48
193F:推 lorisliu: 姐姐太強勢了,弟弟跟不上 04/08 21:48
194F:→ a9150622: 歌手本身是黑洞XD 04/08 21:48
195F:→ yvonne0330: 喔喔喔喔這首歌聽過!!!!!!!! 04/08 21:49
196F:→ lorisliu: 唬我呀,這是素人? 04/08 21:49
197F:→ yvonne0330: 聲音很讚耶~~~~~~~ 04/08 21:49
198F:→ a84817f: 好聽啊啊啊啊聲音好迷人 04/08 21:50
199F:推 yanpi: 好聽!!! 04/08 21:50
200F:推 tan0629: 根本素人界的Crush 04/08 21:50
201F:→ a84817f: 聲音很舒服>< 04/08 21:51
202F:→ game8244: 這個素人讚 04/08 21:51
203F:推 superich: 這是葷的吧 04/08 21:52
204F:推 a9150622: 好聽~~~ 04/08 21:52
205F:→ tan0629: 為什麼第一次覺得是素人把分數拉高XDDD 04/08 21:52
206F:推 LinChinHoung: 哪來的素人這麼強= = 04/08 21:52
207F:→ yanpi: 喔喔喔喔兩個搭配好好 目前聽到就是這組和頌樂覺得很享受阿 04/08 21:52
208F:→ LinChinHoung: 今天評審都滿嚴格的 04/08 21:53
209F:→ a84817f: 這組好可惜啊啊!!!!!好喜歡 04/08 21:53
210F:推 sunwit: 這組素人很強.可惜歌太短啦 04/08 21:54
211F:推 ducky10: 可是我比較喜歡春節選的歌,改編的又好聽 04/08 21:54
212F:→ yanpi: 竟然沒上寶座 感覺這節目觀眾喜歡聽傳統的歌阿 可惜 04/08 21:54
213F:推 tan0629: 率智最後出場 順位太好了XDDD 怎都沒人選啊 04/08 21:55
214F:→ a84817f: 喔喔是luna 04/08 21:55
215F:→ ducky10: 剩下兩組歌王了!! 04/08 21:55
216F:推 yvonne0330: Jessi感覺可以多唱一點啊 他讓男生唱好多~~但好好聽 04/08 21:55
217F:推 a9150622: 喔喔喔喔 >< 04/08 21:55
218F:推 LinChinHoung: 大魔王最後才出場啦 04/08 21:55
219F:→ tan0629: 嗯 春節的都好好聽 第一集中秋特集最普 04/08 21:55
220F:→ yvonne0330: 中秋特級真的比較平淡一點 那時是歌手帶粉絲的樣子XD 04/08 21:56
221F:→ yvonne0330: 但也很有趣~~~~~~<3 04/08 21:56
222F:推 sunwit: 中秋以偶像為主.春節有些唱將實力就會有差 04/08 21:57
223F:→ tan0629: 中秋特集 草娥和輝人的才比較嗨 其它都特別平靜 04/08 21:58
224F:推 ducky10: Luna聲音太好了 04/08 21:59
225F:→ tan0629: Luna合音也好強 04/08 21:59
226F:推 yanpi: 好聽QQ 搭配得好棒 04/08 21:59
227F:推 LinChinHoung: 分數飆飆飆 04/08 22:00
228F:→ tan0629: 男的真的很像煙雨神 04/08 22:00
229F:→ a84817f: luna果然厲害啊!!!!! 04/08 22:00
230F:推 yvonne0330: 看到結束前有歡呼聲 應該就是過了XDDDD 04/08 22:00
231F:推 turing: 這首是ailee在蒙歌和生化房對決時唱的歌 04/08 22:00
232F:→ LinChinHoung: 432卡真久 現場真的有500人嗎= = 04/08 22:00
233F:→ LinChinHoung: 不是喔 是AILEE第二輪 04/08 22:01
234F:→ game8244: 等等 是又一個搓背的嗎? XD 04/08 22:01
235F:→ a84817f: 435 04/08 22:01
236F:→ LinChinHoung: 換人搓背XDDD 04/08 22:01
237F:推 lorisliu: 真的很嚴呀 04/08 22:01
238F:→ tan0629: 不過分數怎麼都不高!!! 435 上次輝人第一個出場都453分了 04/08 22:01
239F:推 a9150622: 三歲~~~ 04/08 22:02
240F:推 yanpi: 後面是故意慢慢結束嗎 加分用XDD 04/08 22:02
241F:→ lorisliu: 魔王要出來了 04/08 22:02
242F:推 yvonne0330: 就看觀眾心情吧XDDDDDD 04/08 22:02
243F:推 sunwit: 最後歌王對決啦 04/08 22:03
244F:推 turing: 剛才去查了,是第二回 04/08 22:03
245F:→ yanpi: 三歲三歲加油阿!!!! 04/08 22:03
246F:推 ducky10: 禁止搓背!!! 04/08 22:03
247F:→ tan0629: 8282!!! 率智一個人就能HOLD住的歌XD 04/08 22:03
248F:→ a9150622: 再牽手XD 04/08 22:03
249F:→ lorisliu: 禁止牽手 04/08 22:03
250F:推 superich: 是哥哥嗎 04/08 22:03
251F:→ a84817f: 喔喔喔喔要來啦啊啊啊啊啊 04/08 22:03
252F:推 duckhead: 又牽手了 04/08 22:04
253F:→ a9150622: 一開口我先雞皮疙瘩 04/08 22:04
254F:→ sunwit: 看到率智哥 04/08 22:04
255F:→ lorisliu: 禁止深情對望 04/08 22:04
256F:推 chintehung: 都教授的音質跟張信哲有點像說 04/08 22:05
257F:推 yvonne0330: 拜託出音源啊啊啊啊副歌還沒出來就想按了 04/08 22:05
258F:→ a84817f: 真的好好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/08 22:05
259F:→ a84817f: 音源切拜啊啊啊啊啊啊 04/08 22:05
260F:推 a9150622: 率智一開口我就想按了XD 04/08 22:06
261F:推 tan0629: 最後一波高潮要來了 04/08 22:06
262F:→ a9150622: 雞皮疙瘩!!!!! 04/08 22:06
263F:推 lorisliu: 二重奏就是要這樣唱才對呀~ 04/08 22:07
264F:推 game8244: \三包\三包/\三包/\三包/\三包/ 04/08 22:07
265F:→ tan0629: 什麼才438!!! 觀眾們有事嗎!!! 04/08 22:07
266F:→ lorisliu: 魔王都沒在跟你客氣的(雞皮了) 04/08 22:07
267F:→ a9150622: 超好聽!!!!!!!!!!!!!!!!!! 04/08 22:08
268F:→ a84817f: 太猛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/08 22:08
269F:推 superich: 今天真的很嚴 04/08 22:08
270F:→ a84817f: 天啊最後這個太猛了 04/08 22:08
271F:→ game8244: 嚇到立刻坐下XD 04/08 22:08
272F:→ lorisliu: 評審好嚴呀,這樣才438? 04/08 22:08
273F:→ a9150622: 真的很好聽!!!!!!! 04/08 22:08
274F:推 yanpi: 超驚險 04/08 22:09
275F:→ yanpi: 還好有最後的高音阿 嚇死了 04/08 22:09
276F:推 ducky10: 好強啊!!!!! 04/08 22:09
277F:推 yvonne0330: 搞不好今天只有450人XDDD(?) 04/08 22:09
278F:推 drifthouse: 一回來就趕上XD 太神拉~ 04/08 22:09
279F:→ yvonne0330: 天啊拜託要出音源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好聽!!!! 04/08 22:09
280F:→ a84817f: 文三大發現重點了(咦 04/08 22:10
281F:→ yvonne0330: 而且編曲真的分很多層 有很多區間可以狂飆XDDDD 04/08 22:10
282F:推 flp632: 雖然很好聽,但是我實在很擔心率智的聲音,一直被這樣的操 04/08 22:10
283F:推 LinChinHoung: 今天應該是人數不足吧... 未免也太嚴格 04/08 22:10
284F:→ yanpi: 還被嚇到 04/08 22:10
285F:→ flp632: 擔心哪一天會爆的@@!! 04/08 22:10
286F:→ game8244: 原來沒贏是投票贏的話,可以連續參賽 04/08 22:10
287F:→ yvonne0330: 原來是另外選一組連續參加 04/08 22:11
288F:推 a9150622: \我率智我驕傲/ 04/08 22:11
289F:推 ducky10: 有敗部復活的機會!! 04/08 22:11
290F:推 tan0629: 這男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04/08 22:11
291F:→ LinChinHoung: 居然是觀眾選@@ 04/08 22:11
292F:→ a84817f: 喔喔是jessi 耶!!!!! 04/08 22:11
293F:→ yanpi: 私心喜歡頌樂阿 不然華莎來也很棒!! 04/08 22:12
294F:→ ducky10: 終於可以說出來了...呼 04/08 22:12
295F:推 lorisliu: 其實是想再聽一次那素人的歌聲 04/08 22:12
296F:推 sunwit: Jessi那組素人真的很強阿 04/08 22:12
297F:→ yanpi: 想再聽一次 但是分數沒給很高阿XD 04/08 22:13
299F:推 a9150622: 所以會有音源嗎? 04/08 22:14
300F:推 yvonne0330: 他唱歌的時候真的很像JYP .... XDD 04/08 22:14
301F:推 LinChinHoung: 所以下一場是唱啥歌?? 有神人聽出來嗎?? 04/08 22:14
302F:→ yanpi: 光臉就有像。。不過沒那麼油XD 04/08 22:15
303F:推 ducky10: 我只想說剛才率智太強了啦!!! 04/08 22:15
304F:推 flp632: 我倒希望率智不要再唱這麼高的歌,要好好保護他的喉嚨 04/08 22:16
305F:推 lorisliu: 我對438這個分數感到不可思議 04/08 22:16
306F:→ flp632: 不要爽了觀眾跟歌迷的耳朵,但是卻傷了率智最重要的喉嚨 04/08 22:17
307F:推 sheila0131: 對這個分數很不可思議+1 04/08 22:17
308F:推 game8244: 希望有音源,每組都很棒呀 04/08 22:18
309F:推 a9150622: 真的有500人?? 04/08 22:18
310F:推 PETRO: 率智超強!!!!! 04/08 22:18
311F:→ game8244: 感覺沒有到500人 04/08 22:19
312F:→ a9150622: 出音源了~~~ 04/08 22:20
313F:推 ducky10: 好像在DC上看到下週的選曲跟Luna這次的歌一樣(For you?) 04/08 22:20
314F:→ a9150622: 8282 - (EXID), - ttp://bit. 04/08 22:20
315F:→ a9150622: ly/20e2glc #MelOn 04/08 22:20
316F:推 LinChinHoung: 應該沒到500吧 看下期就知道了 未免太低 04/08 22:20
317F:推 yvonne0330: 出了!!!!!利馬刷!!!!!!!! 04/08 22:20
318F:推 yanpi: 三歲這次選比較快的歌阿 哈哈 下次不知道會選怎樣的歌 但我 04/08 22:20
319F:→ yanpi: 覺得如果唱luna應該更好聽 04/08 22:20
321F:推 game8244: 看到了! 04/08 22:21
322F:→ ducky10: 熱搜五位!! 04/08 22:21
323F:→ a9150622: 我要哭了居然有音源QQ 04/08 22:21
324F:→ a9150622: 而且是現場收音~~~ 04/08 22:22
325F:→ a84817f: 喔喔喔有音源!!!!!!!!!!!!!! 04/08 22:22
326F:→ yanpi: 想要西方天空阿阿阿 04/08 22:22
327F:→ ducky10: 偷偷說聽說下週的評審更嚴...=.= 04/08 22:22
328F:推 top533533: 有音源!! 04/08 22:23
329F:→ a9150622: 我也想要西方天空QQ 聽完率智的超不習慣原版QQ 04/08 22:23
330F:推 flp632: 只有1分鐘.....可惜阿,跪求完整版 04/08 22:24
331F:→ yanpi: 竟然馬上有音源XDD 等五月回歸馬上買 04/08 22:24
332F:推 ducky10: 集體刷音源!!!!! 04/08 22:24
333F:→ ducky10: melon上不是有完整版? 04/08 22:24
334F:→ ducky10: 熱搜上了三位 04/08 22:25
335F:推 PETRO: 不管了 能看到率智在舞台上唱歌就滿足了 04/08 22:25
336F:→ a9150622: 只出jessi跟率智而已QQ 04/08 22:25
337F:→ flp632: 抱歉,我沒加入會員=.=!! 04/08 22:25
338F:→ a9150622: 已無限re中~~~ 04/08 22:25
339F:→ a84817f: 立!!馬!!買!! >///< 04/08 22:25
340F:→ yanpi: luna也超好聽阿 怎麼沒出 04/08 22:25
341F:推 superich: 可能只出贏的跟票選的吧 04/08 22:26
342F:→ a9150622: 回歸前有新歌可以聽了~~~ 04/08 22:26
344F:推 suinegamai: DC上有TS檔了 04/08 22:27
345F:推 sophia393: 評審更嚴的部分應該是各個歌手的粉絲死守不按吧?XDD 04/08 22:28
346F:推 ducky10: 去趕火車了 04/08 22:29
347F:推 yanpi: 五月儲值前只能re cut了 04/08 22:30
348F:推 yvonne0330: d大我也想趕火車~~~~ 04/08 22:33
349F:→ game8244: 不是ios 只能明天儲了QQ 先跟火車 04/08 22:33
350F:推 yanpi: 有可以下載的版本 網頁好卡阿 04/08 22:34
351F:→ yanpi: 有可以下載的版本嗎 (補字 04/08 22:34
352F:推 yvonne0330: 火車喔喔喔ya 04/08 22:36
353F:推 sophia393: \439/\包子/\三歲/\學長/\歌王/聽的好嗨<3 <3 04/08 22:37
354F:推 LinChinHoung: DC上面有可以下載的 不方便PO 自行去找@@ 04/08 22:38
356F:推 ducky10: 請造型師下週準備好學長的獲勝戰鬥服,謝謝XD 04/08 22:42
357F:推 game8244: 包子把我的耳機唱壞啦X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8 22:43
358F:推 LinChinHoung: 拜託別像本周錄影穿褲子 請穿迷你裙謝謝 04/08 22:43
359F:推 shihwan0628: 假音好好聽 04/08 22:49
360F:推 Jessssss: 馬上下載!!!\RE/~ 04/08 22:50
361F:推 sweetpepper: 率智太猛了! 04/08 22:52
362F:推 ducky10: 我好喜歡兩人前面偏輕唱那一段,超好聽! 後面則是用來衝 04/08 22:53
363F:→ ducky10: 分數的 04/08 22:54
364F:推 yvonne0330: 第一段的假音跟轉音都好好聽啊啊啊啊昂昂昂昂昂啊啊啊 04/08 22:54
365F:推 a9150622: 前面真的超棒!!! 04/08 22:55
366F:→ a9150622: 所以我才說率智一開口我就想按了XD 04/08 22:56
367F:推 yanpi: 這首re到下星期五播放清單又多一首XD 04/08 22:56
368F:→ yanpi: 喜歡率智有點磁性但又不沙啞的聲音阿 04/08 22:57
370F:推 skullryan: 我是leggo我驕傲! 04/08 23:46
372F:→ game8244: 火車版提取音訊把重複部分剪了 04/08 23:48
373F:→ game8244: 還沒能儲值 只能先擋著QQ 04/08 23:48
374F:→ yanpi: v(*≧ω≦)v 謝謝g大~~ 04/08 23:51
375F:推 LinChinHoung: 感恩game大 讚嘆game大 04/08 23:54
377F:推 p47603986: 率智真的好棒 04/09 00:39
378F:推 PETRO: 閉上眼睛 戴著耳機聽更顯率智的強大 04/09 01:02
379F:推 sophia393: 率智的聲音都蓋過都教授的聲音了,直到現在心情還是 04/09 01:04
380F:→ sophia393: 激盪不已,真是無法形容小隊的歌聲 04/09 01:06
381F:→ sophia393: 難怪媽媽木的歌迷會說率智的表現是一個傳奇 04/09 01:07
382F:推 yvonne0330: 突然發現率智兩次造型好像 那個袖子跟那個裙子XD 04/09 01:33
384F:→ lorisliu: ,有人在現場的感覺,還可聽到台下的反應 04/09 01:54
385F:推 sophia393: 同一個造型師啊XDDD,是EXID的造型師 04/09 02:17
386F:推 sunwit: 看到有人說這次很多親友團或粉絲觀眾.所以分數比上次都低 04/09 02:37
387F:→ sunwit: 感覺蠻有道理的.因為有些不會幫對方投票 04/09 02:38
388F:推 sophia393: 所以分數越來越低就是開放更多的粉絲,死守底線 04/09 05:39
389F:→ sophia393: 即使別的歌手唱的很好,也抵死不從,其實這樣的狀況 04/09 05:42
390F:→ sophia393: 似乎比春節特輯不好,對所有歌手都不公平 04/09 05:44
391F:推 sophia393: 不朽的名曲是不是好像比較沒有這樣的狀況發生? 04/09 06:53
392F:推 cuteker: 基本上上節目會先到專業的造型沙龍去,弄頭髮跟基本化妝 04/09 08:00
393F:推 cuteker: 自己家的造型師會做最後補強 04/09 08:01
394F:推 cuteker: 不過香蕉的stylist好像還是之前那個....風格一致很正常XD 04/09 08:03
395F:推 mirrorfun: 希望造型師可以加油點XDD 04/09 08:06
396F:推 cuteker: 已經有進化了,你想想每夜時期的造型...(遮臉) 04/09 08:09
397F:推 yanpi: 難怪官咖在揪飯去現場加油 這樣下去根本不是比唱歌而是人氣 04/09 09:12
398F:→ yanpi: 。。蒙歌公平多了 04/09 09:12
399F:推 LinChinHoung: 粉絲並不是想參加就一定能去 影響有限啦 04/09 09:18
400F:→ LinChinHoung: 看完下一期就知道了 舞台精彩度>>出場順序>>粉絲數 04/09 09:19
401F:→ LinChinHoung: 我倒覺得評分方式有問題 舞台差不多精彩都是後面贏 04/09 09:21
402F:推 Lattecafem: 鬼...鬼神 率智+都教授真的太厲害了 04/09 09:26
403F:推 Lattecafem: 聽好幾次了 這兩個人聲音的收放 控制的太頂級了 04/09 09:31
404F:推 LinChinHoung: 我想製作單位也發現評分方式的問題 04/09 09:33
405F:推 cuteker: 烏哩率智聲音穿透力跟爆發力太強...需要裝限制器XD 04/09 09:33
406F:→ LinChinHoung: 所以弄了個敗部復活的機會來平衡一下 04/09 09:34
407F:推 skullryan: 我覺得應該要採不事先公開來賓比較好… 04/09 09:44
408F:推 starjun: 因為人在國外現在才跟上!我聽得雞皮疙瘩最後還嘴角不爭 04/09 10:39
409F:→ starjun: 氣上揚是怎樣啊啊啊啊!三歲一直要搭人家肩膀啊 04/09 10:39
410F:→ sophia393: 都教授這次沒搓背了,但是他改拍學長的背 04/09 10:49
411F:推 z701660993: 太好聽了Q_Q 04/09 10:51
412F:→ sophia393: 學長跟人家熟了以後,開始稱兄道弟,江湖氣概了起來 04/09 10:52
413F:推 z701660993: 想問一下通常完整影片都多久會出來啊? 04/09 10:56
414F:推 LinChinHoung: 已經出來啦 估狗就有了 04/09 10:58
416F:→ LinChinHoung: 中字應該還要等吧 04/09 11:01
417F:推 cuteker: 按照上次的速度,大概還要等三天吧我猜.. 04/09 11:05
418F:推 cuteker: 我錯了0rz 上次中字隔了快三星期才出來 04/09 11:05
419F:推 ducky10: 看完這集才發覺三歲的高音比我預期中的還要厲害啊 04/09 11:06
420F:推 yvonne0330: 也要看一下參加歌手的飯圈 哈哈哈 04/09 11:08
421F:推 cuteker: 這次有luna,應該會比較快吧... 04/09 11:09
422F:推 ducky10: 我昨晚發現原來除了六站聯合外,還有神叨字幕組在做中字 04/09 11:09
423F:→ ducky10: 所以應該不會等不到,只是略慢點 04/09 11:09
424F:推 sunwit: 敗部復活是為了彌補因順序而淘汰這點可以理解 04/09 11:12
425F:推 yvonne0330: 之前春節節目太多啦 中字也會比較久XDD 04/09 11:13
426F:→ sunwit: 但如果後來開放很多粉絲報名.以後比賽接近變成比人氣時 04/09 11:13
427F:→ sunwit: 這節目就失去了公正性.對所有參賽者和素人都不公平 04/09 11:15
428F:推 ducky10: Duet還在熱搜第四,阿智在8點跟11點的平均熱搜關鍵字前四 04/09 11:41
429F:推 hsing829: 好聽到哭!! 04/09 11:43
431F:推 yvonne0330: 開放粉絲應該也都是各自固定數量 這倒是還好啦我覺得 04/09 11:54
432F:推 cuteker: 還可以跟別團粉絲談交換投票啊XD 04/09 12:05
435F:推 yanpi: wuli三歲好受歡迎 上衣顏色超顯眼阿 04/09 12:48
437F:→ sophia393: luna也唱的很好,好奇觀眾為何是選jessi? 04/09 13:50
438F:→ sophia393: 是幫wuli鬼見鬼逃神見神跑鬼神率智排除強敵嗎? 04/09 13:53
439F:推 sophia393: 其實是超期待battle trip 學長和安哥的大阪行 04/09 14:02
441F:→ game8244: 因為jessi那組的素人很強大的關係吧? 04/09 14:21
442F:推 yanpi: 的確小jyp唱歌會讓我想再聽一次 04/09 14:23
443F:→ yanpi: 學長後面被彩帶嚇到也好可愛XDD 04/09 14:23
446F:推 sophia393: 哇……靠……姓都的 ,你在看哪裡啊? 04/09 15:19
447F:推 LinChinHoung: 胸口 04/09 16:45
448F:推 xji4y3ru: 下一周唱的應該是MC THE MAX的"暫時再見" 也是名曲阿~ 04/09 20:50
449F:→ a9150622: 我知道注意到包子也太包子><好可愛~~ 04/09 21:37
450F:推 Howard61313: a大,包子如果不包子的話就不是包子了 (啥) 04/09 22:15
451F:推 sophia393: 暫時再見(告別)唱到感情投入是會掉眼淚的 04/09 23:39